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3-1

小狼 | 2023-12-20 00:46:26 | 巴幣 106 | 人氣 370


  < 043-1 > 競標活動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當天晚上,科特和西格瑪兩個隊伍在法師塔庭院外的空地紮營,兩個營地各自用一道石牆包圍,然後最外圍再用一道石牆把兩個營地圍起。在後勤組處理晚餐的同時,西格瑪和利奇瑪、卡嫚、十多個團員一起來到科特他們所在的營地,兩個隊伍的團長與部分團員全聚在營地的角落。
  「好了,經過下午的戰鬥,我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各團今天有人傷亡嗎?」科特問說。
  「除了幾個被毒液正面噴到的成員傷勢較重需要休養,其他成員都沒問題。」安妮塔說。
  「嗯,那就好。」科特點點頭說。
  雖然光系魔法可以治療傷勢,但若身體所傷太嚴重,還是有可能會救治失敗的情況,因為巨人的毒液有腐蝕性,所以沾上大量毒液的成員治療後多少會有些後遺症。
  「嘿嘿,好在今天的收穫還不少,我們來討論後續的分配吧。」西格瑪笑著說。
  幾個傭兵團進入這危險的區域就是想要找到有價值的物品,經過連日的辛勞,總算有些戰利品可以分配。接著波爾斯和幾個夜貓團的成員搬出一個木箱,木箱裡全都是湛光石。
  「哦,居然有這麼多的湛光石。」巴里驚訝地說。
  站在巴里背後的穆奇和亨利等人也一臉驚訝地看著,在場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湛光石。
  「我們剛剛檢查過了,這箱子裡一共有675顆湛光石,一顆湛光石的市價約在100金幣左右。」安娜貝爾解釋說。
  「什麼!要是一顆有100金幣,那這箱不就是6萬多金幣了!」穆奇驚訝地大喊。
  聽到這數字,周圍的傭兵都又驚又喜地看著。
  卡嫚白了穆奇他們一眼,似乎對於他們這幾個土包子頗為不屑,接著提議說:「既然這裡有600多顆的湛光石,那就由龍焰兩團、狂戰兩團、神火、聖翼、勇士、紅犀牛八個團均分吧。」
  「什麼!好歹這些魔晶石也是我們夜貓團找到的,應該也有資格分配吧。」安娜貝爾大聲抗議說。
  「哼,妳們夜貓團戰力根本不值一提,這一路上大部分的魔物可都是我們八個傭兵團處理的。」卡嫚不以為然地說。
  「話可不能這麼說,最後的殭屍巨人也是我跟伊芙她們破壞魔力來源,妳們也才能順利解決的吧。」安娜貝爾反駁說。
  「就算沒有妳們夜貓團,我們其他人也會發現的。」卡嫚強硬地回說。
  西格瑪看了卡嫚跟安娜貝爾的爭執,於是轉頭問說:「嗯,那科特你們的看法?」
  畢竟現在就是龍焰和狂戰的傭兵團規模最大,提出的意見自然也比較有份量。
  「我是認為夜貓團可以均分這次的戰利品。」科特說。
  「我也這麼認為。」伊芙跟著點頭說。
  「哦,那安妮塔妳呢?」西格瑪繼續問說。
  「既然科特跟伊芙都沒問題,那就大家一起均分吧。」安妮塔爽快地說。
  看到伊芙跟安妮塔兩個好姊妹的支持,安娜貝爾欣慰地說:「呵呵,真是謝謝妳們了。」
  「我們也認為大家一起均分吧。」巴里跟著說,加布頓也點點頭。
  「嘖,好吧,反正這箱湛光石數量不少,分下來報酬也不差了。」西格瑪摸摸下巴說。
  「那、那我們也可以一起分配嗎?」一個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問說。
  「哼,憑你們也想分到戰利品?我記得你們的隊伍可是差點就滅團了啊。」卡嫚一臉不悅地說。
  「好歹遇上魔物我們也是有出一點力啊。」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回說,周圍幾個一起來的同伴也點點頭。
  「嘖,你們要是有實力也不會差點就滅團了。」卡嫚沒好氣地說。
  對於卡嫚的話,幾個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顯得非常不滿,但又無法回擊或脫隊離開,在這危險的區域,單薄的小隊伍很容易死在路上。
  「雖然海倫她們規模不如我們,但還是有些貢獻,一起分配戰利品也是合理的。」伊芙突然幫腔說。
  看到伊芙居然幫忙說話,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們都感激地對伊芙示意,紛紛對這個龍焰副團長感到敬佩,這女妖精不但外表有如天使,連內心都十分善良。
