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位間諜宮女/不是自己的臉?

白薔薇 | 2023-02-25 09:51:40 | 巴幣 0 | 人氣 150

連載中C位間諜宮女
資料夾簡介
穿越大唐搞笑女女戀



中國拍片真是大手筆,這種電視劇從小細節就看得出精緻,全部都是精品,精品啊!
「妳醒了?」
突然那好聽的聲音再次響起,李步雪往聲音發出的地方看去,只見在屏風後面一個人影悠然而現。
這山水屏風之後的人影稍嫌纖細,一件朱紅繻裙披掛在屏風之上,看得出那人方才正在更衣,而隨之緩緩走出屏風的步伐,那又是另一幅清麗的風景――雙彎黛眉之下,是一對閃亮的黑眸,如雪的肌膚襯得她的五官如石雕深邃,緋紅的唇漾著笑意,就像太液池旁沾上晨露搖曳的荷花,粉嫩的青春搖曳著婀娜多姿的身影,她身上鵝黃色的翻領束口胡服男裝,又將她的纖腰更凸顯了些,這胡服如電視劇裡那些女扮男裝的打扮,用金線勾出一朵牡丹,日光照射,若隱若現,手工精緻而不俗氣。
「妳……妳是……」剛醒來的李步雪,還帶著夢裡的悲憤,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這個古裝美人兒。
「我是大理寺丞狄仁傑之女,狄仙梅。」
狄仙梅所說之詞,讓李步雪愣了許久。
「大理寺丞?那不是唐朝最高法院的官位嗎?」她的腦袋嗡嗡作響,隨即一雙眼兒又再次飄向其他地方,屋子裡的古色古香真是不習慣。「攝影機在哪裡?這是大陸最新的實境整人節目嗎?別騙我,台灣人也不是好欺負的。」
她說了一大串,狄仙梅卻是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一臉迷惑說道:「姑娘,什麼是攝影機?節目又是什麼?台灣是哪兒?」
李步雪只覺得這一切都十分可笑,她不耐煩地一邊起身,一邊回嘴:「還裝?台灣也不是什麼蠻夷之地,妳在裝什麼蒜……」
就在她下床起身的同時,她看到自己對角有一梳妝銅鏡,可鏡子裡頭所映出的影像,卻不是自己的臉龐――!

C位間諜宮女販售處                                                                        https://readmoo.com/book/2102623260001  讀墨      https://www.popo.tw/books/774071   POPO原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