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50.戰局翻轉

萌筆 | 2023-02-06 01:19:37 | 巴幣 104 | 人氣 362


  人在什麼時候會渴「力量」呢?

  家人?戀人?友人?

  還是名譽、信念、財產及國家?

  又或者是在找到重要之物並且想要守護重要之物的時候嗎?

  ────回答是否!!!

  剎那間,待在系統介面的裝備妖精放聲大叫,無數個視窗跳動在亂萊的面前,其中一個黑色視窗最為醒目,黑色的命令提示的字元是用血色數字註明。

  【深海化:侵蝕度45%】

  最大功率充能的能量波正面對著亂萊就是直擊,能量波擦著外骨骼裝甲落在海面上,炸開了無數的水花,強大的衝擊甚至一度造成海水蒸發。

  隨後本該被消滅的亂萊從大量的高溫蒸氣中出現,Type96式外骨骼裝甲也消耗完所有的能量變成了一堆廢鐵從他身上脫落。

  裝備妖精從飄浮在海面上的戰術頭盔中彈了出來,小手拼命地揮舞著。

  明明失去了外骨骼裝甲,亂萊卻像個艦娘般的站在海面上,被水蒸氣弄得通紅的肌膚竟慢慢變的一陣蒼白,他整個人身上的氣場忽然一變。

  『當想要守護的東西從手裡滑落無情破碎的瞬間……你絕望嗎?』

  『咒罵著自己的無能…哀嘆著自己的弱小…不停的掙扎……伸手吧……我就會給你力量。』

  霎時間,兩個仲裁機關接收到了亂萊身上有大量的數據反饋,各項表示人體所需的數值陷入了亂碼,一瞬間給了她們兩個一種無法判別的錯誤,就好像在她們面前的人明明是個人類,但各項數值反饋出來的卻是一匹怪物。

  沒有開口確認,兩個仲裁機關已經在網路中接收到來自拉普拉斯妖的命令。

  拉沃斯控制著海天使調轉方向,其中一挺浮游砲將終結者打撈起來準備撤退,至於恩普雷斯……

  鯊魚艦裝發出了最後一次電磁干擾將所有想要接近過來的艦娘給逼退,恩普雷斯控制著鯊魚艦裝朝著亂萊靠近,就在剛剛拉普拉斯妖發出了命令要活捉這個人類。

  這個名為亂萊的人類身上竟然有著不亞於拉普拉斯妖系統的世界級干涉能力,這不可能出現在一個正常的實驗性象限內,所以必須得帶走他。


  ───弓架起!

  小企業攔腰抱住企業為她當起支撐,銀白色的髮絲在空舞動,彷彿和四周的水花融為一體,約克城連忙將箭矢搭在機械弓上。

  「───這個男人我們可不會讓給妳們的,塞壬!」

  高速彈射,箭矢化做六架艦載機朝恩普雷斯伸出的手俯衝而下,隨後更是有從其他方向攻擊接踵而至。

  ───紅色狐火搖曳!

  小赤城噘嘴將符咒借給赤城,毛茸茸的尾巴上燃起鮮豔的狐火,點燃起的符咒隨手甩出去,一時間大量的重櫻艦載機就朝著恩普雷斯撲了過去。

  凡是屬於重櫻的東西,無人可以搶走!

  「呵呵呵呵………白鷹的艦娘也就算了,就連你們塞壬也想搶走我們的指揮官麼?」

  赤城的笑聲陰沉而恐怖,臉上的表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認真可怕。

  注意到天上的動靜,恩普雷斯憤怒的深吸了口氣,大量的機炮子彈打在了她的防護力場上,她想伸手去抓亂萊,但不能保證亂萊不會被這些子彈給打死。

  惱怒的看著那天空上的艦載機,心智網路傳來拉普拉斯妖不停催促的命令,恩普雷斯不得已只能命令鯊魚艦裝朝著亂萊的方向游了過去。

  然而等鯊魚艦裝跟她甫一拉開距離,一發炮擊正中鯊頭,還沒等恩普雷斯了解發生什麼事情,第二聲沉悶的聲響再次傳了過來。

  那是艦載機!

