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3.輾壓

萌筆 | 2022-10-06 01:54:52 | 巴幣 104 | 人氣 320



  血色在海水中盪開,感覺到自身血肉被人惡意挖開,亂萊喉頭一甜就是一口血噴在了面前的胡德身上。

  「───放開他!」前衛看著眼前的這一幕,痛苦的站了起來。

  如果連亂萊一介人類都能戰勝那個塞壬,那麼她身為一個艦娘沒有理由做不到才對!

  無論是身為一個艦娘,還是自己身為一個騎士的覺悟和貴族的尊嚴,都不允許亂萊在她面前喪命!

  秉持著相同的信念,約克公爵同樣強撐著從海面站了起來。

  與兩個艦娘的掙扎形成鮮明的對比,終結者一對節肢從海中撈起了自己被打斷的頭顱,本應毫無生氣的表情此刻呈現的卻是一副狂氣的笑臉。

  它將頭顱重新按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脖子斷面閃爍著火花的電線像是有生命一般的將頭顱接回,下一秒喀的一聲,狂氣的笑容上金色的眼珠毫無規律的一陣亂竄,接著死死的盯著亂萊。

  但就在下一刻,海面上一陣水花爆起,兩把騎士劍就朝著終結者身上劈了過去。

  「礙事。」

  終結者不耐煩的瞪了前衛與約克公爵一眼,自我修復完成的螯爪直接擋住了劍刃,下一刻就貫穿了兩個艦娘柔軟的腹部。

  冰冷而又無情……現在的它已經完全對所謂的艦娘失去了興趣。

  ……喀!

  強烈的反作用力讓終結者還在自我修復的身體頓時晃了晃,它有些不能理解的回頭看了過去,就見到自己的兩對螯爪被人死死的抱住不讓它收回。

  嘔著鮮血的前衛與約克公爵猛地跪倒在海面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臉上的汗水也像下雨一般,不斷從她們臉頰上滑落,全然沒有一開始優雅的模樣。

  「─────胡德!」

  終結者直起身,僅剩的一根節肢猛地撤回就要朝著兩人身上戳了下去,但還沒等它反應過來,耳邊聽見前衛痛苦的嘶吼聲。

  終結者的電子腦內警報大響。

  與此同時,多發砲彈猛烈的直擊終結者,火光在它身上炸開,強烈的衝擊力直接扯斷了它的螳螂蝦艦裝的螯爪向後退去。

  噗的一聲,一道血柱隨著螯爪的抽出噴了出來!

  亂萊重新掉落海中,只見他一手按著自己的側腹,拼命的拍打海水,表情痛苦又猙獰:「……咳……別拔!拔了她們兩個挺不住的……咳咳!」

  本來上前想替前衛跟約克公爵拔掉螯爪的赫敏與卡律布狄斯一愣,被這句話嚇得完全不敢動作。

  「就算是艦娘,失血過多還是會挺不住的。」亂萊說著,伸手接過了旁邊格羅斯特伸來的手,毫不忌諱的靠在對方身上就往自己的衣服一扯。

  撕開的布條頓時染的鮮紅,亂萊咬著牙用力的綁緊傷口繃緊肌肉,然後看著不斷維持著砲擊的胡德,就想往前面的海面一撲。

  格羅斯特一驚,第一時間拉住了亂萊的手:「不要做傻事!你的傷勢並沒有比我們輕多少!」

  「放開…我!那個塞壬沒這麼……容易解決……」亂萊咬牙,另一隻手就想去推開格羅斯特,但卻被另外一個皇家艦娘黑太子給抱住。

  「現在已經火力壓制它了。」格羅斯特嚴肅的拒絕道:「就算讓你過去了,你也沒有能站在海面上戰鬥的能力,閣下!」

  「就憑那種程度的砲擊根本…根本擊沉不了它……」亂萊低吼著。

  彷彿是印證了亂萊的話,本是燃起砲擊產生的硝煙所在忽地颳起了一陣旋風,無數的殘影一個瞬間將所有拋射過來的砲彈擊落。

  「破空軍勢」

  漆黑的硝煙直接劃開,終結者狂氣的表情再次收斂,重新回到了面無表情的樣子,只是這次的它看上去淒慘了許多,雀尾螳螂蝦原型的艦裝多處閃爍著電光與火花顯然剛剛那陣砲擊遭受了重創。

  下一秒,終結者的身影消失在原地,緊跟著一陣爆鳴音響起,水流爆破加速!

  而隨著終結者身影的出現,抱住亂萊的格羅斯特與黑太子同時感覺到他的身體爆發出一股強橫的力量。

  兩個艦娘同一時間被亂萊一帶一晃的這個動作弄得姿勢崩潰,緊接著就是毫無顧忌的朝她們胸口一推!

  格羅斯特和黑太子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遭受衝擊,一道洶湧的海浪直接將她們捲開。

  見到終結者揚起節肢的動作,亂萊幾乎是第一時間就推開身旁的艦娘。

  幾乎是水流爆破加速的瞬間,格羅斯特驚恐地看著這一幕,金色的瞳孔存有著錯愕和驚慌,倒映著滿天的殘影。

  亂萊看了一眼終結者,終結者也看著亂萊。

  一人一機彼此對視了一眼,揚起的螯爪和舉起的拳頭激烈碰撞。

  「破空軍勢」

  神技「破空拳」

  「嘰嘎嘎嘎嘎嘎嘎嘎─────!」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論速度無疑是終結者略勝一籌,但是攻擊的範圍卻被亂萊極力壓縮在最小,多數的攻擊都被拳頭擊在關節處進而阻擋其他螯爪的攻擊產生了混亂。

  但是亂萊畢竟是肉身,在終結者這樣的進攻之下不可能堅持太長時間。

  「原型……不,個體名為亂萊的人類……」模擬運算瞬間就抓到破綻,三對螯爪盪開了亂萊的雙拳,終結者猛地就是一踢:「給我消失。」

  強烈的踢擊並沒有踢中亂萊,半空中的亂萊一個借力拍在了這踢擊上,身體一個俯身就是一拳毆打在終結者的臉上。

  嘰嘎!

