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37-3

小狼 | 2023-09-14 04:41:24 | 巴幣 104 | 人氣 549


  < 037-3 > 森林之旅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巨天樹間的吊橋由堅硬的雙層木板一片片拼湊而成,每片木板在兩邊穿孔後再用繩子串接在一起,上下兩層木板錯開,若其中一片木板腐壞,還有另一層的木板可以支撐。吊橋的寬度約有2公尺,吊橋兩側有用繩子編織的護網避免從吊橋摔落。最後吊橋上下左右都有十多條粗大的繩索固定,避免被大風吹襲時吊橋會左右翻轉。
  等麻莉亞和伊芙她們走上吊橋,薩克和米娜、蜜雪兒也跟著,隨著步伐,微風之林的街道就在腳下,而米娜則緊緊地抱住薩克的手臂並一臉驚恐地走著。
  「嗚,薩克你走慢一點,人家會怕啦。」米娜哀求說。
  「米娜妳別擔心,這吊橋感覺還挺穩固的啊。」薩克安慰說。
  「嘻嘻,就是啊,我倒覺得在哈爾森遇到的巨人還比較恐怖呢。」蜜雪兒笑著說。
  被蜜雪兒調侃,米娜不甘心地反擊說:「哼,蜜雪兒妳自己還不是緊抱著薩克的手臂不放,還敢說我!」
  「哈、哈,我們快跟上吧,副團長她們走遠了。」薩克苦笑說。
  由於今天是自由活動,所以薩克他們都穿著一般的服裝,薩克在米娜和蜜雪兒的緊抱下,兩女豐滿的胸口都緊貼在薩克的手臂上,要是被穆奇他們看到鐵定會羨慕地口水直流。
  花了十多分鐘終於到達吊橋的對面,伊芙一行人也從巨天樹回到地面,接著伊芙帶著眾人前往平靜綠湖。平靜綠湖沿岸都有行人步道,每隔30公尺會有一排木長椅可以坐著休息並欣賞湖水的景色,在右側的湖邊有數條木棧道延伸到湖內約上百公尺,有不少妖精在這裡釣魚或是泡腳玩水。
  等伊芙她們走到木棧道附近,麻莉亞馬上興奮地大喊:「哇,湖面上居然還有架設木橋,伊芙姊姊我們快去看看吧!」
  於是麻莉亞牽著伊芙的手跑了過去,薩克他們也在後面跟著。等走到木棧道幾十公尺的地方,麻莉亞馬上脫下鞋子拉起褲管泡起水來。
  「嗚哇,這湖水好冰涼喔!」麻莉亞驚喜地大喊。
  「對啊,而且還很清澈呢!」米娜也跟著說。
  於是一行人也跟著坐在麻莉亞旁邊泡腳,同時欣賞湖上的美景,綠色的湖面被微風吹起水波紋,空中的飛鳥偶爾會衝入湖中抓魚,飛鳥精湛的技巧讓薩克、麻莉亞他們看得目不轉睛,而木棧道上也有不少妖精和外來的旅人遊逛,在木棧道盡頭還有幾個中年妖精熟練地甩出釣竿釣魚。
  伊芙她們在木棧道上坐了一會,一群人正從湖中的木棧道方向走了過來,一看到伊芙她們馬上快步靠近。
  「副團長妳們也來這啊!」愛莉興奮地說。
  伊芙和薩克他們抬頭一看,才發現是愛莉和潔西卡她們一群女弓手們。
  「是啊,我們剛來這裡逛逛。」伊芙回說。
  這時在愛莉她們女弓手背後走出幾個男子,並馬上熱情地跟伊芙她們打招呼。
  「伊芙副團長、安妮塔團長、安娜貝爾團長,妳們也來這裡玩水啊!」穆奇大聲說。
  一看到又是穆奇他們,米娜忍不住白了他們一眼。自從加入龍焰後,米娜也漸漸了解自己的女性魅力,和雪莉走在摩洛佩斯的街道上偶爾也會有年輕的男人前來搭訕,但像穆奇這樣厚臉皮的愛慕者還是第一次遇上。
  「是啊,怎麼你們跟愛莉她們一起行動嗎?」伊芙問說。
  「哈哈,只是剛好在路上遇到,所以我們就幫忙介紹這裡的景點啦。」穆奇笑著說。
  為了要跟這群貌美的女弓手一起遊玩,前一天晚上穆奇特地詢問了當地的店鋪老闆,探聽微風之林大概可以遊玩的景點。
  「是啊,穆奇他們還挺用心的,昨晚就已經打聽好附近不錯的景點呢。」愛莉微笑說。
  聽到愛莉的稱讚,穆奇和亨利、查理三人露出喜悅的笑容,穆奇也趕緊笑著回說:「哈哈,愛莉妳客氣了,只是順便而已啊。」
  「對了,等一下我們要去騎綠風象,副團長妳們要一起來嗎?」愛莉問說。
