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1-1

小狼 | 2023-11-13 21:31:52 | 巴幣 104 | 人氣 613


  < 041-1 > 進入荒地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隔天早上,科特和伊芙他們收拾好營地後,馬上朝著亡者荒地出發。而隊伍的配置上是以Y字型前進,左側由科特的副團帶領、右側則是紅犀牛傭兵團,尾端由勇士團殿後,Y字的中心點則是伊芙、安妮塔、安娜貝爾她們三個傭兵團,後勤組則跟在她們後方。
  到了中午,隊伍停下來吃簡易的午餐並在原地休息,科特和幾個團員巡視了一下環境,一個小時後隊伍就繼續前進,再行進約2、3個小時,地面開始出現泥濘的沼澤地形,隊伍不時要繞路經過這些沼澤地,且周圍的樹木也呈現灰色與棕色混合,樹幹也垂下不少藤蔓植物。
  等到天色漸暗,科特他們找了一塊堅實的空地,安妮塔她們女魔法師開始建立雙層的石牆,建好石牆後,隊伍開始進入石牆內紮營,而後勤組也開始生火準備晚餐。
  科特和安妮塔、伊芙等團長爬上石牆觀察營地四周。
  「看來第一天還挺順的嘛。」安妮塔說。
  「還是小心點好,從以前到現在有不少冒險者隊伍進來探險,但絕大部分的人就再也沒回來了。」科特謹慎地說。
  「不過,附近好像沒有其他的隊伍啊。」巴里看了看四周說。
  「應該都在附近吧,這次有古代遺跡的誘因,所以進來的人數還不少,危急時也能互相協助。」科特說。
  「那接下來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呢?」伊芙問說。
  「我有先探查過了,據說古代遺跡出現在亡者荒地東南側迷霧的區域,這次會發現也是有人騎著巨鷹飛過時爾然發現的。」安娜貝爾說。
  「東南側嗎,那我們大概要走多久的時間?」加布頓問說。
  「從小鎮出發往東北前進,大概要10到20天左右吧,就看我們行走的路況了。」安娜貝爾說,
  「嗯,看來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大家小心點。」科特點頭說。
  科特他們聊完,馬上下了石牆回到營地。等眾人都用完餐後,各團團長也開始分配晚上的衛哨班表,排好後,沒有要值班的人很快地就先去休息。
  半夜12點多,伊芙副團換薩克跟米娜、兩個密托斯的隊員一起上哨,而米娜刻意只跟薩克兩人在營地裡巡視。
  趁其他衛哨沒注意時,米娜帶著薩克來到雙層石牆中間的走道。
  「米、米娜,我們幹嘛躲在這裡啊?」薩克低聲問說。
  「哼,薩克我問你,為什麼你在微風之林時偷偷跟蜜雪兒接吻啊?蜜雪兒又不是你的情人,怎麼可以跟她接吻!」米娜突然板著臉問說。
  「呃、呃,那是蜜雪兒主動吻我的啊。」薩克趕緊解釋說。
  「真的是這樣嗎,還是你有對蜜雪兒做了更變態的事情?」米娜問說。
  薩克回想自己跟蜜雪兒也快活過三次,但這件事還不能說出去。
  「當、當然沒有。」薩克心虛地回說。
  「沒有最好,既然你都吻了蜜雪兒,那人家也要跟你接吻。」米娜臉紅地說。
  「什、什麼!」
  「哼,好歹我也是你的假情人,這點要求不過份吧!」米娜回說。
  「好、好吧。」
  在米娜的要求下,薩克只好跟米娜擁吻了一會,等米娜滿意後,兩人才悄悄地回到營地內。
  ***   ***   ***
  隔天一早,營地的人起床後用完早餐,隊伍就繼續前進。之後隊伍在亡者荒地裡走了三天,一路上都沒碰上什麼魔物。
  「團長,看來亡者荒地也不過如此,感覺就只是荒涼的無人之地罷了。」穆奇頗不以為意地說。
  「就是啊,而且我們走在隊伍後方,應該也不會正面碰上魔物吧。」亨利跟著說。
  「哈哈,這樣也不錯,就讓我們一路輕鬆地找到古代遺跡吧。」查理笑著說。
  「你們幾個少給我說大話,冒險者可不是簡單的工作,稍有鬆懈隨時都可能會丟掉性命!」巴里教訓說。
  正當穆奇還想回話時,隊伍前方突然傳來吶喊聲。
  「小心!前方有魔物出現!」
  「好多巨大的老鼠啊!」
  「戰士們快守住第一線!」
  科特和加布頓兩個傭兵團的前方出現幾十隻巨大的野鼠群,每隻野鼠約有1公尺多的高度,十多個戰士急忙用盾牌阻擋野鼠的衝撞。
  咚咚咚──
  十多個戰士阻擋住野鼠的衝撞,後方的同伴拿著武器揮舞、或是施展火球反擊野鼠,被攻擊的野鼠急忙往後退了好幾步,其他野鼠則繼續往前衝撞!
