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9-2

小狼 | 2023-10-23 22:00:28 | 巴幣 110 | 人氣 587


  < 039-2 > 試弓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用完餐後,伊芙副團的人也開始自由活動,有的回客房休息,有的則去微風之林閒逛。而安娜貝爾則特地來找伊芙聊天,詢問去微風之林的過程。而米娜找薩克陪她出去逛逛,蜜雪兒跟麻莉亞也跟著去。
  薩克他們在微風之林的街道上散步,經過一個市集時,米娜抓著薩克的手一起觀看,而麻莉亞也買了一些餅乾跟水果吃了起來,逛了快兩個小時,薩克他們就往平靜綠湖前進。一行人走到湖邊有數條木棧道的區域,薩克找了一條長椅坐下,米娜跟蜜雪兒坐在薩克兩側,麻莉亞則坐在薩克正前方的長椅邊緣,並要薩克從後方抱住她的腰。
  在他們眼前,木棧道上有十多個釣客正在悠閒地釣魚,每個人前方都有2、3根釣竿,座位旁有好幾個箱子或木桶,釣到的魚會馬上放入桶子裡。此外還有不少妖精情侶在木棧道上散步,幾個兒童也高興地嬉鬧著。
  平靜的湖面上,清澈的湖水閃著白光,空中的飛鳥不時飛入水中捕魚,甚至大膽一點的飛鳥會偷襲釣客木桶內的漁獲。
  「哇!薩克哥哥你們看,有大鳥會到湖裡抓魚耶!」麻莉亞驚喜地大喊。
  「是啊,有的飛鳥還會去偷釣客的魚呢!」米娜微笑說。
  「哈哈,這些飛鳥還真是大膽啊!」薩克笑著說。
  這時蜜雪兒抱著薩克的手臂、語氣嬌柔地說:「還好我們還能夠活著回到這裡,感覺這裡非常優美平靜呢,要是能永遠住在這多好啊!」
  「呃、蜜雪兒妳別老是這麼擔心,我們龍焰也不是普通的傭兵團,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打倒的。」薩克安慰說。
  「沒錯,還有麻莉亞在唷!」麻莉亞大聲說。
  「就是啊,蜜雪兒妳還是趕緊習慣傭兵團的生活吧。倒是這次來湖邊沒看到亨利他們,耳根特別清靜呢!」米娜一臉愉悅地說。
  「哈哈,感覺米娜妳很不喜歡亨利他們啊。」薩克傻笑問說。
  「哼、當然啊,以前在孤兒院時,亨利老是跟他的同夥欺負我,還常常罵我是大胸部妖怪、走路常跌倒,我當然不喜歡他啊!」米娜嘟嘴說。
  「原來是這樣啊。」薩克點頭說。
  「嘻嘻,看來應該是亨利喜歡妳吧,米娜妳不但長得漂亮,身材又非常好,自然會很多男人喜歡啊。」蜜雪兒笑著說。
  聽到蜜雪兒的話,米娜愣了一下,接著才尷尬地罵說:「亨、亨利喜歡我?那他幹嘛老是欺負我啊,哪個笨蛋會用這種方式表達愛意啊!」
  「也許他還不擅長面對喜歡的女生啊。」蜜雪兒說。
  「哼、哼,好了,不要再提到他們了,我現在只想好好享受一下這優閒的時光。」
  米娜說完,馬上抱著薩克的手臂靠著休息,薩克他們也放空腦袋躺在椅背上,徐徐的微風吹過,耳邊傳來孩童的嘻鬧聲。
  不知過了多久,麻莉亞跟米娜靠在薩克的身上睡著了,這時蜜雪兒睜開眼睛親吻了一下薩克的臉頰。
  「呃、蜜、蜜雪兒妳怎麼突然……」薩克尷尬地說。
  「嘻嘻,多謝薩克這段時間照顧人家,不然人家真的會不知所措呢!」蜜雪兒笑著道謝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啊。」薩克說。
