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7-2

小狼 | 2023-09-05 00:55:09 | 巴幣 104 | 人氣 582


  < 037-2 > 微風之林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兩天後的早上,安德魯處理好貨物買賣的事宜,就準備好馬車要到妖精領地的中心交易。等一切備妥後,商隊就開始出發。
  從哈爾森出發後,商隊就進入森林裡,這片森林被稱為妖精森林,主要也就是有妖精居住,而馬車行駛的林道寬約8公尺,方便兩輛馬車會車。
  「哇,我們終於進入妖精領地了呢!」米娜一臉興奮地說。
  雖然哈爾森的街道上偶爾會看到幾個妖精在採買日用品,但數量遠比人類稀少,身為妖精混血兒的米娜,自然也非常期待見識身上一半血統的起源地。
  「是啊,大概還要再5天的時間才會到微風之林。」伊芙說。
  「微風之林……那是妖精的居住地嗎?」米娜問說。
  「是的,我們妖精並不是全住在同一個地方,而是分散居住在妖精森林裡,微風之林就是妖精女王居住的地方,也是最多妖精的居住地。」伊芙說。
  「哇,感覺還挺特別的呢。」米娜訝異地說。
  「那薩克會使用冰系魔法,應該是雪族人囉?」蜜雪兒問說。
  「呃、不完全是,我是雪族混血。」薩克回說。
  「哦,那薩克你有去過雪族領地嗎?」蜜雪兒說。
  「沒有,之後有時間我會回去看看的。」薩克說。
  「到時薩克要去雪族領地的話,我們也陪你去吧。」米娜微笑說。
  「哈哈,那就謝謝大家了。」薩克笑著說。
  商隊行走了一天後,傍晚就在一塊空地紮營。
  隔天早上,商隊繼續起程,林道兩側都是森林,偶爾對向林道會出現其他的商隊,或是要去哈爾森小鎮採買的妖精,這些妖精的裝扮大都是皮甲與布質衣褲,身後背著長弓與箭袋。而林道兩側偶爾會出現小溪或是小湖濕地。
  中午,商隊成員在馬車上吃行李內的乾糧,但商隊的速度並沒有停歇。到了下午,整個商隊突然停了下來。
  「咦,馬車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啊?」麻莉亞好奇地問說。
  「也許遇到什麼野獸吧。」伊芙說。
  於是伊芙和薩克她們爬到馬車的車頂,商隊其他成員紛紛好奇地爬上馬車頂,此時在商隊最前方有大量的象群橫越林道,每隻大象都有4、5公尺高,白色的象牙也非常長。
  「嗚哇!前面有好多大象喔!」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那是妖精森林裡的綠風象,個性溫和,不要有什麼冒犯的舉動都不會隨意攻擊人。」伊芙解釋說。
  「既然個性溫和的話,那這些大象不就很容易捕獵囉?」米娜問說。
  「呵呵,這些綠風象可是會使用風系魔法,要是激怒到牠們,這些大象可是會一邊施展風刃一邊往妳的方向衝過來,一般冒險者可不好應付呢!」伊芙笑著說。
  「哇,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要是一群綠風象衝過來,可能比布曼森小鎮的巨人還難對付啊!」薩克驚嘆地說。
  「呵呵,看來這片森林連大象都很有妖精的風格呢!」米娜笑著說。
  「除了綠風象,妖精森林還有不少野獸跟魔物,可不要小看這片森林唷。」伊芙提醒說。