  「前排戰士注意,後方同伴協助攻擊!」加布頓大喊。
  而看到前方出現巨大老鼠,伊芙也趕緊下命說:「雷朋你們去協助科特副團長,女弓手們跟我去協助加布頓團長!」
  「好,我們知道了。」
  雷朋聽到後,馬上帶著小隊跑向科特副團,伊芙也帶著愛莉她們跑向紅犀牛,薩克跟麻莉亞、蜜雪兒也跟在伊芙後面,而密托斯小隊則留在原地警戒。至於安妮塔的神火團也沒閒著,馬上在隊伍左右築起石牆,避免被其他魔物包圍。
  等伊芙她們跑到紅犀牛後方,數道綠色光柱馬上朝著野鼠的頭部射去,不到兩秒的時間,三隻野鼠的頭部立刻被箭矢貫穿死亡。
  「嗚哇!誰快來幫幫我啊,這些老鼠居然會咬碎盾牌啊!」
  幾個被巨大野鼠撞倒在地的紅犀牛戰士,雙手持著盾牌阻擋野鼠的攻擊,而這些野鼠也用尖銳巨大的門牙咬起金屬製的盾牌。
  加布頓和幾個劍士趕緊上前幫忙,利斧和長劍立刻往野鼠的身上砍了好幾下,但這些野鼠的毛皮比想像中的厚實,被砍傷後,這些野鼠反而更加憤怒地往加布頓他們身上撲過去!尖銳的門牙迅速地往劍士的臉上攻擊,沒有盾牌防護的劍士急忙用雙手保護頭部。
  「該死!快來幫忙啊!」被攻擊的劍士們大喊。
  這時麻莉亞跑到這些劍士後頭,身後的長尾快速地捲起四隻野鼠,隨後再把野鼠朝遠方丟出去,紅犀牛的治療師也趕緊上前治療。
  「小美女,真是謝謝妳了!」加布頓站起來道謝說。
  「呼呼,不用客氣唷!」麻莉亞笑著說。
  其他沒受傷的紅犀牛團員繼續朝著其他野鼠攻擊,愛莉跟米娜等女弓手也殺了幾隻遠處的野鼠。
  「哇,你們看,後面還有一大群啊!」紅犀牛的一個團員大喊。
  伊芙和薩克她們往遠處看去,幾十公尺外正有一群野鼠狂奔而來。
  「看我的吧!」
  潔西卡快速地射出三道綠色光束朝向野鼠群,不一會,這三支箭矢立刻變成三團紅色的火風暴,這群野鼠馬上被紅白色的火焰壟罩全身,著火的鼠群慌張地左右亂竄翻滾,沒多久就倒地死亡。
  看到潔西卡一下就殺死一群野鼠,紅犀牛的成員都驚訝地看著。
  接著伊芙和薩克她們把剩下的野鼠都殺死,科特和雷朋那一邊也順利地解決隊伍左側的野鼠群。
  「想不到伊芙副團長妳們的隊員也都如此厲害,對付這群大老鼠如此輕鬆啊!」加布頓稱讚說。
  「加布頓團長你客氣了,這些魔物不就是體型比較大一些的老鼠罷了。」伊芙客氣地說。
  對於紅犀牛成員們敬佩的眼神,潔西卡忍不住得意地微笑著。
  看潔西卡一副神氣地模樣,米娜故意走到她身邊不以為意地說:「嘖,不就是靠閃焰金弓嘛,一箭一箭射也是能解決這些老鼠的啊。」
  「哼,這些老鼠可不會乖乖地排隊給妳一箭一箭射吧。」潔西卡不服氣地回說。
  「哈哈,潔西卡說得也沒錯,一次解決總是比較快啊。」薩克笑著說。
  「哼,薩克你現在是站在哪一邊啊?」米娜白眼問說。
  「呃、大家都是同伴,沒必要計較這麼多啊。」薩克尷尬地說。
  「好了,我們過去集合吧。」愛莉出面圓場說。
  將一群野鼠解決後,科特也就要隊伍原地休息,並要後勤組料理這些野鼠肉當午餐吃,並把多餘的肉塊放在手推車上,正好可以當晚餐的食材。
  等用完餐隊伍繼續前進,慢慢地沼澤地形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崎嶇的地形,交錯的樹根與土石混在一起,隊伍裡的每個人都會注意自己的腳步,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
