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2-3

小狼 | 2023-12-11 21:23:02 | 巴幣 102 | 人氣 724


  < 042-3 > 異變巨人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眾人停下腳步,等待魔物的出現,過了一會,一個高約10多公尺的殭屍巨人再度出現,身體兩側同樣有兩個手臂,左上跟右下的手臂拿著一把巨大的錘子,另外兩個手臂拿著長劍,巨人的雙眼還發出紅色的光芒。
  「只有一個嗎?那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了。」科特說。
  看到只有一個巨人,眾人也稍微放心一下,只是要再花點時間處理。
  「呼,還好只有一個,大家合力應該很快就能結束了吧。」米娜慶幸地說。
  「是啊,但還是要小心點。」薩克說。
  「嗯,好奇怪唷,這個魔物身上好像在發光耶。」麻莉亞歪著頭說。
  聽到麻莉亞的話,科特和伊芙、西格瑪、利奇瑪仔細看著霧氣中的魔物,眼前的魔物身體似乎還發著淡淡金色的光芒!
  「混、混蛋,這次的好像是異變種啊!」科特驚訝地說。
  「哼,就算是異變種,先吃我們的火柱吧!」
  雷朋大喊一聲,魔法光紋浮現、雙手釋出紅色魔力,緊接著在巨人的腳下噴發出紅白色的火焰,卡嫚她們幾個女魔法師也跟著施展火柱,殭屍巨人瞬間就被劇烈的火勢包圍。
  面對火系魔法的攻擊,殭屍巨人毫不在意地慢慢往前,等巨人離開火焰的範圍,眾人才發現巨人的身體毫無燒傷,身上也沒有火焰在燃燒。
  對於眼前的情況,眾人驚訝地大喊起來。
  「該死!火柱居然沒有用?」
  「看來真的是異變種魔物啊!」
  「完了,這下要怎麼對付啊?」
  科特揮手大喊:「大家不要靠近,快築起牆面阻擋!」
  聽到科特的話,愛莉小隊和雷朋小隊往後退,薩克和蜜雪兒與卡嫚的魔法師開始築起石牆與冰牆。十多秒後,在異變種巨人周圍立刻出現十多道牆面,但巨人雙手一揮,沉重的巨錘把石牆打破一個大洞,雙腳一跨,再繼續破壞下一道牆面。
  「女弓手攻擊!」伊芙大聲說。
  伊芙和愛莉、米娜她們抽出箭矢快速地朝巨人的頭部射去,數道綠色光柱擊中巨人頭部和雙眼,雙眼部位承受不住攻擊凹了進去,但不到數秒,凹陷的雙眼馬上又回歸到原本的位置。
  「可惡,這巨人也太麻煩了吧!」米娜大罵說。
  「讓我來吧。」
  潔西卡抽出箭矢,接著用手上的閃焰金弓射出,紅色光芒射中巨人的腦袋後,瞬間爆發出大量火焰,巨人的身體搖晃了幾下,等火焰退去,巨人仍一副毫無影響的模樣。
  「什麼!連閃焰金弓都沒用嗎?」潔西卡驚訝地說。
  接著巨人雙手一揮,巨大的錘子快速地往下飛擊,科特和西格瑪、利奇瑪他們等人趕緊後退,等錘子擊中地面,大量的碎石立刻噴飛出來!
