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鬼的壓睡紅包

兔子胖 | 2023-01-25 18:00:24 | 巴幣 6 | 人氣 428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夜晚臥室的異響都要從那個紅包說起。包括但不限於床的嘎滋聲、痛苦呻吟、身體疲累沉重,彷彿靈魂都快被抽出。
 
  就是因為過年的收到紅包,我和爸媽意見不合。
 
  「我是成熟的大人了,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拿。」我把從親戚那拿到的五個大紅色紙袋拍在桌上。
 
  「長這麼大還在乎那一點錢。真是丟臉,又不是沒在賺錢。」
 
  也許是因為分祖產的事,親戚間吵得不愉快,打得你死我活,上法院的上法院,跳樓的跳樓。平時也很少走動。所以父母才不希望我拿他們的紅包吧。
 
  「有什麼關係,大過年的,拿都拿了。來都來了,吃都吃了。」
 
  
  有蹊蹺,是我想的太少了。畢竟分財產時吵得那麼激烈,親戚過年怎麼會好心邀我去坐坐,還給我紅包。或許是這樣,他們拿紅包給我時,有個面露憂愁,有的羞紅著臉,給了又想要回去。有的尷尬眼神飄移。
 
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才會塞給我紅包呢?
 
 
  當我晚上睡覺前,打開紅包數錢。不知抽出幾張藍色小朋友,還在袋中發現幾絲黑髮、灰白彎月形指甲。
 
  「哇靠!紅包裡有符咒。」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他們明顯還沒氣消,畢竟弄出人命。給我紅包果然不安好心。嚇得我把它們通通丟進垃圾桶,躲入棉被中。
 
  越想越不對勁,還是起身從垃圾桶把紙鈔抽出來。(錢錢真香)抱持不安的心情,輾轉反側,就失去了意識。
 
  等到再度有意識,我感覺身體沉重,有股力量均勻起伏壓在我身上。猶如海浪上下擺動。我猛的用力睜眼,看間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奶子搖曳生姿,啊,我怎麼在和她打炮。難道這是春夢嗎?新年的第一天就這麼刺激。
 
  「你是誰?」我想講話,但嘴巴卻無法使喚。來都來了、打都打了,她的面容像是我死去的表親。是鬼壓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斯
 
  從新回復理智,我想通那五個紅包的意義。是冥婚,那狠毒詛咒。
 
  半夢半醒間,房內圍著好多人,它們輪流做下來,我可能會死。紅包袋中的頭髮指甲一定是他們的。那些死去的表親姊妹。它們回來復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我想起死去的表親,還有男的!!!!
 
 
  完蛋了,蒸的玩蛋蛋了。他們不放過我,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成為新年首殺。我會死在床上,以一種離奇的方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靈魂已乾癟。我從沒有大過年這麼早起。我可不敢想像,明晚,明後天也是這樣的情景,我身體一定支撐不下去。
 
  *
 
  所以各位有什麼好方法
請在下方留言救救我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獵奇短篇】最近總不由自主想到他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