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4-1

小狼 | 2024-01-02 06:13:58 | 巴幣 112 | 人氣 557


  < 044-1 > 巨大外牆
  *****************
  *  傳送門 >> 小說目錄  *
  *****************
  接近傍晚,科特和西格瑪、加布頓他們順利補獵到十多隻的大山豬,隨後就交給後勤組料理,眾人飽餐一頓後,多的豬肉也烤熟存放起來。
  隔天,隊伍仍在營地內休息,除了儲存魔力到魔晶石,大部分的成員也會練習一下戰鬥技巧。第三天早上,兩個隊伍就繼續往古代遺跡前進。
  接著五天,科特和西格瑪他們一邊應付魔物一邊前進,下午總算來到古代遺跡的附近。從外頭看過去,這個遺跡佔地廣大,外圍用大石塊堆砌的石牆包圍,石牆內填滿土壤並種植樹木與矮樹叢,在霧氣中看不到石牆的盡頭。科特和西格瑪先在遺跡外紮營,同時另外有兩個探險隊伍也在他們附近建立營地。
  晚上,眾人用完餐後,各團團長聚集在一起討論明天探索的事宜。
  「好了,古代遺跡就在眼前,明天我們就可以進去搜尋了。」科特說。
  「我剛剛派人去打聽了一下,另外兩個隊伍也是從薩塔亞王國來的。」利奇瑪說。
  「哦,那就太好了!」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高興地說。
  「嗯,既然還有其他隊伍到達,那我們要加快腳步了,現在就開始討論明天的分組吧。」科特說。
  雖然探索的人數越多越安全,但之後找到的戰利品也要均分給更多人,而若分組搜尋,先找到珍貴祕寶的隊伍就可以獨自擁有,因此如何組出適當的探索隊伍就非常重要。
  「嘿嘿,抱歉了,我們狂戰只跟聖翼一起行動。」西格瑪笑著說。
  「那安妮塔妳們呢?」科特問說。
  「我們神火跟夜貓團想跟伊芙一起行動。」安妮塔回說。
  「嗯,這樣妳們近戰成員應該會不夠吧?」科特說。
  「不然科特你也跟我們一起吧。」安妮塔說。
  科特看了看伊芙和安妮塔、巴里、加布頓,內心盤算了一下,最後點頭說:「好,那我們就一起行動吧。」
  眼看其他傭兵團都已分好,巴里和加布頓互看了一眼,雖然他們戰力較弱,但若找到秘寶也不用分給太多人,且都已經到了古代遺跡,應該也不會太危險。
  「那我們勇士就跟紅犀牛一起吧。」巴里說。
  「好,那你們薩塔亞王國呢?」科特問說。
  「嗯,我們想加入從我們國家來的冒險者隊伍,海倫妳們也要一起來嗎?」一個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問說。
  對於自己國家的冒險者詢問,海倫猶豫了起來,雖然和伊芙她們一起行動可能分不到什麼東西,但龍焰與神火團也算是實力堅強的傭兵團,加上伊芙給人非常親和的感覺,比起不熟悉的薩塔亞王國隊伍來的保險。
  「不了,我們三人還是跟著伊芙副團長一起吧。」海倫婉拒說。
  「呃、是、是嗎。」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失望地說。
  海倫在庫德巴亞的冒險者酒吧也是出了名的美女,雖然卡特不幸死亡令人遺憾,但對不少男性冒險者來說也不算是壞消息,要是能夠在探險時展現英姿,也許就能獲得海倫的青睞。
  「海倫妳們確定不跟他們一起嗎?」伊芙問說。
  「因為伊芙副團長妳們隊伍裡的女性比較多,跟妳們一起行動也比較方便。」海倫微笑回說。
  「好,那就這樣決定了,明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吧。」科特說。
  討論出結論後,各團成員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休息。