  拳頭表面炸出血花深深陷了進去。

  亂萊趁勝就想揮出第二擊,只是雙拳卻被鐵爪般的大手張開擒住。

  亂萊皺起了眉,手臂肌肉青筋暴起,彷彿是在全力抵抗什麼!

  「嘿啊啊啊!」

  「嘰…嘰…嘰嘎嘎嘎!」角力到達了極限,終結者的脖子硬生生的扭了回來,鐵爪般的大手無視亂萊的反抗硬生生的握了下去。

  機械巨力輾壓,手骨粉碎的聲音伴隨著血花從亂萊的手掌綻放。

  「待我跟你自我介紹,我是終結者……以你的身體數據為原型誕生的塞壬型號。」終結者閃電般的用螯爪鉗住亂萊的脖子將他吊了起來不讓他摔進海面:「弱者會滅亡,這是物質世界的定律。只是擁有有限生命的碳基生物的原型,有何能力跟不死身的我對抗?」

  呸!

  一口帶血的血痰吐到了終結者的臉上。

  只見亂萊不屑的注視著他:「我們與你們機器的區別是,我們能將逝去的人埋葬,而機器人不能……因為你們沒有心啊,破銅爛鐵!」

  「哼。可悲的原型,碳基生物的思維相對論麼?沒法用科學分析的都是謬論。」

  任由那口痰徐徐從臉龐上落下,終結者的螯爪緩緩用力,亂萊的身體因為窒息開始不由自主的抽搐著,只見那原本炯炯有神的黑瞳,卻突然綻放出詭譎的光芒。

  「這是……」終結者的瞳孔猛的收縮再放開,螯爪上流串一條數據流連接著亂萊的身體:「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系統干涉,原來這就是系統要消除你的理由!有了原型你的數據,我們塞壬將能進化的更加完美!」

  周圍,皇家艦娘的反擊開始。

  伊莉莎白艱難的站了起來,見到眼前這一幕,心中越發焦急:「各艦,對終結者展開攻擊把亂萊救回來!」

  然而,終結者卻對周遭的砲擊視若無睹,只要臨空接近他的全都被其他節肢給打落,那隻螯爪依舊死死掐緊亂萊的脖子。

  這時,一柄權杖隨著伊莉莎白的尖叫敲向了那隻螯爪。

  金色的髮絲微微晃動,露出了那張滿是血污的臉龐,逼近她的鋒利螯爪近在咫尺被攔了下來。

  皇家女僕隊與騎士隊的艦娘用盡全部的動力替她們的女王開闢了一條道路,手上的武裝架住了終結者的生體艦裝攻勢。

  伊莉莎白拼命的敲擊著那隻螯爪,她看著已經瞳孔放大失去意識的亂萊,整個心都顫抖起來,在港區發生的那一幕宛如歷歷在目。

  還不能…就這麼倒在這裡啊……

  一個聲音在亂萊的腦海中回盪著。

  沒有任何意識的亂萊緩緩動了動,輕輕抬起手。

  他答應過叢雲…他會成為一個合格的提督……

  亂萊的手輕輕放到了伊莉莎白的臉龐上。

  他跟五月雨說過,他會活著回家……

  伊莉莎白煞白了臉蛋,眼淚流個不停,手上的動作更加的猛烈,但是那怕是將螯爪敲到變形,終結者依舊沒有放開的意思,隨著數據的流動,亂萊瞳孔中的光芒黯淡下去。

  他現在,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戰鬥著……

  生命的氣息當著伊莉莎白的面前…一點一點一步一步消逝而去……

  他…不能…就這麼……

  手掌輕輕觸碰到了伊莉莎白的臉頰,亂萊失去血色的臉上突然浮現出了一絲笑容。

  「夠了……」

  輕輕地,顫抖著,緩慢地,伊莉莎白彷彿在確認什麼,沉默地抬起頭來注視著亂萊。

  「不────!本王不答應!絕對不答應!你給我聽好了!在你向本王道歉之前!本王絕對不會原諒你就這麼走的!你聽到沒有!亂萊!!!」

  伊莉莎白陷入憤怒的尖叫著,憤而轉身面對終結者,艤裝上的數門大砲調轉正對它。

  ───開火!!

  ……

  ……

  ……

  碧藍航線,重櫻宿舍地下深處。

  某具被吊掛在整備架上的裝甲開始散發著光芒。

  『───探測到操作員生命跡象衰弱,凍結程序解除!』

  『───緊急方案啟動,確認系統代號【人機一體】封包,解除權限,系統驗證碼發送!』

  『鳳翔號航空母艦,確認發送!』

  『扶桑級戰列艦二番艦,山城號確認發送!』

  『錯誤!錯誤!!錯誤!!!搜尋不到吹雪級五號艦叢雲號及白露級六號艦五月雨號!驗證碼發送失敗……發送失敗……替代方案搜尋!』

  『確認!西姆斯級驅逐艦四號艦哈曼號為替代人選,驗證碼發送成功!』

  『【讀取】,代號日本帝國海軍新人類改造計畫對艦即時演算系統,人機一體啟動!』

  一個嬌小的人影從裝甲上現身朝著一旁的操作臺奔跑過去,當那短短的小手接觸到操作臺的瞬間一陣短路的火花從電路中竄出。

  『───入侵展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