  「快把錘子搶過來!」西格瑪大喊。
  聽到西格瑪的聲音,兩隻巨猿立刻上前,雙手抓住錘子,巨人和巨猿互相拉扯了數秒,巨人另外兩個手臂揮舞長劍攻擊巨猿,巨猿馬上用手掌上的石塊阻擋,但石塊仍檔不住長劍的攻擊,巨猿大叫一聲,手上冒出鮮血。
  「快回來治療!」
  看到巨猿受傷,西格瑪、利奇瑪趕緊要巨猿後退。巨人看巨猿要逃走,馬上快步向前,雙手也高舉鎚子準備落下,這時數道雷電迅速地往巨人的手臂攻擊,「轟轟轟」數響,巨人的手臂瞬間麻痺停止動作。
  「麻莉亞妳過去把巨人絆倒。」伊芙指示說。
  「好喔!」
  麻莉亞點點頭,馬上快速地跑向巨人側面,伊芙和愛莉、潔西卡她們也同時用箭矢攻擊巨人的頭部,薩克跟米娜持續用雷電攻擊巨人拿著長劍的手臂。在同伴的掩護下,麻莉亞跑到巨人的腳邊,身後的巨大長尾捲住巨人的腳踝,然後再用力一拉,巨人的身體馬上往右側傾倒,周圍的成員也趕緊閃避。
  數秒後,庭院發出一聲巨響,巨人整個身體倒在地面上。兩隻巨猿也回到隊伍中央,幾個治癒師正在幫忙治療。
  看到巨人倒下,科特趕緊大喊:「趁現在,快砍斷巨人的雙腳!」
  10多個龍焰和狂戰的戰士迅速地跑到巨人的雙腳旁,手中的武器充滿戰氣賣力地攻擊,幾個會魔法武技的小隊長更是讓武器冒出火焰出來。但異變種的外皮非常堅固,十多把武器賣力砍了好一陣子,只砍下部分的腐爛肉片。
  在眾人攻擊時,巨人雙手撐地、上半身坐在地面上,接著嘴巴張開露出枯黃的牙齒與黑灰色的口腔,然後喉嚨深處發出綠光,大量綠色的液體噴了出來。看到液體噴出,在腳邊的戰士急忙使用盾牌阻擋,幾個來不及反應的劍士被液體沾到身體,馬上發出淒慘的哀號聲!
  「嗚哇哇!」
  「我的眼睛!」
  科特看到團員受傷馬上大喊:「大家撤退!其他人快治療受傷的人!」
  聽到科特的聲音,幾個戰士趕緊後退,其他成員把受傷的同伴抬離巨人,伊芙和愛莉、治癒師上前治療受傷的成員。而科特和幾個戰士,雖然盾牌擋下巨人的毒液,但被毒液沾到的裝備也出現腐蝕的現象。
  趁著巨人還坐著,薩克和蜜雪兒等人急忙在巨人周圍築起牆面,試圖拖延巨人的攻擊。
  「你們的巨猿沒事吧?」科特跑向西格瑪他們問說。
  「還可以,牠們的皮厚不礙事。」西格瑪回說。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這個魔物似乎不好對付。」科特說。
  「嗯,這殭屍巨人可以不斷重生,也不怕火焰,外皮又堅硬,要是真的不行,我們還是撤退吧。」西格瑪說。
  「要撤退嗎?這可是難得的異變種魔物。」卡嫚有些不捨地說。
  「雖說如此,但也沒必要為了異變晶石把命丟在這,更何況這魔物看來還會毒系魔法。」利奇瑪說。
  「這個殭屍巨人很可能是由某個魔法陣召喚出來的,我們先想辦法找出來吧。」西格瑪說。
  「魔法陣召喚嗎……」伊芙接著提議說:「那我們請安娜貝爾她們幫忙吧。」
  「好,那就這樣,我們會先拖住這個巨人。」科特說。
  這時巨人已經站立起來,雙手揮舞的巨錘破壞石牆。伊芙要密托斯小隊去找安娜貝爾過來協助。科特和西格瑪、利奇瑪他們繼續阻擋巨人。
  密托斯小隊馬上跑向庭院的入口處,奔跑了一會,密托斯小隊來到大門附近,安妮塔她們施展聯合魔法將外圍的殭屍用火焰燃燒,剩下的部分由巴里和加布頓負責,雖然殭屍數量不少,加上還有治療師可以治療傷勢,所以戰況還算穩定。
  等密托斯找到安娜貝爾她們,說明來意後,一行人再跑回到伊芙副團附近。這時殭屍巨人的雙手被兩條粗大的鐵鍊纏住,鐵鍊兩頭由各一隻巨猿抓著,其他成員持續用魔法攻擊。
  「這是異變種的巨人嗎?」安娜貝爾訝異地問說。
  「是的,所以想要請妳們找出魔力的來源。」伊芙回說。
  「嗯,那這巨人是從哪裡出現的?」安娜貝爾說。
  「從法師塔的後方。」
  「好,那我們先過去看看!」
  於是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跑向法師塔的後方,薩克和麻莉亞、米娜、蜜雪兒也跟了上去。
  這時巨人頭部面向右側的巨猿,嘴巴張開想要噴出毒液,卡嫚見狀立刻平舉右手,手掌前方浮現白色的魔法光紋,接著釋出白色魔力,數道直徑約一公尺的白色光彈朝著巨人的頭部與胸口急速飛去,然後「碰碰碰」數聲,殭屍巨人的頭部跟胸口上半部都炸裂開來,破碎的屍塊從高空散落。
  「哦,看來光系魔法對這魔物很有效果啊!」西格瑪驚喜地說。
  「這個當然,光系魔法對不死類魔物特別有效果啊!」卡嫚得意地說。
  失去頭部的巨人呆站在庭院幾秒,接著巨人的身體開始扭動,一團團突起的肉塊往頭部移動,過了一會,巨人的頭部與胸口再度復原!
