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8-2

小狼 | 2023-10-10 04:55:00 | 巴幣 104 | 人氣 655


  < 038-2 > 森之眼防禦戰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隊伍連夜移動了三天終於抵達綠石森之眼,綠石森之眼靠微風之林那側是一般妖精居住的村落,人數約有數萬人,在靠近聖天樹那側,則築起堅固的軍事要塞,整座要塞由堅硬的石塊堆砌。要塞頂部有數十個可射箭的防衛窗口與六座橢圓形的石製箭塔,箭塔上方安置了大型的弩弓,在要塞外還有第二道厚實的石牆包圍著。
  露辛妲帶著援軍進到軍事要塞內,並帶著伊芙她們幾個團長也去見綠石森之眼防禦指揮官,在妖精領地的森之眼通常會有村長和指揮官兩個職務,村長負責管理村子的事物,指揮官則負責村子的防禦工作。
  在要塞的其中一間會議室裡,露辛妲此時的裝扮和在宴客時不同,綠色長髮綁起馬尾,身上穿著全套的綠色龍鱗甲,背後披著紅色披風。
  「多米尼克,現在情況如何?」露辛妲問說。
  「報告殿下,現在距離村子約三公里的地方有一群魔物聚集,周圍還有上百名黑暗妖精部隊。」多米尼克回說。
  多米尼克外貌是個約40多歲的男性妖精,長相忠厚沉穩,也是當前綠石森之眼的指揮官,身上穿著深綠色的米瑞爾銀盔甲,腰間配著一把長劍。
  「一群魔物?」露辛妲一臉疑惑地問說。
  「目前還不清楚他們真正的目的,所以屬下先通知微風之林派兵支援,只是沒想到除了我們的弓兵外,還有其他外族的援軍。」多米尼克說。
  「他們是伊芙在龍焰傭兵團的同伴,這次跟著我們一起來幫忙的。」露辛妲說。
  「哦,那屬下明白了。」多米尼克有些疑惑地看了伊芙她們幾個團長一眼,「那我們現在要展開反擊嗎?」
  「不了,既然對方還沒動靜,我們部隊剛到,先讓士兵們休息一下,多米尼克你幫忙安排一下我跟伊芙她們傭兵團居住的地方。」露辛妲說。
  「沒問題。」
  於是多米尼克馬上要他的屬下幫忙處理伊芙她們的住處,而前來支援的士兵們則前往閒置的兵舍裡居住。
  晚上,米娜和蜜雪兒去薩克的客房,巴德斯和其他兩個男性團員也在裡面。
  「唉,感覺來到這個要塞支援有點危險,和以往的任務不同呢。」米娜擔憂地說。
  「別擔心,這裡還有很多妖精的護衛軍啊。」薩克安慰說。
  「嘖,你們可別小看魔法種族間的戰鬥,聽說可比人類間的戰鬥還激烈哩!」巴德斯提醒說。
  「有這麼可怕嗎?巴德斯大叔你可不要嚇人啊!」米娜驚恐地說。
  「當然,妳想想看,要是那1000名妖精弓手都跟伊芙副團長一樣的身手,一般的人類軍隊哪是對手,更別說對方還是黑暗妖精啊。」巴德斯臉色凝重地說。
  「這樣說來,的確是很危險啊。」薩克點頭說。
  這時蜜雪兒抱著薩克害怕地說:「薩克,那今晚人家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感覺明天隨時都會有人陣亡呢。」
  「不、不行啊,這裡還有巴德斯大叔他們在啊!」薩克臉紅驚慌地說。
  「哈哈哈,蜜雪兒要薩克陪我們沒意見,不過應該不用太過擔心,之後若打起來不要強出頭就好,妖精也不是普通的種族啊!」巴德斯大笑說。
  「哼,當然不行啊!蜜雪兒又不是薩克的情人,怎麼可以隨便陪睡啊!」米娜趕緊反駁說。
  「哈哈,是、是啊,蜜雪兒妳就放心吧,需要時我們再幫忙就好。」薩克安慰說。
