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51.我要換人!!

萌筆 | 2023-02-06 23:45:28 | 巴幣 122 | 人氣 581


  來自塞壬的全面襲擊已經過了四天,這四天哈曼著實相當煎熬。

  一方面她發現自己對亂萊的感情感到煩惱,另一方面同時也是不曉得怎麼面對在港區的那些驅逐艦小夥伴。

  就在這段時間,鐵血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改變了一開始對亂萊保持觀望的態度,正式宣布如果亂萊正式成為碧藍航線的指揮官的話,那麼鐵血將會無條件服從亂萊的任何命令,正式歸順在碧藍航線組織下。

  輕輕拿著酒精棉球在哈曼的傷口擦拭了一下,約克城看到哈曼那苦著臉的模樣,輕輕笑了笑:「怎麼?我們的哈曼這個時候終於進入青春期會感到煩惱了嗎?當初妳拿魚雷去面對仲裁機關的勇氣上哪兒去了呢?」

  哈曼紅瞬間滿臉通紅的低下頭,尷尬地喊了聲:「約克城姐姐!」

  約克城也不繼續取笑哈曼,而是轉而嚴肅的開口說道:「放心,我們都會支持妳的。白鷹的作風崇尚自由博愛民主,要不然的話愛荷華也不會那麼喜歡他了,不是嗎?」

  哈曼聞言把頭低了更低了:「其實人家才不是在乎這個‥…」

  「那是因為競爭對手太多了是嗎?我們的小哈曼怕搶不過皇家的女僕長?」

  「───才沒有!!」

  看著哈曼面紅耳赤的爭論著模樣,約克城心底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她何嘗不知道哈曼在擔心的是什麼事情。

  約克城搖了搖頭,蓋上了醫療箱,逕自打斷了哈曼的爭辯的話開口:「總之,不管怎麼樣,哈曼妳近期就不要離開白鷹宿舍了,那怕要去維修也要有人跟著。」

  哈曼眨了眨眼,見到約克城忽然這麼說,一臉不理解的反問:「為什麼啊?」

  約克城看著哈曼,用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眼神看著她:「因為重櫻。」

  「重櫻?」哈曼張了張小嘴。

  她是昨天才醒過來的,根本不清楚之後的亂萊究竟是怎麼解決仲裁機關的危機,只是聽西姆斯用很誇張的肢體語言表述那場戰鬥,以及最後亂萊的腸子究竟是被拖出來有多長什麼的……

  想到這裡,哈曼的小腦袋不禁想像著那血腥的畫面差點又沒暈過去。

  「對。」約克城點點頭:「因為就像哈曼妳拒絕了亂萊艦隊的託付,而重櫻中有很多人是本身就是亂萊艦隊的一員,她們理所當然的承擔了這部分感情。」

  說著,約克城輕輕嘆了口氣,伸手撫摸著哈曼的頭:「傻女孩,並不是有許多人都像妳那麼有勇氣的去拒絕那份感情啊。」

  哈曼鼓起了腮幫子:「所以她們就因為這樣要遷怒哈曼嘛!」

  「誰知道呢?」約克城挑了挑眉,略帶一絲調皮的說道:「不是總說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盲目不可理喻的,更何況那可是重櫻喲。」

  哈曼傻了,她不停的開闔嘴巴,想起了之前在學院上學時,那些重櫻的小夥伴跟她講述過的那些重櫻前輩們的荒唐事蹟,一時間只覺得全身都不好了,貌似她喜歡上亂萊並不是件什麼好事。

  亂萊的房間,簡潔的家具及一張床,這就是白鷹聯邦為亂萊準備的房間,沒有多餘的裝飾及行李。

  唯一有的只有亂萊當初來到港區穿的那套舊時代的重櫻海軍制服以及白鷹為他準備的迷彩無袖背心及迷彩褲與一件不能見光的衣服。

  望著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亂萊,身上綁著許多繃帶的企業心底輕輕感嘆著,沒想到自那天之後,就連鐵血都加入了要求亂萊擔任指揮官的陣營之中。