  「嗯,感覺還是巨熊森林平靜多了呢。」麻莉亞翹著嘴唇說。
  ***   ***   ***
  商隊在妖精森林的第三天下午。
  麻莉亞和米娜從窗口觀看林道旁的森林,這時遠處森林傳來野獸的吼叫聲,商隊成員也開始緊張起來。
  過了幾分鐘,一隻酷似河馬的龐大魔物跑在前頭,牠的身上還有不少傷口,粗壯的四肢拼命地往前方奔跑,在這大河馬的後頭有一群綠蜥蜴龍正在追趕。
  「嗚哇,有一群綠蜥蜴龍正在追大河馬耶!」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對啊,這隻大河馬感覺好可憐,我們要去幫忙嗎?」米娜心軟地問說。
  「不了,就算我們救了這隻大河馬,這群綠蜥蜴龍也會獵捕其他的野獸,況且我們還在護送商隊當中,要是吸引綠蜥蜴龍注意可不是好事。」伊芙回說。
  「嗯。」米娜神情有些沮喪地說。
  這時大河馬發現商隊,開始往伊芙她們的馬車衝了過來。看到眼前的情況,薩克跟蜜雪兒趕緊舉起雙手施展魔法,幾秒後,在林道邊緣出現一道大冰牆和好幾道的小土牆,等大河馬撞上冰牆,「磅」的一聲,冰牆立刻出現無數的裂痕但仍屹立不搖,大河馬發現冰牆難以撞破想要轉身逃跑,後頭的綠蜥蜴龍馬上撲了上去,大河馬的身影迅速地被綠蜥蜴龍淹沒,大河馬也開始發出哀嚎,不一會的時間,從冰牆外可以隱約地看到大河馬血肉模糊的模樣。
  對於大河馬的慘狀,米娜跟蜜雪兒不禁轉頭不看。
  「感覺是我們害了這隻大河馬呢。」蜜雪兒一臉內疚地說。
  「呃,這也不能怪我們,要是不施展出牆面,我們的馬車也會被撞上啊。」薩克安慰說。
  「嗯,這只是大自然的定律,蜜雪兒妳就別在意了。」伊芙說。
  畢竟伊芙從小就生活在這片森林裡,開始跟著族人外出狩獵就能體會到肉弱強食的道理,並被教導要感謝這些被獵殺的野獸,犧牲自己的生命養活其他的生命。
  「是啊,就像當初我們坐船去巨型木筏時,親眼目睹飛龍捕獵大藍鯨的過程,要是飛龍不吃那隻藍鯨,牠自己也會餓死吧。」薩克說。
  蜜雪兒抱著薩克說:「嗯,我知道了。」
  結束了綠蜥蜴龍狩獵大河馬的插曲,商隊繼續行駛了約兩個小時,接著來到一個檢查站,十多個男性妖精衛兵一一檢查馬車上的人員與貨物,花了十多分鐘後,妖精衛兵讓商隊通過檢查站。商隊繼續前進,薩克他們才發現檢查站後方有一個妖精村落。村落四周用堅固的石牆包圍,石牆上還聳立好幾座暸望台。村落旁還有種植農作的田地,十多個妖精正在耕作。
  「咦,檢查站後方也是村落嗎?」薩克問說。
  「是的,以微風之林為中心,周圍有十多個妖精村落,這些村落也稱為森之眼,除了有防禦微風之林的用意,也可以分散狩獵的範圍,避免太多族人在同一區域狩獵。」伊芙解釋說。
  「可是麻莉亞有看到村落旁還有農地耶。」麻莉亞說。
  「當然啊,除了狩獵外,總要有些其他的食物來源啊。」伊芙微笑說。
  「要不是親眼看到,不然我還以為我們妖精都是狩獵為主呢,想不到妖精也有農夫啊。」米娜恍然大悟說。
  「呵呵,可別小看這些農夫,發生戰事時拿起長弓時也是很厲害的唷。」伊芙笑著說。
  「哇,感覺妖精是個很厲害的種族哩。」薩克驚嘆地說。
  「嘻嘻,薩克你們也別太驚訝,魔法種族都是這樣的,就算是砂族的礦工或脫衣舞孃,多少也是會使用火系、土系魔法唷。」蜜雪兒笑著說。
  「哈哈,難怪蜜雪兒才剛加入傭兵團,感覺實力一點也不輸給阿爾他們啊。」薩克傻笑說。
