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那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8.舉世最強.亂萊(一)

萌筆 | 2023-01-23 04:15:20 | 巴幣 4 | 人氣 374


  當看到終結者被一個人類擊飛的時候,觀者者α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塞壬縱觀人類的歷史,知道每個時代都會出現那麼幾個特別一點的人類,但就算很特別,那還算在人類的範疇內。

  可是她們塞壬此刻所面對的這個男人超出了她們對人類的認知,如果不是他還需要借助外力才能航行在海面上的話,觀察者α還以為出現了史上第一個『艦男』。

  一拳陷進終結者的身軀,傳遞過來的手感無意外是金屬觸感,亂萊連動外骨骼莊甲的電磁肌肉一起,一擊就將它打飛出去。

  就像朝水面扔出的石子一樣,彎曲著身軀的終結者不斷的在海面上彈跳著,每一次彈起都有大量的金屬碎屑從它身上掉落。

  亂萊抿著嘴,拳頭握緊看向周遭。

  火光在海面上搖曳燃燒著,很多身上留下滿身淤黑的艦娘正飄在海面上哀鳴遍野……

  鏗!

  雙拳撞擊擦出火花,亂萊看向終結者,眉角青筋直跳:「站起來,你這破銅爛鐵!」

  飛出去的終結者很勉強的從海面上站了起來,人形的軀體幾乎無法保持形狀,電子脊骨帶著一些殘餘的組件閃著火花,可以說它幾乎所有的行動都是靠著背後的螳螂蝦艦裝保持著。

  目不能視,口不能言,所以終結者用了最簡單的方式回應亂萊,腹部打開的機關汲取的大量海水瞬間受到外力加壓,一道超高壓水柱迎面就朝著亂萊面門射了過去。

  還沒等到艦娘們發出驚呼,迎面而來的水柱就被亂萊用96式的臂甲彈開,威力強大到足以貫穿艦娘艤裝的水柱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彈開,頓時漫天的水珠撒向四周。

  亂萊舉起手臂以一個傾斜的角度擋下水柱,身體被那巨大的力道一帶,只是身形歪了一下,然後不退反進朝著終結者的方向衝了過去。

  如果還能用面部組件表現感情的話,那麼終結者此刻一定跟實驗機關的那些塞壬一樣臉上充滿著不能理解的表情。

  換作是其他艦娘,恐怕早就被超高壓水柱整個打穿,而這個人類男人卻能彈開步步逼近?

  這人真的是人類嗎?

  一邊發出數道超高壓水柱阻止亂萊前進,終結者試圖跟他拉開距離,它跟身為原型的亂萊最大的不同的點就是,它是機械,是塞壬機關未來科技的結晶。

  所以它絕對不會跟亂萊一樣死戰到底,它會撤退,之後再以這次的失敗作為總結再進化。

  但亂萊會這麼輕易的放走這個塞壬嗎?

  「嘁!」

  96式的隱藏渦輪噴射動力全啟動,動作制禦交由妖精負責,多處裝甲火光閃現,大腳就是往海面一跺,一個瞬間巨大的水花炸開。

  「!」

  多處感應器損壞的終結者能感受到水面張力的變化,緊接著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發生變化,空氣傳來劇烈的摩擦,倉促之間它只能用螳螂蝦艤裝的腹部機關來保護自己的核心組件。

  砰!

  沉悶的碰撞聲在海上響起,亂萊帶著終結者的身軀在海面上劃過一條水線衝刺,大量的金屬碎屑不斷地自終結者身上掉落。

  『───報告!殘存能量不到15%,人機一體系統維持時間還有113秒!警告!當能量不足10%時,將進入系統節能,多處系統皆會強制關閉!』

  『趕快解決!你的身體受到的損傷須立即治療,否則深海化程度會更進一步加劇!』

  護目鏡上,裝備妖精一跳一跳的揮舞著手提醒著亂萊,打開全身渦輪動力加速了Type96式外骨骼裝甲的能量消耗,撇開人機一體系統的展開,亂萊現在之所以可以強行活動都是靠著系統附帶的生命維持裝置。

  只要能量消耗完畢,別說是繼續在海上行動了,亂萊就連能否保持意識都是個未知數。

  看著被層層裝甲給阻礙住的拳頭,亂萊右手高舉五指成刀。

  既然這樣就速戰速決,劈爛它!!