  在那天戰鬥結束之後,白鷹是第一個趕到現場並將亂萊救起的勢力,很快企業等人就看到了趕來的重櫻及鐵血陣營。

  在當時面對赤城及緋特烈雙重逼迫的壓力下,幸好有皇家陣營力排眾議的站在白鷹這邊,面對赤城的不理性的行為,伊莉莎白直接抄起了權杖敲在了她面前。

  『本王才不管亂萊跟妳們之間究竟有什麼感情糾葛,我只知道他是我們皇家的恩人!妳們要是敢動他,那就是跟我們皇家開戰!』

  『呵呵……之前還敢對他發起決鬥庶民庶民亂喊著的小不點女王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說些什麼啊?』

  『伊莉莎白女王陛下,我們只不過是覺得與其將我的孩子交由白鷹照顧,還不如交由我們鐵血自己來照看會更好呢。』緋特烈面帶笑容的低著頭看著伊莉莎白,全然不把皇家的威脅看入眼底:『畢竟我方的損失可沒有貴陣營及白鷹陣營那麼嚴重。』

  正當伊莉莎白深深吸了一口氣,就要開口喝罵時,一個出乎在場所有艦娘的陣營發話了。

  『不管怎麼說,當務之急是先回港上岸幫他做手術,不能讓亂萊的傷勢更重了,如果哪個陣營有意見就等他醒來之後再說!』

  大砲加導彈的攻勢,東煌陣營以最強勢的姿態打斷了所有陣營的爭吵。

  逸仙冷冷的看著鐵血跟重櫻的艦娘:『他都成了這個德性了吵什麼吵?難道除了白鷹跟皇家記得幫他急救以外,妳們腦袋都被塞壬給淹了?』

  當亂萊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四天後晚上的事情,面前的陣仗有些讓他感到頭大。

  當發覺亂萊有醒萊跡象的女灶神就通知了企業,原本簡潔的房間瞬間就擠了個水洩不通,有好奇的驅逐艦,也有慕名而來的巡洋艦,更多的是欣賞他為人的戰列艦。

  因為愛荷華與哈曼的關係,基本上白鷹陣營是沒有一個會討厭亂萊的,更別論在對仲裁機關的一戰中,那充滿著男子氣概的英雄作風更是讓本來崇尚英雄主義的白鷹陣營更為欣賞。

  「呃……妳們這麼熱情我有些害怕。」畢竟一醒來面前就有無數雙眼光盯著自己,亂萊剎那間就又有了一股衝動把自己扇暈過去。

  瞇了瞇眼精,心裡想著時間究竟是過去了多久,那些名為仲裁機關的塞壬之後又怎麼樣了,自己的腸子是不是塞回去了,抱持著這樣亂七八糟的想法,亂萊一開口就是那麼一句話。

  沒有想到睡醒的白馬王子一起來就是這麼一句話,白鷹艦娘們哄然一笑,很快就被以企業為首的幾個領導艦娘趕人出去,霎時間,房裡就剩下企業們跟大黃蜂以及華盛頓。

  「傷勢怎麼樣?」好笑的看著亂萊尷尬的模樣,企業率先開了口。

  「……這話應該是我要問妳們才對。」亂萊沒好氣的環顧四週後開口,剛剛看到的白鷹艦娘沒有一個身上不是沒有帶傷的。

  「比起你這笨蛋,我們好多了!」

  亂萊的腿邊傳來的聲音,接著他感覺到肚子的地方癢癢的,仔細一瞧是有隻小手不安分的正戳著他包紮的地方。

  亂萊皺了皺眉頭,一低頭果然看到一頭銀白色的長髮散亂在他棉被上,一個小臉蛋鼓起腮幫子不停用手戳戳戳戳……

  那張臉亂萊很熟悉,於是乎亂萊開口了。

  「企業……麻煩把妳女兒帶走,不要讓她玩我傷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完的下一秒,又有一隻手加入了戳戳戳戳的行列,企業很解氣學著小企業用力的把手指往亂萊的肚子戳了下去。

