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那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6.願為君攜手抗爭命運

萌筆 | 2022-10-14 00:38:21 | 巴幣 104 | 人氣 388



 沒有艦娘能形容這一幕。

 凡是那套裝甲所到之處,塞壬艦隊全都當機陷入停擺。

 狂暴的海面上,隨著一聲聲驚呼和一連串劈啪的火光聲中,一套裝甲以平飛的姿勢飛馳而過,一條水線濺起千重浪花。

 『……這是什麼東西!?』

 塞壬的侵蝕海域,一干節點終端目瞪口呆的看著影像中的一切,身為塞壬實驗機關的上位個體,她們不至於像執行者艦隊那樣陷入停擺,但不免受到強烈的干擾。

  淨化者吐著泡泡:『明明這個裝甲使用的科技明顯落後我們許多,可就是無法分析連結它的作業系統……』

  只見大量的錯誤碼【Error】不斷的在淨化者眼底閃過,邏輯系統不斷的出錯一時間侵占她大量的暫存空間。

  觀察者α很快的進行除錯程序:『通知仲裁機關不要分析那套裝甲,把所有的執行者艦隊改由單機模式,徒手把那套裝甲攔截下來!』

  很快,指令就送到了執行者艦隊中,本該陷入停擺的破局者跟執棋者很快就恢復動作朝著裝甲的飛行軌道上攔截過去。

  一瞬間,數百名塞壬菁英人形沿著剛剛裝甲飛行殘留的水線追了上去。

  鋼鐵軀體閃爍著寒光,咬住了破局者的喉嚨,將它們的脖子硬生生咬斷,將它們的軀體撕扯個粉碎,失去了聯機功能的塞壬人形就像個壞掉的玩具般任艦娘艤裝踩個粉碎。

  望著這一幕的觀察者α瞳孔陡然收縮,臉色十分難看。

  ───鐵血艦隊!

  每一名鐵血艦娘看上去都狼狽不堪,身旁的鋼鐵艤裝也不斷地喘息著,龐大的軀體上都到處裸露著電線及火光。

  每次襲擊,巨大的鋼鐵軀體上便掉落無數殘骸,彷彿隨時都會倒下。

  鐵血艦隊的最前頭,一名艦娘停了下來,如林的艦娘騎槍頂端,代表鐵血的紅底鐵十字長條旗幟迎風招展。

  『狼群艦隊!準備!』俾斯麥猛地在通訊頻道中下達命令。

  在裝甲預定的飛行軌道上,一個個小小的腦袋從海面下上浮,臉色不善的瞪著追擊過來的執行者艦隊群。

  『俾斯麥,狼群是我們鐵血最後的倚仗,妳確定把我們最後的底牌打出去?』歐根親王凝視著領頭的總旗艦,沉重的開口:『她們一旦浮出海面,塞壬絕對不會再給她們機會下潛的。』

  說著,她來到了俾斯麥的面前。

  俾斯麥沉默著,良久,她抬起頭來注視著歐根親王:「我沒有被所謂的感情給驅使,只是我在此判斷那套裝甲有益於我們鐵血的發展,所以不能在這裡讓它被塞壬奪走。」

  槍旗在海風中獵獵作響,歐根親王的生體艤裝低聲嘶鳴。

  後方,所有的鐵血艦娘鴉雀無聲。

  歐根親王看著俾斯麥,臉上出現了以往的玩世不恭的微笑,她問道:「妳確定真的沒有被感情所驅使麼,小麥子?」

  「沒有。」俾斯麥回答道,面無表情的瞪著歐根親王。

  『───狼群艦隊,魚雷發射!』

  隨著俾斯麥在通信中一聲令下,四面八方都傳來無數魚雷發射的聲音,一時間螺旋漿在海水中攪動水流的聲音充斥在海域上。

  轟!轟!轟!

  短暫的寂靜過後,宛如爆竹一般的沉悶響聲在煙幕中傳來,一個又一個滔天的水柱在煙霧中此起彼伏,前一個還沒結束,後一個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沖天而起。

  鋪天蓋地的爆炸過後,沖天的水花化作無數水滴落下,彷彿一場大雨一般沖刷著站在這裡的鐵血艦隊。

  原本密不透風的煙幕中一道人影衝了出來,Type96式外骨骼裝甲毫髮無傷的穿出煙幕奔馳而去。

  「去吧……」俾斯麥小聲的念著,接著轉頭看向被狼群打的七零八落的執行者艦隊:「鐵血,準備應敵!」

  片刻後,戰火重燃。

  龐大的能量在奔騰著,如同暴雨中的風暴一樣,那是一種毀滅一切的恐怖力量。

  仲裁機關3號,代號為女皇的恩普雷斯第一次在這個實驗象限中這麼狼狽,座下的生體艦裝延伸出的巨大炮管此起彼落,鯊口匯聚的能量反射著藍芒,化作一個強大的電磁脈衝擴散了出去。

