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9.舉世最強.亂萊(二)

萌筆 | 2023-02-05 02:20:11 | 巴幣 112 | 人氣 296


  視角回到艦娘的戰場上。

  俾斯麥跪伏在海面上,痛苦的按著自己的胸口,劇烈的體力消耗讓她幾乎連站立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鐵血十字的旗幟泡在海水裡,很多的鐵血艦娘就跟俾斯麥一樣消耗劇多的留在原地,她們雖不是直接面對仲裁機關,但也跟北方聯合的艦隊一起攔截大部分的塞壬執行者艦隊。

  然後在她們模模糊糊中,看到一個黑色的身影從海域上破水而過。

  那是亂萊,以及那套不可思議的外骨骼裝甲。

  強烈的一擊轟在那個奇怪的塞壬型號上,金屬嘎嘎作響的聲音不斷的自他跟那具塞壬身上響起。

  很快俾斯麥就看到了兩個龐然大物追了上去,那是仲裁機關!

  俾斯麥努力掙扎著,她知道亂萊就算再特別,就只是個普通人類,他也一樣需要吃飯需要睡覺,更別論此刻他肚子上還開著一個大洞。

  破開的水線恢復平靜後,出現的是一條鮮血的軌跡,那是自亂萊身上流下的。

  但就在下一刻,亂萊的反應更是讓在場的鐵血艦娘無不驚嘆。

  「厲害……沒有鐵爪爪也能徒手劈斷大砲欸。」小斯佩發出驚嘆的驚呼。

  「東煌說的『人不可貌相』指的就是這種事情嗎?」傻眼的小歐根以充滿不可思議的表情咬著手指開口。

  所有還保留著意識的鐵血艦娘看著這一幕,努力的靠在自己的自律型艤裝上維持著自己的身體,不要被海浪沖走。

  俾斯麥搖晃的站起身子,臉上的汗水也像下雨一般,不斷從自己臉頰上滑落。

  「───齊柏林、彼得、奧古斯特!」

  俾斯麥忍不住朝著恩普雷斯的方向看去,但還沒等她分析出情況,龐大的高能量反應直接讓她發出嘶吼聲。

  彷彿印證了她嘶吼聲,本該停下的恩普雷斯又重新開始動作,身上的鯊魚艦裝再度重新聚能。

  被點到的齊柏林航母伯爵號三人立馬會意俾斯麥的命令,只見她們身後的龐然大物喘著粗氣的抬起頭,試圖彈射出艦載機。

  「不行…我的機庫打空了。」齊柏林咬牙。

  「我這邊還有一架,但是彈射裝置受損,沒辦法在距離內阻止她!」彼得皺著眉看著自己的艦裝,巨獸的口中不斷的電閃雷鳴顯然受損頗重。

  最後兩姊妹將目光放在了『方案艦』的小妹身上,奧古斯特對於姐姐們的目光回以一個艱難的苦笑,她的龍形艦裝上的兩座飛行甲板都被打得千瘡百孔。

  「就算能發射艦載機又怎麼樣?仲裁機關的防禦力場不是單單幾台飛機就能突破的,憑借著剩下的那幾個人能做什麼?」

  說完,奧古斯特平淡的看著俾斯麥,她覺得俾斯麥已經喪失了平時的冷靜,根本沒有一點鐵血領袖的思考。

  難道那個名為『亂萊』的人類真的有那麼重要?

  一股無言的質疑開始蔓延在鐵血艦隊。

  身為可以跟俾斯麥比肩的領導人,緋特烈大帝用手掩著嘴,身軀因為顫抖,飽滿高聳的胸部隨著顫抖而不斷的抖動:「妳們真的覺得『小麥子』動了私心?」

  看到這個樣子的緋特烈,奧古斯特很顯然的楞了一下。

  「妳們想像一下,如果擁有了亂萊身上的科技,我們鐵血的未來能否更進一步?」

  奧古斯特閉嘴,她當然不是笨蛋,可是光憑這點不可能讓鐵血的立場轉變,她望向緋特烈跟俾斯麥的眼神充滿了難言的神色,似乎表示『就這樣?』。

  齊柏林兩姊妹望著最小的妹妹默不作聲,方案艦的特殊導致她們姊妹甫一誕生就不向其他鐵血艦娘那邊感情融洽,就連齊柏林伯爵自己都不敢說她很了解彼得.史特拉塞。

  俾斯麥身軀微微站直,藍色的眸子瞇起來看著奧古斯特,領袖的風範一覽無遺。

  「我知道妳們很多人針對亂萊對我的稱呼很有興趣,同時也覺得我許多命令違背了鐵血的方針。」俾斯麥的眼中隱隱地似乎有光芒閃爍:「雖然我不認識那個世界的我是個怎樣的艦娘,但是妳們跟我都知道,鐵血的意志絕不容許他人小看,既然那個世界的俾斯麥容許了這個稱呼,那就代表鐵血認同他。」

  「基於這層理由,我宣布,鐵血將加入這場戰爭,亂萊必須得是鐵血的指揮官,他的存在必將帶領我們鐵血走向輝煌。」俾斯麥的臉上,表情逐漸豐富:「找出還可行動的自律型艦裝,支援他!」