  ***   ***   ***
  隔天一早,在營地內吃完早餐,科特和伊芙、安妮塔、安娜貝爾四團開始收拾物品,而巴里和加布頓與薩塔亞王國的冒險者們也早早離開營地。
  看著其他傭兵團開始進入古代遺跡,麻莉亞緊張地說:「哇,伊芙姊姊,我們也快點出發,其他人都進去遺跡了啦!」
  「麻莉亞別急,我們還要等科特副團長他們啊。」伊芙安撫說。
  等一切備妥,科特問說:「好了,我們隊伍總算可以出發了,我們也要跟在後頭嗎?」
  「我昨晚和團裡的人出去觀察了一下,這個古代遺跡規模頗大,不如我們從別的入口進入吧。」安娜貝爾說。
  「好,就照安娜貝爾說的吧。」科特點頭說。
  於是伊芙她們的隊伍開始出發,科特副團在隊伍前方,接著是伊芙、薩克、麻莉亞、米娜、蜜雪兒和愛莉小隊,再來是安妮塔與安娜貝爾她們,後勤組也跟在後頭,隊伍最後方是雷朋小隊和密托斯小隊。
  眼前的古代遺跡外觀看起來像是巨大的軍事要塞,厚實的石牆聳立在外圍,科特他們繞著外牆走了半個多小時後,才出現第二個入口。
  「哦,想不到這個遺跡還真是大啊!」科特驚訝地說。
  「那我們要從這個入口進入嗎?」安妮塔問說。
  「我們再繞看看吧。」安娜貝爾說。
  於是隊伍繼續往前走,一個小時後才出現第三個入口。
  「我們走了這麼遠,就挑這個入口吧。」科特說。
  「好,離其他隊伍應該也夠遠了。」安娜貝爾點頭說。
  因為新的古代遺跡一旦被發現,通常都會有許多冒險者前來探索,因此避開人群也是一種探索方式。
  等隊伍進入要塞後,科特他們小心翼翼前進,從入口進入後就是一個寬約10公尺的通道,兩側都是灰白色石塊堆砌的石壁,高度約有5、6公尺,石壁後方填滿土壤,上頭則有不少植物與樹木生長。而在古代遺跡內部還有霧氣壟罩,每個人只能看到前方約4、50公尺的距離。
  隊伍走了約10分鐘後,前方通道變成T字狀,此時要選擇往左還是往右走。
  「現在我們要往哪一邊走?」科特問說。
  「都可以,不然往右邊吧。」安妮塔隨口回說。
  在安妮塔的提議下,隊伍就往右邊的通道前進,持續走了快半小時,伊芙她們仍在石壁通道內。
  「哇,這個古代遺跡好像很大呢!」麻莉亞訝異地說。
  「是啊,感覺有點像是迷宮,我們已經轉好幾次方向了。」蜜雪兒說。
  這時走在隊伍前方的科特發現兩側的石壁旁開始出現枯黃的骨骸,這些骨骸身上還穿著腐鏽的裝備、武器也散落一旁。
  「大家小心,這裡有冒險者的骨骸,附近可能會有魔物出現。」科特提醒說。
  聽到科特的聲音,隊伍裡每個人開始謹慎起來。
  米娜看著石壁旁的骨骸,表情有些不安地說:「這些也是以前來探索的冒險者嗎?」
  「看起來應該是這樣沒錯。」薩克點頭說。
  「感覺這個古代遺跡有些危險呢。」蜜雪兒擔憂地說。
  「總之大家小心一點。」伊芙說。
  在伊芙的提醒下,愛莉和潔西卡她們女弓手紛紛把箭矢搭在弦上,安妮塔的團員也注意周圍的景物,海倫她們則臉色不安地左顧右盼。
  不一會,在科特他們前方的石壁上突然跳下兩個殭屍巨人,八個手臂各拿著一把長劍或是斧頭,兩對發著綠光的眼窩正看著科特他們。
  一看到前方有巨人出現,伊芙和米娜、愛莉她們立刻射出箭矢攻擊,綠色光柱隨即貫穿兩個巨人的頭部,爆裂的腐肉從空中散落下來。失去頭部的巨人停下腳步,身體的部位正在重新凝聚新的頭部出來。
  「混蛋,又是這種難纏的魔物,大家先築起牆面!」科特大喊。
  聽到科特的指示,幾個劍士和魔法師開始在隊伍前方築起土牆跟石牆。安妮塔她們也趁機施展幾個火球往巨人的身上飛去。
  當眾人把目光放在巨人身上時,在兩側石壁的冒險者骨骸突然雙眼發出綠光,乾枯的雙手拿起生前使用的盾牌與長劍,腐朽的身軀慢慢地站了起來,並不時發出「喀喀」骨頭摩擦的聲響。
  「嗚哇!死掉的冒險者居然都站起來了!」麻莉亞驚訝地大喊。
