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8-1

小狼 | 2023-09-25 21:37:33 | 巴幣 102 | 人氣 624


  < 038-1 > 女王宴客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隔天早上,伊芙和薩克、麻莉亞、米娜、蜜雪兒、愛莉、潔西卡、雷朋、密托斯在旅館的大廳裡等待,不久後,科特和安妮塔、安娜貝爾、巴里以及十多個小隊長和團員陸續到來。
  之後眾人在旅館裡一邊閒聊一邊等待護衛隊長的到來。
  過了約半個小時後,幾個穿著鱗甲裝備的女性妖精走到旅館內,其中一個女妖精看到伊芙馬上高興地走上前。
  「伊芙嗎,好一陣子不見,妳過得還好吧?」女妖精熱情地打招呼說。
  看到對方走過來,伊芙也微笑回應說:「克莉絲朵隊長妳好,我們真的很久不見了呢!」
  伊芙和克莉絲朵寒暄了一下,伊芙馬上幫忙介紹幾個團長和小隊長。而薩克打量了一下克莉絲朵,克莉絲朵看來年紀約20多歲,外貌非常優雅亮眼,明亮的大眼與姣好的臉龐,可說是不輸安妮塔、安娜貝爾的大美女,墨綠色的長髮綁起馬尾,兩側的雙耳又白又長,身上穿著米瑞爾銀鱗片編織而成的胸甲,並服貼在還算豐滿的胸口,雙手護腕與小腿護脛也都是米瑞爾銀鱗片編織而成。
  「各位好,我是妖精女王貼身護衛隊長克莉絲朵,這幾位是護衛隊員。」克莉絲朵客氣地自我介紹說。
  「呵呵,克莉絲朵隊長妳們好,看來女王的護衛們都是大美女,難怪伊芙到我們摩洛佩斯馬上就成為城裡的女神啊!」科特笑著稱讚說。
  「呵呵,科特副團長你客氣了,伊芙以前在護衛隊就是非常亮眼動人的大美女,在微風之林也是小有名氣,我們幾個還比不上她呢!」克莉絲朵笑著說。
  「克莉絲朵隊長妳別亂說,妳們也是微風之林的大美女啊!」伊芙臉紅羞澀地說。
  「好,剛剛我是說笑的,時間不早了,馬車就停在外面的街道上,我們馬上出發吧。」克莉絲朵微笑說。
  於是在克莉絲朵的帶領之下,一行人坐上護衛隊準備的馬車,然後就往微風之林的城堡前進。花了一些時間,車隊行駛到突起的大岩脈下,經過第一道檢查哨口,車隊就往岩脈的上方前進,再經過迂迴的道路後,馬車停在岩脈頂部的平台,接著進入城堡大門,最後停在庭院裡。
  一行人下車後,克莉絲朵帶著伊芙她們走入城堡大廳。
  妖精女王的城堡用乳白的硬石建成,地板也是光滑的白色石板,寬廣的大廳牆面有數十個窗口,明亮的光線照亮整個大廳。伊芙她們繼續走到女王宴客來賓的房間,裡面有一個長條型的大木桌,左右各有20個座位,大木桌的最前方有三個座位,桌上還擺放了一排插滿鮮花的花瓶。
  「好了,各位請先找好位子坐吧,等一下女王跟公主們就會過來。若你們有什麼需求,可以找我或是護衛隊的成員。」克莉絲朵說。
  「沒問題,克莉絲朵隊長妳們先去忙吧。」科特說。
  等克莉絲朵她們離開後,科特副團坐在木桌右側最前方,巴里勇士團接著坐在旁邊,木桌左側最前方則是伊芙副團,然後再依序是安妮塔神火團、安娜貝爾夜貓團、。
  「伊芙姊姊,妳以前就是住在這裡嗎?」麻莉亞好奇地問說。
  「是啊,當女王的護衛就要住在城裡呢。」伊芙回說。