  到了傍晚時刻,隊伍前方出現一個廢棄的小村莊,村莊外圍用來保護的石牆崩毀大半,村子內的木房也剩下柱子和部分牆面,只有少數堅固的石屋外觀還算完整。
  看到前方的村子,隊伍馬上在村子旁集合。
  「我們現在要進去搜查這座村子嗎?」安妮塔臉上有些興奮問說。
  「嗯,一般來說,這種廢棄的村子沒什麼值錢的東西,且也很可能早被別人搜尋過了。」安娜貝爾說。
  「是、是嗎。」安妮塔失望地說。
  「既然如此,那我們先在外面紮營,明天一早再進村子裡查看吧。」科特說。
  「好的。」伊芙回說。
  在眾人準備紮營時,加里突然大喊說:「你們快看,村子裡好像有一些影子!」
  科特和伊芙他們從村子的入口看進去,昏暗的夜色中果然有幾個影子正走了過來,科特趕緊揮手要大家警戒,其他成員也紛紛握緊手上的武器。
  過了一會,村子裡前方一個人影大喊:「別緊張!我們是從薩塔亞王國來的冒險者隊伍。」
  等這些人影靠近,果然都是裝備齊全的冒險者。
  「哈哈哈,還好你們不是魔物,不然又要打一場了。」科特大笑說。
  「是啊,剛剛我們也以為村外怎麼突然出現一堆影子啊!」對方也慶幸地說。
  「所以你們已經探索完這個村子了嗎?」安妮塔問說。
  「是的,我們在下午就發現這個村子,但裡面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對方回答說。
  「這樣也好,我們可以省下搜尋村子的時間了。」安妮塔語氣無奈地說。
  「好啦,那我們就在村子外的空地紮營吧。」科特說。
  看到有別的隊伍從村子裡走出來,科特他們的成員也只好失落地準備營地。當伊芙轉身要回去準備營地時,背後有個人驚訝地叫了出來。
  「伊芙副團長?」
  等伊芙回過頭,馬上發現一個年輕的女性站在前方。
  「請問妳是?」伊芙納悶地問說。
  因為天色昏暗,伊芙看不太清楚對方的外貌。
  「我是海倫,卡特的未婚妻啊!」
  經過對方的提醒,伊芙才認出眼前的美女魔法師是海倫。
  「呃、海倫小姐妳好,怎麼妳也來搜尋古代遺跡嗎?」伊芙訝異地問說。
  「是的,我跟我的幾個同伴加入搜尋的隊伍,看能不能找到值錢的珍寶。」海倫微笑回說。
  「原來是這樣,那妳們來亡者荒地多久了?」伊芙問說。
  「我們兩個星期前就從庫德巴亞出發,五天前抵達亡者荒地邊緣……」海倫語氣突然停頓了一下,「……那關於殺害卡特的兇手,妳們那邊有什麼線索了嗎?」
  對於海倫的問題,伊芙猶豫是否要詳細地敘說,後來才簡略地回答:「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情,但目前還是不清楚對方的底細,之後有什麼消息我會再通知海倫小姐妳的。」
  「嗯,那我明白了,多謝伊芙副團長。」海倫失望地說。
  兩人又聊了一下,海倫才跟著她的隊伍離開村子,伊芙也回到所屬的營地內。
  當天晚上,科特他們的隊伍在村子入口前的空地紮營,雙層的石牆包覆整個營地。而海倫所屬的隊伍則在村子的另一側空地紮營,隊伍總人數大概約60多人,規模較科特他們小。
  等大家都用完餐後,營地裡的人也開始休息,夜間的衛兵則開始巡視。