  「不過嘛,我倒沒想到除了米娜外,看來麻莉亞也很喜歡薩克你呢。」蜜雪兒說。
  「呃、呃,蜜雪兒妳想太多了,米娜只是跟我當假情人,麻莉亞把我當成親哥哥看待,跟伊芙副團長一樣意思啊。」薩克趕緊澄清說。
  「是嗎,我記得你們先前去摩亞水都的真愛海洞,米娜跟麻莉亞跟你有試驗成功吧。」
  「是、是啊。」
  「嘻嘻,要是哪天她們真的都變成薩克的妻子,薩克也不能忘記人家唷!」蜜雪兒撒嬌說。
  「當、當然不會……不是,我哪這麼厲害可以娶這麼多妻子啊!」薩克羞澀驚慌地說。
  蜜雪兒不管薩克的反駁,馬上熱情地把嘴唇貼了上去,不一會,薩克也跟蜜雪兒熱吻起來。
  「嗚哇!薩克跟蜜雪兒居然在湖邊公然調情!」
  聽到遠處傳來的驚訝聲,薩克嚇得趕緊坐正姿勢,不一會,阿爾跟愛莉、潔西卡走到薩克他們面前。
  「愛、愛莉妳們怎麼也會在這裡啊?」薩克臉紅尷尬地問說。
  「呵呵,現在是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當然可以四處逛逛囉,倒是薩克你跟蜜雪兒居然敢這麼大膽地公然親吻呢!」潔西卡笑著調侃說。
  潔西卡身上穿著是一般的日常服裝,但身後仍背著箭袋和閃焰金弓。
  「呃、這、這個……」薩克不知所措地說。
  「嘻嘻,愛莉妳們也別太見怪,是我主動親吻薩克的,在我們砂族裡,稱職的女傭是要隨時取悅主人的唷!」蜜雪兒笑著說。
  「呃、砂族真的有這樣的習俗嗎?」愛莉訝異地說。
  「是啊,要是薩克想跟我快活的話,我也不能拒絕呢!」蜜雪兒大辣辣地說。
  「什、什麼!蜜雪兒妳不是當真的吧?」
  愛莉和阿爾、潔西卡都驚訝地看著蜜雪兒跟薩克。雖然她們也聽過砂族女傭的傳聞,但從自己的同伴口中聽到還是震驚了一下。
  「當然啊,只是薩克他不願意罷了。」蜜雪兒說。
  「嗚嗚,我突然也好想買一個漂亮的砂族女傭啊!」阿爾極度羨慕地說。
  聽到阿爾的話,愛莉跟潔西卡都忍不住白了阿爾一眼。
  「哈哈,是、是啊,我跟蜜雪兒真的沒什麼,希望愛莉妳們不要把剛剛的事情說出去啊!」薩克哀求說,心想要是不小心讓伊芙知道,被趕出傭兵團就糟糕了。
  「嘻嘻,要我們保密也可以,就看薩克的誠意囉。」愛莉笑著說。
  「哈哈、沒、沒問題,回到摩洛佩斯後,我再請兩位美女到點心店吃下午茶!」薩克苦笑說。
  「那就這麼說定囉。」愛莉微笑說。
  「看在薩克的誠意上,我就跟你們吃個點心吧。」潔西卡微笑說。
  「那、那就好,倒是潔西卡妳怎麼還背著長弓啊?」薩克問說。
  「呵呵,潔西卡拿到這麼棒的魔金武器,當然要去城外試試啊。」愛莉笑著調侃說。
  「呃、剛入手的武器當然要先熟悉一下啊。」潔西卡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所以阿爾跟愛莉是要和潔西卡一起去試弓囉?」蜜雪兒問說。
  「哈哈,是啊,讓潔西卡一個人去城外也有點危險,薩克、蜜雪兒你們也想去看看嗎?」阿爾笑著問說。
  「好、好啊,蜜雪兒妳想去嗎?」薩克問說。
  「嘻嘻,人家當然沒問題啊。」蜜雪兒回說。
  於是薩克搖醒米娜跟麻莉亞,不一會,米娜跟麻莉亞就醒了過來。
