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為邪惡貴族的女兒 3-233 宿命的終結(上)

空想能手 | 2022-10-16 12:12:21 | 巴幣 1024 | 人氣 154


  位於正在掉落的船頭上的矮小女魔法師『海洛伊斯』十分冷靜地從空間袋中召喚出一、兩公噸的沙土,完全無視自己正在向地面掉落的現況,也不再隱藏自己已經學會操控魔力線的事實。
 
  海洛伊斯手中的魔力分散成大大小小的魔力線,附著到她剛才所倒出的沙土上,小的把少量砂土匯聚,壓縮成拳頭大小的石彈,同樣的方法形成的數以萬計的石彈沒有絲毫的停滯,全數向壟罩於閃爍著黑色閃電的煙霧中全力射出;大的魔力則是匯聚起大量的砂石,形成數百隻手掌有一個人擺出大字形一樣寬度的棕色大手,瞄準煙霧下方的空艇船體,伸長『手臂』抓向了船體。
 
  大量的石彈撕開了沙塵與黑色閃電,連數千公尺高的雲層都被打了個對穿而瞬間晴空萬里;下方則與之相反,數百隻的棕色大手五指彎曲,扣在空艇後半部的斷面周邊,濺起無數的木屑,其中一小部分的還因為沒控制好力道直接扯下了幾片木板和金屬零件。
 
  不過就算幾隻棕色大手抓了空,海洛伊斯也還是達成了『不讓自己掉落到地面上,讓大邪巫趁機拉開與自己的距離』的這個目的,在天空變得明亮的同時,空艇船頭已經被海洛伊斯暴力的對接到了船身的斷面上。
 
  不過因為空艇的船體中間被魔法消滅了一部份,所以對接後的船頭寬度和船身的寬度並不太相符。
 
  「……。」不過才剛接回空艇,海洛伊斯就察覺到空艇上已無大邪巫的氣息。
 
  藏起來了?還是逃跑了?雖然很難想像受了那種重傷要怎麼再攻擊我?但是還是得更慎重才行—海洛伊斯一邊思考著,一邊展開自己的右手,隨著右手的戒指再次發出光芒,原本只是胡亂固定的棕色巨手突然就融化成了泥漿,填滿了連接處的縫隙,然後就迅速變得乾燥,以岩石的樣貌固定住了兩端。
 
  …我在制高點上,下水道也已經滿是庫雷格斯侯爵家的眼線,只要他還在地面上活動,我就可以找到他—海洛伊斯重新站回視野良好的船頭前端,一邊飛快地掃視著,一邊這麼想著。
 
  …赤囊族似乎是能潛伏在人類的身體裡呢,要是真的躲進去了那就不太好找了…不過早就有叫他們先疏散人群了,也有說直接撤除地面的A+級以下的防禦力量,所以這樣的可能性應該不高才對…—海洛伊斯專注地凝視著地面,試著找出異常。
 
  結果海洛伊斯果然還是看到了少數在街道上奔走的人影,而稍稍皺起了眉頭。
 
  「沒被撤離的貧民嗎?這樣大邪巫就有可能潛入人群了呢。」從衣服的破舊程度,海洛伊斯判斷著,並抬起自己帶著戒指的右手,冷眼看著地面上那些用她自己的肉眼所見只會有螞蟻大小的零散人影。
 
  發現問題後,海洛伊斯只思考了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得出了解答。
 
  手上的戒指發出了光芒,魔力開始流動,海洛伊斯嘴唇微動,輕聲說到—
 
  「好,全殺了吧。」
 
 
 
  利用爆散開來的沙塵煙霧的掩護,已經失去所有觸手,身體還有至少三分之一發黑、腐爛,只剩下球狀身體的大邪巫趁隙喝下可以隱蔽氣息的藥水,悄然從空艇跳下。
 
  在用最小程度的魔力在其中一棟房子的房頂開出一個剛好能讓自己身體通過的小洞,再對自己使用『遲緩詛咒』後,大邪巫雖還是跌進了屋子裡,但是衝擊力已經不足以將屋子破壞,濺起的塵土、碎片也大都被房子本身的牆壁所遮擋,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動靜,成功避免被海洛伊斯立刻發現的狀況。
 
