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1-2

小狼 | 2023-11-20 21:01:10 | 巴幣 104 | 人氣 440


  < 041-2 > 夜戰救援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這巨人也太難對付了吧,怎麼都殺不死啊!」米娜驚恐地大喊。
 
  「該死的魔物,吃我的炙熱火柱吧!」
 
  雷朋雙手平舉、魔法光紋浮現、手腕上的晶石也發出亮光,幾秒後,在殭屍巨人腳下冒出紅白色的火柱,劇烈的火焰逐漸地把巨人表面的肌肉燒成焦炭,面對如此高熱火柱,巨人開始往前移動。
 
  「薩克、米娜,快電擊巨人的雙腳!」伊芙大聲說。
 
  在伊芙的指示下,薩克和米娜急忙施展雷電不斷攻擊巨人的雙腳,接連數道藍色的光芒照耀周圍,而被電擊的巨人也腳步不穩地倒了下來,科特他們趕緊往後閃避。接著巨人在地面上掙扎了二十多秒後,終於被火柱燒成焦炭。
 
  看到巨人終於解決,愛莉等女弓手也鬆了一口氣。
 
  「終於把這巨人殺死了。」蜜雪兒說。
 
  「是啊,這巨人還真是難纏啊!」薩克說。
 
  在眾人喘息時,前方營地的圍牆上出現幾個魔法師的人影,雙手也不停揮舞。
 
  「拜託你們快來救救我們,我們快支撐不住啦!」海倫著急地大喊。
 
  一看到海倫的身影,薩克著急地說:「副團長,牆上的人好像是海倫小姐,我們快去救她吧!」
 
  雖說如此,但科特他們隊伍離海倫營地還有幾十公尺的距離,沿途還有不少殭屍和2、3個殭屍巨人。
 
  「可是前面還有不少殭屍啊!」米娜說。
 
  伊芙思考了一會,然後才提議說:「看來只能這樣了,等一下我們用手龍捲把殭屍吹開,同時朝營地前進,薩克你和蜜雪兒等人在兩側築牆。」
 
  「嗯,那就這樣辦吧。」科特點頭說。
 
  於是伊芙和米娜、愛莉等女弓手和科特副團會使用手龍捲的人在前,薩克和蜜雪兒、會使用土系魔法的人跟在後頭,其他人則在後方支援,麻莉亞則和伊芙一起,避免有殭屍靠近。
 
  「海倫小姐妳們先離開牆頂!」伊芙大喊。
 
  聽到伊芙的聲音,海倫她們趕緊爬下石牆。
 
  等隊形排好,伊芙把長弓交給麻莉亞拿著,接著雙手平舉、魔法光紋浮現、手腕上的魔晶石發出亮光,緊接著兩道直徑約3公尺的綠色漩渦出現在伊芙前方。
 
  「現在一起向前衝!」伊芙大聲指示。
 
  聽到伊芙的聲音,米娜也施展出手龍捲,愛莉跟潔西卡她們也施展漩渦捲,其他幾個魔法師也跟著施展,同時隊伍也快速地往營地方向奔跑。看到伊芙她們靠近,周圍的殭屍與殭屍巨人也圍了上去,伊芙她們隊伍同時有十多道綠色風柱把靠近的殭屍一一吹飛。而伊芙戴著高魔戒指,配合深紅魔晶石,魔法修正率超過1000%,原本高級的手龍捲也轉變成更強力的巨大手龍捲,強勁的風勢與巨大的漩渦,輕易地就把大量的殭屍吹飛出去。
 
  在隊伍前進的同時,薩克和蜜雪兒等成員也在隊伍兩側築起冰牆跟土牆,避免被吹遠的殭屍再度圍了上來,科特和雷朋其他成員則把零星靠近的殭屍解決。
 
  隊伍跑了十多公尺,一個殭屍巨人也靠近過來,伊芙見狀馬上將雙手的巨大手龍捲吹向巨人,在兩個巨大手龍捲的吹襲下,就算是殭屍巨人也立刻被風勢捲上空中,並被吹飛到幾十公尺遠的距離。
 