  「怎麼,我們要回去了嗎?」米娜瞇著眼睛問說。
  「沒有,等一下我們跟潔西卡一起去城外看看閃焰金弓的威力。」薩克回說。
  一聽到潔西卡的名字,米娜馬上驚醒,看了愛莉跟潔西卡一眼,接著沒好氣地說:「嘖,反正之後又不是沒機會看到潔西卡表現,不用急於一時吧。」
  「是啊,要是米娜妳不想去的話,可以繼續睡在椅子上,沒人會吵妳的。」潔西卡回說。
  「哼,妳當我是路邊的乞丐嗎?」米娜不悅地說。
  「哈哈,米娜別這樣,我跟蜜雪兒都想去看看,妳們也一起來吧。」薩克趕緊安撫說。
  看到薩克要去,米娜也只好跟著去。於是一行人就往平靜綠湖離城市街道較遠的那一側移動,走了約半小時後,薩克他們爬到石牆上,牆外約100公尺的距離都被刻意清空,只剩下綠色的雜草與小樹,100公尺外就是原始的妖精森林。
  「看來這裡也挺適合試弓的。」愛莉說。
  「那我們就在這裡試驗吧。」潔西卡說。
  為了避免引起火災,薩克在牆外50公尺處築起兩道厚實寬長的冰牆,每道冰牆厚度約1公尺,應該足以抵擋閃焰金弓的威力。
  「好了,潔西卡妳可以試看看了。」薩克說。
  「好,看我的吧。」
  潔西卡左手持弓、右手抽出一隻箭矢,拉滿弦後,綠色的魔力纏繞在箭矢上,接著潔西卡右手一放、同時觸發閃焰金弓的特效,射出去的箭矢先是冒出一團火焰,飛行了約10多公尺後,瞬間擴展成直徑約10公尺的火風暴,並以極快的速度飛向冰牆,接著「轟」的一聲,火風暴撞上堅硬的牆面,大量的火焰也散落一地。等火焰消退,冰牆牆面被擊凹一個大洞,周圍的牆面也有溶化的痕跡。
  「嗚哇!這把長弓感覺好厲害唷!」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是啊,看起來威力真不錯呢!」愛莉稱讚說。
  「這還用說,這可是妖精女王贈送給副團長的啊!」潔西卡滿臉得意地說。
  接著潔西卡再射出第二次火風暴,第一道冰牆出現一個直徑約1公尺的凹洞,被火風暴接觸的牆面也朝向中心融化成大臉盆的形狀。
  「哇,才第二次射擊就快把冰牆貫穿了,看來潔西卡真是太幸運了,居然能被副團長託付啊!」阿爾大聲稱讚說。
  「嘻嘻,這是當然的,好歹我的實力在團裡也不差啊。」潔西卡喜悅地笑著說。
  對於阿爾及其他人的驚嘆聲,潔西卡姣好高傲的臉蛋也更加得意起來。
  「嗯,那潔西卡妳剛剛啟用一次閃焰金弓特效要花費多少魔力啊?」米娜突然語氣冷淡地問說。
  「呃、呃……大概要1200魔力吧。」潔西卡表情有些僵硬地回說。
  「什麼,居然要1200!」薩克和阿爾等人驚訝地叫了出來。
  「嘖,就算是我,一次1200也不過能射個4、5次,我看這把弓還是給副團長使用比較適當吧!」米娜一副惋惜地說。
  自從薩克他們吃了異變恐鳥的肉後,每個人的最大魔力都有增加,潔西卡的最大魔力量約3500,愛莉與薩克約4000、米娜約5500,伊芙則有8000以上的水準。
  被米娜說出弱點,潔西卡馬上不服氣地反駁說:「那、那又怎麼樣,我可以多準備幾顆湛光石啊,況且副團長還給了我跟阿爾聖天樹的果實,魔力最大值還能再增加呢!」
  「呵呵,再怎麼加也贏不過副團長啊。」米娜笑著說。
  「米娜,妳、妳……」潔西卡滿臉通紅地說。
  「哈哈,米娜妳就別再虧潔西卡了,總之恭喜潔西卡得到厲害的武器啊!」薩克趕緊圓場說。