  「哈哈,伊芙大美人不愧是我們摩洛佩斯的女神!這樣吧,我們先分20顆湛光石給薩塔亞王國的隊伍,剩下的再依照各團正式成員人數分配,沒問題吧?」西格瑪大笑說。
  科特看了看伊芙和安妮塔她們,然後點頭回說:「好,就照你說的吧。」
  達成共識後,波爾斯和夜貓團的成員拿出20顆湛光石給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剩下的九個傭兵團正式團員約有180名,所以伊芙副團可以分到95顆的湛光石。
  「嗚哇!伊芙姊姊,這些湛光石都是我們的嗎?」麻莉亞驚喜地大喊。
  「呵呵,是啊,等一下麻莉亞妳記得把湛光石收好。」伊芙微笑說。
  「沒問題。」麻莉亞回說。
  「薩克,這樣我們一個人可以分到多少報酬啊?」蜜雪兒興奮地問說。
  薩克想了一會才回說:「要是一顆賣100金幣,扣掉上繳的團費,大概一個正式成員有200金幣吧。」
  「哇,居然有這麼多啊!」蜜雪兒驚喜地抱著薩克的手臂說。
  「是、是啊。」薩克說。
  「哼,到時薩克你可別又跑去買什麼俏女傭啊。」米娜突然語氣冰冷地提醒說。
  「呃、呃,不會再有新的女傭了啦!」薩克趕緊尷尬地回說。
  而勇士團和夜貓團正式成員人數最少,但也能分到44顆湛光石。巴里把分配到的湛光石放在小箱子裡,看著箱子,穆奇和亨利、查理激動又興奮地互相擁抱。
  「哈哈哈,把這些湛光石賣掉就有4000多金幣了啊!」穆奇高興地大笑說。
  「對啊,這一趟的探險總算有回報了!」查理跟著附和說。
  畢竟勇士團不是一線知名的傭兵團,所以能接取的任務報酬並不高,第一次拿到價值不斐的戰利品,穆奇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對於穆奇他們大驚小怪的模樣,卡嫚忍不住又白了他們一眼。
  等波爾斯把湛光石分配完後,各團也把湛光石收拾好。
  「嘿嘿,既然湛光石已經分配完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西格瑪一邊說一邊從身上拿出兩顆異變晶石放在地上。
  「團長,這兩顆石頭是什麼啊?」穆奇好奇地問說。
  因為勇士團先前在庭院外和殭屍士兵戰鬥,所以沒看到科特和西格瑪、利奇瑪他們從異變種的巨人身上找出這兩顆異變晶石。
  「嗯,這應該就是異變晶石吧。」巴里回說。
  「異、異變晶石!就是傳說中可以賣很多錢的素材嗎?」亨利驚訝地大叫說。
  「咳咳,巴里團長,可以請你們的團員安靜些嗎?」卡嫚刻意提醒說。
  「呃,抱歉,我們會注意的。」
  巴里一臉歉意地回答,然後用眼神暗示要穆奇他們安靜點。
  「那這兩顆異變晶石要如何分配呢?」卡嫚問說。
  「老規矩,就半倍競標吧。」科特提議說。
  「嗯,不過薩塔亞王國來的隊伍就不能參加了,除非他們現在能拿出得標的金額。」利奇瑪說。
  因為傭兵團出門不會帶太多現金,得標後的金額都是回到城裡才能支付,而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無法保證得標後可以付款,被排除競標是理所當然的事。
  科特和伊芙他們看了看海倫跟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也只好點頭答應。
  「那就我們九個傭兵團來競標吧,各團有一次特別出價,現在有人要放棄的嗎?」科特說。
  伊芙和雷朋、密托斯低聲討論了一會。
  「我們不參加競標,特別出價可以賣給需要的團長。」伊芙說。
  「哦,伊芙大美人妳們沒興趣嗎?」西格瑪訝異地問說。
  「我們副團沒這麼多錢,且暫時也不需要異變晶石。」伊芙回說。
  「我們勇士團也不參加。」巴里說。
  「那還有誰要放棄的?」科特問說。
  過了數秒,看沒人出聲,科特繼續說:「好,那我們就先競標伊芙和巴里的特別出價權。」
  「100金幣。」
  「200金幣。」
  「500金幣。」
  花了一點時間,伊芙和巴里的特別出價各以600金幣賣給安娜貝爾和西格瑪。得標的金額也是等回到城裡再支付給對方。
  「嗚哇,想不到這樣也能賺到600金幣啊!」亨利驚訝地說。
  「對啊,這錢也太好賺了吧!」查理跟著說。
  伊芙則好奇地問安娜貝爾說:「呃,安娜貝爾妳們團裡需要魔金武器嗎?」
  「呵呵,是不需要,但這可是低價買進、高價賣出的賺錢機會啊。」安娜貝爾低聲微笑說。
  夜貓團不像龍焰、狂戰有強悍的戰鬥能力,所以有賺錢的機會自然不會放過,且夜貓團在安娜貝爾父親的經營下,團費也存了不少。
  「那我們就先競標第一顆異變晶石吧,我先出價,500金幣。」科特說。
