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那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7.該我了!

萌筆 | 2022-10-18 02:27:34 | 巴幣 108 | 人氣 480



  正面接受伊莉莎白的炮擊,劇烈的疼痛以及猛烈的彈片及衝擊波貫穿身軀。

  終結者被接連不斷的炮擊逼的後退,鉗制住亂萊脖子的螯爪終究承受不住的放開。

  眼看著爆炸產生的巨大煙霧將終結者籠罩在內,伊莉莎白用她嬌小的身子接住了掉下的亂萊,不讓他掉進海面。

  伊莉莎白側身傾聽,雖然心臟依舊有跳動,但是氣若游絲的呼吸顯示出亂萊的情況依舊十分糟糕,氣管遭受外力強大壓迫,呼吸的聲音顯然十分異常。

  然後伊莉莎白做了一個她本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那麼做的動作……

  「妳們真的惹惱我了,艦娘。」

  煙霧之中,一個人影看著面前的伊莉莎白女王號,殘破不堪的機械腦袋僅剩的一隻獨眼看著她。

  不像螳螂蝦艤裝擁有著自我再生的能力,身為本體的終結者因為才剛誕生的原因,它的這具素體並沒有像仲裁機關那般擁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本來遭受亂萊多番重擊的腦袋,在伊莉莎白剛剛那一輪炮擊之下遭受到嚴重重創,僅剩的邏輯運算元件不斷的閃爍著電路火花,一隻金色的瞳孔閃爍著冰冷的目光。

  伊莉莎白從亂萊的臉龐上離開,她轉過頭朝著一旁的海水吐出一口結塊的鮮血,小手按在亂萊那厚實的胸腔按壓著,重複著這個動作。

  一個又一個皇家的艦娘忠心耿耿的站在伊莉莎白的身前,沒有言語,就如同她們女王所做的那樣,以行動證明的站在那裏。

  終結者的獨眼中的金色瞳仁縮小又放大,看著那些艦娘,受損的邏輯運算判斷出障礙,但也只是障礙,隨後螯爪張開緩緩覆蓋到它的雙手上。

  對於塞壬來說,這些艦娘都只是偽造物,不足以成為障礙。

  同樣的,對終結者來說而言,剛誕生的它其實對所謂的艦娘僅僅只是好奇而已。

  當好奇被滿足的時候會剩下什麼?

  剩下的只是無趣的空虛及深深的厭煩!

  終結者腳底下的海水開始震盪不安,螳螂蝦艦裝解開機關吸入大量海水,一時間一個巨大的漩渦出現在它的腳下。

  只要再一擊,終結者的勉強計算出結果,它就能把原型取而代之。

  只要再一擊,眼前那個來自異世界的男人就會身死消亡,而到了那個時候,它就向拉普拉斯妖證明自己的價值,撕碎所有的象限實驗場,達成所有塞壬為之計畫的那個未來。

  只要再一擊!只要再一擊!

  終結者開啟水流爆破系統啟動的倒計時,僅剩的機械眼珠不由自主的開始亂竄。

  然而下一刻,它的視野捕捉到了遠方一個高速奔來的身影以及龐大到無法估算的系統錯誤充斥在它的心智中。

  「……」終結者的邏輯運算元件硬生生的爆炸。

  終結者的身軀晃了晃,隨後開始不由自主的拼命攻擊周遭海面,本該運轉的螳螂蝦艤裝陷入一陣錯亂。

  可是,無論它如何掙扎,無論它如何封鎖,那個系統錯誤就像是一個電腦病毒一樣,死死的破壞著它的核心系統,試圖把它癱瘓掉。

  正因為終結者是以亂萊為原型創造出來的塞壬,所以它遭受到人機一體系統的影響是最為嚴重的那一個,但很快它找到了解決方法……

  與此同時,侵蝕海域中的觀察者α及正在與艦娘們糾纏著的仲裁機關們突兀的瞪大眼睛,就在剛剛那一刻她們接收到了拉普拉斯妖的反饋,塞壬人形一直以來運行的邏輯運算系統中有一個型號突然進行非正規的改寫。

  下一刻,海水爆破。

  伊莉莎白微微喘息著,她剛剛把終結者的異常看在眼底,本來狂亂攻擊的海面的螯爪忽然倏地停擺,無力垂在海面,失去頭顱的身軀重重的跪在海面上。

  思緒還未結束,一道刺眼的光芒突然從終結者的身軀投射而出,直衝天際。

  本該停擺的螳螂蝦艦裝也同步發出紅芒,一道道黑雷纏繞在它身上,將它本來就猙獰的三對螯爪變的更加兇殘,一個比之前無法比擬的巨大漩渦頓時出現。

  皇家艦隊立刻靠再一起,肩並肩,手牽手,將伊莉莎白與亂萊圍繞在中間,與那道巨大漩渦硬生生的撞在一起。

  接二連三的慘叫聲傳來,一個又一個艦娘被海流捲入沉入海中,然後無力的被浮出在另一邊的海面上。

  然後被護在中央的伊莉莎白猛地抬起頭,看向一個人影。

  沒有頭顱的終結者站在她面前,無機質的聲音第二次響起。

  「妳被終結了。」

  「超空穴の一擊」

  ……鏗!