  「該死,連光系魔法也殺不死嗎!」科特驚訝地大罵說。
  這時殭屍巨人的胸口突然像門板一樣開啟,十多根枯黃的肋骨左右大開,緊接著胸口深處噴出大量的綠色水氣!
  「大家小心!」利奇瑪大聲說。
  看到毒水噴來,卡嫚和幾個魔法師急忙施展光系護盾在隊伍前方,其他沒有在護盾範圍內的人,有的舉起盾牌阻擋、有的人使用手龍捲把毒水反吹回去,一瞬間,巨人前方的傭兵團馬上亂成一團。而在兩側的巨猿也急忙閃躲噴濺的毒水。
  「快、快點退後!」
  「嗚哇!我被毒水噴到了!」
  「後方的人快來幫忙啊!」
  「大家後退,會使用土系跟風系魔法的成員隨時注意!」科特大聲指示說。
  聽到科特的聲音,傭兵團成員紛紛退到庭院中央,其他會使用土系魔法的人開始在巨人周圍建立土牆,部分成員則在遠處待命,在巨人噴出毒水時使用手龍捲吹散。
  「嘖,這個魔物也太難纏了,還是等一下我們用光系魔法全力攻擊?」卡嫚問說。
  「不,光系魔力要留著治療傷勢使用,我們還是先等伊芙她們的行動吧。」西格瑪說。
  「哼,我覺得她們只是浪費時間罷了。」卡嫚不以為然地回說。
  另一方面,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來到法師塔的後方庭院,周圍地面的土壤都被翻動過,組成巨人的屍體就埋在這裡,庭院兩側還有兩個巨大的鐵櫃,巨人的武器也是從鐵櫃裡取得。
  安娜貝爾看了看四周,然後推測說:「看來這附近已經很久沒有人出入,殭屍巨人應該不是被人召喚出來的。」
  「呃,但總不會憑空出現吧?」米娜納悶地問說。
  「團長妳看法師塔的頂樓。」波爾斯指著法師塔說。
   伊芙她們馬上抬頭往上看去,五層樓高的法師塔,每層樓都有些緊閉的窗戶,在黃褐色的藤蔓葉片中,頂層的窗戶縫隙似乎透出紅色的亮光。
  「哇,伊芙姊姊,最樓上的窗戶好像在發光耶!」麻莉亞訝異地說。
  「嗯,看來五樓應該有些奇怪。」伊芙點頭說。
  「好,那我們爬上去看看吧。」安娜貝爾說。
  於是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立刻跑向法師塔的一樓入口,往庭院中央看去,科特他們和兩隻巨猿正在牽制殭屍巨人,趁巨人沒發現時,安娜貝爾要波爾斯他們把大門打開。
  法師塔的大門是用厚實的鋼製門板製成,兩側的門把用粗厚的鋼鍊和鎖頭固定,波爾斯從他的腰包上拿出幾根外型奇特的鋼絲,把鋼絲穿入大門的鎖頭後,波爾斯花了一點時間,順利地把鎖頭打開。
  「哇,想不到波爾斯大叔居然這麼快就把鎖頭解開了。」米娜訝異地說。
  「哈哈,這是當然,這可是我們的看家本領啊!」波爾斯笑著說。
  把大門打開後,伊芙他們馬上走進法師塔的一樓內,由於窗戶都已關上,室內一片昏暗,於是蜜雪兒和幾個夜貓團的成員施展照明術。
  「看來一樓還蠻寬廣的啊。」安娜貝爾說。
  法師塔一樓看來是以前的會客大廳,有一張滿是灰塵的大木桌,旁邊還有幾張椅子,有些椅子已經腐壞,其他地方還有一些櫃子等雜物。