  「騎綠風象嗎……」伊芙說。
  「哦,就是先前在路上看到的大象嗎?那麻莉亞要去!」麻莉亞興奮地說。
  看麻莉亞興致勃勃的樣子,伊芙點點頭說:「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哈哈,那就太好了,人多比較熱鬧啊!」穆奇高興地大笑說。
  「嗯,倒是你們幾個偷偷跟我們龍焰一起行動,你們團長知道了不會生氣嗎?」米娜突然問說。
  「呃……」穆奇結巴了一下,「米娜妳放心,我們團長很開明的,自由活動都可以照自己的意願行動。」
  「對啊,米娜妳就別替我們擔心了。」亨利跟著說。
  聽了穆奇的回答,米娜也不再多說什麼。
  於是在穆奇的帶領下,一行人出了城門來到城外的一處綠風象訓練所,訓練所原本是替妖精領地的軍隊訓練綠風象,後來也開放讓遊客可以騎著綠風象在森林裡遊覽風景。
  「哈哈,我們到了,現在就進去吧。」穆奇說。
  進了訓練所,聽完裡面職員的介紹後,每個人都付了騎乘的費用,一隻綠風象可以載客四個人,於是大家開始尋問要一起乘坐的同伴。
  穆奇他們馬上走到米娜面前問說:「哈哈,我們三個有榮幸請米娜大美女一起騎乘嗎?」
  「不了,謝謝你們的邀約,我比較習慣跟同團的人一起。」米娜立刻回絕說。
  「這不是問題,剛好亨利是妳從小的同伴,也算是熟人了啊。」穆奇說。
  「那是以前。」米娜沒好氣地說,這時愛莉剛好經過,「愛莉,我們還缺一個人,妳跟我們一起吧。」
  「哦,好啊。」愛莉點頭說。
  看到愛莉和米娜她們一組,查理也失望地低下頭。而伊芙跟麻莉亞、安妮塔、安娜貝爾一起,潔西卡她們女弓手分成兩組,最後穆奇他們還是三個男人一組。
  分配好組別後,眾人開始爬上象背的座椅,座椅最前頭是控制大象的騎師,後方依序是遊玩的乘客,伊芙她們那一組由麻莉亞坐在最前頭,之後是伊芙、安妮塔、安娜貝爾,而薩克他們那組第一個是愛莉,接著是米娜、薩克跟蜜雪兒。
  等每個人都坐好後,幾頭大象就依序出發,除了伊芙她們乘坐的大象外,隊伍頭尾各有兩頭大象跟著,上面乘坐護衛的妖精職員,避免在森林行走中出現野獸或魔物。
  從訓練所的側門出發後,隊伍就走進森林裡,從4、5公尺高的位置俯瞰周圍森林的視野非常新奇,尤其是坐在龐大的象背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是興奮的表情。
  「嗚哇!伊芙姊姊,騎在大象的背上好有趣喔!」麻莉亞驚喜地大叫說。
  「是啊,不過麻莉亞妳小心點,不要摔下去了。」伊芙提醒說。
  「麻莉亞知道啦!」
  「呵呵,要不是麻莉亞的髮色是銀色的,不然別人還以為妳們是姊妹呢!」安妮塔笑著說。
  「因為是莎妮亞族長的委託,自然要好好照顧麻莉亞啊。」伊芙回說。
  「這樣也好,反正妳們遲早也會變成真正的姊妹。」安妮塔一臉曖昧地微笑說。
  「呃,為什麼我們會成為真正的姊妹……」伊芙納悶地回頭說,接著才明白安妮塔話中含意,「安妮塔妳不要老是開這種玩笑啊!」
  看著伊芙害羞的模樣,安妮塔忍不住竊笑起來。
  由於綠風象體積龐大且又會使用風系魔法,森林大部分的野獸或魔物都不太敢招惹牠們的麻煩,因此在遊逛的路途上,伊芙和薩克她們一行人能夠悠閒地欣賞森林裡的景物,例如灰色的野兔、帶著一群小豬的成年山豬、樹上飛躍的猴子,甚至是遇到一群綠蜥蜴龍也平安無事地擦身經過。
  隊伍行走了約20分鐘後,便來到森林裡的溪流,接著訓獸師要大象在溪裡行走,溪流在森林裡宛如天然的通道。在行進了幾公里後,隊伍前方出現一道瀑布。
  「哇,薩克你看,前面有瀑布耶!」米娜興奮地大喊。
  「對啊,這瀑布還不小哩。」薩克點頭說。
  之後隊伍仍持續前進,最後來到離瀑布約20公尺遠的距離,雖然水池約有1公尺多的深度,水勢也有些湍急,但這些對綠風象來說不算什麼。在瀑布下方,從天而降的水滴落在眾人的臉上,同時也能感受瀑布奔流而下的氣勢。