  「這個城堡感覺比我們的村子還要更大更漂亮耶。」麻莉亞說。
  「但也要花很多時間跟材料才能建成啊。」伊芙說。
  「嗯,要是我們村子不用搬來搬去就好了。」麻莉亞翹著嘴唇說。
  過了十多分鐘,宴客廳的另一扇門開了起來,克莉絲朵和幾個女性護衛隊員走在前頭,後面跟了幾個穿著高雅的女妖精。科特他們看到有人走出來,馬上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接著這三個高雅的女性妖精走到大木桌最前方的三個座位,克莉絲朵她們護衛隊也站在座位後方。
  「歡迎各位來到微風之林,我是妖精女王芙蕾娜,這兩位是我的女兒露辛妲跟美拉妮。」站在中間的女妖精自我介紹說。
  「女王陛下與兩位公主妳們好,我是龍焰傭兵團的副團長科特,另一位副團長伊芙應該不用介紹了,其他還有神火團團長安妮塔、勇士團團長巴里、夜貓團團長安娜貝爾,其他人是小隊長與團員們。」科特介紹說。
  「女王陛下、公主妳們好。」伊芙恭敬地行禮說。
  「伊芙好一陣子不見,感覺越來越漂亮了呢,在摩洛佩斯還順利吧?」芙蕾娜微笑問說。
  「多謝陛下的關心,拉斐爾團長很照顧我跟我的團員們。」伊芙回說。
  「哈哈,沒錯,陛下請妳放心,我們龍焰會好好照顧伊芙的。」科特笑著說。
  「那就好,現在大家坐下來一起用餐吧,不要客氣。」芙蕾娜揮手示意說。
  等芙蕾娜和她的兩個女兒都坐下後,科特他們一群人也才跟著坐下,接著克莉絲朵跟一旁的女傭打了手勢,準備開始上菜。
  薩克打量了一下女王與公主,芙蕾娜年紀看起來約30多歲,相貌優雅華麗,綠色的長髮編織後垂放在背後,身上穿著是金色與綠色的低胸禮服,飽滿的酥胸刻意托高集中,白皙的上半球大方地供人欣賞。而兩位公主露辛妲跟美拉妮的相貌也與芙蕾娜相似,都是高雅與氣質兼具的美女,身上穿的是白色與綠色的低胸禮服,並毫不吝嗇地展現胸口的美景。
  「這次商隊從這麼遠的地方過來還順利吧?」芙蕾娜問說。
  「還算順利,只是在布曼森小鎮採買時遇到大量的殭屍化魔物。」科特說。
  「哦,布曼森居然會有大量的魔物?」芙蕾娜訝異地問說。
  「是的,某天半夜出現迷霧後,這些魔物也跟著出現,好在有伊芙她們女弓手在,對付魔物輕鬆多了。」科特說。
  「呵呵,看來伊芙的表現還真不錯的樣子呢。」露辛妲笑著說。
  「呃、其他團長們實力也都不差。」伊芙謙虛地說。
  這時幾個女傭輪流送上2、30個餐盤,菜色有生菜沙拉、烤肉片、蒸魚、五色蔬菜、濃湯等等,麻莉亞一看到有食物上桌,馬上興奮地拿了肉片開始吃了起來。
  「麻莉亞不能沒有禮貌,陛下還沒開始吃呢。」伊芙趕緊制止說。
  「可是麻莉亞肚子餓了啊!」麻莉亞抱怨說。
  「呵呵,沒關係,倒是這女孩也是妳的團員嗎?髮色看起來很特別啊!」芙蕾娜笑著說。
  「是的,麻莉亞是狐狸妖精族長的小女兒,族長特別委託我跟薩克照顧她。」伊芙解釋說。
  聽到麻莉亞是狐狸妖精,芙蕾娜立刻露出訝異地表情說:「真的嗎?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聽到狐狸妖精的消息,沒想到她們還在!」
  「那是因為我們村子都在隱密的森林裡啊。」麻莉亞回說。