  薩克他們又聊了一會,蜜雪兒跟薩克擁抱數秒後,米娜跟蜜雪兒才回去她們自己的客間。而看到薩克跟蜜雪兒的親密舉動,其他兩個男性團員都羨慕地看著。
  「嘖,你這臭小子運氣真不錯,居然可以買到這麼漂亮又火辣的女傭,老實說,你已經跟蜜雪兒上過幾次床啦?」巴德斯直白地問說。
  薩克面對房間裡有三雙眼睛正看著自己,不禁冒出冷汗出來。
  「沒、沒有,我跟蜜雪兒什麼事都沒做過,頂多就是抱抱身體而已!」薩克心虛地回說。
  「什麼,你這小子也太沒用了吧!」巴德斯不敢置信地大罵,然後用手摸著下巴、神情不安地問說:「還是說……薩克你喜歡男人?」
  ***   ***   ***
  晚上,伊芙和薩克她們傭兵團成員很快地就在床上睡著。不知過了多少,遠處開始傳來吶喊聲。
  「大家快起床,對方開始攻擊啦!」
  一聽到有人大喊,薩克和巴德斯四人趕緊起床,並快速地穿上裝備跑出房間,此時走道上已經有不少傭兵團的成員。
  「準備好的人跟我出去!」科特大喊說。
  隨後三個傭兵團的成員陸續跑出客房,然後快速地跑向軍事要塞,找到往牆頭的樓梯後迅速爬了上去。等到了要塞頂部,多米尼克已經正在指揮手下反擊。每個防衛窗口左右各有一個弓手,兩人輪流從窗口射擊,射出發著綠色光芒的箭矢後,馬上躲回石牆的背後,其他還有不少弓手正在幫忙補充箭矢。
  「多米尼克指揮官,現在是什麼情況?」科特上前問說。
  「牆外的森林裡開始冒出魔物,我們正要消滅這些魔物,還有注意森林裡會射出箭矢,箭矢上有毒,小心不要被射中了!」多米尼克回說。
  「總之先消滅魔物就是了嗎?」科特說。
  「沒錯,你們的魔法師跟女弓手可以幫忙攻擊。」多米尼克說。
  了解目前的戰況後,科特馬上告訴伊芙和安妮塔她們,接著她們帶著自己的團員各找了一處有要塞石牆掩護的區塊。
  「等一下優先攻擊下面靠近的魔物,小心不要被對方的箭矢射中,近戰成員用盾牌幫忙阻擋對方的攻擊!」伊芙大聲說。
  「我們知道了。」
  於是薩克舉起盾牌擋在牆邊,米娜跟蜜雪兒躲在薩克的背後,密托斯和巴德斯他們也跟薩克一樣舉盾靠在牆上,後頭躲著雷朋的隊員。
  伊芙和愛莉在牆上施展了數個光系護盾,女弓手們也躲在護盾後方。
  「哇,伊芙姊姊,大家都躲在牆後攻擊,那麻莉亞可以做什麼啊?」麻莉亞問說。
  「嗯,麻莉亞妳的金尾可以解毒嗎?」伊芙問說。
  「當然可以唷!」麻莉亞說。
  「好,那妳若發現有人受傷就過去幫忙,還有小心不要被箭矢射中了。」伊芙說。
  「麻莉亞知道了。」
  而科特和安妮塔的傭兵團,幾個魔法師施展護盾後,團員們也躲在後頭,戰士小隊也舉起盾牌幫忙阻擋。
  薩克往牆下看去,第二道牆外100公尺的範圍內都是清空的草地,避免被樹冠層遮蔽到牆上的視線。而在100公尺外的森林裡,不斷地有綠蜥蜴龍狂奔前進,後方的森林也不時飛出發著綠光的箭矢往牆上攻擊,這些箭矢的威力不輸給要塞上弓兵的魔法箭矢,不小心被射中傷勢可會非常嚴重,射到要害甚至會馬上死亡。
  綠石森之眼的軍事要塞上不斷地射出大量的箭矢,近百道綠色光束往這些綠蜥蜴龍飛去,而這些綠蜥蜴龍身上似乎有穿著防禦裝備,被射中幾次箭矢還能持續往前跑,而安妮塔和雷朋她們也施展數十顆火球飛向這些綠蜥蜴龍。
  米娜射出箭矢躲回薩克背後大罵說:「可惡,這些綠蜥蜴龍怎麼這麼難殺啊!」
  「對啊,好像是有人刻意準備的呢。」蜜雪兒說。
  「總之大家盡力吧。」薩克無奈地說。
