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2-1

小狼 | 2023-11-29 00:36:45 | 巴幣 104 | 人氣 676


  < 042-1 > 小土人魔物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兩個隊伍達成共識後,科特和西格瑪他們各團長回到自己的傭兵團,然後再開始整理出隊形,科特他們依舊是Y字形,而西格瑪他們則是U字隊形,兩頭是西格瑪和利奇瑪的傭兵團,U字底部是卡嫚的法師團,後勤組與部分戰士跟在隊伍最後方。
  接著兩個隊伍平行往東北方向前進,在霧氣中,兩隻巨猿顯得特別高大。
  「哇,伊芙姊姊,那兩隻巨猿真的跟著我們一起行動耶。」麻莉亞興奮地說。
  看到隊伍裡有巨大的魔物跟著,麻莉亞和其他女弓手都覺得非常新奇。
  「是啊,之後若有巨大的魔物出現,那兩隻巨猿也會很有幫助啊。」伊芙回說。
  「可以的話,麻莉亞好想騎看看唷。」麻莉亞一臉期待地說。
  「麻莉亞別這麼急,以後總會有機會的。」蜜雪兒安慰說。
  「既然他們可以控制巨猿,想必在妳們城裡也非常厲害吧?」愛娃問說。
  「雖然狂戰在我們摩洛佩斯也算是知名傭兵團,但我們團長也不比他們弱喔!」米娜自信地說。
  「呵呵,看得出來妳們龍焰實力的確非常厲害呢!」海倫笑著說。
  「海倫妳客氣了,我們副團還差地遠了。」伊芙謙虛地說。
  一行人邊走邊聊,慢慢地隊伍進入森林地帶,地面的草叢上偶爾也會出現枯黃的骨骸。
  「薩克,那邊的草叢裡好像有動物的頭骨。」蜜雪兒緊張地說。
  「別緊張,我們現在人數不少。」薩克安慰說。
  隨著隊伍前進,空氣中也傳來淡淡的腐臭味,對於周圍環境的變化,科特和加布頓的團員也謹慎地前進,伊芙她們女弓手也抽出箭矢搭在弓弦上。
  再行走了一會,隊伍周圍的草叢突然發出「颼颼颼」聲響,科特和加布頓他們急忙往四周的霧氣裡查看,等待魔物的出現。
  等了數秒,隊伍沒發現任何的生物出現,但「颼颼颼」的聲音越來越靠近。
  「嗚哇!我被攻擊了!」
  「小心!地面有怪東西!」
  「快築起牆面!」
  突然間,科特和加布頓幾個成員突然大聲哀號,大腿沒被盔甲包覆的部位被利器劃了一刀,鮮血也噴了出來,同時西格瑪他們也被不明的魔物攻擊!
  「薩克、蜜雪兒快築起牆面!」伊芙大喊。
  看到隊伍前方出現異狀,薩克和蜜雪兒、安妮塔他們趕緊隊伍四周築起冰牆與石牆,巴里的勇士團和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急忙朝向隊伍後方,不一會,幾個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也被攻擊。
  「該死!這邊也有奇怪的魔物!」穆奇驚嚇地大喊。
  「快幫助受傷的同伴,其他人注意周圍的情況!」巴里趕緊指示說。
  「混蛋!我的大腿被刺中啦!」
  一瞬間,兩個隊伍吶喊聲四起。
  科特和加布頓幾個受傷的成員急忙走到隊伍中心給治療師治療傷口,其他近戰成員開始注意地面上的動靜,並和附近的同伴背對背戒備,不一會,地面的草叢出現幾個半公尺高的人型生物,雜亂的頭髮、土灰色的肌膚,右手還拿著一把尖銳扁平的短刀。幾個戰士和劍士將手中的武器揮去,這些矮小的魔物立刻閃開。
  「小心!這次的魔物體型不大,但速度很快!」科特大聲提醒說。
  在科特喊叫的同時,一個小土人魔物出現在科特面前,科特立刻揮舞火焰長劍過去,小土人立刻往旁邊閃躲,趁科特沒注意時,另一隻小土人出現在科特的右後側,尖銳的短刀刺入右大腿,鮮血瞬間噴了出來,科特大吼一聲,馬上彎下腰用右手肘攻擊小土人,小土人被打擊中後,馬上拔起短刀逃走。
  而加布頓他們紅犀牛也被這些動作迅速地魔物糾纏,雖然大部分的成員都有完備的裝備,但受傷的人越來越多。
  伊芙她們女弓手也趕緊幫忙用箭矢攻擊,因為從遠處射箭,這些魔物通常都會被突然出現的冷箭射中,之後周圍的隊伍成員會再補上致命一擊。