  「是啊,大家都是同伴,不管誰實力增加都對大家有幫助啊。」愛莉也跟著說。
  「好啦,既然我們見識過閃焰金弓的威力,也該回去旅館了吧。」蜜雪兒說。
  「嗯,也是,那我們就回去吧。」愛莉點頭說。
  於是一行人下了城牆,再依原路走向街道區的旅館。等薩克他們回到平靜綠湖的木棧道區域,雷朋小隊正從湖面上的木棧道走出來。
  「阿、阿爾?」
  「雷朋隊長?」
  雷朋他們跟阿爾不約而同地叫了出來。
  「怎麼阿爾你會跟愛莉她們一起?」雷朋納悶地問說。
  「呃、因為、因為潔西卡想要試試閃焰金弓的威力,所以我就跟愛莉陪她一起,然後在途中遇到薩克他們。」阿爾一臉不安地解釋說。
  聽到阿爾居然陪愛莉跟潔西卡一起行動,年輕的魔法師成員開始激動起來。
  「混蛋東西,阿爾你又偷偷跟愛莉出去玩了!」
  「怪不得先前在旅館找不到你的人啊!」
  「阿爾你這樣對得起我們嗎!」
  看到同伴情緒激動的模樣,阿爾慌張地說:「等、等一下,這些我都可以解釋啊!」
  這時雷朋臉色鐵青、表情嚴肅地說:「看來最近我們魔法小隊太久沒訓練了,等一下我們就來鍛鍊一下體力,繞著平靜綠湖跑一圈吧!」
  「什、什麼!等一下就快要吃晚餐了啊!」阿爾驚訝地大叫。
  「少說廢話,現在就跟我們一起鍛鍊!」
  雷朋他們幾個不管阿爾的解釋,馬上拖著阿爾繞著湖邊小徑跑步。
  「那我們還要等阿爾嗎?」蜜雪兒納悶地問說。
  「沒關係,不用理他們,我們回去吧。」米娜一副習以為常的模樣說。
  「唉,感覺阿爾又被誤會了呢。」愛莉憂心地說。
  「怎麼,愛莉妳又在擔心阿爾了嗎?」米娜竊笑說。
  「沒、沒有,只是覺得雷朋隊長也太大驚小怪了點。」愛莉趕緊解釋說。
  「就別管阿爾了,團裡的年輕男人不都是那個樣。」潔西卡毫不在意地說。
  「是啊、是啊,那密托斯隊長這類型的男人最適合妳了!」米娜調侃說。
  「什麼話,我的條件有這麼差嗎?」潔西卡不悅地說。
  「哈哈,米娜、潔西卡妳們別吵了,我們趕快回街上吧,麻莉亞的肚子應該餓了吧!」薩克傻笑說。
  「呼呼,薩克哥哥果然最了解麻莉亞了!」麻莉亞高興地大笑說。
  ***   ***   ***
  隔天早上,安德魯準備好馬車與貨物,科特他們幾個傭兵團也將裝備行李都放上馬車,等一切備妥後,商隊就開始出發。商隊馬車的配置依序是科特的副團、伊芙的副團、安娜貝爾的夜貓團、商隊主人與貨物、安妮塔的神火團、巴里的勇士團,而科特也指示六個團員獨自騎馬在商隊周圍跟著。
  看著微風之林越來越遠,米娜忍不住感嘆說:「唉,下次再來這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放心,總是有機會的。」伊芙安慰說。
  商隊在五天後來到哈爾森小鎮,補充了食物與飲水後,商隊繼續行進。花了六天的時間橫越數個小國家,由於回程不再經過布曼森小鎮,所以商隊花了三天的時間就通過佛納西亞公國的領地。
  再經過七天後,商隊剛通過薩塔亞王國首都庫德巴亞,並在主幹道上移動,直到下午,科特發現遠處的主幹道上竟然有土牆阻礙。
  「該死!有強盜想要搶劫啊!」科特趕緊大喊,並要商隊馬車停下來。
  後方馬車的傭兵團成員察覺商隊異常停下,紛紛拿著武器下車察看。
  「怎、怎麼回事,為什麼車隊停下來了?」安德魯探出車窗問說。