  幾分鐘後,隊伍已經靠近營地的外牆。
 
  「海倫小姐,妳們可以爬上牆了!」伊芙大喊。
 
  「快建立土坡道上牆,其他近戰成員守在外圍。」科特跟著說。
 
  於是幾個魔法師快速地建立坡道上石牆,伊芙和薩克、麻莉亞、愛莉她們趕緊爬上石牆頂,海倫她們也爬了上來。
 
  看到伊芙她們出現,海倫馬上感激地道謝說:「嗚嗚,太好了,妳們終於來了!」
 
  「別客氣,妳們快離開這裡!」伊芙回說。
 
  海倫點點頭,馬上和同伴跑下坡道到營地外,伊芙和愛莉她們也用弓箭攻擊營地內的殭屍,薩克和米娜也用雷電攻擊。
 
  「你們也快爬上石牆!」伊芙對牆內的營地大喊。
 
  聽到伊芙的聲音,營地內存活的冒險者也趕緊爬上石牆頂,後方的殭屍也跟了上來,愛莉和米娜、潔西卡等女弓手也迅速地射出綠色的光束攻擊靠近的殭屍。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冒險者道謝說。
 
  「好了,大家趕快下去吧!」伊芙回說。
 
  等營地內的冒險者都跑上牆頂,大量的殭屍也跟著爬上坡道,這時伊芙迅速地施展手龍捲把圍上來的殭屍吹開,強勁的風勢瞬間就把數十個靠近的殭屍吹往空中,趁著空檔,伊芙她們也趕緊爬下石牆頂。
 
  在石牆外側,被吹開的殭屍又慢慢地往牆邊聚集,科特副團也解決了十多個殭屍。
 
  「裡面的人都出來了嗎?」科特問說。
 
  「嗯,都出來了。」伊芙回說。
 
  「好,那我們趕快回我們的營地吧!」科特說。
 
  於是科特副團跑在前方,海倫她們所屬的冒險者隊伍成員跟在後頭,伊芙副團在隊伍最尾端。由於通道兩旁都有牆面保護,所以回程時並沒有太大的阻礙,而薩克和蜜雪兒也在隊伍後方築起冰牆與土牆,避免被殭屍們追上。
 
  隊伍跑了幾分鐘後,總算回到原本的營地,安妮塔她們在營地的外牆建立坡道,科特他們也順利地進到營地內,等人員都進營地後,安妮塔她們再用石牆把牆外的坡道包圍起來。
 
  從生死關頭逃出後,這些被救的冒險者們無不感激科特和伊芙他們。
 
  「真是太感激你們了!要不是你們的救援,我們應該逃不出來了吧!」一個中年冒險者道謝說。
 
  「是啊,真是太感謝了!」海倫也驚魂未定地說。
 
  「不用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伊芙回說。
 
  這些殘存的冒險者大概只剩下20多人,有一半還是後勤組成員。
 
  「好了,你們先休息一下,後面的交給我們處理。」科特說。
 
  「嗯,妳們也小心點。」海倫回說。
 
  接著安娜貝爾和她的團員把海倫她們帶到營火周圍,而科特和伊芙、安妮塔則帶著團員爬上內側的石牆上。原本聚集在海倫她們營地的殭屍也慢慢靠了過來,幾個殭屍巨人也在其中。
 
  「安妮塔,現在請妳們用聯合魔法燒死這些殭屍,伊芙妳們女弓手攻擊巨人的雙腳不要讓牠們靠近。」科特指示說。
 
  「好,我們知道了。」
 
  於是安妮塔和她的團員馬上施展聯合魔法,四顆巨大的黑色火光劃破天際,緊接著「轟轟轟轟」連續的爆炸聲響,大量的黑色火焰劇烈的燃燒,牆外的殭屍和巨人瞬間都被火勢吞噬!
 