  就在亂萊的手刀落下的瞬間,兩個龐然大物從旁追上了奔馳海面中的他,原本的一條水線瞬間變成三條,卷起了強大的浪花。

  塞壬的仲裁機關!

  雖然並不怎麼待見終結者,雖然這個傢伙一誕生就給她們添了不少麻煩,但那畢竟是我方,更何況它還是第一個擁有自主進化功能的塞壬。

  別的塞壬或許阻止不了這個人類男子,但是她們可以,因為她們是仲裁機關,塞壬的戰鬥單位!

  雖然裝備妖精給仲裁機關的人形身軀產生了大量錯誤影響了她們的行動,但是她們的生體艤裝可是自律型的。

  拉沃斯的海天使、恩普雷斯的大白鯊,產生大量的電弧,可怕的能量眼看就要宣洩到亂萊身上。

  對她們兩個而言,面對這樣一個人類是沒必要這麼大費周章的,只是眼前這個男人實在是超出她們賽壬的判斷,再加上足以入侵仲裁機關的那套神秘系統,這個男人必須死!

  「───裝備妖精!」危機時刻,亂萊對著裝備妖精大聲一喝:「將所有的動力都用在全身渦輪推進上面,然後解除動作制禦跟電磁肌肉!!」

  『!?……知道了!』

  霎時間,亂萊瞪著眼褚,嘴裡長長吐出一口氣,失去電磁肌肉的加持,外骨骼裝甲的真實重量瞬間壓在他身上,多處關節的隱藏渦輪推進口迸出更大的火焰,本來要劈出去的手刀頓時扭身就朝著拉沃斯的海天使身上劈過去。

  亂萊一腳踹開終結者的殘骸,這一劈直接將拉沃斯的海天使浮游砲的砲管給劈斷,霎時間巨大的電弧脈衝直接產生爆炸。

  作為仲裁機關,拉沃斯從來沒有遇上這種事情,受到人機一體系統反入侵的影響,她一時間來不及躲避,整個人被爆炸波及飛了出去,直到身體將要向海面倒下後才勘勘停住。

  但,也就僅此而已了,恩普雷斯已蓄能完畢,巨大的鯊口眼看就要朝著亂萊發起進攻……

  只是下一刻她的動作就停了,憤怒的感情瞬間充斥再整個組件中,銀牙緊咬,功率全力運轉只差沒有發洩出去。

  「你!」

  說著,恩普雷斯望向亂萊的眼神中,充滿了惱怒。

  亂萊在拉沃斯飛出去的剎那,一個箭步轉身就追了上去,一手拉起她那嬌小的身軀擋在自己身前,另一手則是抓著她的脖子直面恩普雷斯。

  巨大的鯊魚艦裝就在這一秒之間勘勘停下。

  望著這一幕,好不容易恢復行動力的白鷹艦娘勉強站起,將遍體鱗傷的哈曼交給了一旁哭喪著臉的西姆斯,企業對著另一邊的她道:「小小的我,把機械弓給我!」

  身形跟年齡很顯然只有企業一半,但很明顯就能看出是企業自己的小艦娘一抖,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她:「大大的我,你想幹什麼?小鷹不是把箭矢都射完了!?」

  「別廢話了!趕緊把機械弓扔來!」

  同一時間,拍落了身上的煙塵,赤城緊抿著嘴,好看嘴角的嘴角也微微下沉:「喂!小的我,妳的艦載機交出來。」

  「喂!大的我妳想幹什麼!?呀!別掀我的裙子,天城姊快來救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