  …現在的身體只能靠魔法近距離攻擊地面來反彈移動了,得快點『進食』,雖然關於食物的位置『惡之意志』早有提示,不過仍該小心謹慎—大邪巫這麼思考著,身體卻已經發動了小魔法讓自己滾向房門。
 
  輕易地推開了本來就沒有上鎖的木門,而沒有上鎖這一點,則是大邪巫早就從『惡之意志』那裡得到的資訊。
 
  而在對面屋子的屋簷下拿著開鎖器具、衣衫襤褸並有著一頭亂髮的七歲男孩,因為本身並沒有任何戰鬥能力,又剛好背對大邪巫,所以根本毫無警覺—
 
  當然,這也是大邪巫透過『惡之意志』早就預見的狀況。
 
  稍稍釋放魔力查探周圍,確寶絕對安全後,大邪巫發動了魔法,一頭撞向了了男孩的後背。
 
  面對赤囊族本身自帶的腐蝕性體液,毫無魔法和鬥氣的男孩的背部立刻就被體液融化,心臟、肺臟,脊椎等上半身的器官在進入大邪巫體內的瞬間就被消滅,吞噬生命所獲得的能量也讓大邪巫成功恢復了一隻細小的觸手,而男孩失去的脊椎則被大邪巫用自己的身軀作為支撐,挺住了男孩的身體。
 
  大邪巫也順勢讓那根觸手把下半身除了身體行動所需的骨頭、肌肉外的內臟都吃乾抹淨,成功的又恢復了另一隻細小的觸手。
 
  …終於有比較好的移動手段了,再稍微恢復一點就去了結『那件事』吧—大邪巫的思緒中閃過這樣的念頭,便驅動著背後有著大洞的男孩的身體,向著不遠處的另一棟房子走去,並毫不猶豫地推開了房門。
 
  在房間裡的,是三名有著各種刺青的男子。
 
  「什麼啊,臭小鬼,這麼快就搞定了嗎—。」離最遠的一位男子話才說到一半,兩根觸手就從男孩的胸前破體而出,直接刺穿了那名男子的雙眼。
 
  「啊啊啊—。」男子才剛嚎叫幾句,就因為一隻觸手先吞噬了他的腦袋,瞬間停止了一切動作。
 
  「什麼鬼—。」還沒有反應過來坐在椅子上的另一名男子,另一隻觸手就穿出了前一名男子的胸口,水平的貫穿了那名男子的左眼。
 
  「怪…怪物!」最後一名男子緊握自己手上的匕首,不過卻是立刻轉過身打算逃跑。
 
  但是就在他完全背過身之前,他的眼角餘光就看見了有另外的四個物體從面無表情的男孩背部噴出,高速逼近自己。
 
  來不及做出恐慌的表情,最後一名男子就這樣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就算把所有身體都吃掉也只有多出兩根觸手,果然內臟外的魔力轉換效率很差呢,要再多吃一些才可以,還是先潛藏在這個軀殼裡吧—大邪巫在男孩背後的大洞輕輕晃了晃自己的十根細小觸手,如果從正面來看的話,男孩就像是有了舞動著的半透明翅膀一樣。
 
  接下來就一邊謹慎前進,一邊盡量進食吧,遵從『惡之意志』,完成最後一個任務吧—大邪巫收回了觸手,操控男孩的身體向外走去,大邪巫的魔核也在此時發出了淡淡的黑色光芒。
 
  在他們反應過來前,殺死作為目標的那個女孩『艾格妮絲·斯托諾瓦』,遵從『惡之意志』,我的最後一戰,為了族人,我不能失敗—大邪巫思考著,在自己的意識中搜索著『惡之意志』,得到的卻是完全模糊的畫面。
 