  而伊芙和米娜、愛莉她們女弓手也開始射出綠色光柱,近十道光柱貫穿幾個巨人的小腿,小腿斷裂後巨人馬上倒地,雖然巨人的雙腳會再重新聚合,但仍要花些時間,安妮塔她們仍不斷地發出黑色火球,營地外整片都是火海,燃燒的光芒照亮夜空。
 
  半個小時後,營地外的殭屍和巨人被火焰燒成焦炭,剩下零星的殭屍也已經不足為懼。
 
  經過一場戰鬥後,眾人回到營地內找了地方坐著休息。而伊芙要後勤組把六輛裝水用的手推車移到營地中央,然後薩克再施展冰錐裝進木桶內,安妮塔幾個魔法師再施展火球把冰錐融化成冰水,處理好後,營地內的眾人開始到手推車裝水喝了起來。
 
  而伊芙和薩克、愛莉等人也拿了水壺走到海倫她們身旁。
 
  「海倫小姐,妳們要喝些水嗎?」伊芙問說。
 
  「好的,謝謝妳們。」海倫接過水壺,「倒是伊芙副團長妳們直接叫我名字就好,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
 
  「好,沒問題。」伊芙微笑回說。
 
  海倫喝了幾口冰水,再把手上的水壺給了她的同伴,其他幾個冒險者也拿著薩克、愛莉他們的水壺喝水。
 
  「那海倫妳的同伴都逃出來了嗎?」米娜問說。
 
  「嗯,好在妳們及時趕到,我的同伴也都逃了出來。」海倫點頭說。
 
  「妳們好,我是愛娃,另一位是蓓琪,感謝妳們今晚的協助。」坐在海倫旁的女魔法師自我介紹說。
 
  愛娃和蓓琪看起來都是20出頭的女性魔法師,留著黑色長髮,相貌雖然不像海倫一樣美麗,但也算是可愛秀氣的女性。
 
  「愛娃、蓓琪妳們好,我是伊芙,他們是薩克、麻莉亞、愛莉、米娜、蜜雪兒。」伊芙也自我介紹說。
 
  聽到伊芙的介紹,薩克他們也跟愛娃她們打了招呼。
 
  「那接下來海倫妳們打算怎辦呢?」愛莉問說。
 
  「這我們也不清楚,當初我們三人找了願意收留我們的隊伍,但現在大部分的成員都不幸遇難,單靠剩下的成員也很難繼續搜尋了。」海倫苦惱地說。
 
  畢竟海倫她們三女並沒有加入固定的冒險者隊伍,而這次古代遺跡的探險行動危險度較高,因此一般知名的傭兵團也不太會收留她們,所以海倫找了由幾個冒險者隊伍組成的探險隊加入,這些冒險者隊伍的實力不如一線的傭兵團強,自然越多人加入越好。
 
  這時科特和安妮塔、加布頓、巴里走了過來。
 
  「伊芙妳們有認識的人嗎?」科特問說。
 
  「算、算吧,海倫是先前跟我們合作過卡特團長的未婚妻。」伊芙回說。
 
  聽到卡特的名字,科特有些訝異地看著海倫,接著才說:「呃、海倫小姐妳好,我是龍焰副團長科特,關於卡特團長的事真是非常遺憾。」
 
  「沒關係,冒險者本來就是危險的職業。」海倫站起來致意說。
 
  「是啊,當冒險者就該有這樣的覺悟。」科特嘆口氣說,「對了,剛剛我跟妳們隊伍的隊長談過了,剩下的20多人當中,有12人是後勤組、8人是近戰職業,剩下3位就是海倫小姐妳們。」
 
  「也就是說我們隊伍沒辦法再繼續前進了吧。」海倫失落地說。
 
  「是的,而且妳們的人數要離開亡者荒地也非常危險,剛剛我跟幾個團長討論後,妳們的隊伍暫時跟我們一起行動,近戰成員就先和巴里的勇士團一起,後勤組成員也在一起,而妳們跟伊芙剛好認識的話,那就跟伊芙她們一起吧。」科特說。
 
