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orest of Elves

スチス | 2024-03-19 18:29:20 | 巴幣 2 | 人氣 34

Pure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Forest of Elves

「有妳在的話,我們肯定能打造一個國泰民安的國家。」
「我把她交給你們!求求你們!放過我和我的宮殿吧!」
「妳根本就不是女神……而是會帶來毀滅的邪惡女巫!」

「伊德里爾,妳為何仍然執迷不悟?」

「不是的!我──!」伊德里爾猛然睜開眼皮,挺起腰桿,伸直手像是想抓住什麼人。

由於過度使力,伊德里爾頓覺一陣頭暈目眩,自己的身體彷彿搖搖欲墜的吊橋。

她深吸一口,將肺部滿盈涼意的空氣,隨後一小點一小點吐出,試圖緩和方才的衝動。

綠湖般通透的雙瞳掃視周圍──身上不是穿著記憶中的禮服,而是連身睡衣。

床單和枕頭貌似有被汗水浸濕的痕跡。潔白柔軟的棉被整齊地平鋪於腹部,窗簾也牢牢地掩住外頭的景色。

伊德里爾將兩指覆上太陽穴,接著順時針畫圓搓揉。她感覺如被針扎過那般頭痛欲裂,甚至連自己是如何換了衣物、躺上了床的印象也蕩然無存。

她闔上雙眼,在意識裡的記憶之海垂釣了良久,最後總算釣起了一塊畫面片段──阿特里奇接吻的轉瞬之間。

羞愧如潮水般襲捲而來,紅暈染上了她白皙的側頰。兩隻手掌將捧住整張臉,像是想用微冷的手阻止因羞澀而導致的熱度繼續上升。

肯定是那杯酒的錯!伊德里爾擰緊眉心,巴不得現在立刻使用時間回溯的魔法,倒轉到宴會前幾個小時。

如此一來,不僅能請人稟告王后殿下由於身體不適,所以無法出席她的生日宴會,也不會喝下那杯使人意亂情迷的杯中物。

阿特里奇她……會記得嗎……?她不禁暗忖。

啪咔。眼角的餘光捕捉到半邊的宮門敞開了。

亮眼的金黃髮梢從門縫中露出一小撮,碧眼緩緩地從門後冒出,似乎在窺探著宮內。

「伊……」
「伊德里爾!」

銀鈴般的呼喚聲迴盪在宮中,帕米拉拎起緋紅色裙擺,噠噠噠地跑到床邊。尼爾則是把門輕輕帶上後,才慢慢走到帕米拉身旁。

「妳終於醒了!我好擔心妳!」
「妳還好嗎……?」

擔憂自己的問候此起彼落,模樣儼如兩隻飢腸轆轆的鳥兒,正焦急地向母鳥尋求餵食。

啪、啪。

伊德里爾輕拍了兩下掌心,打斷了兩人問話,同時也讓他們的視線聚集在自己身上。
「孩子們,謝謝你們的擔心。」伊德里爾欣喜一笑。「不過我們還是一個一個來吧?像平時上課的時候一樣提問!」

語落,帕米拉如同往常一樣堅定且迅速地舉起手。

「我我我!」帕米拉纖細的前臂在半空中揮舞。「伊德里爾妳餓了嗎?渴了嗎?我去請人替妳送吃的過來好嗎!」

「當然好呀,小甜心。」伊德里爾抬手輕揉帕米拉的髮絲,小公主笑顏逐開,接著一溜煙衝出寢宮。

這是伊德里爾最喜歡她的地方──直截痛快的行事風格。

「伊、伊德里爾……」留在原地的尼爾怯生生地詢問:「身體……好一點了嗎……?」

「雖然不知道睡了多久,不過感覺比好多了。」伊德里爾輕笑。

小王子上下點了點頭,讓原本處於緊繃狀態的肩膀確確實實地放鬆下來。「太好了……」
尼爾雖然不像他姐姐那般直率,但善良且富有同理心的他,是絕不會疏於關心的步驟。

「五天……」尼爾抬眸對視伊德里爾,濃綠的眼曈微動。「整整五天。」

「五、五天?」伊德里爾倒抽一口氣。對她而言,這則消息並非好事。

最近陷入深眠的次數愈來愈多,有時阿特里奇都得喚了好幾聲才會真正清醒過來。

伊德里爾心事重重地支手撐頭,向尼爾叮囑道:「以後……萬一我睡得太久的話,請你和小公主不論用何種方式,請一定、一定要叫醒我,好嗎?」

尼爾明白隱藏在話語中的重要性,並說了「我會轉告姐姐」

「話說回來,阿特里奇去哪了?」按理說,此刻那名守護騎士應當要出現在眼前才是。
只見尼爾欲言又止的神情,伊德里爾便知在自己睡覺期間裡,估計發生了什麼事。

「阿特里奇她……她去了精靈之森。」

伊德里爾一陣驚悸,本來好不容易恢復正常運作的腦袋,現在卻變成了茫然且不知所措的白紙,一下子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為……為什麼?」伊德里爾感覺自己的牙齒正不斷打顫。「她一個人嗎?是誰讓她去的……?」

「是的……而且是阿特里奇自願去的。她說那裡的泉水能讓伊德里爾更快好起來……」尼爾眉尾下彎,表露無奈。「但……」


精靈之森……距離這兒騎馬過去最多也就三天,然而端看尼爾凝重的神情──很難不去聯想阿特里奇是否遭遇了困難。

況且最近聽聞越來越多的族人不喜歡人類踏入森林裡。尤其是那些打從一開始就不信任人類的精靈,他們認為人類是愚蠢無知且蠻橫無禮。

據說他們甚至會無聲無息地除掉任何一位入侵者。不分種族、不分性別。

精靈之森的泉水不僅是精靈長壽的要素之一,也是某種特效藥,能使人快速消除自身的異狀。

那個笨蛋騎士……伊德里爾雙手揪緊棉被。心臟像是被人掐住般無法正常跳動,上排齒彷彿快要將下唇咬出鮮血。

再怎麼樣也不能一個人去啊……伊德里爾心裡焦急如熱鍋上的螞蟻。難以平復的情緒匯聚成一團熱氣流,在她的體內不間斷循環。

「我……我去外面幫妳看看阿特里奇回來了沒有……!」伊德里爾抱有同樣心情的尼爾,向伊德里爾簡單行禮後,快步離開宮中。

伊德里爾閉眼且雙手交扣,如同修女禱告般嘴巴不停歇地碎念著,像是在吟唱冗長的精靈語。

求求您,請別讓她這麼快離開我。

伊德里爾加大握力,向信奉的神明傾訴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

「伊德里爾大人。」

「……!」伊德里爾驀地瞪大眼睛,朝聲音方向一望。

「您醒了。」阿特里奇穿著一如往日的白色軍服,一手扶於劍首,另一手貌似握著什麼東西,出現在伊德里爾面前。

阿特里奇一步步靠近床鋪邊,將手心攤開亮出一罐裝有透明液體的小藥瓶。「或許……喝下這個能讓您趕快──呃!」

伊德里爾奮不顧身地擁住阿特里奇的腰圍,隱忍已久的淚水奪眶而出。她感覺心臟正在異於平常劇烈地跳動,彷彿將剛才所有的想法全都拋諸腦後。

「伊德里爾大人?」阿特里奇鮮少地發出驚嘆,手浮在空中不知該如何是好。


幸好、幸好……

她回來了,而且毫髮無傷。

「讓我……再維持這樣一陣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