  看到石壁兩旁多了十多個骨骸魔物,隊伍中的成員紛紛驚恐起來。
  「可惡,連死亡的冒險者都會變成魔物啊!」米娜大聲罵說。
  「大家小心!」伊芙提醒說。
  伊芙她們幾個女弓手立刻射出箭矢攻擊骨骸魔物,中箭的骨骸馬上倒了下去,但過沒多久又再度爬了起來。
  其他沒被射中的骨骸魔物開始靠近,一個骨骸魔物揮劍朝著蜜雪兒攻擊,蜜雪兒驚嚇地往後跌倒,薩克急忙伸出左手施展雷電擊中骨骸魔物,趁魔物麻痺時,薩克衝向前把魔物撞倒。
  「蜜雪兒妳沒事吧?」薩克問說。
  「沒、沒事,謝謝薩克你來救我。」蜜雪兒道謝說。
  「等一下妳跟米娜她們躲在我的後面,不要靠近這些魔物。」薩克說。
  「好,我知道了。」
  看到有魔物出現,波爾斯他們也急忙擋在安娜貝爾前方,這時兩、三個骨骸魔物靠近,波爾斯和幾個同伴先用盾牌擋住魔物的攻擊後,右手的武器馬上反擊回去,被砍了好幾劍的骨骸魔物馬上四分五裂,後方的夜貓團成員再施展火球燃燒這些骨骸魔物。
  而安妮塔和海倫她們這群女性魔法師,看到兩旁的骨骸魔物出現,先施展手龍捲將魔物吹撞到石壁上,接著再用火球攻擊。不過,著火的骨骸魔物沒有馬上倒下,仍舊往安妮塔她們前進,幾個神火團的戰士上前用盾牌撞飛這些魔物,隨後在安妮塔她們周圍戒備,安妮塔她們繼續施展火球攻擊,這幾個骨骸魔物走了幾步後就倒地不起。
  花了一些時間,隊伍把骨骸魔物全部清除完畢。而在隊伍前方的兩個巨人,上半身正被紅色的火焰燃燒,但仍阻止不了巨人爬上石牆上,接著巨人往隊伍前方一跳,「碰碰」兩聲,巨人著地後彎腰蹲下。
  「大家後退!」科特大喊。
  聽到科特的聲音,隊伍前方的團員急忙後退了幾十步,幾個劍士施展火球往巨人飛去。
  「薩克、米娜,你們阻止巨人前進,女弓手們攻擊巨人頭部!」伊芙下令說。
  「好的。」
  薩克跟米娜伸直手臂,掌心釋放藍色魔力,連續多道藍色的雷電分別攻擊兩個巨人的膝蓋,伊芙和愛莉、潔西卡等女弓手也迅速地射出螺旋箭,幾道綠色光柱馬上把兩個巨人的腦袋炸開。
  這時安妮塔她們也在巨人的腳下施展炙熱火柱,紅白色的火焰壟罩巨人全身,在失去頭部且膝蓋被麻痺的情況下,巨人的身軀逐漸被火勢燒焦,三十多秒後,兩個巨人就倒了下去。
  「大家都沒事吧?」科特大聲問說。
  伊芙和安妮塔、安娜貝爾看了看四周團員,然後才回答說:「我們都沒事。」
  「好,那大家在原地休息一下,後勤組派人去隊伍前後方警戒。」科特指示說。
  聽到科特的話,十多個後勤組成員分別跑向隊伍的前後方,其他的正式成員則找了位置坐下休息。
  「嘖,想不到連這裡都會有殭屍巨人出現啊。」安妮塔抱怨說。
  「對啊,連死亡的冒險者也都會變成魔物呢。」米娜驚魂未定地說。
  「嗯……」安娜貝爾觀看四周石壁,「看來這些魔物也是用魔力驅動的,這附近應該藏有大量的魔晶石。」
  「我也這麼認為,這種廢棄的遺跡應該沒有人居住才是。」雷朋點頭說。
  「嗚喔,那我們現在快去找這些魔晶石吧!」麻莉亞興奮地大聲說。
  「但要找到這些魔晶石會花不少時間吧?」蜜雪兒問說。
  「沒錯,這些魔晶石可能藏在隱密的地方或是地底下,搜尋起來要花些時間,且現在還有其他隊伍也在這裡探索,遺跡深處可能會有更值錢的珍寶。」安娜貝爾說。
  「那這樣我們要繼續前進還是在這裡搜尋魔晶石?」薩克問說。
  「科特你覺得呢?」安妮塔問說。
  「嗯……」科特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下,「先前我們在法師塔也算是有些收穫,不缺這裡的魔晶石,且這地方實在是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先去搜尋遺跡的內部,然後趕快離開這裡吧。」