  「原來是這樣,要是之後伊芙妳回到她們的村子時,記得幫我替族長問好。」芙蕾娜微笑說。
  「好的,屬下會記得的。」伊芙回說。
  「那一旁銀髮的年輕人也是狐狸妖精嗎?」芙蕾娜問說。
  聽到自己母親詢問薩克的身分,露辛妲跟美拉妮也把目光放在薩克身上。
  「不是,薩克是雪族與人類的混血,專長冰系魔法。」伊芙介紹說。
  「女王陛下妳好,我是薩克。」薩克恭敬地說。
  「真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又是雪族的混血,大陸上雪族可說是魔法最厲害的種族,薩克你可要好好努力修練,想必將來會有一番成就。」芙蕾娜微笑說。
  「謝謝陛下指教。」薩克回說。
  「那淡綠髮色的美女呢?」芙蕾娜問說。
  「淡綠髮色的是米娜,她是妖精與人類的混血。」伊芙說。
  「女王陛下妳好,我是米娜,從小在摩洛佩斯長大。」米娜有些緊張地說。
  「哦,米娜妳居然在摩洛佩斯長大,既然擁有我們妖精的血統,那伊芙妳可要好好照顧一下米娜。」芙蕾娜說。
  「好的。」
  接著伊芙繼續介紹蜜雪兒、潔西卡、愛莉、雷朋、密托斯等人,伊芙介紹完後,科特、安妮塔、巴里也簡易地自我介紹。
  「看來各位都是經驗豐富的冒險者,也多虧各位的辛勞,各地的商隊才能順利往來,物資也才能順利地交流。」芙蕾娜稱讚說。
  「哈哈,陛下妳客氣了,這是我們該做的。」科特笑著說。
  「好了,我想大家肚子都餓了,我們開始用餐吧。」芙蕾娜微笑說。
  在芙蕾娜的說明下,大家便開始用餐,麻莉亞更是不客氣地大吃起來。
  「哇,伊芙姊姊,這濃湯好好喝喔!」麻莉亞驚喜地說。
  「呵呵,喜歡就多喝些,裡面的湯料可是這裡才有的唷。」伊芙笑著說。
  「沒問題!」麻莉亞回說。
  看著麻莉亞快速地吃了不少食物,芙蕾娜訝異地問說:「伊芙,狐狸妖精的食量這麼大嗎?我看麻莉亞已經吃了不少了吧。」
  「是的,狐狸妖精的食量比一般人多很多,似乎是要補充自身的氣靈之力。」伊芙回說。
  「麻莉亞這麼會吃,伊芙妳的傭兵團伙食費很高吧?」美拉妮問說。
  「還過得去,傭兵團賺的酬勞還不錯。」伊芙回說。
  「呵呵,要是麻莉亞吃不夠,我們再叫廚師多煮一些吧。」露辛妲笑著說。
  「多謝露辛妲公主。」伊芙道謝說。
  接著眾人一邊吃一邊閒聊,露辛妲和美拉妮也好奇地詢問伊芙和薩克有關於傭兵團的事情,以及砂族、聖族領地的風俗與人文趣事。
  「對了,薩克你們剛剛說在摩亞水都的海灘有個叫真愛海洞的地方,那裡面有什麼特別的嗎?」露辛妲好奇地問說。
  「呃、海洞是有個傳說,就是情侶一起站在裡面的大石上,若有海水噴泉噴出的話,那這對情侶就會永遠在一起。」薩克回說。
  「哇!聽起來就好浪漫,那薩克你有跟你的情人上去試看看嗎?」美拉妮興奮地問說。
  「我、我現在還沒有情人啦。」薩克尷尬地摸著頭回說。
  「真的嗎?薩克感覺條件也不差啊!」美拉妮一臉驚訝地說。
  「呵呵,雖然我們副團大都是單身,但當時我有跟薩克爬上大石測試,真的有海水噴出來呢!」米娜興奮地說。
  「哦,真的有噴泉啊!」美拉妮驚喜地說。
  「呼呼,後來麻莉亞跟伊芙姊姊、薩克哥哥上去也有噴泉唷!」麻莉亞跟著笑著說。
