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心跳跳的感覺

兔子胖 | 2023-02-20 18:00:04 | 巴幣 2 | 人氣 261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有人喝茶會心悸,突然跳快了兩拍,又好像下一秒就不跳了一樣,十分嚇人。還好我愛喝酒,不喝茶。
要形容這種感覺並不容易,又別於看到喜歡的人,全身發熱心臟不停撲通撲通的感覺。
 
  但是現在我遇上了大麻煩,透過門上貓眼,有個陌生人瞪著眼貼近,鏗鏗鏘鏘把弄門鎖。
 
  我整個身體都隨著心跳一顫一顫,耳朵滿是嗡嗡響。輕巧巧的用手指,我從屋裡栓起門上鐵鍊。直覺想到,這段時間的怪事,一定與他有關。
 
 
  本以為是酒喝多了,房間隨地躺到的空玻璃瓶山和鋁罐海,位子好像不一樣了。畢竟像夢一樣,我的記憶片片斷斷,連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大該是喝茫了後踢到的吧。
 
  直到我發現一本藍色筆記本,在我床底,才開始感到奇怪。撥開黑色捲曲灰塵,那上頭的字不像是我寫的。雖然內容充滿思念之情,是對愛人的點點滴滴,但我完全不知道是誰對誰所寫的。
 
  我感到毛骨悚然。那日期顯示,最新一篇是在昨日22號寫的。頭上的毛細孔冷麻了一片。
 
  因為我獨自居住,也沒有老婆小孩。該不會是喝太多,產生我從未發覺的第二人格吧。這很難相信,我自己也覺可笑。
 
  隔了幾天,在要淡忘這件怪事時,果不其然,家中異相再起。啵一聲,開瓶器與綠酒瓶,我猛灌入口,味道卻如水一般。「該不會是不良品吧,真黑心下次不買這家了。」
 
  從冰箱裡,我又拿出新的一瓶,開蓋裏頭卻也是水,我的酒呢?操你麻的,換喝別牌鋁罐,倒進杯中出的確透明如水。「三小?」
 
  家中的酒,全都變了樣。不管哪個品牌,全都怪怪的。我在作夢嗎?還是已經喝嗨了。心臟碰碰跳,不是因為喜歡心動的感覺。我逃出家門,衝向便利商店快速買了瓶酒,果然那個最對味,是酒的味道。
 
「先生!請你先結帳。」
 
 
 
  本想好好整理居家環境,還有那些怪怪變水的啤酒。但實在經不住朋朋邀請,喝嗨了才慢慢開回家,已經是三點多了。
 
  也不知怎麼進門的,還爬不到床上,就斷片了。
 
  我一醒來,昏昏沉沉頭痛欲裂,門外吵吵鬧鬧像是打仗。有股刺激臭味,不是酒臭味。噁心的讓我想吐,是牆壁上的污漬。
 
  我本想罵點什麼,但實在太震驚以致說不出話。
 
  我家中的牆上被亂寫一通,有大有小,寫這些字的人精神十分異常瘋狂。被令我崩潰的是,那是用黏褐色大便,在我家一通亂畫亂寫。房內像是壞掉的榴槤發酵混合下水道,臭氣熏天。
 
白牆上比較能辨認的大字,「你、我、了、找。」
 
 
 
  「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門外有人大聲吆喝,我從貓眼偷看,是個陌生男子,用手捶門。
 
  他瘋狂捶門,精神十分不穩。我嚇得不敢動彈,假裝不在家。幾分鐘後,他才消失在門外。
 
  
 
  安靜了幾分鐘,門外又是金屬聲。我從貓眼偷看,那陌生人臉貼著貓眼,門鎖不停轉動。
 
  陌生人嘗試打開大門,喀喀喀,一經有一道鎖被打開了。  
 
 
  我悄悄拉大門內的門栓。我十分在意門外那個陌生人,身體發熱全身怪怪的。心跳像壞掉的煞車,心動動停也停不下來。我爬向廁所,把自己鎖在裡面。
 
   我知道那陌生人遲早闖進來。不對,他已經闖進我家好幾次,所以才能在我的酒瓶動手腳換成水。那筆記本上的愛慕之情,一定也和他有關。
 
  全身發抖,感覺自己惹上了不得了的大事。那麼瘋狂的人,會用大便亂寫亂畫,我無法想像那真的闖進來,打開塑膠廁所門後,會對我怎樣。我無法想像。
 
 
  大吼大叫的狂暴話語,失控已在邊緣。「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就是你這傢伙酒駕撞死我老婆的。你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嗎 蛤!!!」
 
  隔著薄博廁所門,聲音十分請出而駭人。我不太清楚,或許我真有撞到什麼,或是喝茫了才那樣。「那是意外、那是意外。對不起、對不起。求求你放過......」
 
 
  緊鎖的廁所門被瘋狂敲擊而破裂變型,我好像可以看到對方那流血的手指頭。
 
  喇叭鎖喀咳、喀咳,喀。已經被打開了。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獵奇短篇】最近總不由自主想到他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