  「哇,站在瀑布下的感覺就不一樣,在卡爾穆奇可看不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呢!」蜜雪兒驚喜地說。
  「對啊,要是沒有大象,一般人早就被溪水沖走了哩。」薩克說。
  這時蜜雪兒緊抱著薩克腰部喜悅地撒嬌說:「嘻嘻,看來人家的選擇是對的,跟著薩克果然可以見識到許多有趣的事物呢!」
  看著蜜雪兒姣好又熱情的面貌,薩克靦腆地微笑回說:「哈哈,我沒這麼厲害,大家也都是跟著傭兵團一起四處執行任務啊。」
  「雖然傭兵團會遇上不少危險的事情,但也因此才能四處旅行見識新的事物呢。」蜜雪兒說。
  「這是當然的啊,總比老是在城裡待著有趣多了。」米娜說。
  「是啊,上次你們去的摩亞水都,我就很想去瞧瞧呢。」蜜雪兒期待地說。
  「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的。」薩克說。
  「說到摩亞水都,這次阿爾沒跟著我們真是可惜,沒有親眼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啊。」愛莉突然嘆氣說。
  「嘻嘻,怎麼,愛莉妳捨不得嗎?」米娜笑著問說。
  「哪、哪有什麼捨不得啊,只是都是女生出來玩,偶爾有男生一起陪同也不錯啊。」愛莉趕緊反駁說。
  「薩克就不是男生嗎?」米娜說。
  「呵呵,是啊,但是薩克都被妳跟蜜雪兒纏住了,我們其他女弓手哪有機會啊。」愛莉笑著調侃說。
  「什、什麼被我纏住,妳們也是可以找薩克聊天或逛街啊!」米娜臉紅地反駁說。
  「哦,真的嗎?那下次我就找薩克單獨出去逛逛唷!」愛莉竊笑說。
  「沒、沒問題啊,薩克愛跟誰出去我也管不著啊!」米娜撇頭裝不在意地說。
  看到米娜的反應,薩克只好尷尬地傻笑。
  坐在另一頭綠風象背上的穆奇和亨利、查理三人,看著米娜跟愛莉、薩克嬉鬧的模樣,臉上忍不住露出羨慕地表情,還有伊芙和潔西卡她們,有這麼多的美女在眼前,卻沒有一個是屬於自己的。
  待在瀑布下幾分鐘後,隊伍就離開溪水,往森林的另一頭前進,持續遊逛了森林半小時後,伊芙她們就回到原來的訓練所,不一會,眾人陸續下了象背。
  「呼呼,薩克哥哥,剛剛騎在象背上好好玩喔,麻莉亞剛剛有看到好多沒見過的動物呢!」麻莉亞興奮地走向薩克說。
  「對啊,在瀑布下的景色也很棒啊!」薩克回說。
  「那下次我們再來,薩克哥哥跟麻莉亞一起乘坐同一隻大象。」麻莉亞說。
  「好,當然沒問題。」
  等離開訓練所,一行人在城裡閒逛了一下,然後找了間餐廳吃晚聽,吃完後,便往各自的旅館回去。
  ***   ***   ***
  等伊芙和薩克她們進了旅館的大門,科特和他的幾個團員馬上走向前。
  「伊芙妳們總算回來啦,我可等了好一段時間了。」科特說。
  「科特副團長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伊芙問說。
  「哈哈,下午妖精女王知道妳回到微風之林,特別邀請我們明天中午去王城裡用餐,看來妖精女王很看重伊芙妳啊!」科特笑著說。
  「呃……」伊芙愣了一下,「女王要宴請我們嗎?」
  「是啊,妖精女王派人交代說除了我們幾個副團長、小隊長,還有額外幾個位子可以讓其他團員參加,明天早上護衛隊長會來接我們過去。」科特說。
  「好,我明白了。」伊芙點頭說。
  「哈哈,那我們明天見了。」
  科特說完就笑著離開。
  聽到要去見妖精女王,麻莉亞興奮地說:「嗚哇,明天要去見妖精女王,麻莉亞也想要去!」
  伊芙摸著麻莉亞的頭微笑說:「好,沒問題。」
  「那我也想去看看。」米娜跟著說。
  「有興趣的人明天就在旅館門口等吧。」伊芙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