  …未來仍舊未定嗎?這意味著我無法獲得確切的勝利…但是,卻也代表著我還有成功的機會,沒有就此停下的理由…是吧,魔王大人—大邪巫的意識中閃過了幼小的自己伸出比現在新生的觸手還要細小的觸手,放在一名身穿華麗的漆黑禮服的紅髮少女同樣不算寬大的手掌上的畫面。
 
  無比仁慈,又如此受魔族愛戴,英勇又可憐的我王,就在今日,我將會重新回到您的身側,回到『安世之魔王』的旗幟之下—就像在表達大邪巫熾熱的情感一般,魔核所散發出的光芒越發強烈。
 
  也就在同時,地面發出了轟鳴聲,透過窗戶,大邪巫看到了遠方其中一部分的街道突然隆起的地面,和被拋飛到空中的數個人影,也看到了幾秒後摔回岩石上的他們所留下的如蚊子血般的微小痕跡。
 
  結束一切吧,遵從『惡之意志』—
 
  大邪巫這麼想著,按下了心中的情緒,操控男孩的身體一邊隱藏身形,一邊快速前行。
 
  靠著『惡之意志』的指引,大邪巫有時避開敵人,有時則撲上前把對方當作補充魔力的食糧,在抵達目的地時,他的觸手數量已經增加到四十四隻了。
 
  面前的毫不意外的是庫雷格斯侯爵家的宅邸,只不過大邪巫瞄準的並不是主宅,而是主宅側面的別棟,因為包括大邪巫自己的目標『艾格妮絲·斯托諾瓦』在內的低階貴族大多聚集於此處。
 
  …護衛雖然很多,但是大部分都不成氣候,A+級大多聚集在主宅,別棟的護衛較為零散、稀疏…他們來不及反應的—大邪巫想著把自己的感知短暫的移到空中。
 
  雖然我一破除結界就會她被發現,但是她不可能在人群聚的地方施放大規模法術,在她殺了我前,我能先殺了目標—大邪巫在自己的意識中推演了幾次流程後,伸出了觸手。
 
  「『凋零』。」
 
  無形的詛咒吞噬結界和牆壁的同時,除了支付代價所使用的四根觸手,大邪巫其他的所有觸手全力頂向地面,將自己和男孩的身體一起彈出去—
 
  而接下來大邪巫所面臨的,就是前方還有幾公里遠的別棟中護衛們所匯聚起的大量鬥氣和魔力,看來是在結界被破壞的瞬間就得到了警告,主宅中的一部份A+級也開始向別棟移動。
 
  但是最讓大邪巫感到威脅的,還是來自空中的那雙眼睛,以及接下來以排山倒海之勢撲面而來的大量魔力。
 
  不過這些都是大邪巫早就預見的了,他能比他們都還快。
 
  在海洛伊斯的土牆即將在別棟周圍升起時,大邪巫就已經再次舉起剛才頂地的觸手,在意識中再次組成詞彙。
 
  「『凋零』。」
 
  四根觸手變為黑色,立刻粉碎的瞬間,牆壁也發生了崩塌,靠近牆壁的幾個不幸的護衛和貴族瞬間崩解成黑色的粉末,大邪巫所操控著的男孩的身體,快速掠過了這些粉末,進入了別棟中,讓後方升起的土牆看起來十分的後知後覺。
 
  在這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刻,大邪巫沒有花費時間觀察周圍,就靠著『惡之意志』提供給自己的資訊,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露出吃驚的表情看著自己的方向的銀髮女孩『艾格妮絲·斯托諾瓦』,靠在父兄的身邊,就在距離大邪巫大概兩百公尺左右的位置上。
 
  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大邪巫的觸手再次撞擊地面,把自己射向了目標,四根觸手也在同時迅速地染上了黑色,空氣騷動起來,為即將颳起的無形之風狂熱的顫動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