  正當伊芙和薩克她們副團成員睡到一半,突然聽到衛兵的大喊聲。
  「大家快起床,隔壁的隊伍被魔物攻擊啦!」
  聽到衛兵的喊叫聲,營地裡的成員趕緊起床。
  過了一會,科特和伊芙、安妮塔等團長爬上石牆頂,馬上發現海倫所屬的營地燃起好幾處大火,火光中影約可以看到幾個巨大的魔物正在攻擊營地。
  這時牆外突然出現幾個冒險者大喊:「拜託你們,快來幫忙我們的隊伍吧!」
  「你們的營地發生什麼事?」科特問說。
  「我們也不清楚,半夜營地外突然出現巨大魔物,營地的石牆被攻破了一處,大量的魔物就湧了進來!」冒險者回說。
  「好,我們馬上派人過去!」科特大聲回答,接著轉頭對伊芙她們指示說:「等一下我們龍焰兩團過去救援,你們其他團在營地裡警戒!」
  「好,沒問題!」伊芙和安妮塔、巴里、加布頓都點頭回說。
  接著科特和伊芙要團員集合,安妮塔她們則在石牆上建立上下走道,等成員到齊後,魔法師施展照明術,科特帶著團員跑向被攻擊的營地,伊芙副團跟在後頭。等龍焰兩團都離開後,安妮塔她們再把牆外的走道用石牆包圍,避免被魔物跑進來。
  而科特和伊芙他們快速跑向被攻擊的營地,並沿途在兩側築起石牆與冰牆,避免被其他的魔物偷襲,等他們快到被攻擊的營地,營地外有不少人影,其中幾個巨大的魔物也站在牆外,左右各兩個手臂正攻擊牆上的冒險者。
  薩克他們仔細查看眼前的巨人,發現這些巨人的身體都是用無數的人類或野獸的屍體拼湊而成,且每個巨人有四個手臂,長度也特別長。
  「嗚哇!這些巨人長得好奇怪唷!」麻莉亞驚訝地大叫。
  「對啊,這些噁心的巨人居然是用屍體拼起來的!」米娜也驚恐地說。
  「大家小心!前方是殭屍化的魔物,盡量用火焰燒死!」科特大聲提醒說。
  這時部分殭屍發現科特和伊芙他們靠近,紛紛轉向往他們的方向前進。科特他們先在隊伍兩側築起石牆與冰牆,好不被魔物包夾。接著科特要團裡的戰士和劍士守住前線,魔法師站在第二線支援,伊芙則指示雷朋和愛莉他們在科特副團後方支援,密托斯則注意隊伍的後方不要被偷襲。
  等殭屍們逐漸逼近,薩克他們發現這些殭屍全身腐化,乾扁的肌肉黏在骨骼上,雙眼的洞窟露出斗大的眼珠,身上穿著破爛骯髒的衣服,有的殭屍手上還會拿著生鏽的鋤頭與木棍,看來似乎是原本村子裡的居民!
  看到大量殭屍靠近,女弓手們迅速地射出綠色光束,並準確地貫穿殭屍的頭部。雷朋他們和科特副團的魔法師也不斷施展出火球往殭屍射去,從上空往下看,大量的火光與綠光不停地飛射出去,被火球擊中的殭屍很快地就被火勢蔓延全身,走了十多步後就倒地不起。
  潔西卡左手拿著閃焰金弓,右手抓著箭矢並把魔力輸入長弓,接著手指一鬆,帶著火焰的箭矢立刻飛射出去,箭矢穿越幾個殭屍後命中後方的殭屍,接著箭矢爆發出大量的火焰,周圍10公尺內的殭屍全被火焰吞噬。
  看到大部分的殭屍都被解決,科特高舉右手的長劍,接著冒出火焰大喊:「近戰成員開始前進!」
  科特說完馬上跑向前,迎面而來2、3個殭屍,科特右手一揮,殭屍被劃過的部位立刻燃起火焰,這些殭屍仍毫無畏懼地往前走,科特先一腳踹開其中一個殭屍後,右手長劍再把兩個殭屍的腦袋砍下,失去頭部後,兩個殭屍才倒向地面,這時其他的戰士和劍士也併排上前對付其他的殭屍。而伊芙她們副團的成員也跟在後頭。
  看到有人來救援,海倫所在營地石牆上的冒險者紛紛振奮起來!