  「安德魯先生你先躲在車內,我們傭兵團會確認的。」神火團一個戰士說。
  過了一會,在主幹道上土牆後方突然出現兩個荒野巨人和三個巨石怪,同時兩側的草叢裡也跑出幾十個強盜。
  「大家注意,有魔物來啦!」科特急忙大聲提醒。
  趁著對方還沒靠近,科特的團員與薩克、蜜雪兒趕緊在商隊兩側築起土牆與冰牆,同時安娜貝爾也派人去通知商隊後方的神火團和勇士團防備。
  等車隊左右都被牆面包圍後,伊芙馬上說:「愛莉小隊、雷朋小隊、薩克跟麻莉亞,我們先去支援科特副團長他們,密托斯你們在原地待命。」
  「好的。」密托斯點頭說。
  於是伊芙她們快步地跑向商隊最前頭。
  「哈哈哈,你們這些臭傭兵還不快點投降,五個大巨人你們打得過嗎?」強盜首領大笑說。
  「不就是荒野巨人跟巨石怪,當我們龍焰沒遇過嗎?」科特回說。
  「哼、講得一口大話,那你們都給我去死吧!」強盜首領罵說。
  於是兩個荒野巨人邁起步伐,雙手各抓著一根大樹幹,科特的戰士們站在最前排小心翼翼地看著,接著兩個巨人雙手同時揮擊,粗大的樹幹隨即往幾個戰士飛去,這幾個戰士也急忙雙手撐盾,被樹幹擊中後,馬上往背後飛去。
  趁荒野巨人彎腰攻擊時,科特他們後排幾個劍士與魔法師也快速施展十多顆火球往巨人的頭攻擊,荒野巨人閃避不及,馬上被火球擊中臉部,兩個荒野巨人也慌張地用左手掌把臉上的火撲滅。
  「趁現在!」
  科特和幾個戰士快速地跑到巨人的腳下,長劍跟斧頭快速地砍了好幾下,每一下都會讓巨人的小腿噴出紅色的血液,而荒野巨人察覺自己的小腿正被攻擊,急忙舉高雙腳踩踏,科特他們為了避免被踩到,只好趕緊退後幾步。
  這時在荒野巨人後方的三隻巨石怪,胸口突然鼓起,接著嘴巴一張,大量的碎石就朝著科特他們飛去!
  「小心碎石攻擊!」科特大喊。
  在前方的戰士與劍士急忙用盾牌阻擋,光系魔法師也施展護盾,科特幾個團員閃避不及被打中大腿與小腿,馬上倒地鮮血直流。
  「該死!我被打中啦!」倒地的劍士大叫。
  這時荒野巨人也把臉部的火焰弄熄,看到眼前幾個劍士倒在地上,雙手緊抓的樹幹準備揮舞過去,下一瞬間,四道綠色光柱分別擊中荒野巨人的頭部,「碰碰」數聲,兩個荒野巨人的頭部都少了半邊,隨後龐大的身軀往後倒下!
  「雷朋,快召喚熔岩石怪出來!」伊芙說。
  「沒問題。」
  因為巨石怪的皮層較硬,伊芙她們女弓手不容易迅速擊倒,所以先召喚熔岩石怪出來阻擋。看到荒野巨人瞬間被解決,強盜群們也露出驚訝地表情。
  「大夥快攻擊啊!」強盜首領大聲命令說。
  聽到首領的命令,幾十個強盜紛紛射出箭矢和火球朝著科特和伊芙她們,薩克這時雙手平舉、藍色魔力釋出,在商隊前方築起一道冰牆,並把部分強盜的攻勢都擋住,沒被冰牆阻擋的箭矢火球也輕易地閃過。
  「快把受傷的人帶回來!」科特命令說。
  於是科特的團員去把被碎石擊中的劍士拖回隊伍後方,治療師也幫忙治療。這時雷朋也已經把熔岩石怪召喚出來。
  「雷朋,你先命令熔岩石怪對付兩隻巨石怪,其他女弓手攻擊另一隻巨石怪。」伊芙說。
  在伊芙的指示下,雷朋要熔岩石怪繞過冰牆對付巨石怪,伊芙和其他女弓手們也開始對付身高高於冰牆的另一隻巨石怪。
  而強盜群看到商隊也有召喚獸,個個露出驚嚇的表情。
  「老、老大,他們居然也有召喚獸,而且看起來比我們的還更大隻啊!」一個強盜慌張地說。