  等戰況持續一會,有幾隻綠蜥蜴龍靠近第二道石牆旁,緊接著就發生爆炸,大量的氣體噴發出來,並緩緩地飄向軍事要塞。
  「小心有毒氣,快用手龍捲!」多米尼克趕緊大喊。
  看到毒霧靠近,軍事要塞上的弓手們趕緊施展手龍捲吹向霧氣,伊芙和安妮塔她們會使用風系魔法的成員也跟著施展手龍捲或漩渦捲,避免毒霧吹了過來。一瞬間,數十道手龍捲吹向綠蜥蜴龍爆炸的地方。
  隨著要塞的攻勢減弱,更多的綠蜥蜴龍跑到第二道牆外,爆炸後產生更多的毒氣。
  這時露辛妲和數百名弓手也爬上軍事要塞。
  「多米尼克,現在的情況如何?」露辛妲問說。
  「殿下,目前有一群綠蜥蜴龍逼近,爆炸後會產生毒氣!」多米尼克解釋說。
  「嗯,讓王城軍協助防守,另外記得分配解毒草藥給伊芙她們。」露辛妲說。
  「是的。」多米尼克說。
  由於黑暗妖精擅長毒系魔法,所以微風之林和森之眼都會準備大量的解毒草藥,守軍身上也都會隨身攜帶。多米尼克下命後勤人員發放草藥給伊芙她們幾個傭兵團成員。
  當大家把注意力放在第二道牆上時,遠處的森林裡突然飛出上百隻的吸血蝙蝠,並快速地往軍事要塞飛近。
  「大家注意,有飛行魔物,快射下來!」多米尼克大喊。
  「王城軍優先攻擊空中的魔物!」露辛妲下令說。
  一瞬間,數百隻綠色光束朝著夜空中射去,如同煙火般耀眼,不少吸血蝙蝠很快地就被射下,但因為吸血蝙蝠體積較小,又在夜空中飛行,不容易全部都察覺到。眾人持續射擊了好幾分鐘後,軍事要塞上頭突然出現幾隻吸血蝙蝠,隨後撞上要塞頂部上的石牆後發生爆炸,綠色的毒氣擴散開來!
  「小心有毒氣!」
  軍事要塞上有人大聲提醒,在毒氣周圍的成員趕緊吃下解毒草藥,離毒氣更外側的守軍則幫忙用手龍捲吹散毒氣,露辛妲在護衛的陪同下躲進要塞上的會議室並吃下解毒草藥。
  「大家也快吃解毒草藥!」伊芙大聲提醒。
  雖然傭兵團離毒氣有段距離,但伊芙還是要大家先吃下解藥,然後再幫忙吹散毒氣與攻擊空中的吸血蝙蝠。
  「這些該死的吸血蝙蝠,看我的厲害!」
  米娜的右手對空,數道藍色閃電發出,三隻吸血蝙蝠立刻掉落下來,薩克也跟著施展雷電攻擊吸血蝙蝠,第一次看到雷系魔法的森之眼守軍都驚訝地看著薩克和米娜。由於吸血蝙蝠會爆出毒氣攻擊,薩克跟米娜只好使出雷系魔法。
  「居、居然有人會雷系魔法!」多米尼克訝異地說。
  這時伊芙從箭筒抽出一支多頭箭矢,把箭矢射出後金屬針柱立刻分散成數十道綠色的光芒朝著空中射去,大面積的分散攻擊一次就射下近十隻吸血蝙蝠,要塞上的王城軍也不斷地用箭矢往夜空射擊。
  趁著眾人忙著擊落吸血蝙蝠時,遠處的森林突然出現六隻亞龍與十多個巨人人影,並開始朝著軍事要塞前進。
  「混蛋東西!居然還有六隻亞龍!」科特驚訝地大罵說。
  聽到科特的罵聲,眾人往牆下看去,果然有十多個巨大影子正往要塞方向移動。
  「巨弩射手就位,快攻擊這些巨大魔物!」多米尼克大聲命令說。
  於是幾十個妖精弓手跑向附近的箭塔,等弓手們到達箭塔上後,四名弓手先把長度約3公尺的鋼箭放上箭身,接著另外兩名弓手轉動齒輪把弓弦往後拉,而原先的三名弓手把風系魔力附著在巨箭上,最後一名弓手瞄準遠處的魔物後,板機一按,「碰碰碰」的數響,六支帶著綠光的巨箭快速地旋轉並飛射出去,不到三秒的時間,這些巨箭分別射穿亞龍的鱗片與巨人的身體,被射中的巨人更是直接倒地。
  「嗚哇!好厲害的巨箭唷!」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對啊,沒想到連亞龍的鱗片也可以射穿呢!」米娜也興奮地說。