  「連麻莉亞跟伊芙都有?看來薩克很受歡迎啊!」美拉妮訝異地說。
  聽到麻莉亞的話,芙蕾娜露出些許訝異,然後對伊芙微笑說:「呵呵,看來伊芙的個性也變不少,不像以前正經呆板的模樣呢!」
  「呃、呃,請陛下不要誤會,那是麻莉亞有興趣,所以屬下才陪她上去玩看看罷了。」伊芙趕緊解釋說。
  「呵呵,不管如何,接下來就要看薩克喜歡誰囉。」露辛妲笑著說。
  「哈哈,露辛妲公主妳說笑了,我可沒那本事啊!」薩克尷尬地傻笑說。
  「就是啊,陛下跟公主妳們也別相信,那只不過是當地沒根據的傳說,這類的傳說很多都是店家想要吸引遊客的主意罷了。」潔西卡不以為然地說。
  「嘻嘻,就算只是傳說,聽起來就很浪漫啊。」露辛妲笑著說。
  「對啊、對啊,雖然只是傳說,但也是一種樂趣嘛。」米娜點頭附和說。
  「要是哪天有空,我也想去摩亞水都的海灘看看呢!」美拉妮一臉期待地說。
  「我們領地到摩亞水都的距離太過遙遠,美拉妮妳還是在微風之林週圍逛逛就好。」芙蕾娜提醒說。
  「好,我知道了。」美拉妮失落地說。
  「既然薩克你也見過不少種族的公主,那你覺得誰最美麗動人呢?」露辛妲突然問說。
  「呃、這個嘛……」薩克猶豫地摸著頭。
  「哈哈,當然是聖族的公主啊,外貌不但可以和伊芙相比,胸前的大白兔比伊芙還大啊!」科特笑著回說。
  聽到科特的答案,不光是露辛妲和美拉妮,連米娜、潔西卡都忍不住白了科特一眼,女性問這種問題有時並不是要最正確的答案。
  正當場面有些尷尬時,城裡的幾個衛兵匆匆地跑到宴會廳的門口。
  克莉絲朵察覺門口的情況,馬上神情嚴肅地問說:「你們有什麼事嗎?現在陛下跟公主正在宴客呢。」
  「報、報告,剛剛從綠石森之眼回來的鷹鴿要求微風之林派兵援助!」衛兵慌張地說。
  「我知道了。」
  克莉絲朵快步地走到大木桌旁,伊芙和科特她們也好奇的轉過頭。
  「有什麼事嗎?」芙蕾娜問說。
  「剛剛衛兵報告說,綠石森之眼要求微風之林的援軍。」
  聽到克莉絲朵的話,芙蕾娜和露辛妲、美拉妮紛紛露出訝異地臉色。
  接著芙蕾娜站起來對眾人致歉說:「非常抱歉,現在我們領地發生一些緊急事件,這次的宴會就到此結束,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好好聊聊。」
  「沒關係,陛下妳們有事就先去忙吧。」科特站起來說。
  「好,那伊芙妳們也先回去吧。」芙蕾娜說。
  「陛下,這次屬下的傭兵團正好都在,也許能幫得上忙。」伊芙回說。
  芙蕾娜看了看伊芙,然後點頭說:「好,若伊芙妳有這個心,就讓妳們也跟去看看吧。」
  「不知道陛下妳們發生了什麼事嗎?」安妮塔問說。
  「嗯,妳們應該知道在微風之林周圍有不少的森之眼,其中一個靠近黑暗妖精領地邊境的森之眼要求援兵支援。」芙蕾娜說。
  「黑暗妖精?」薩克跟米娜等人好奇地說。
  「既然陛下的領地有難,那我們也一起去幫忙吧。」科特說。
  因為龍焰傭兵團與妖精女王有些交情,伊芙也才會被派去擔任龍焰的副團長,此時森之眼需要援兵支援,科特也不能不表示龍焰的誠意。
  芙蕾娜猶豫了一會,然後才點頭說:「好,那就麻煩各位團長一起前往綠石森之眼,必要時請再協助露辛妲。」