  薩克和波爾斯等人走在前頭,伊芙和米娜、麻莉亞、蜜雪兒跟在後面,安娜貝爾和剩下的夜貓團在隊伍後方。稍微查看了一下,一樓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現。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薩克說。
  「那我們趕快上樓看看吧。」安娜貝爾說。
  「薩克你們走在前頭小心點。」蜜雪兒關心地說。
  「我知道。」
  於是在薩克和波爾斯兩人舉起盾牌在塔內搜尋,蜜雪兒則在薩克背後施展照明術,伊芙和麻莉亞、米娜她們跟在後頭。不一會,薩克和波爾斯找到樓梯後一步一步地爬上去。
  到了法師塔二樓,這層有幾個房間,逐一搜查後發現裡面大都是簡單的床鋪與櫃子,看來是以前傭人住的地方。一行人再往上層搜尋,三樓是放雜物的樓層、四樓是書房和魔法師的寢室、最後終於來到法師塔的最頂層。
  安娜貝爾看了看四周說:「看來這層應該是魔法師的研究室了。」
  薩克和波爾斯他們在五樓搜尋了一下,周圍有不少木櫃子,上面放了不少玻璃罐和箱子,厚重的書本整齊的排列,上頭還有不少灰塵。不久後,薩克和伊芙他們在塔內發現一個古怪的金屬製裝置。
  一行人圍在裝置前方,眼前的裝置外觀像是鑲在牆壁內的金屬大櫃子,金屬表面為深灰色,靠近天花板的地方正發出紅光。
  「這個就是驅動殭屍巨人的裝置嗎?」米娜好奇地問說。
  「嗯,整個法師塔都沒有活人,看來應該有預設好觸發巨人的機制。」安娜貝爾說。
  「那我們要怎麼讓這裝置停下來?」伊芙問說。
  「讓我們檢查看看吧。」波爾斯說。
  於是波爾斯和幾個夜貓團的成員站在金屬櫃子前,用布條把外觀擦拭乾淨後,金屬櫃正面有著優美的紋路。波爾斯查看了好一會,終於在靠近牆壁的地方有隱藏的機關,波爾斯和另一個夜貓團成員各站櫃子兩側,雙手拿著工具用力一扳,櫃子發出「喀啦」一聲,櫃子正門兩片金屬板左右打開。
  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站在櫃子前方觀看,櫃子內部有好幾層金屬橫條組成,每個金屬橫條傳出魔力流往上傳送,櫃子上方似乎再把魔力發散出去。
  「看來這個就是傳送魔力給外面殭屍巨人的裝置了。」安娜貝爾說。
  「那我們要怎麼讓裝置停止?」伊芙問說。
  安娜貝爾查看了一會,然後搖搖頭說:「看來只有當初設計的魔法師才有辦法停止,我們只能想辦法中斷魔力流傳送出去。」
  「也就是我們只能強硬破壞囉?」薩克問說。
  「沒錯。」安娜貝爾點頭回說。
  「好,那先讓我們試看看吧!」波爾斯說。
  於是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讓出空間,波爾斯和另一個夜貓團成員各站一邊,然後雙手拿著斧頭用力地往櫃子上揮去,「碰」的一聲,波爾斯他們兩人被反彈的魔力震飛,隨後倒在3公尺外的地板上。
  「波爾斯!」安娜貝爾著急地大喊。
  等伊芙和安娜貝爾她們跑到波爾斯兩人身旁,幾個夜貓團的成員扶起波爾斯兩人,波爾斯也用右手摸摸自己的頭。
  「波爾斯你們沒事吧?」安娜貝爾關心地問說。