  恩普雷斯通過非人的動態視力能清楚看到,那是把艦載機當作炮彈一樣彈射過來的自殺式攻擊,但方位是……

  「嗚嗚……妳這塞壬的渣涬吃我一炮!」

  只見小齊柏林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的抱緊奧古斯特及彼得的龍型艦裝上下晃動,她自己的艦裝則是充當飛行甲板,炮口對準恩普雷斯。

  「嗚……慢點,人家要吐了!」

  「雖然妳是我迷你版的姐姐,但如果妳真的吐在我家孩子的身上的話,我也是會生氣喔。」奧古斯特的聲音悠悠響起。

  「可惡…我恨!妳這該死的塞壬再吃我一炮!」小齊柏林看著奧古斯特那沒有絲毫笑意的笑容,連忙伸手捂著自己的嘴,憤恨的目光停留在恩普雷斯身上。

  儼然情勢逆轉,我方的生體艦裝都遭受大破,恩普雷斯看著距離她很近的亂萊,無數個情景計算在雲端中閃過。

  「撤退。」

  正帶著終結者拉開距離的拉沃斯愕然的看向恩普雷斯,這與她出廠設定的『女皇』性格不符啊。

  比起拉沃斯的疑惑,被打撈起來的終結者反應似乎要更劇烈一些,只剩下核心組件的它一閃一閃的想表達什麼。

  另一邊,恩普雷斯已經招回自己受損的鯊魚艦裝,評估著受損的情形,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雖然是偽造物,但還是有幾%的機率可以將我們全部留在這裡,想必妳在阻擊的時候應該有感覺到一些異常,戀人。」

  「所以就這幾%的機率是妳思考出撤退的結果?這一點都不像你,女皇。」

  恩普雷斯沉默了片刻,看著不斷騷擾的艦載機重重地的點頭。

  拉沃斯見狀,不由得陷入沉默。

  下一刻,兩個仲裁機關開始急速原地下潛,消失在了這片海域,殘存的執行者艦隊被她們毫不猶豫的拋棄在原地。

  然而亂萊卻依舊安安穩穩地站在那裡,然後下一秒一隻手緩緩舉起。

  亂萊臉頰抽搐著,額頭之上青筋暴起,直接一個巴掌將自己給扇暈了過去,那是血與肉最猛烈的撞擊聲。

  『!?』

  昏過去前,亂萊的意志做出了回應。

  『不管是誰……擋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將會不擇手段的擊潰它…無論是什麼樣的代價……但是…!』

  『在那之前的前提是!我必須還是我自己……所以給我滾!』

  噗通。

  隨著意志發出的怒吼,亂萊的身子恢復了正常整個人掉入了海面,而四周趕來的艦娘發出驚呼……

  有白鷹、有皇家、有重櫻、有鐵血……



創作回應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背景音樂:Bury the light deep within~~~ (X
2023-02-06 08:09:42
萌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LSeUE7aJY

這個喔@@
2023-02-06 11:44:56
RoadBlack
然後我家的羅德就穿梭世界線,提著高速修復才來救場了。
2023-02-06 16:26:26
萌筆
亂萊喝了應該就掛了W
2023-02-06 21:36:21
RoadBlack
哎啊!亂萊沒這麼容易掛掉啦!只要你願意,就算被終結者爆頭,也會直接跟深海借力救回來的。
2023-02-06 21:52:36
萌筆
那就真的變深海啦
2023-02-06 22:02:32
RoadBlack
到時候可以用艦魂結晶的力量來救XD
2023-02-06 22:03:58
萌筆
XD,亂萊表示:我越來越不像壬了
2023-02-06 22:06:38
RoadBlack
亂萊的戰力本來就不像人了XD
2023-02-06 22:11:04
萌筆
請看標題W
2023-02-06 22:42: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