  「沒問題!」科特回說。
  經過簡易的討論後,芙蕾娜和露辛妲、美拉妮就離開宴客廳,科特他們也離開妖精女王的城堡並開始集合團裡的所有成員。
  下午,露辛妲馬上率領100名綠風象兵、1000名弓兵前往綠石森之眼,後續兵力會再陸續補上,而伊芙和科特、安妮塔三個傭兵團也跟著一起前往。
  雖然妖精人口數不如人類國家多,但每個妖精士兵約是人類冒險者小隊長的實力,因此1000名妖精弓兵的戰力足以比擬人類上萬兵力,加上人數不多,後勤補給也不需要太龐大,整體軍隊的機動性比人類軍隊好上不少。
  由於100名綠風象兵移動速度不如馬車快,所以1000名弓兵和科特、伊芙她們傭兵團先乘坐馬車趕往綠石森之眼。
  「伊芙姊姊,我們現在要去哪啊?」麻莉亞好奇地問說。
  「現在綠石森之眼可能正被黑暗妖精攻擊,所以我們要過去幫忙防守。」伊芙回說。
  「那黑暗妖精也是妖精的一種嗎?」米娜問說。
  「黑暗妖精是妖精的分支,數量比我們少,平時居住在幽暗的森林,擅長風系與毒系魔法,但魔法修正率低於妖精。」伊芙說。
  「那為什麼黑暗妖精要攻擊綠石森之眼?」薩克問說。
  「因為在雙方領地的中間有一棵『聖天樹』,傳說中是我們妖精的發源地,同時也是聖地,且聖天樹每數十年會開花結果,其果實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導致後來雙方都想要爭奪聖天樹。」伊芙說。
  「那果實有什麼效果嗎?」蜜雪兒問說。
  「吃了聖天樹的果實可以提升些許的魔法修正率和魔力最大值,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稀有的珍寶。」伊芙說。
  「什麼!可以增加魔法修正率,那對亞門大哥就很有幫助哩!」薩克驚喜地說。
  「每顆果實大概能提升20至50%的魔法修正率,且也不能短時間連續吃,效果不會累加,加上聖天樹的果實非常珍貴,妖精跟黑暗妖精取得後,幾乎都會留下來自用。」伊芙說。
  「唉,那真是太可惜了。」薩克低頭嘆氣說。
  「薩克你就別替亞門煩惱了,雪莉都是他的情人了,這輩子他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啊!」米娜沒好氣地安慰說。
  「哈哈,好像也是。」薩克傻笑說。
  「那假如每隔一段時間吃一顆果實,魔法修正率也就會無限增長嗎?」蜜雪兒問說。
  「不會,服用果實的效果會慢慢遞減,通常只有前幾顆的效果最好,所以修正率也不會無上限的增長。」伊芙說。
  「哇,那我們可以去聖天樹看看嗎,搞不好能找到果實呢!」麻莉亞興奮地說。
  「不行,聖天樹周圍都有妖精跟黑暗妖精派出的斥侯監視,隨便一方闖入都會引起注意,每次聖天樹結果時,雙方都會激戰一番後才能取得部分果實。」伊芙說。
  「嗯,感覺果實就是要用鮮血來換啊,為了提升些許的魔法素質,這樣一點都不划算呢。」蜜雪兒說。
  「是啊,所以妳們就別想去找什麼聖天樹的果實了。」伊芙叮嚀說。
  「嗚,好吧。」麻莉亞失落地回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