  ***   ***   ***
  通過森之眼後,商隊持續走了兩天,林道右側是森林,左側是條溪流,遠處約幾百公尺處有一道瀑布。
  「哇!伊芙姊姊,前面有瀑布耶!」麻莉亞興奮地說。
  「對啊,看到瀑布就表示微風之林就快到了。」伊芙說。
  商隊繼續前進,林道也緩緩向上爬升,經過瀑布後,在眾人眼前有一大片清澈的湖水,湖水旁有一塊突起的大岩脈,岩脈上有一座城堡,岩脈周圍建立了許多民房,並延伸到湖水旁,街道區內有數十棵非常巨大的樹木聳立出來,每棵樹都有200公尺以上的高度,在樹幹上還有暸望台,各樹的暸望台間有吊橋相連接。街道區邊緣有一道石牆圍繞,森林內的溪流貫穿城內,而靠溪流上游旁有大片的農地,最後整個城市被森林包圍。
  「嗚哇!好漂亮的城市唷,湖水也很乾淨呢!」麻莉亞驚訝地大叫起來。
  「對啊,想不到微風之林是這麼美麗的地方呢!」米娜也興奮地說。
  「感覺也比卡爾穆奇還要更適合居住哩!」蜜雪兒讚嘆地說。
  「呵呵,那就感謝各位的稱讚囉。」伊芙微笑說。
  等商隊行駛到微風之林的城門,衛兵檢查後就讓商隊通行,商隊順利地進入微風之林。從馬車車廂的窗戶看出去,城裡的街道鋪上石磚,大部分的房子都是木造,但有些房子則是依附在樹上,粗壯的樹幹就是房子的支柱,兩、三層樓高的房子包圍樹幹,屋頂則是茂盛的樹冠。
  等商隊經過一棵直接約20公尺的樹幹,薩克和麻莉亞他們都驚訝地看著。
  「哇,伊芙姊姊,這棵樹怎麼這麼大啊?」麻莉亞驚訝地大叫。
  「對啊,而且好像還有樓梯可以上去呢。」米娜跟著說。
  「這是巨天樹,是這片森林特有的樹種,樹高約有200公尺以上,微風之林有幾十棵巨天樹,每棵都有暸望台,也有空中走道互相連接。」伊芙解釋說。
  「那我們可以找時間上去看看嗎?」麻莉亞問說。
  「當然沒問題啊。」伊芙微笑回說。
  隨後車隊來到城裡的貿易中心,安德魯跟他的職員下車後就開始處理他的貨物,由於微風之林沒有冒險者酒吧,科特和伊芙、安妮塔等傭兵團找了一般的旅館居住。接著科特宣布要在微風之林待上一個星期的時間,期間各團就自由活動。
  隔天,伊芙她們用完午餐後,就帶著安妮塔、安娜貝爾等人一起去旅館附近的巨天樹。走在微風之林的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到綠髮長耳的妖精。
  「哇,這裡到處都是妖精呢!」米娜興奮地說。
  「對啊,以前在摩洛佩斯,副團長是稀有種族,現在到這裡換成我們是稀有種族了。」薩克附和說。
  「呵呵,你們在說什麼蠢話,在妖精領地當然會有很多妖精啊。」安妮塔笑著說。
  「哎呀,第一次來到自己的故鄉,當然會興奮嘛!」米娜說。
  在眾人閒聊時,不一會就抵達巨天樹,巨天樹周圍有簡易的石牆圍繞,避免巨天樹被破壞與預留生長空間。從門口進入石牆內還有幾個妖精衛兵看守,簡易詢問伊芙她們的身分後,就讓她們往樓梯入口前進。
  巨天樹的樓梯是用一塊塊厚實的木板製成,樓梯旁有鐵製的欄杆,欄杆頂部用繩子串連。在伊芙的帶領下,一行人慢慢地往爬上,地面的景物也越來越小,等爬上約10層樓的高度,巨天樹上有一塊寬廣的平台,上頭還有幾排長椅供人坐著休息,平台上還有多條吊橋通往周圍的巨天樹。此外還有幾個妖精衛兵站崗,同時也有不少妖精正在上頭欣賞風景。
  「哇,這裡的風景好漂亮喔!」麻莉亞興奮地大叫。
  「對啊,和卡爾穆奇的景色風格完全不同呢!」蜜雪兒驚嘆地說。