  此時有幾個小土人魔物跑入隊伍中心,幾個神火團的魔法師也被刺傷雙腳。
  「小心!這些魔物跑進來了!」
  薩克趕緊大喊,同時右手的雷電立刻擊中一隻想要偷襲愛莉的魔物。
  「薩克,謝謝啦!」愛莉道謝說。
  「不用客氣!」
  而麻莉亞也浮現三條尾巴想要抓住周圍的小土人魔物,但這些魔物動作迅速,關鍵時刻都會從尾巴的縫隙逃走。
  「嗚哇,這些魔物跑得好快啊!」麻莉亞大聲抱怨說。
  「麻莉亞,妳先幫忙把魔物趕走就好!」薩克回說。
  「好喔!」
  麻莉亞聽到薩克的話,馬上用尾巴驅趕隊伍中心的魔物,在追跑的過程中,這些魔物也陸續被薩克跟米娜的雷電擊中。
  「在這樣下去會更糟糕,大家快把隊伍周圍用石牆包圍,不要再讓魔物靠近!」安妮塔大聲說。
  「好,沒問題!」
  「我們知道了!」
  在安妮塔的提議下,神火團的魔法師和薩克、蜜雪兒他們在隊伍前後築起牆面,幾分鐘後,科特他們的隊伍馬上就被石牆跟冰牆包圍,而西格瑪他們的隊伍也跟著施展土系魔法建立石牆出來。
  「受傷的人快去隊伍中心治療,其他沒受傷的快把牆內的魔物殺死!」科特大聲說。
  於是十多個受傷的成員慢慢地走向安妮塔她們,隊伍裡會使用光系魔法的成員都上前幫忙助療,伊芙和愛莉也跟著幫忙。剩下的戰士與劍士則合力清除牆內的小土人魔物,隊伍花了一些時間,總算把牆內所有的魔物解決。
  「大家都沒有事吧?」科特走到隊伍中心問說。
  「受傷的成員都治療好了,應該沒有問題了。」伊芙回說。
  「那就好。」科特說。
  「看來這地方還真是危險,到處都是可怕的魔物啊。」海倫臉色蒼白地說。
  「別擔心,我們隊伍應付得來的。」科特安慰說。
  「沒錯,我們都走了這麼多天,現在還不能放棄。」安妮塔說。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加布頓問說。
  「大家先休息一下,看看些魔物會不會自己離開吧。」科特無奈地說。
  在大家放鬆心情的時候,靠近牆面的成員突然發出慘叫聲!
  「小心,魔物會從樹上跳下來!」
  「治療師快來幫忙啊!」
  科特和伊芙她們往周圍看去,幾處靠近牆面的成員脖子噴出鮮血,上頭的樹枝還有十多個小土人魔物正在上面穿越跳躍!
  「該死的魔物,居然還會爬上樹偷襲!」
  科特一邊咒罵一邊帶人往牆面跑去。
  「麻莉亞,妳快把牆內的樹木拔起,愛莉妳們解決樹上的魔物,薩克和密托斯小隊注意麻莉亞的安全!」伊芙趕緊指示說。
  「好,沒問題!」
  麻莉亞的背後馬上出現三條尾巴,然後開始把周圍的樹木連根拔起,薩克和密托斯他們則圍在麻莉亞附近,避免被魔物偷襲。
  「你們這些該死的魔物,看我的吧!」米娜大喊。
  米娜的右手釋放藍色魔力,一道雷電瞬間擊中20公尺外的小土人魔物,該魔物全身麻痺掉落地面,接著馬上被一旁的戰士用利斧砍了下去,魔物身體噴出鮮紅的血液。
  愛莉和潔西卡等女弓手,也拿起長弓射出箭矢,幾道綠色光束準確地射中樹上的魔物,中箭的魔物也跌落地面。神火團和夜貓團、後勤組成員聚集在隊伍中心背對背朝外,後勤組成員也拿起盾牌和武器,避免被魔物偷襲。
  十多個受傷的成員被同伴搬運到隊伍中心,隊伍裡會光系魔法的成員也上前幫忙治療,伊芙和愛莉、安娜貝爾她們也在其中,不過有幾個被刺中要害的成員還來不及治療就已經死亡。
  牆內混戰了二十多分鐘,麻莉亞把裡面的樹木都拔起,然後再把拔起的樹木丟往牆外,隊伍成員也離牆面有些距離,少了樹木可以跳躍移動,小土人魔物爬上牆外的樹上後就暫時觀望著。西格瑪他們也命令兩隻巨猿把牆內的樹木拔光。
  「牆內的魔物都解決了嗎?」科特問說。
  「應該都解決了,剩下的牆外還有些魔物正在觀望。」加布頓回說。
  科特低頭看了躺在地面的同伴,其中一個是自己副團的成員,接著語氣沉重地問說:「各團傷亡如何?」
  「我們少了兩個成員。」加布頓回說。
  「我們這邊死亡三人,其中兩個是薩塔亞王國來的冒險者。」巴里說。