  被巨箭射中的巨人倒在地上,箭頭深入土內,巨人一時間也爬不起來,傷口的血液不停流出。而幾隻亞龍雖然身軀中箭,但畢竟有厚實的鱗片抵擋,所以巨箭並沒有深入要害,受傷的亞龍咆嘯數聲,繼續往軍事要塞前進。
  「該死,這些中箭的亞龍居然還可以活動!」科特驚訝地罵說。
  「薩克、蜜雪兒,你們快用牆阻擋魔物!」伊芙指示說。
  「好。」
  於是薩克和蜜雪兒開始在第二道牆外築起冰牆與土牆,科特和安妮塔看到後,也趕緊要自己的團員著築起石牆和土牆。
  而箭塔上的弓手們再度填裝巨箭,遠處的森林裡射出數十道光束攻擊箭塔上的弓手,雖然箭塔外圍有石牆保護,但箭矢飛到箭塔上空後馬上往下曲射,十多個弓手被箭矢射中,並馬上倒在地上。
  「有人中箭了,快過來幫忙啊!」箭塔上的幾個弓手大喊。
  「快!治療師快去幫忙!」多米尼克大喊。
  幾個會光系魔法的妖精分別跑往六個箭塔,同時還有十多個弓手替補中箭同伴的位置。
  等空中的吸血蝙蝠都被清光後,露辛妲和她的護衛走了出來,露辛妲看到箭塔上的情況,接著雙手張開、全身開始發出綠色的光芒,數秒後,露辛妲身上的光芒爆發,所有在軍事要塞的同伴也跟著發出綠光!
  「王城軍聽令,全部攻擊遠處的森林!」露辛妲大聲下令說。
  接著由露辛妲帶來的數百名王城軍,抽出箭矢後朝半空中射出,頓時數百隻綠色光柱齊射,每道光柱前方的螺旋氣錐特別粗大,幾秒後,數百支綠色光柱射入一百多公尺外的森林裡,強大的風勢揚起大量的落葉,同時範圍內的樹冠層不停晃動,甚至還有十多棵樹木因此倒塌!第一波箭矢才剛射入森林,第二波馬上又出現在夜空中!
  第一次看到如此驚人的場景,伊芙和薩克、科特、安妮塔她們傭兵團成員都震驚地看著。
  「嗚哇!好厲害的攻擊喔,居然連樹木都倒塌了耶!」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對啊,那些王城軍射出的箭矢威力也太強了吧!」米娜跟著說。
  「嗯,不過,為什麼我們身上會發出綠光啊?」蜜雪兒疑惑地問說。
  「呃、這應該也是天賦能力的一種吧,當初戈佛雷團長也會這樣的能力。」薩克回說。
  「這是『魔法強化靈氣』,可以讓靈氣範圍內的同伴提高魔法修正率與魔法回復力三倍的效果,也就是在靈氣的影響下,所有的妖精都能達到魔法躍階的境界。」伊芙突然解釋說。
  「什麼,魔法修正率與魔法回復力可以提高三倍!」薩克震驚地說。
  「只是副團長妳怎麼會知道露辛妲公主的天賦能力?」米娜好奇地問說。
  「這是當初拉斐爾團長幫忙女王與公主得到的天賦能力。」伊芙語氣平靜地回說。
  「什、什麼!」
  聽到伊芙的答案,薩克和米娜等人都驚訝地叫了出來。
  「所以妖精女王才因此派副團長來我們國家嗎?」薩克問說。
  「沒錯。」伊芙點頭說。
  這時科特突然大喊:「該死,這群魔物快要靠近第二道圍牆啦!」
  伊芙和薩克她們趕緊往牆下看去,六頭亞龍和十多個巨人摧毀眾人築起的冰牆和土石牆,而這些巨人裡,有荒野巨人、巨石怪、甚至是殭屍巨人。
  由於護衛軍的攻擊,遠處的森林不再射出箭矢攻擊要塞,但六座箭塔仍阻止不了六頭亞龍的前進,要是亞龍衝破第二道圍牆,箭塔上的巨弩會因為角度問題射不到圍牆內的魔物。
  伊芙看了眼前的情況,馬上對薩克指示築起冰牆,並要雷朋召喚熔岩石怪出來。薩克和雷朋馬上照著伊芙的指示,第二道圍牆外出現新的冰牆,同時熔岩石怪也出現在圍牆內。