  「臭、臭小子,你在怕什麼!對方只有一隻,我們有三隻啊!」強盜首領回罵說,接著下命:「大家快攻擊那隻召喚獸啊!」
  聽到首領的呼喊,強盜群開始用箭矢跟火球攻擊熔岩石怪,大量的箭矢跟火球往熔岩石怪飛去,但熔岩石怪的表層全是堅硬的石塊,折斷的箭矢與散落的火屑不斷地從熔岩石怪身上掉落。
  趁著熔岩石怪吸引強盜團與巨石怪的注意,伊芙她們女弓手很快地就解決一隻巨石怪,接著再慢慢處理其他兩隻,幾分鐘後,三隻巨石怪就倒地死亡。
  看到召喚出來的巨人跟巨石怪輕易地被解決,強盜團們都震驚地看著。
  「撤、撤退!」強盜首領不甘心地大喊。
  聽到首領的聲音,這群強盜馬上往主幹道兩側的方向逃逸。
  「哼,真是不自量力的強盜,居然敢動腦筋到我們頭上啊!」科特罵說。
  「總之,大家沒事就好。」伊芙說。
  「真是的,我的閃焰金弓還沒發出實力呢。」潔西卡有些失落地說。
  「嘖,潔西卡妳是這麼希望再碰上牛獸人還是毒蛇團嗎?」米娜虧說。
  「好了,雷朋你現在叫熔岩石怪把主幹道上的障礙去除掉吧。」伊芙說。
  「好,沒問題。」雷朋說。
  在熔岩石怪清理土牆的同時,科特他們也幫忙治療受傷的成員,等一切都弄好後,雷朋也就將熔岩石怪反召喚。
  「呃、怎麼會這樣?」雷朋突然喊了一聲。
  「雷朋怎麼了嗎?」伊芙問說。
  同時一些團員也圍了過去。
  「剛剛反召喚完,召喚手環上的召喚契約就消失了。」雷朋說。
  「真的嗎?我看看。」
  伊芙接過召喚手環,原本的召喚契約痕跡變淡,召喚效果已經消失。
  「妳們發生什麼事嗎?」安妮塔也走過來問說。
  伊芙把剛剛的經過說明一次。
  「什麼!召喚契約消失了,妳們也才用沒幾次不是嗎?」安妮塔訝異地問說。
  「是的。」
  「雖然聽說召喚契約有次數限制,但這也太少了點。」安妮塔說。
  「嗯,現在我們正在執行任務中,還是等我們回到摩洛佩斯再討論吧。」伊芙無奈地說。
  於是商隊花了一些時間整頓後,結束短暫被搶劫的插曲,馬上就繼續前進。
  ***   ***   ***
  十天後,商隊總算順利地回到摩洛佩斯,把貨品卸下後,安德魯也跟科特、伊芙他們幾個傭兵團來到鷹眼酒吧。
  老闆娘費歐娜一看到伊芙她們回來,馬上打招呼說:「呵呵,科特、伊芙妳們總算回來啦!」
  「哈哈,是啊,這趟路程還挺累人的啊。」科特大笑說。
  「哦,那你們的人沒事吧?」費歐娜問說。
  「還好都沒事,謝謝費歐娜阿姨關心。」伊芙微笑回說。
  「好在這次有龍焰、神火團他們在,商隊才能順利地回來啊。」安德魯慶幸地說。
  「這個當然,龍焰跟神火可是城裡知名的傭兵團,那安德魯你現在要算酬勞了嗎?」費歐娜問說。
  「好的,這次護衛一共是63天,請老闆娘算一下吧。」安德魯說。
  等費歐娜算好金額,安德魯要他的職員把錢幣交給費歐娜,費歐娜的員工清點完後,安德魯就和眾人道別。接著費歐娜扣下一成稅收,剩下的再分配給各團長。
  伊芙拿到全團的報酬後,馬上借了一間會議室,扣除上繳的團費,正式成員每人可以拿到約35金幣,後勤成員每人可以拿到約10金幣。分配完酬勞後,伊芙宣布副團休息十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