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和我約會吧

穆梓傾 | 2023-09-11 07:11:26 | 巴幣 2 | 人氣 106

連載中GL|只對妳的印痕效應
資料夾簡介
與她失聯了十年,這一直是穆梓傾內心最大的結,無論自己後來與多少個女人交往,仍總是會在半夜想起那個曾經讓她喚作「主人」的人
最新進度 3-買醉

我也不知道虹筑與她的故事算不算悲情,總覺得,有那麼一點八點檔的味道。
她們也交往了很多年,一開始是在網上認識,隨後很快就開始交往,從一個意外開始到一個意外結束,一開始的意外是甜蜜的,結束的意外卻是抓姦。
那個女人背棄了她,跟另外一個男人發生了關係,而且還是在她不太舒服和公司請假回家的時候看到的,她很錯愕,從來沒有想過那個女人會背叛自己,她本以為那個女人是很深深愛著她的。
畢竟一開始是那個女人不斷的追求她,直到偶然一次醉酒意外發生關係後她們才開始交往。
後來她想既然都捉姦在床了,那就分手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人有一天又回到了她家,跪在她面前,跟她說,她其實很愛她,希望能不要跟她分開,而她自己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同意了她的請求。
「妳會不會是太寂寞了?」我忍不住開口打岔。
虹筑沒有理會我,繼續述說與她的故事。
她們後來又繼續交往,一切好像都跟從前一樣,但,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同,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心裡已有了一個結,總之,她能明顯感覺到自己並不快樂,卻又因為後來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也沒有開口說分手的理由,就這樣與那個女人又交往了一段時間,直到此刻。
不曉得為什麼,聽著她的故事我覺得有點心疼,「居然有大膽刁民敢傷害長公主?!告訴我她在哪,草民為您赴湯蹈火!」
看著我作勢要起身,她拉住了我,隨後說:「別鬧了…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就分手?」,我喝著咖啡,直接毫不留情。
「可是我們在一起七年多了耶…」,她看著咖啡杯小小聲的說。
「那就不分…」,我點了根菸,看著糾結的她。
「但是感覺就很不對啊…」,她抬頭看向我,感覺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看到她快哭出來的神情,我很訝異,過往的她不能說是叱咤風雲,也能說是殺遍女人無敵手,曾經"公主"的名號在圈內頗負盛名,從沒有想過她會有這樣的表情。
「那就分手…」,我深吸了口菸,看著她,「然後跟我交往吧!」
「啊?」,她震驚的看著我。
我表面很冷靜的喝了口咖啡,實際上心臟病都快發作,手還有點微微的在抖,「這樣,妳就可以認真地思考其她問題了,不用一直想著那個女人不是嗎?」
她聽著我說的話,沒有反駁,只是默默地喝著咖啡,直到我把菸抽完。
我站起身,對她伸出手,說:「走吧!我們去約會!」
「約會?」,她很困惑的盯著我伸出的手看。
我也是腦子一熱就發瘋的人,我突然單膝跪地,手還是擺在她面前,隨後說:「懇請長公主賜予草民這個榮譽,讓我能有機會,帶妳體會一下和我約會的感覺~」
看著路上盯著我們看的人來人往,她的臉更紅了,隨即起身,牽著我的手,快步離開了星巴克。
遠離咖啡店走到一條巷子後,她回頭看著我,猶豫要不要放開牽著我的手,我則不給她機會,握緊了她,隨後說:「最近有一部電影我覺得滿不錯的,一起去看看吧!」,然後就牽著她走往影城的方向。
用APP買好了票,我牽著她走入影城餐飲部,買了爆米花與可樂,隨後就去一旁等著入場。
「我們現在到底…在幹嘛?」終於有機會詢問,她認真地看著我。
「嗯?我的表達那裡有問題嗎?」我疑惑的看著她,拿出手機打開APP,出示了下午4點的電影票,「當然是看電影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妳明明知道我說的不是看電影這件事。」她拿下了我正在喝的可樂。
嘆了口氣,我是真的怕那杯將近一百元的可樂會被她丟到地上,隨即從她手裡接過來後放在一旁的檯面,然後轉身握住她的手,再一次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說:「章虹筑,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她在原地愣了幾秒,隨後說:「妳有病啊?」
「嘿…妳這個人怎麼這樣,我跟妳告白,妳居然說我有病,Oh My God 我真的太傷心了…」,隨後我還擺出了一個哭泣的動作。
「穆梓傾,妳跟我認識了快一輩子,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晚?更何況,我們兩個人都是T耶!這樣在一起合適嗎?」,她看著我認真地回應著。
喝了一口可樂,我看著前方,「交往這件事,哪有什麼早或晚,如果我們真的可以相愛,那一切都不會太晚!都是T又怎樣?我是同性戀,我就是單純的把妳當成一個女人,現在就開始想適不適合,才真的太早吶~」
隨後我看向她,再度牽起她的手,「好了啦…妳現在先什麼都不要想,就先陪我安安靜靜的看場電影,讓我們認認真真的約個會,妳回去之後再慢慢想要不要吧!草民等妳的答覆唷~長公主。」
「唉……」她深深地嘆了口氣,不再理會我,只是拿著爆米花,一粒粒的塞進嘴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