  而伊芙和安妮塔、安娜貝爾的團員都在隊伍中心,所以沒人死亡。
  「好吧,我們先把不幸戰死的同伴處理一下,然後就在這裡紮營吧,伊芙、安妮塔妳們兩團先強化圍牆,順便把周圍樹木拔光。」科特指示說。
  「好,沒問題。」
  於是科特副團和紅犀牛、勇士團派人把死亡的同伴集中放置到牆內的一個角落,而安妮塔她們則在原本的牆外建立更高的第二道石牆,伊芙的女弓手小隊把還躲在樹上的魔物射下,麻莉亞再把兩道圍牆間的樹木拔起並丟往第二道石牆外。
  這時西格瑪站在一隻巨猿的肩膀上朝著伊芙她們大喊說:「伊芙大美人,妳們那邊要在這裡紮營嗎?」
  「是的,科特副團長打算今晚在這裡營紮營。」伊芙也大聲回答。
  「好,那就這樣吧。」西格瑪回說。
  大概半個小時後,伊芙和安妮塔她們把營地周圍的圍牆都處理好,各團的後勤組也開始準備晚餐。伊芙她們也回到分配的營地位置坐著休息。
  「唉,剛剛的戰鬥又不幸死了幾個同伴啊。」海倫嘆氣說。
  「看來冒險者果然不是輕鬆的職業啊。」蜜雪兒說。
  「是啊,還好我們副團沒有人傷亡。」米娜小聲地說。
  薩克遠望巴里的勇士團,穆奇和亨利他們臉色沉重地坐著,失去熟悉的同伴讓他們沒心情過來搭訕愛莉她們,同時也體會到野外探險的危險性。
  「倒是薩克跟米娜,你們剛剛使用的是雷系魔法嗎?」海倫好奇地問說。
  「對、對啊。」薩克回說。
  「真的嗎?聽說雷系核晶非常稀有,你們居然可以找到!」海倫驚訝地說。
  「是、是啊,先前運氣好找到的。」薩克尷尬地說。
  「哇,感覺你們龍焰傭兵團實力真的很厲害呢!不但會使用雷系魔法,還有女弓手小隊,連麻莉亞也都是很強悍的種族呢!」蓓琪稱讚說。
  「呼呼,麻莉亞本來就很厲害啊!」麻莉亞得意地笑著說。
  薩克他們閒聊了一會,後勤組也把晚餐煮好,眾人就開始吃晚餐。
  用完餐後,科特要伊芙帶著女弓手爬上石牆,再把周圍的小土人魔物清除了一些。晚上,各團團長開始排夜哨人員,為了避免被魔物偷襲,值勤的人數比以往更多。
  ***   ***   ***
  半夜,薩克和米娜、蜜雪兒、愛莉走在內側的石牆上巡視,蜜雪兒施展照明術照亮周圍。
  「小心牆外的樹上會有魔物。」薩克提醒說。
  「嘻嘻,別擔心,這些魔物再快也快不過雷電的攻擊啊。」米娜笑著說。
  「還是小心點好。」薩克說。
  「唉,我們才進來亡者荒地幾天,就有不少人死亡,我已經想要回去了呢。」蜜雪兒憂慮地說。
  「嗯,我也覺得這裡比加荷魯爾王國附近的迷霧荒原還危險啊。」愛莉點頭說。
  「雖然這裡魔物不少,但我們還有狂戰傭兵團一起行動啊,也許有機會找到跟雷系核心一樣稀有的珍寶呢。」米娜樂觀地說。
  「與其找到稀有的珍寶,還不如安穩地跟喜歡的人過日子呢。」蜜雪兒感嘆地說。
  「呵呵,蜜雪兒妳有喜歡的人了嗎?」愛莉笑著問說。
  「呃……」蜜雪兒看了薩克跟米娜一眼,然後羞澀地回說:「既然我已經是薩克的女傭,自然要好好陪伴主人了。」
  「嘖,反正薩克都把賣身契撕掉了,蜜雪兒妳也可以換別的主人啊。」米娜不以為然地說。
  「那也要出現比薩克更好的男人啊,我可不想陪伴像藍迪那樣的主人哩。」蜜雪兒說。
  「呵呵,看來蜜雪兒非常欣賞薩克呢,那薩克你現在比較喜歡米娜還是蜜雪兒啊?」愛莉笑著調侃說。
  對於愛莉的問題,薩克尷尬地回說:「呃、呃,愛莉妳怎麼突然問這個?」
  「就、就是啊,愛莉妳還是先煩惱阿爾是喜歡潔西卡還是妳吧。」米娜反問說。
  「我、我跟阿爾可沒發生什麼事啊。」愛莉趕緊臉紅地澄清說。
  「放心,我們會支持妳跟阿爾的。」米娜微笑說。
  「都說我跟阿爾沒關係了!」愛莉激動地反駁說。
  「哈哈,我們還是認真巡視吧。」薩克笑著說。

創作回應

貓咪很臭
原來kadokado上面的是您寫的嗎?我滿喜歡這部小說的
2023-11-29 21:57:42
小狼
小狼 對,kadokado 也有po,感謝支持
2023-11-30 00:31: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