  「────那不是我女兒!還有你別看她小,她也是企業號。」

  聽到了亂萊的慘叫,小企業縮了縮腦袋,本想收回去的手在看到大人版的她一臉怨念的小動作後,她眨了眨眼,然後繼續戳下去。

  幾分鐘後,兩個企業接過了大黃蜂遞來的咖啡跟牛奶。

  望著小版的自己心滿意足喝牛奶的樣子,企業轉頭對著剛剛在床上痛的打滾的亂萊開口:「清醒了?」

  微微啜飲了一口咖啡,似乎是等亂萊大腦認清楚現在的狀況後,企業緩了一下才繼續開口:「會痛就是好事……你可別說你沒忘了打暈自己之前你是什麼情況。」

  「我記得。」亂萊咬著牙起身,陰著臉瞪向戳他的罪魁禍首:「現在可以跟我說說之後發生哪些事情了吧?我的外骨骼裝甲呢?還有那些仲裁機關。」

  企業默默的看著亂萊,有些黯淡的紫瞳微微收縮著,但最終卻還是搖了搖頭,把心底的那點小心思掐滅:「嗯……華盛頓妳來說吧。」

  全程將企業對亂萊的抗議看在眼底,華盛頓有些好笑的走上前,隨即整肅了自己的表情後開口:「亂萊先生,既然你醒來了,明日起你不能繼續住在我們這裡了,你之後的生活將會有其他人接手,至於你的裝甲……」

  「被重櫻陣營搶走了!」大黃蜂奪過華盛頓未說完的話:「就連眼下你能不能安穩的待在這裡都是個問題,因為我們白鷹陣營全員幾乎都大破了,根本沒有餘力保住你。」

  「……啥?」亂萊吃驚的瞪著眼睛,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企業等艦娘,大腦似乎還沒裡解過來。

  然而企業像是沒看到亂萊表情一般,繼續喝著咖啡,用著一臉『不干我的事』的表情別過頭去。

  亂萊眨了眨眼睛,想要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彷彿想起了什麼開口問道:「……貝爾法斯特呢?」

  「關於這一點呢。」說到這件事情,企業才重新回頭正視著亂萊,用一副憐憫的表情看著他:「皇家那邊說貝爾法斯特因為受傷太過嚴重,於是給你換了個人選來照顧你。」

  亂萊一怔,然而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本來關起來的房門被人再度打開,然後就看到一張精緻的面容在他眼中迅速放大。

  「聽說你醒了就過來看看……沒想到一醒來就跟白鷹的領導人打情罵俏來著,真是白費了女僕長那麼擔心你。」來人面無表情的看著亂萊說出了以上的言論後,對著企業等人捻起的裙角行禮道:「失禮了…皇家女僕隊,輕巡謝菲爾德即日起將接過女僕長貝爾法斯特的任務,為您效勞。」

  亂萊看著謝菲爾德。

  謝菲爾德也在看著亂萊的眼睛。

  雖然兩人沒有開口,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空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

  過了一會兒,床上的病人率先表示:「我要換人!!!!」

  「認命吧,渣男…不對我親愛的主人。」

  「……妳剛剛叫我渣男了對吧!?」

  「看來主人因為傷勢過重產生幻聽了,白鷹的各位接下來就交給我照顧,妳們可以安心地離開了。」

  「企業……關於我搬走白鷹宿舍這件事情能不能在商量一下,我不能帶著這傢伙去重櫻宿舍找那些航母,會出事的!真的!真的會出事的!!」

  「哎呀,我親愛的渣男你怎麼可以用『這傢伙』來稱呼這幾天不眠不休照顧妳的可愛女僕呢?」

  「……你現在連稱呼我主人都懶了是吧,還有哪有自己稱呼自己是可愛女僕的,謝菲爾德妳在照照鏡子學學貝爾法斯特或者黛朵她們再來跟我說這句話!」

  ───砰!

  某個病人轟然倒回床上。

  謝菲爾德慢條斯理的將機銃的彈殼退出,然後看向一臉錯愕的白鷹艦娘等人:「放心好了,這是空包彈。」

  「……我知道這是空包彈,但是妳不覺得亂萊好像在口吐白沫嗎?」小企業小聲的看著亂萊腦門上的大腫包後開口。

  謝菲爾德看了一眼:「對於不聽話的主人就必須要用到物理麻醉,妳們不覺得嗎?」

  現場四個白鷹艦娘不敢開口,只能默默的點頭,並對著好不容易醒來又昏過去的某人在心底默哀。

後記:

謝菲爾德登場,鉛筆的第三位嫁艦,亂萊保重。

下回開始收尾艦C  




創作回應

RoadBlack
小企業:戳,羅德:企業你這個g8人。企業:才沒有(也跟著戳),羅德:兩個都是!!
2023-02-07 09:09:59
萌筆
開槍打人那個才過分吧(笑)
2023-02-07 09:42:20
RoadBlack
謝菲爾德:開槍,羅德表示殺人啦!
2023-02-07 12:44:17
萌筆
放心死不了的
2023-02-20 18:47: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