  壓制在她身上的白鷹艦娘紛紛倒飛出去,霎時間電光纏繞在她們的艤裝上閃出一片片火花。

  海洋之上,恩普雷斯高挑而豐滿的酥胸起伏著,艷麗的臉龐呈現惱怒,目光注視著不得動彈的企業等一干白鷹艦娘。

  「別得意忘形了,偽造物。」恩普雷斯冰冷的開口:「余是仲裁機關,塞壬的戰鬥人形,單憑妳們這些偽造物根本不可能阻止得了余的征程。」

  炮口緩緩降下對准企業等白鷹艦娘。

  企業的臉繃的緊緊的,每一次的戰鬥那怕在怎麼艱辛,但總歸會看到一絲希望,但這一次她只感受到絕望。

  大量的破局者及執棋者將白鷹艦隊包圍的嚴嚴實實,裡三層外三層,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任何一個艦娘可以突圍出去。

  聽著通信中皇家艦隊的驚呼,企業雖然知道哈曼做出了決定,但她真的不知道亂萊及伊莉莎白可以撐多久,也不知道那個不明系統究竟是敵是友……

  恩普雷斯欣賞著艦娘們臉上那種緊繃著神經屏住呼吸讓人發瘋的恐懼表情。

  「───快看!!」

  就聽呼嘯灌耳的風聲中,傳來大黃蜂的聲音。

  大家抬頭朝遠方看去,伴隨著無數落水的聲音響起,破浪之中,一套裝甲映入了企業等艦娘的眼簾。

  剎那間,恩普雷斯霍然回首,在她視覺模組對焦在裝甲身上時,分析系統還沒來的及分析頓時遭受入侵,大量的偵錯出現在她的心智之中。

  有別於觀察者α她們是透過影像遭受系統錯亂,恩普雷斯是所產生的系統錯誤是她們無法比擬的,霎時間本來要炮擊企業她們的激光不受控制的朝上開火。

  一時間,恩普雷斯痛苦的尖叫聲充斥在這片海域,深知那些執行者艦隊陷入了當機狀態,企業當下立即抽出斷成兩截的箭矢一拉

  殘破的艤裝上,一道箭矢飛速的射出出去,旋即一分為四架艦載機,機銃如同暴雨般打在了恩普雷斯的身上。

  恩普雷斯身上的力場護盾變得流光四溢,座下的鯊魚艦裝更是焦躁不安的甩著尾巴,只差沒有把她從身上給甩了下來。

  身旁的白鷹艦娘見此戰機,也紛紛將剩下的彈藥宣洩到恩普雷斯身上。

  她們都知道機會轉瞬而逝,等到恩普雷斯恢復行動那就是最危險的時候。

  當艦娘們的攻擊不斷的轟擊在搖搖欲墜的護盾上的時候,恩普雷斯的眼睛瞬間變的通紅,眼中流竄過的【Error】開始偵錯消除。

  身為仲裁機關的一員,她從來沒有這麼憋屈過,那套裝甲使用的科技明明並不怎麼先進,但是它的作業系統竟然可以反制她的入侵,上位塞壬的防火牆在那套系統面前根本就是一戳就破的泡泡……

  更令她感到憤怒的是那些偽造物的艦娘竟然趁此襲擊她!

  隨後,一發子彈打穿了力場護盾,在恩普雷斯那張精緻的不像人類的美麗臉龐上留下一道擦傷……

  「─────啊!!」

  尖叫聲中,巨大的鯊魚艦裝載著恩普雷斯高高跳起,尾巴重重的拍擊在海面炸開,化作一道強烈的衝擊在四周炸開,十幾道光柱從落下的水雨中穿過,將白鷹艦娘們一個又一個擊沉在海面上。

  焦黑的血肉,淒慘的叫聲,一時間白鷹艦娘們哀號遍野,任由海水使勁地往嘴巴裡灌掩沒她們的慘叫。

  局勢瞬間顛倒,企業身上冒出陣陣黑煙,滿腔悲憤地瞪著恩普雷斯,不死心地試圖再次發動進攻……

  可恩普雷斯已經將目標從她們身上轉移到了那套裝甲上,一團藍色光芒緩緩匯聚到座下鯊魚艦裝口中,目標對准急速接近這裡的裝甲。

  【Lock on!】

  可這時候企業沒想到,一個注水聲及一個炮擊聲響起,魚雷螺旋漿飛快地射向了恩普雷斯的腳下,與此同時一個煙霧彈在她面前炸開。

  而鯊魚艦裝這一剎那身形歪了一下,身為本體的恩普雷斯視覺瞬間遭到阻攔,發射出去的激光堪堪擦過裝甲……

  本來飛行的裝甲被激光擦過去之後,瞬間飛行的歪歪扭扭眼看就要散架墜海,但下一刻有個艦娘從旁靠近伸手握住了裝甲的手臂部分一扯。

  海風從那片破開的海浪,充斥著的血腥味的地方拂來,吹動著那銀色的秀髮與潔白的女僕裝。

  「貝爾法斯特。」企業有些不可置信的輕輕的道。

  白鷹艦娘注視著那位完美的女僕長,想起了她不惜拋下自己所敬愛的女王陛下,也要一路闖過塞壬包圍的海域來到她們這裡的理由。

  緊接著是白鷹艦娘們永生難忘的一幕。

  一個驅逐艦。

  就是一個小小的驅逐艦!