  「沒、沒事,只是頭有點暈而已。」波爾斯回說。
  「呼,那就好。」安娜貝爾鬆口氣說。
  「等一下我們還要繼續嘗試嗎?」蜜雪兒問說。
  「嗯……」伊芙回頭看著金屬櫃,「這裝置似乎很堅固,可能需要用強力的力道來破壞。」
  「呼呼,那就交給麻莉亞吧。」麻莉亞笑著說。
  「嗯,直接觸碰可能會有些危險,薩克你凝聚出兩根冰錐給麻莉亞當武器吧。」伊芙說。
  「好,沒問題。」
  薩克說完,馬上凝聚出兩根長度約兩公尺的冰錐,麻莉亞再用尾巴捲起兩根冰錐。接著伊芙在櫃子前方施展雙層護盾,避免麻莉亞被櫃子釋出的魔力傷害。除此之外,伊芙和安娜貝爾也在屋子兩側施展護盾,所有成員全躲在後頭。
  等一切備妥後,麻莉亞站在護盾後方,被尾巴捲起的冰錐猛烈地撞擊櫃子上方,每一次撞擊都會發出巨大的響聲與噴發的魔力流,冰錐敲打十多下後,櫃子上方凹陷了一個大洞,緊接著「轟」的一聲,大量的魔力流噴射而出,麻莉亞和伊芙她們嚇得趕緊蹲在地板上。
  過了十多秒後,法師塔內的魔力慢慢消散,櫃子的亮光也熄滅下來。
  「好像成功了?」米娜抬頭看著櫃子說。
  等屋內的魔力流消散,伊芙和薩克快步地走到麻莉亞身旁。
  「麻莉亞妳沒事吧?」伊芙關心地問說。
  「嗯,麻莉亞沒事。」麻莉亞回說。
  這時安娜貝爾和米娜、蜜雪兒她們也走到櫃子前方。
  「這個裝置總算停下運作了呢。」蜜雪兒說。
  「是啊,多虧了麻莉亞才能順利破壞啊。」薩克稱讚說。
  「呼呼,小事一件喔。」麻莉亞得意地說。
  雖然金屬裝置已經停止運作,但安娜貝爾仍一臉疑惑地打量櫃子的外觀。
  「團長,妳覺得這櫃子還有什麼問題嗎?」波爾斯站在一旁問說。
  「嗯,這個無人的法師塔居然還可以控制這麼多的殭屍魔物,應該還有某種設計可以儲存大量的魔力。」安娜貝爾狐疑地說。
  「那我們再檢查看看吧。」波爾斯點頭說。
  於是波爾斯和幾個夜貓團的成員走到櫃子前方,然後再仔細地研究好一會,波爾斯拿出工具插入一道細小的縫隙內,接著用力一扳,一片金屬橫條微微突起。波爾斯和另一個夜貓團成員把金屬橫條拉出後,才發現橫條後方是一片金屬托盤,托盤上則擺滿了大量的銀白色晶石!
  「團長妳們快看,這裡有至少上百顆的湛光石!」波爾斯驚訝地大喊。
  看到這大量的湛光石,每個人都震驚地看著。
  「嗚哇!好多的魔晶石唷!」麻莉亞驚訝地大叫。
  「原來如此,難怪可以提供大量的魔力出來啊!」米娜跟著說。
  「看來可以賣不少錢呢。」蜜雪兒說。
  「波爾斯,你們再檢查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金屬托盤。」安娜貝爾指示說。
  於是波爾斯他們再檢查了一會,果然又拉出兩片金屬托盤,眾人花了一點時間,一共找到將近700顆的湛光石。而失去魔力支援的殭屍巨人,在卡嫚她們光系魔法的攻擊下,巨人的身體被破壞後就不再重新聚集,再過了一會,殭屍巨人就倒在地上分解成無數的屍塊。在庭院外,巴里和加布頓他們也順利地把殭屍士兵清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