  從巨天樹的平台看下去,整個微風之林都在樹下,遠處的湖水平靜優美,並閃著反射的陽光,一旁岩脈上的城堡聳立在湖邊,乳白色的城堡特別醒目,街道上的房子也頗具特色,不少房子的頂端冒出綠色的樹冠,最後圍牆外都是綠色的樹海,整個城市綠意盎然。
  「副團長,那片湖好漂亮,還有旁邊岩脈上的城堡是誰住的啊?」米娜好奇地問說。
  「那片湖叫平靜綠湖,傳說中是妖精的先祖發現這個地方後就在此停留,平靜綠湖旁邊是妖精女王的城堡,同時裡面也有護衛軍、研究院等等。」伊芙解釋說。
  「所以副團長妳以前擔任女王護衛的時候也是住在城裡嗎?」薩克問說。
  「是的,所有女王的護衛都要住在城裡。」伊芙點頭說。
  「那伊芙姊姊在當女王的護衛時都在做什麼啊?」麻莉亞問說。
  「當然就是保護妖精女王的安全啊,要是沒有值班的話,也是要跟其他護衛一起練習魔法跟弓術,一個月也才只能休息個三、四天呢。」伊芙回說。
  「哇,這麼嚴格啊,難怪副團長年紀輕輕就很有實力呢。」米娜訝異地說。
  聽完伊芙的解說,一行人繼續欣賞城市的美景。
  這時出現一對妖精情侶正熱情地擁抱著,安娜貝爾忍不住嘆氣說:「唉,真可惜這麼漂亮的地方克利夫沒有一起來啊。」
  「哎呀,才分開一個月就在想男人了啊?」安妮塔調侃說。
  「才、才沒有,只是替克利夫可惜罷了。」安娜貝爾趕緊反駁說。
  「呵呵,不如趁這個機會,叫伊芙幫我們介紹幾個英俊的妖精男子,晚上就能好好體驗一下異國風情呢!」安妮塔曖昧地笑著說。
  「我、我才沒有認識什麼英俊的男人,安妮塔妳想要的話自己去想辦法吧。」伊芙羞澀地否認說。
  「哦,真的嗎?」安妮塔走到伊芙面前,右手大辣辣地抓住伊芙的胸口,渾圓豐滿的肉球立即隨著五指的扭捏不斷變形,「伊芙妳長得這麼漂亮,身材又非常豐滿,真的沒有交過情人嗎?」
  伊芙看到自己的贅肉被偷襲,趕緊臉紅害羞地把安妮塔的手撥開大喊:「安、安妮塔妳不要這樣,這裡還有其他人在看啊!」
  看到伊芙那碩大又飽滿的胸部被安妮塔揉捏的過程,不只是薩克,連周圍的男性妖精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嘖,那伊芙妳在微風之林的日子也太無趣了吧,妳要不要考慮來定居在摩洛佩斯啊?」安妮塔白眼說。
  「這、這有什麼關係,一個人也是能過日子的啊。」伊芙反駁說。
  「要是這樣,那微風之林的男人就太可憐了。」安妮塔一臉惋惜地說。
  「呵呵,安妮塔姊姊妳就別一直笑伊芙副團長了,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哪逛逛呢?」蜜雪兒幫伊芙轉移話題說。
  「我都可以。」薩克說。
  「那麻莉亞想要走那個!」麻莉亞指著吊橋大聲說。
  「什、什麼!我才不想走那吊橋啦!」米娜驚恐地說。
  「米娜姊姊妳怎麼這麼膽小啊,好不容易來到這裡,當然要走看看啊!」麻莉亞毫不畏怯地說。
  「這麼高的地方,要是掉下去不就慘了嗎?」米娜臉色蒼白地說。
  「米娜妳不要這麼擔心,這些吊橋都弄得非常扎實安全,小心抓著旁邊的繩子就好。」伊芙安慰說。
  「呼呼,那我們趕快出發吧!」麻莉亞興奮地說。
  於是在伊芙和麻莉亞的帶領下,一行人往吊橋走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