  看到要塞前方出面體積龐大的熔岩石怪,多米尼克驚訝地大喊說:「怎麼突然又出現新的魔物?」
  伊芙則趕緊大聲解釋說:「多米尼克指揮官,這個熔岩石怪是我們召喚出來的,請你們不要攻擊牠!」
  知道是伊芙她們召喚出來的後,多米尼克鬆了一口氣,並下令不要射到熔岩石怪。
  接著熔岩石怪走向冰牆的右側和迎面而來的兩頭亞龍正面對上,熔岩石怪的雙臂快速地抱住亞龍的軀體,亞龍也張嘴往熔岩石怪咬去。而六座箭塔也把目標對準冰牆的左側,接連不斷的巨箭射向亞龍,要塞其他妖精弓兵則攻擊巨人,在露辛妲的靈氣壟罩下,射出的箭矢綠光變得比先前更大,數十道光柱朝著幾個巨人飛去,幾秒後,這幾個巨人身上插滿箭矢倒地不起,兩頭亞龍則持續地往第二道圍牆移動。
  「巨弩射手對準亞龍的頭部射擊!」多米尼克大聲指示。
  聽到指揮官的命令後,箭塔上的弓手們開始攻擊兩頭亞龍的頭部,不一會的時間,兩頭亞龍的頭部插滿十多根巨箭,兩頭亞龍的速度也放慢了下來。
  這時伊芙她們發現幾個荒野巨人和巨石怪上前攻擊熔岩石怪,於是急忙使用箭矢和火球攻擊,一瞬間,十多道箭矢和幾十多火球往熔岩石怪的周圍飛去。
  十多秒後,在冰牆中段的兩頭亞龍把冰牆撞破,並往第二道圍牆前進。
  「除了巨弩射手,快阻止正面的亞龍前進!」多米尼克大喊。
  「最前排的王城軍也快幫忙阻擋亞龍!」露辛妲跟著說。
  頓時,上百道綠色光柱不斷地朝著亞龍身上射去,不過因為亞龍的鱗片堅硬且帶有些許的魔法抗性,所以大量的箭矢攻擊仍不能阻擋亞龍前進,等亞龍撞破第二道圍牆後,很快地就到達軍事要塞的下方,接著兩頭亞龍用力一撞,軍事要塞頂部的眾人都可以感受到搖晃的感覺!
  「混、混蛋!快想辦法阻止啊!」科特大喊說。
  面對如此危險的情況,蜜雪兒害怕地抓住薩克的手。
  「薩克,我們會死在這裡嗎?」蜜雪兒驚恐地說。
  「不、不會的。」薩克連忙安慰說,但薩克內心其實也沒有保握。
  「副團長,我們不是還有一個召喚手環嗎?現在拿出來試看看吧!」米娜提醒說。
  「呃、好。」
  伊芙急忙把先前老管家贈送的召喚手環戴上,接著釋放魔力要召喚時,手環居然毫無反應!
  「副團長,怎麼了,沒有效果嗎?」薩克慌張地問說。
  「不清楚,這個召喚獸似乎需要的魔力非常高啊。」伊芙也一臉訝異地說。
  這時亞龍再度撞上要塞,整個要塞晃得更加厲害。
  「殿下,我們要不要先暫時撤退呢?」一個護衛問說。
  「再等一下,看能不能把這兩隻亞龍殺死!」露辛妲說。
  接著伊芙和麻莉亞跑到安妮塔的旁邊,並把手環交給安妮塔。
  「安妮塔,這個召喚手環給妳試試看!」伊芙趕緊說。
  「好。」
  安妮塔把召喚手環戴上,並使用火焰手環上的湛光石,當安妮塔輸出魔力的瞬間,召喚手環發出耀眼的藍色光芒,並且在要塞頂部出現一個中型魔法陣,周圍的守軍與傭兵團成員紛紛避開。隨著魔力輸出,一個女性外貌的冰元素慢慢浮現,幾秒後,魔法陣退去,一個身高約5公尺的冰元素浮在要塞的地板上。
  「快解決要塞外的亞龍!」安妮塔趕緊大聲指示說。
  冰元素點點頭,同時還似乎發出悅耳的笑聲,等牠來到要塞的牆邊,觀察了要塞下方四頭亞龍後,接著纖細的右手一揮,在要塞前方的空中迅速凝結出數十根巨大尖長的冰錐,每根冰錐的長度約有30公尺,接著從空中快速地往下掉落,「咚咚咚」連續聲響,冰錐靠著本身的重量與堅硬的尖錐,毫不費力地貫穿亞龍的鱗片直達地面下,數十根冰錐全插入亞龍的體內,四頭亞龍也痛苦的咆嘯起來!