  「好,沒問題,那就請各位多多指教了。」海倫道謝說。
 
  「嗯,若沒其他事的話,大家早點休息吧。」科特說。
 
  經過一晚的戰鬥,眾人也感到疲倦,安排好薩塔亞王國冒險者休息的位置後,營地的人就回到自己的位置睡覺,而要執勤的衛哨也更加謹慎注意營地外面的情況。
 
 
  ***   ***   ***
 
 
  隔天早上,科特他們隊伍用完早餐後,來到海倫她們原先的營地,營地外的空地都是燒焦的屍體,而昨晚不幸死亡的冒險者也被殭屍啃過,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們忍著悲傷把屍體聚在一起後,再使用火柱將屍體焚燒,周圍的成員也默默祈禱。
 
  處理完死亡的冒險者後,隊伍繼續往東北方前進。隊伍的配置也跟先前一樣,科特副團和紅犀牛在隊伍左右前方,隊伍中心是伊芙副團、神火團、夜貓團、後勤組,隊伍後方是勇士團和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們。
 
  「哇,想不到妳們幾個傭兵團的規模還真不小,而且還有隊形呢。」海倫驚嘆地說。
 
  「這個當然,每個傭兵團都有各自的優點,分配到適合的位置才能有效發揮戰力,且亡者荒地算是非常危險的區域,總是要小心點。」安妮塔說。
 
  「看來我們先前的隊伍太過輕忽了,遇上危險的魔物就隨時會有意外。」海倫說。
 
  「沒關係,至少妳們也學到些經驗了。」伊芙安慰說。
 
  「是啊,但有些人連學習的機會都沒有啊。」海倫感嘆地說。
 
 
  ***   ***   ***
 
 
  隊伍持續行走到中午,科特找了塊空地要大家休息吃午餐。吃完後休息了一會,隊伍繼續前進,到了下午3、4點,隊伍周圍開始起了白霧。
 
  「哇,伊芙姊姊,這裡起霧了呢。」麻莉亞說。
 
  「是啊,亡者荒地越靠中心越容易有霧氣壟罩,所以就算騎著巨鷹也看不清地面的事物。」安娜貝爾解釋說。
 
  「嗯,每次在野外遇到起霧,通常都不會有好事情呢。」米娜憂心地說。
 
  「哼,米娜妳就不要烏鴉嘴了。」潔西卡說。
 
  「關我什麼事,真的有魔物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吧。」米娜反駁說。
 
  「那妳安靜地行走就好了啊。」潔西卡眼神不屑地說。
 
  「哈哈,米娜、潔西卡妳們就別爭了。」薩克傻笑說。
 
  「哼。」米娜白了潔西卡一眼。
 
  這時隊伍的右側突然出現兩個巨大的影子,周圍還有十多個人影。
 
  「大家注意,右側有奇怪的影子!」加布頓大聲提醒。
 
  聽到可能會有魔物出現,隊伍成員紛紛戒備起來,近戰成員擺出戰鬥姿勢,伊芙她們女弓手也抽出箭矢待命。
 
  「搞什麼,怎麼老是有魔物出現啊!」米娜忍不住抱怨說。
 
  「哈哈,總之我們小心點。」薩克苦笑說。
 
  而海倫她們也神色緊張地注意隊伍右側,經歷過昨晚差點滅團的危機,海倫她們三女臉色都蒼白起來。
 
  過了一會,右側的影子越來越近,兩個巨大魔物看起來像是猿猴的外貌,接著一個壯碩的男子大喊:「各位別慌張,我們是科爾達斯王國來的冒險者隊伍!」
 
  等科特和伊芙他們仔細觀看,眼前的人影似乎有些眼熟。
 
  科特往前走了幾步,才發現前方的人影居然是西格瑪,科特馬上大笑說:「哈哈哈,原來是西格瑪,我們還以為又有魔物出現了哩!」
 
  聽到科特的笑聲,西格瑪認出眼前的隊伍是熟人,接著也大笑說:「原來是科特啊,剛剛也害我們以為又要打一場了。」
 