  「……可是哪來的甲板發射艦載機?」一個稚嫩的嗓音適時地發出提醒。

  緊接著很多鐵血艦娘將目光注視到發話的人身上,另外一個齊柏林伯爵發現眾人的目光都移到她身上,不禁瑟縮了她那小小的身子。

  「……迷你版的我。」

  一雙戴著黑色絲滑手套的手放在了小齊柏林的腦袋上。

  「……大的我?」

  兩個齊柏林之間深情的對視,下一秒小齊柏林就被大齊柏林一肩扛起:「彼得、奧古斯特來幫忙。」

  「────等一下…妳們要幹嘛!?不要!!!!」

  時間回到現在戰場,雖然亂萊箝制住了拉沃斯,但現狀還是沒有改變,人機一體系統的解除限制一分一秒的流逝,他肚子上的窟窿還是不斷的泊泊滲出鮮血,來自深海的低語更是無時無刻的在他耳邊響起。

  而恩普雷斯則是在停下動作冷冷地掃了一眼被制服的拉沃斯,然後將目光放到了面前這個人類身上:「汝該不會……認為把拉沃斯當做人質,余就會有所顧忌?」

  亂萊看著恩普雷斯,對方出乎意料的冷漠表情,讓他頓時意識到了什麼。

  而被制伏住的當事人,拉沃斯的腦袋很詭譎的180度扭轉過來望著他:「你怎麼會產生塞壬是碳基生命的認知?」

  說完,噗滋一聲!

  潔白纖細的小手像是錐子般的反手扎入了亂萊的腹部傷口攪動,一朵血靡的花朵至亂萊的肚子上綻放,緊跟著一條物體隨著拉沃斯的一扯暴露在空氣外……

  然而劇烈產生的疼痛反而激起了亂萊的凶性,再也沒有留手,全身肌肉繃緊,人機一體系統剎那間高負荷運轉。

  亂萊手掌發力,牢牢地鎖住拉沃斯的下巴,望著對方那微微蹙起的眉目凶狠的道:「我都忘了……妳們跟那個破銅爛鐵一樣,是沒有心的機械。」

  即使自己的下巴被人直接扣住,但是拉沃斯仍然將自己全部的力量宣洩出去,小手毫不猶豫地一扯就要將亂萊的腸子整個扯出……

  只是她動作快,亂萊的反應更快!

  ……喀擦!

  拉沃斯瞬間發現自己的視覺模組上下顛倒,更正確的說是她的腦袋被人直接擰轉了一圈,突如期來的情景讓她短暫的陷入當機,隨後一股巨力從她背後橫生。

  亂萊擰轉了面前嬌小少女的腦袋,雙手直接扯住那雙纖細的手臂,膝蓋毫不猶豫的對著脊椎的方向一頂,其向上巨大的力道讓拉沃斯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被這一膝蓋撞了出去!

  ………喀…啪擦!

  拉沃斯的嬌小的身軀重重的撞在海面上,像一個皮球一般在海面上彈跳了一陣子才沉入水中。

  然後亂萊的雙手扔然保持著剛才攻擊拉沃斯的樣子,只是手中卻多了兩條手臂,大量的電路及組織液撒入海面……

  「咳咳……該死…」腸子被人拉出了一部分,亂萊顯得有些狼狽的抓著腸子捂起傷口試圖想將它塞回去。

  眼前一幕讓恩普雷斯及身在遠方的實驗節點的成員全都愣住了,感情模組首次產生了恐懼的情緒。

  為什麼一個人類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啊!?

  恩普雷斯看著亂萊,決定不再說話,打算直接用最大功率將他從物理層面上給蒸發掉!

  「……恩普雷斯!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的尖叫聲從海面下傳來,劈哩啪啦骨骼交錯的聲音響起。

  拉沃斯一臉痛苦的從海面下浮上,海天使艦裝正托著失去雙手及電子脊骨粉碎的她懸浮在半空中。

  如果她不是仲裁機關的型號,剛剛那一下就可以直接讓她喪失機能了。

  見到這一幕,即使是亂萊也不禁瞪大了眼褚,他發誓,剛才那一下,他真的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下死手的。

  這些名為塞壬的仲裁機關還真不是普通的耐打。

  「…呼……等等!」發現原本就散發著恐怖能量波動的鯊口似乎又膨脹了一圈,亂萊的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揚著。

  兩個仲裁機關一愣,難道這個人類發現死到臨頭終於要投降了?

  只有熟知他打算的某隻妖精在人機一體系統的系統介面中做抱頭蹲防的動作。

  如果說世界上有哪個人類可以把塞壬的仲裁機關氣到喪失理智,那麼這個人就是名為亂萊的人類了。

  本該屬於拉沃斯纖細的雙手被拋在空中,下一刻,當著兩個仲裁機關的面前,Type96式的武裝,打樁機的樁釘毫不猶豫的當著兩個仲裁機關的面前將它直接打個粉碎……變成碎渣掉入海中。

  恩普雷斯與拉沃斯什麼都沒有說,宛如喪失了感情功能的機器娃娃一樣,面無表情開啟了艦裝最大功率直接對準亂萊,而身在塞壬據點的觀者者α等實驗節點嘴巴張的大開。

  塞壬情緒模擬回饋專用的心智網路已經數據爆炸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