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52.來自家鄉的艦娘

作者:萌筆│2023-08-20 23:36:44│巴幣:10│人氣:302
  亂萊房間,看著腦門上紅腫起來的亂萊,謝菲爾德微微蹙起了眉頭,輕輕嘆了口氣,小心翼翼地將他的手放入棉被中拉好被單,就默默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沒想到,謝菲爾德真的沒想到。
  
  她只是想要幫亂萊整理衣物的時候,就看到了那件女僕裝,那件衣服的主人就算是被擊沉了她也認得出來。

  畢竟那可是自己第一個後輩。

  謝菲爾德還記得當時自己是先深吸了幾口氣,目光掃過在床上安靜沉睡的亂萊一眼,自己是該誇自己脾氣忍耐的真好呢,還是該說自己真有職業操守呢?

  畢竟沒有哪個女僕上工的第一天就把主人給謀殺掉什麼的。

  關上房門前,謝菲爾德看了亂萊一眼,微微一笑:「等你起來之後,我可是有很多事情想要問呢,後輩。」


  「妳們怎麼看?」離開了亂萊的房間好一段距離,華盛頓有趣的看著其他同伴:「我想妳們是不是該告訴我謝菲爾德對他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大黃蜂吹著口哨,一臉尷尬的別過頭去開口:「或許是因為亂萊得罪了伊莉莎白,又或許是謝菲爾德討厭他,妳也知道她本來就是個嘴巴很毒的孩子。」

  華盛頓顯然不相信大黃蜂的這套說法,要知道皇家女僕隊對於禮儀的要求是出了名嚴格的,謝菲爾德用強制手段讓亂萊躺下這點很明顯就超出了一個女僕該有的舉止。

  企業手牽著小企業看著華盛頓逼問大黃蜂的樣子,絲毫沒有打算上前解救自家妹妹的打算,同樣知情亂萊幹過什麼事情的她忽然想起一個被自己忽略的事情。

  亂萊從重傷被送到白鷹宿舍治療是四天前,而謝菲爾德是三天前就來這裡報到說要照顧亂萊……

  「大黃蜂。」

  「Hey,企業姊?」

  正在拼命對著華盛頓裝傻的大黃蜂扭頭看向自家姊姊,只見後者用著一臉嚴肅的表情看著她開口道。

  「我記得我應該有提醒妳要毀掉證據吧……亂萊那件女僕裝在哪裡?」

  噗!

  正在聽著兩姊妹對話的華盛頓跟小企業頓時就傻眼了,為什麼亂萊會有女僕裝?

  華盛頓倒是還好身為一個成年艦娘,她倒還是忍得住,只是想像亂萊那壯碩身材穿起女僕裝的樣子,纖細的肩膀頓時不停顫抖起來。

  小企業則是兩眼放光拼命搖著大大的她的手嬌嗲的開口:「大大的我?什麼女僕裝?亂萊穿過女僕裝?有沒有照片?妳一定有留著照片對吧,我要看!我要看!」

  聽到自家姊姊的問話,大黃蜂頓時臉上流下了冷汗,她看向了剛剛離開的亂萊房間。

  「……洗好之後我把它塞進房間的衣櫃裡了。」

  聽到這裡,華盛頓終於懂了謝菲爾德為什麼會有那種態度了,但她殊不知謝菲爾德發現那件女僕裝時的反應多有麼的大,差點就一槍蹦掉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某人。

  企業無奈地嘆了口氣,謝菲爾德一定是猜出了真相,以她的脾氣沒有當場把亂萊給蹦了,這都該稱讚她了。

  心底替亂萊默哀了句阿門,企業搖了搖頭驅散了一下心中的思緒,安撫了小企業幾聲就走了。
  一旁和企業並肩的華盛頓,望著一眼一臉做錯事的大黃蜂,悠悠地開口:「雖然我對妳們姊妹之間沒說的事情很感興趣,但是我對我們接下來怎麼行動,有什麼思路嗎?」

  企業沉吟了片刻:「我們先修整一下吧……同時也需要重新整理一下一些事情,如果仲裁機關說的事情是真的…而且關於亂萊以及另一個艦娘世界的事情……」

  華盛頓點了點頭,也不再多說,白鷹陣營不像其他陣營那般派系林立爭鬥不休,不然也不會把企業推出來做領導人了,只是陣營接下的方針基本上還是要問一下。

  「我會把消息告訴其他人的。」華盛頓抱著雙手撐胸,目光悠然:「但我老實說,我不贊成妳保護亂萊的決定。」

  「為什麼?」企業看著華盛頓:「因為他是重櫻的指揮官?」

  「這點也是其中一個理由,他是個東煌人,再加上鐵血跟北方同盟已經加入了爭奪他的戰局。」華盛頓有些頭痛的無語開口:「最後在算上我們跟皇家,妳說說身為一個提督竟然可以讓六個陣營的艦娘為他爭風吃醋這算什麼回事?」

  人常說好色的男人滿腦子都是精蟲,但這句話顯然不能套在亂萊身上,反而是有許多艦娘巴不得的想到倒貼而上,這幾天申請來探望他的艦娘還算少麼?