  「大家撐著點,外面有人來幫忙啦!」一個穿著灰色盔甲的戰士大喊。
  這時站在牆外的殭屍巨人右側的兩個手臂一揮,灰色盔甲戰士立刻被擊中身體並往牆後飛去,牆裡的其他冒險者也趕緊上前查看。
  「可惡!治療師在哪?快過來幫忙啊!」幾個後勤組成員慌張地大叫。
  「先不要管他了,快過來幫忙阻擋這群魔物啊!」
  由於海倫所在的營區只用一層石牆,被殭屍巨人打破一個缺口後,大量的殭屍就湧入營地內,營地裡的冒險者只能奮力地抵抗,而逃出來的冒險者則跑向科特他們的營地求救。
  被湧入殭屍的營地,20多個冒險者正和大量的殭屍對抗,10多個魔法師與弓手在後方支援,海倫和她的同伴也在其中,剩下的後勤組成員也拿起武器一起對抗。
  「你們這些噁心的魔物,給我去死吧!」
  一個戰士大喊,右手的斧頭也揮了出去,前方兩個殭屍立刻被砍成兩半,但戰士的右手還沒收回,馬上被周圍的殭屍抓住並往前方拉去,壯碩的戰士也不禁往前傾倒,其他的殭屍也撲了上去!
  「嗚哇!快來救救我啊!」從殭屍堆裡傳來戰士的求救聲。
  「可惡!快點救他出來啊!」
  看到又有同伴被抓走,海倫和其他魔法師趕緊施展火球往這些殭屍射去,5、6顆火球立刻擊中殭屍的身上,著火的殭屍仍不顧身上的火焰,依舊張口嘴巴撕咬倒地的戰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戰士的哀號聲逐漸消失。
  在營地外頭,科特和伊芙他們傭兵團一邊解決殭屍一邊前進,沒多久,一個身高約有10多公尺高的殭屍巨人走了過來。
  「大家注意!殭屍巨人過來了啦!」科特大聲提醒說。
  看到巨人靠近,伊芙和米娜、愛莉等女弓手開始射出螺旋箭攻擊巨人的頭部,數道綠色光柱把巨人的頭部打爆,粉碎的肉塊從高空散落下來。
  「哼,看來這巨人也沒什麼啊!」米娜得意地說。
  不一會,失去頭部的殭屍巨人從身體部位慢慢匯集出新的頭部,接著身子一蹲,左右四個拳頭立刻揮向科特他們。
  「小心!」
  「快閃開!」
  看到拳頭揮來,反應快速的成員馬上跳開,閃避不及的成員趕緊用盾牌阻擋,但也被巨大的衝力打飛了出去!
  「後方成員快去幫忙受傷的成員,其他人用火球攻擊!」科特大喊。
  聽到科特的話,團裡的治療師跑向被打飛的成員,雷朋和魔法師們開始用火球攻擊殭屍巨人,不到十秒的時間,巨人的上半身已被大火燃燒,但巨人仍持續地往科特他們前進。
  「該死的東西,居然這麼難纏啊!」雷朋咒罵說。
  雷朋的話才一說完,殭屍巨人揮舞著火的拳頭攻擊科特他們幾個戰士,這些戰士一邊退後一邊用盾牌阻擋,「碰碰碰」的數響,幾個戰士又往後飛了出去。而科特閃過巨人的拳頭,右手揮舞火焰長劍把巨人的右側兩個手腕砍斷,斷落的手腕馬上掉落地面持續燃燒。
  等殭屍巨人站回身子,被砍斷的手臂又慢慢匯集出新的手腕,對於巨人的重組能力眾人都驚訝地看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