  雖然龍焰跟神火都是一線的傭兵團,但進入亡者荒地後,仍是有幾個團員不幸戰死,甚至還有一些被毒液攻擊留下後遺症,加上此區域的飲食跟水源取得不易,待的時間越久越容易發生不可預期的風險。
  「既然科特副團長都這麼說了,那我們還是趕快搜尋遺跡內部後離開吧。」伊芙點頭說。
  「恩,那就這樣吧。」安妮塔說。
  等燃燒巨人的火焰熄滅,科特和伊芙他們也開始整理隊形,安妮塔在阻擋巨人的石牆前後建立起土坡道,隊伍就順著坡道越過石牆。
  之後隊伍繼續在石壁通道內左轉右繞,中間還解決了一些居住在此的小型魔物,兩個小時後,隊伍總算離開石壁通道迷宮。而出口處是一片寬廣的草地,地面上長滿綠色的草叢,上面還有各色不同的小花朵,在離出口處約50公尺的地方則是一條護城河,河水呈現墨綠色,看來河道也有一定深度。
  科特觀望四周一會,然後決定在此紮營休息。伊芙要薩克在三面築起冰牆,留下往石壁通道出口那一面缺口,若有魔物出現可方便逃走,而透明的冰牆也可以觀察四周的情況。
  等薩克築好冰牆後,後勤組開始煮起午餐,伊芙和麻莉亞、薩克等人也坐著休息。
  「呼,這個遺跡還真是大,走了這麼久才離開迷宮。」米娜驚嘆地說。
  「對啊,這個遺跡比我們以前去過的還大上不少哩。」薩克點頭說。
  「既然這個遺跡防備這麼深嚴,想必內部會有珍貴的祕寶呢。」蜜雪兒笑著說。
  「是啊,要是這次找到值錢的祕寶,我看蜜雪兒妳就可以把贖金還給薩克,然後妳就自由啦!」米娜突然提議說。
  「呵呵,米娜妳說得也沒錯……」蜜雪兒笑著說。
  聽到蜜雪兒認同米娜的話,薩克突然有點捨不得起來,看著蜜雪兒姣好的臉孔與豐滿的身材,加上熱情又優雅的個性,要是蜜雪兒真的離開的話……
  「不過嘛,我的賣身契被撕掉了,只好繼續待在薩克身邊囉,反正我也開始習慣傭兵團的生活啦。」蜜雪兒繼續說。
  「沒、沒有賣身契也沒關係啊,只要薩克答應讓妳離開就行了,對吧,薩克?」米娜看著薩克說。
  「呃、呃、這個、這個嘛……」薩克不知所措地看著米娜跟蜜雪兒兩人。
  「呵呵,我看蜜雪兒在薩克身邊待得好好的,米娜妳幹嘛這麼替蜜雪兒擔心啊,還是妳也想當薩克的女傭嗎?」潔西卡突然笑著說。
  「我、我才沒有想當薩克的女傭啊!」米娜紅著臉趕緊反駁說。
  「是嗎?可是我看妳好像有點忌妒蜜雪兒的樣子呀。」潔西卡說。
  「哼,妳還敢說我,蜜雪兒的條件也比妳好,個性也比妳好相處,我要是男人我也會選擇蜜雪兒,才不會挑妳這難侍候的千金小姐啊!」米娜不服氣地回嗆說。
  「米娜,妳在胡扯什麼啊!」潔西卡氣憤地說。
  「呵呵,妳們倆也別爭了,要給薩克跟蜜雪兒看笑話嗎?」愛莉笑著圓場說。
  「不會看笑話啦,米娜跟潔西卡、愛莉也都是團裡的大美女啊。」蜜雪兒微笑說。
  「呵呵,還是蜜雪兒討人喜歡。」潔西卡喜悅地說。
  米娜瞪了潔西卡一眼,然後雙手交叉在胸前。
  這時麻莉亞突然問說:「唔,那薩克哥哥,麻莉亞跟蜜雪兒姊姊你比較喜歡誰啊?」
  聽到麻莉亞的話,薩克跟米娜、蜜雪兒都訝異地看著麻莉亞。
  「呃、這個、哈哈,麻莉亞跟蜜雪兒都很好啊,我都很喜歡。」薩克尷尬地傻笑說。
  「這樣啊,那麻莉亞跟伊芙姊姊呢?」麻莉亞繼續問說。
  「呃、呃、這個……」薩克表情僵硬地看著伊芙和麻莉亞。
  對於麻莉亞的提問,伊芙趕緊微笑對麻莉亞說:「呵呵,我跟薩克都很喜歡麻莉亞的。」
  「呼呼,麻莉亞也很喜歡伊芙姊姊跟薩克哥哥唷!」麻莉亞抱著伊芙笑著說。
  這時候後勤組把午餐煮好,薩克趕緊要大家去用餐好避開這尷尬的話題。
  一小時後,科特他們隊伍開始沿著護城河前進,隊伍左側是要塞石壁、右側是墨綠色的護城河,靠岸邊的河面上長滿水上植物,甚至還有紅色的花朵在懸在河面上。
  當隊伍前進約幾百公尺後,隊伍前方突然出現悽慘的求救聲!
  「救、救命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