  「1000金幣。」西格瑪說。
  「1500金幣。」利奇瑪說。
  「2250金幣。」卡嫚說。
  「3400金幣。」加布頓說。
  換到安妮塔時,安妮塔回想上次在迷霧荒原競標的價錢是在4、5000金幣,但這次是和西格瑪他們競標,提高標價回城後能拿到的報酬也越多。
  「5100金幣。」安妮塔說。
  5100再下一次出價就要7650,通常後面的人就會開始使用特別出價。
  安娜貝爾猶豫了一下,然後喊說:「特別出價,5500金幣。」
  一般在拍賣場異變晶石可以飆到6、7000金幣,要是運氣好還可以上看8000。
  換科特猶豫了一會,接著說:「放棄,就讓給安娜貝爾吧。」
  後續西格瑪兄弟也放棄,雖然西格瑪也有兩次特別出價,但和安娜貝爾槓上也不見得划算,不如等下一場的競標。
  「特別出價,5800金幣。」卡嫚說。
  聽到卡嫚出價,安娜貝爾顯得有些訝異,不過既然都花額外的600金幣買下特別出價,安娜貝爾也只好繼續喊出:「特別出價,5900金幣。」
  安娜貝爾出完價,剩下的團長也都放棄,科特就把一顆異變晶石交到安娜貝爾手裡。
  「哈哈,恭喜安娜貝爾,晶石可要看好啊!」西格瑪笑著說。
  「是啊,回去城裡再轉手拍賣也許還能再賺一筆呢。」卡嫚故意調侃說。
  安娜貝爾沒好氣地瞪了卡嫚一眼,然後檢查晶石無誤後,就把晶石放到身上的口袋裡。
  「多謝各位團長禮讓,回城後我們夜貓團會再把得標金額平均分給各團的。」安娜貝爾說。
  因為在場有九個傭兵團參加競標,所以5900金幣會再均分給其他八個傭兵團。
  「哇,這樣我們團裡也能拿到700多金幣啊!」查理訝異地說。
  「對啊、對啊,要是之後再多來幾隻異變種魔物就賺翻了啊!」穆奇點頭說。
  「嘖,不就是700多金幣嗎,還不夠雷系核晶的零頭哩!」卡嫚沒好氣地說,對於穆奇他們老是發出訝異聲顯得不太耐煩。
  「哈哈,那我們開始第二顆晶石競標吧。」科特大笑說。
  「這次由我們這邊先喊價吧,1000金幣。」卡嫚說。
  「1500金幣。」加布頓說。
  「2500金幣。」安妮塔說。
  「我們放棄,給你們玩吧。」安娜貝爾說。
  因為安娜貝爾已經把兩次特別出價用掉,第二次競標沒有太大的機會,不如直接放棄省點力氣。
  「那3800金幣。」科特說。
  「特別出價,4200金幣。」西格瑪說。
  「特別出價,4300金幣。」利奇瑪說。
  換到卡嫚出價,卡嫚看了西格瑪和利奇瑪一眼然後說:「放棄,給你們玩吧。」
  「4500金幣。」加布頓說。
  「呵呵,剛剛安娜貝爾都肯花5900了,西格瑪你們應該更沒問題吧,那就特別出價,6000金幣。」安妮塔微笑說。
  「嘿嘿,安妮塔妳也別這樣,我們可不像龍焰這麼有錢啊。」西格瑪苦笑說。
  「嘖,西格瑪你也太看得起我跟伊芙了,我們可沒拉斐爾那樣厲害。」科特澄清說。
  這下換到科特出價,畢竟6000已經接近一般拍賣的行情,科特也就意思意思地說:「特別出價,6100金幣。」
  「特別出價,6200金幣。」西格瑪說。
  「放棄。」利奇瑪說。
  科特看了看其他人,確認沒有人想再繼續出價後,馬上宣布說:「哈哈,那就恭喜西格瑪了,得標第二顆晶石。」
  西格瑪拿起第二顆異變晶石笑著說:「哈哈,多謝各位了!」
  把戰利品分配完後,眾人也站了起來。
  「既然我們剛剛得到不少湛光石,我提議大家先在這裡休息兩天吧,之後再繼續前進。」科特說。
  因為隊伍連日的戰鬥,平時儲存在魔晶石的魔力也耗了不少,若再繼續遇上棘手的魔物,隊伍的成員可能會耗盡魔力,到時候處境可能就非常危險。
  「好,那我們就休息兩天吧。」西格瑪點頭說。
  於是西格瑪和利奇瑪、卡嫚他們跟眾人道晚安後,就回去他們的營地。科特和伊芙他們也回到自己分配的營區位置。
  伊芙她們回到自己副團的營火前,後勤組也把晚餐煮好,伊芙和麻莉亞、薩克等人找了位置後就坐下來用餐。
  海倫她們三女走到伊芙附近坐下,雙手也拿著晚餐。
  「伊芙副團長,剛剛真多謝妳了,不然我們也分不到戰利品吧。」海倫道謝說。
  「別客氣,這是我們應該的。」伊芙回說。
  「唉,可惜我們沒有傭兵團可以一起參加競標啊。」愛娃一臉沮喪地嘆氣說。
  「呵呵,我們還能活著就值得慶祝了,愛娃妳就看開點。」海倫笑著說。
  回想當晚差點被滅團的經過,愛娃也釋懷地說:「海倫妳說的也沒錯,要是命都沒了,再多的錢也沒用。」
  眾女嘻笑了一會就繼續吃手上的晚餐,過了半個多小時,營地的成員都用完餐後,各團長也就開始排衛哨表,沒事的成員大都回到自己的床位休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