  企業無奈地二度嘆了口氣,眼神中蕩漾起旁人看不懂的神情。

  清晨,難掩自己身體的疲憊,亂萊有些步履輕浮地走出了白鷹宿舍,遙望著遠處的港口,輕輕感嘆著。
 
  沒想到,自己竟然有機會回到另外一個世界的家鄉,更別說認識家鄉中的艦娘了。

  「我親愛的主人,你腳步輕浮傷勢未好,請注意腳下避免跌倒,萬一您真要是跌倒了,我也是不會扶你起來的。」一身女僕裝扮的謝菲爾德幫亂萊拖著行李箱開口:「主人,您應該只有身體受傷,腦袋瓜子應該是沒有受損才對,怎麼還傻站在這裡……我懂了,行光合作用?」

  亂萊感覺到額際爆出幾條青筋,拼命安撫自己深呼吸,不要跟謝菲爾德這個屑女僕一般鑑識,她是什麼脾氣,自己還是基度山恩伯爵的時候不是一清二楚麼。

  「……我只是在感嘆這空氣多麼清晰,這世界多麼美麗。」

  「主人,您腦子有病這件事情不用告訴我,我不懂得怎麼照顧腦殘。」謝菲爾德低垂著眼眸,恭敬地回答道,雖然聽上去一點都不恭敬。

  亂萊又再度深呼吸,果然女僕就是要選貝爾法斯特那種,再不濟也換黛朵跟天狼星啊。

  「主人,雖然我感覺您好像在想什麼很失禮的事情,但是我要提醒您,接我們的人來了。」

  看著亂萊的反應,不用說。

  謝菲爾德也知道他在想什麼,反正她也不會拿自己去跟女僕長去比較。

  嗯!她絕對不會像貝爾法斯特那樣為了亂萊犧牲奉獻的!

  ……絕對!

  瞪了一眼謝菲爾德,亂萊終於死心的心底嘆了口氣,看向遠方的宿舍門口,微微瞇了瞇眼就看到了一輛發動中的軍用卡車正好停了下來,然後有一個艦娘從駕駛座走了下來。

  隨著一陣乳波蕩漾,一個身著藍色旗袍服飾的艦娘對著亂萊及謝菲爾德輕輕的抱了抱拳開口。

  『您就是亂萊哥哥吧。久仰久仰,我是東煌所屬的運輸艦定安,之後請多多指教!』

  聽著熟悉的家鄉口音,再看著那根本只有兩條帶子著遮掩住的胸部,亂萊一時難掩情緒激動的摀著鼻子開口。

  『定安妹子,不要這麼客氣……是說現在我們家鄉的姑娘都變得這麼開放嗎?』

  頂著謝菲爾德一臉鄙視的目光,亂萊有些不好意思指著定安胸前的衣服開口。

  『服裝嗎?嗯,確實有一點太清涼的感覺,但是這邊國外的姑娘們的服裝很多都是這般風格呦。』幫忙接過謝菲爾德遞來的行李,定安取笑的開口回應著亂萊那害羞的模樣:『亂萊哥哥都這麼大的歲數了,難不成還像一個孩子那般容易害羞麼?』

  砰!

  不待他回答,一聲槍響打斷了亂萊跟定安之間的對話。

  「雖然很抱歉打斷了兩位家鄉之人重逢的喜悅,但能否用港口規定的通用語言來說話呢?」

  謝菲爾德默默的收起槍銃,她能理解亂萊見到同個國家的艦娘的心情,但是不知為何的當她聽到兩人用家鄉語言聊天把自己給撇除在外時,再加上那時不時晃來晃去的兩團碩大的果實,胸腔之中就忍不住升起一團根本無法抑制的怒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8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碧藍航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滅
剛去查一下定安的樣子
臉跟聲音是我喜歡的
可那兩球就真的過頭了

08-21 19:50

萌筆
那還是某人的skip呢08-21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