  知道對方都是來探險所的隊伍後,眾人都鬆了一口氣,兩個隊伍也慢慢地靠在一起。
 
  「呃、現在是怎麼回事,對方是妳們認識的人嗎?」海倫納悶地問說。
 
  「沒錯,他們也是我們摩洛佩斯的傭兵團。」伊芙回說。
 
  「那他們身後怎麼會有兩個巨大的魔物?」海倫問說。
 
  「因為西格瑪、利奇瑪他們兩兄弟都有魔物魂繫,那兩隻巨猿都是他們魂繫的魔物。」安妮塔解釋說。
 
  「真、真的嗎?居然有人可以控制巨猿啊!」愛娃驚訝地大聲說。
 
  等兩個隊伍靠近後,科特和伊芙、安妮塔他們幾個團長也走向西格瑪他們,隊伍裡的小隊長們則注意周圍的環境。
 
  「西格瑪你們不是比我們早一天出發,怎麼現在還在這裡?」科特好奇地問說。
 
  「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前幾天晚上營地被一大群的殭屍野犬包圍,這些野犬跑得超快又非常耐命,我們又沒有像伊芙這樣貌美又強力的女弓手小隊,只好躲在營地裡慢慢消滅這群野犬了。」西格瑪無奈地說。
 
  「哈哈哈,看來拉斐爾還挺有遠見,知道要找專家來訓練弓箭手啊!」科特笑著說。
 
  「科特副團長你客氣了。」伊芙謙虛地說。
 
  「不如伊芙大美人妳也幫我們訓練女弓手吧,價錢可以好好商量。」利奇瑪提議說。
 
  「呵呵,伊芙在龍焰待得好好的,幹嘛過去幫你們啊。」安妮塔笑著說。
 
  「嘿嘿,聽說安妮塔妳們神火團最近跟龍焰走得很近,什麼時候也和我們狂戰合作一下啊?」西格瑪問說。
 
  「嘖,誰想跟你們一群臭男人鬼混啊,美女自然要跟美女一起囉。」安妮塔回說。
 
  「咳咳,冒險者出來看重的是實力,不是比外貌吧。」一個女性魔法師突然靠近說。
 
  「哈哈,忘了介紹,卡嫚是聖翼法師團的團長,這次也跟我們一起合作搜尋古代遺跡。」西格瑪介紹說。
 
  卡嫚看來約30歲出頭,一頭淺金色的長髮,穿著藍色與金色的魔法師袍,外貌不輸伊芙和安妮塔,並有著成熟女人的韻味,對男人來說也是極度誘人的金髮尤物。
 
  「卡嫚團長妳好,我們是龍焰的副團長。」伊芙打招呼說。
 
  「我知道,在摩洛佩斯誰不知道龍焰的大名呢。」卡嫚語氣冷淡地說。
 
  「哈哈,卡嫚是聖族的混血,魔法方面也算是非常有實力。」西格瑪笑著說。
 
  「好了,既然大家都是熟人了,接下來我們要一起行動嗎?昨天晚上有個薩塔亞王國來的冒險者隊伍差點全滅。」科特說。
 
  「哦,有這麼嚴重?」西格瑪訝異說。
 
  接著科特把昨晚的經過告訴西格瑪他們。
 
  「看來我們先前是小看這個鬼地方了,想不到難纏的魔物還不少。」西格瑪摸摸下巴說。
 
  「既然這樣,在找到古代遺跡前我們兩個隊伍就一起行動吧。」利奇瑪說。
 
  「那我們的隊伍要重新調整嗎?」卡嫚問說。
 
  「不,一樣維持各自的隊形,只是一起行進,有魔物一起對付,晚上營地也是各弄各的。」科特說。
 
  「那找到古代遺跡之後呢?」卡嫚問說。
 
  「若遺跡夠大,我們就分頭找,找到的珍寶自然就屬於找到的隊伍,要是不幸空手而回,那也沒什麼好說的。」科特回說。
 
  「好,就這樣說定了。」西格瑪點頭說。
 
  「沒問題的話,那我們就出發吧。」科特說。

創作回應

『。』
骯,你值得更多人看
2023-11-20 21:03:11
小狼
感謝XD
2023-11-21 11:02: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