  震耳欲聾的金屬撞擊聲傳來。

  伊莉莎白抱著亂萊一動不動的看著那個金屬拳頭從她後方將終結者的攻擊給提前攔了下來,而在她的耳邊響起了她最為熟悉的聲音。

  「陛下、亂萊……對不起我來晚了。」

  然而,拳頭之下,貝爾法斯特並不能說是安然無恙,雖然提前攔住了終結者的攻擊,但是強大的衝擊貫穿了她的全身,一時間她的身軀多處爆開血花,潔白的女僕裝頓時染的多處鮮紅。

  倒數30秒前。

  眼看伊莉莎白就要遭受攻擊,只差最後幾步距離的貝爾法斯特心中非常的焦急。

  在那裏,有她奉獻一切的人。

  在那裏,有她甘願犧牲的人。

  在那裏,有她朝思暮想的人。

  伊莉莎白、愛丁堡。

  她一路走來女僕隊的大家、效忠奉獻的女王陛下,所有所有所有人,都只差這一小步,不到一分鐘的路程……

  『……貴艦有為了奉獻一切犧牲的覺悟嗎?』

  望著頭前鏡片上顯示出的字句,以及一套武裝啟動的程序,貝爾法斯特的手掌漸漸用力。

  「……我有奉獻一切的決心,也不在乎我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手上,逐漸傳來渦輪運轉的聲音。

  與此同時,貝爾法斯特感受到全身傳來劇烈疼痛,渦輪運轉,海風一吹她的速度瞬間提高到極限。

  『……強行提升臨時操作者同步率,同步率17%,動作制禦啟動,出拳!』

  紅色的血線在貝爾法斯特身上爆開,潔白的女僕裝逐漸被鮮紅所覆蓋,一張慘白的面孔從護目鏡底下出現。

  在她身後,所有趕來的皇家艦娘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一幕。

  被反作用力彈飛的終結者雙腿彎曲落在一處海面上,雖然沒有頭,但是它還是用一副不可思議的模樣舉起自己的螯爪,就在剛剛它最強的一擊被一個艦娘硬生生的打斷,雖然威力沒有原本的100%,但依舊還是有大約60%的威力,而這卻被面前的一個艦娘擋下了。

  然後,水流爆破加速再開。

  只是這一次終結者碰上了對手。

  對拳!

  ─────鏗!

  巨大的爆炸聲響徹再了所有海域上,一時間所有交戰的艦娘陣營與塞壬雙方都停下了動作。

  如果說放眼這個世界,放眼歷史,從來沒有一個人類可以正面擊倒塞壬,那麼今天之後歷史會留下重重的一筆。

  伊莉莎白很難去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因為她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她跟貝爾法斯特會成為亂萊記憶中的被拯救的那些艦娘的其中一份子。

  在貝爾法斯特將要倒下的那一剎那,一道又一道的裝甲突兀地開始從她身上掉落,而隨著裝甲的掉落,本該昏迷過去的亂萊像是受到了召喚一般,猛地睜開了雙眼。

  接二連三的金屬變形聲傳來,然後一個所向披靡的男人站了起來,一步站在了貝爾法斯特與伊莉莎白的面前。

  亂萊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出拳接住了終結者的襲擊,而在他跟伊莉莎白的身邊,強烈的衝擊波像是撞到了什麼障礙一般向兩側捲起,無數浪花被吹的漫天都是。

  貝爾法斯特笑了,曾經她很羨慕有個背影會義無反顧的擋在他人面前,替對方遮風避雨直至倒下。

  然後現在,那個背影的後方輪到她以及陛下了。

  「亂萊!」伊莉莎白抱著倒下的貝爾法斯特大喊一聲,這是她第一次喊亂萊的名字。

  而護目鏡底下,亂萊側眼看著伊莉莎白,接著才是貝爾法斯特,就在剛才96式已經告訴了他發生了什麼事情。

  伊莉莎白將大破的貝爾法斯特交到身後的女僕隊,她深吸了一口氣道:「……貝爾都犧牲到這一步了……你!不准輸!聽到沒有!!」

  沉悶的金屬碰裝聲傳來,那怕做出了防禦,終結者依舊被亂萊一腳踢了出去,而他回過頭來對著皇家嬌小的女王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當然!」

  『───人機一體系統展開!確認操作者身分,亂萊!』

  『───生命維持裝置上線!深海化侵蝕度目前已達40%,請注意當深海化侵蝕達到60%以上時,侵蝕將無法逆轉。』

  『───同步率達到67%!電磁肌肉、動作制禦、戰術模擬機制啟動,最後……歡迎回來~~~』

  亂萊看著護目鏡的一角,那是個只有二頭身的小傢伙,只見她一蹦一跳的向著自己打招呼。

  ───裝備妖精!

  而且還是他最熟悉的12.7mm裝備妖精!?

  亂萊沒有想到跟著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Type96式外骨骼裝甲中竟然藏著一個裝備妖精以及人機一體系統。

  這意味著什麼?

  「該我了!」亂萊對著終結者的身軀露了個殘忍的笑容:「妖精!」

  『在~』

  「───開啟全身渦輪動力,我們……揍它!」

  外骨骼裝甲強悍的地方在什麼地方?

  在原世界跟無數個操作者交手過的亂萊再清楚不過了,每一套外骨骼裝甲的多處關節都暗藏著大量的小型渦輪動力噴射,更不用說他身上的Type96式,這套裝甲的原主人跟自己比起來不遑多讓啊。

  『───動作制禦啟動,1~16號噴射口打開,揍它!揍它!揍它!』

  亂萊身上四肢裝甲綻放出多道火光,一道肉眼可見的震盪波瞬間向四周沖起,而亂萊則是原地留下一個殘影。

  「!」

  在半空中的終結者身軀一颤,它還沒反應過來,一個金屬拳頭深深打進了它的身體。  


後記:

在一篇準備回到艦c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