  「───貝爾法斯特姊姊!那個大笨蛋就拜託妳了!去吧!」哈曼咬了咬下唇,伸手攔在了恩普雷斯的面前。

  魚雷落水!
 
  貝爾法斯特回過頭,注視著那個來自白鷹的小小驅逐艦。

  「妳!!!」恩普雷斯氣極反笑:「就憑妳一個驅逐艦……呃啊!」

  還沒等恩普雷斯下句話說出來,無數稚嫩的手掌不知道什麼時候捉住她的腳踝,她整個人中心一歪狠狠朝著水面摔去。

  恩普雷斯瞪大了眼睛看著水面下緊抓著她不放的手掌主人。

  ───白鷹潛艇艦隊!

  大青花魚及射水魚對著恩普雷斯咧嘴一笑。

  『───各就各位!』

  下一秒,哈曼及白鷹潛艇艦隊的大量魚雷正面擊中恩普雷斯將她掩沒在煙塵之中。

  突然,一枚穿甲彈落在了貝爾法斯特的身邊。

  被白鷹艦隊糾纏不放的恩普雷斯重新控制著執行者艦隊,破局者聽從指令朝著遠去的貝爾法斯特及那套裝甲開炮。

  貝爾法斯特很早就注意到了炮擊,然而拖曳著沉重的裝甲,讓她的動作比平時慢了許多,儘管小心翼翼但是最後也沒有完全躲開,被砲彈的餘波踉蹌了一下。

  貝爾法斯特差點撞在了裝甲上,她沒有辦法,她的艦裝在剛剛恩普雷斯的那一擊中全部被打壞了,她除了迴避外沒有任何辦法……

  貝爾法斯特輕輕咳嗽了兩聲,整條左腿血流如注,但即便如此,她的手緊緊抓著裝甲的手部位置拖曳著它。

  精緻的裙擺開了一道口子,隱約可見一個猙獰的傷口在她的大腿根部。
  
  「吶…拜託了……」

  這時,貝爾法斯特的身子一點一點向水面下沉去,她已經沒有餘力再帶著裝甲前往她所敬愛之人的所在……

  貝爾法斯特想起了最開始看見亂萊的那一刻,那是一張飽受寂寞的睡臉。

  過去,一個孤獨的靈魂好不容易找到了歸處,他將自己託付給了艦娘。

  現在,在他生命中最需要艦娘的時候,他的身旁卻沒有一個他最愛的存在……

  大拇指,貝爾法斯特鬆開。

  「…雖然…我不是亂萊艦隊的一員…但是我希望…」

  然後是小拇指。

  「如果可以亂萊跟陛下和好如初……」

  無名指。

  「請妳…幫幫我……」

  中指。

  貝爾法斯特低下頭看向Type96式外骨骼裝甲的戰術頭盔,看著那面綠色的護目鏡。

  「帶我去…陛下跟亂萊的身邊吧……」

  食指。

  終於,貝爾法斯特還是無力的鬆開手。

  『───權限變更!操作員臨時變更為愛丁堡級二號艦,貝爾法斯特!』

  沉悶悠揚的聲響在海平面響起,一隻鋼鐵手臂反手握住了貝爾法斯特的手。

  在貝爾法斯特錯愕的目光下,裝甲開始發生變形,不待她細想戰術頭盔朝她頭部撞了過來裝上。

  預想中的撞擊並沒有傳來,貝爾法斯特只覺得自己殘破的艦裝輕輕一顫,然後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已經穿上了那套裝甲,透過綠色護目鏡,她看到一個巨大的渦輪推進口出現在她的艦裝上。

  『───即時路線修正!距離抵達亂萊及伊莉莎白女王號座標還有60秒,請問貴艦是否提供燃油支援?』

  一行字體浮現在貝爾法斯特的面前。

  「一介女僕貝爾法斯特,此刻起,將生涯奉獻給您,願與君攜手抗爭命運吧。」

  少女迎著海風,輕輕的點頭,背後的艤裝點燃了渦輪推進,義無反顧的衝向了最後戰場。

創作回應

彭友
居然是貝法穿啊
2022-10-14 05:39:06
萌筆
臨時的
2022-10-14 07:13:01
彭友
噢噢噢噢噢噢噢,俾斯麥
2022-10-14 05:39:30
萌筆
小麥子www
2022-10-14 07:13:07
彭友
雖然有被告誡不要太興奮,但是……我好興奮啊!
2022-10-14 05:40:10
萌筆
結果你跑到小屋回應啊,還以為在板上
2022-10-14 07:13: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