  「雷朋,快把熔岩石怪反召喚!」伊芙大聲說。
  於是雷朋把熔岩石怪反召喚,熔岩石怪的身體也慢慢消失,剩下的兩頭亞龍準備要攻擊要塞,這時在牠們的上空迅速出現十多根巨大冰錐,等冰錐掉落,兩頭亞龍也被冰錐釘在地面上動彈不得!
  看到眼前的景象,要塞上的每個人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嗚哇!這個召喚獸比熔岩石怪還厲害好多好多耶!」麻莉亞睜大眼睛驚訝地大喊。
  「對啊,冰錐居然能夠貫穿亞龍的身體啊!」米娜也附和說。
  「連我的冰系魔法根本不能比啊!」薩克點頭說。
  等六隻亞龍都被冰錐固定後,雷朋和安妮塔他們在亞龍的頭部施展炙熱火柱,雖然火柱無法瞬間燒死亞龍,但亞龍頭部也無法逃離火柱的範圍,在亞龍悽慘的吼叫聲下,幾分鐘後六隻亞龍就安靜了下來。
  看到亞龍順利被解決,蜜雪兒激動地緊抱著薩克,薩克也尷尬地輕輕地抱著蜜雪兒。
  接著露辛妲和多米尼克一起走向伊芙,科特和安妮塔也靠了過去。
  「想不到伊芙妳們居然有這麼厲害的召喚獸!」露辛妲稱讚說。
  「是啊,好在有妳們的幫忙,不然這些魔物可真難應付啊!」多米尼克鬆了一口氣說。
  「這個召喚手環是在某個委託任務中獲得的,我們事先也不知道裡面的召喚獸這麼厲害。」伊芙簡單地回說。
  「哈哈,看來伊芙妳們的副團也越來越厲害啦,之後就在我們摩洛佩斯定居吧!」科特大笑說。
  「呃、科特副團長你過獎了。」伊芙謙虛地回說。
  「好了,既然要塞外的魔物都解決了,黑暗妖精那批人應該也逃走了,後續處理就交給多米尼克吧。」露辛妲說。
  「好的,殿下妳們先去休息吧。」多米尼克說。
  接著安妮塔把冰元素反召喚後就將召喚手環還給伊芙,傭兵團的所有成員就先回客房休息,露辛妲要王城軍留下100名人員繼續在要塞上警戒,多米尼克則要手下處理要塞戰後事宜,並派會使用土系魔法的弓手在第二道圍牆外建立石牆保護,避免又被黑暗妖精攻擊。
  離開要塞頂部後,露辛妲找了科特、伊芙、安妮塔三個團長到會議室裡。
  「剛剛的戰事多謝各位的協助,我們才能成功守住綠石森之眼。」露辛妲道謝說。
  「殿下別客氣,這是我們該做的。」伊芙回說。
  「不過怎麼會有人想要攻擊綠石森之眼?」科特好奇地問說。
  「主要是因為我們與黑暗妖精都想要獨佔聖天樹,長久以來發生了不少爭奪戰,直到十多年前的一場激戰,我們雙方死傷慘重,後來就盡量避免正面衝突,直到今天晚上的夜襲。只是沒想到他們居然可以控制這麼多的魔物來攻擊要塞。」露辛妲簡單地解釋說。
  「看來這些巨人與亞龍應該是使用召喚契約召喚出來的,至於綠蜥蜴龍跟吸血蝙蝠我們就不清楚了。」安妮塔說。
  「嗯,不過強力的召喚契約有這麼好取得嗎?」露辛妲納悶地問說。
  「是的,這幾個月以來,我們國家和周邊的國家發生不少使用召喚獸搶劫商隊的事情,我們推測是某個組織在複製並販售召喚契約,今晚來襲的巨人與亞龍也許是從這組織買來的。」科特解釋說。
  「什麼,居然有辦法可以複製召喚契約?」露辛妲驚訝地問說。
  「是的,目前這是非常機密的情報,只是當初發明複製方式的人也不幸被殺害了。」伊芙說。
  「想不到外面發生這麼多事情,好吧,我想大家也都累了,先去休息吧。」露辛妲點頭說。
  「好的,那我們就先離開了,殿下晚安。」科特回說。
  科特和伊芙、安妮塔向露辛妲行禮後,就一起離開會議室。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