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44假結婚

榆莙 | 2022-05-24 14:35:54 | 巴幣 0 | 人氣 5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兩人坐在床上,俞紫漁看著他地問著:「你有事要跟我說?」
    姚景墨摸著她的頭髮,直接地說:「我們盡快離開諾斯。」
    俞紫漁聞言,心中猛然一驚,錯愕地問:「諾斯的問題不是都解決,不是解除張維新董事長的位置?難道諾斯又有新的問題?」
    此刻姚景墨握住她的手說:「我今天才知道,問題不是張維新,而真正的主謀者是------」
    俞紫漁毫不猶豫地馬上接話:「是林雅絲對不對?」
    姚景墨倒是很驚訝她猜測的如此準,還是受了他的影響。「紫漁,你怎麼知道是林雅絲?」
    俞紫漁看著他,說著:「我想是第六感!」
    姚景墨驚訝的問:「第六感?」坦白說,心底還是有些失落,畢竟一起共事有一段時間,在思考方面應該會受他的影響,結果------。
    「景墨,你還記得我曾跟你說過,我們在旅社的那一次,林雅絲看我的敵意非常深!」俞紫漁想起那個眼神,心中就會湧上一股涼意。
    姚景墨沉默片刻,他將紫漁所說的感覺,跟張維新所說的話在拼湊起來,這樣說起來,那事情就逐漸明朗化!
    但要離開諾斯的理由是什麼?
    突然間,姚景墨想到了,他低頭的在她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個吻,黑眸深深地盯著她說:「紫漁,我們結婚好嗎?」
    「結婚?」俞紫漁聽到這兩個字,整個人震驚的說出口:「景墨,你在搞甚麼鬼?我們才剛交往,怎麼你就說想要結婚?」
    「我們就說;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所以我們就跟林雅絲說,我們可以說我們決定要結婚,所以要離職,打算回美國。」姚景墨想到這個理由會不會太瞎了?林雅絲會相信嗎?但他的心裡也是有私心想要跟她結婚。
    俞紫俞也在此時恍然大悟地脫口而出:「哦,你是說假結婚嗎?」不過她也是反覆的思索著:「景墨,可是你不覺得這個理由太瞎了!你覺得林雅絲會相信嗎?」
   姚景墨笑著說:「那我們就真的結婚。」
   俞紫漁看著他的說:「景墨,我們才剛交往,所以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結婚的事。」
   姚景墨對她說:「好,我只是說說而已,而且我也真的想跟妳結婚。」
   俞紫漁已經感受到他的心意,「景墨,你做事態度一向都是果敢決斷,怎麼這次猶豫不決,還想出了這麼瞎的離職理由!」
    姚景墨將她抱在懷裡的說:「紫漁,過去的我都是一個人過,而現在有妳出現,我現在做任何事,都要想到妳,也要保護妳。」他想起兩年後,她會發生那件意外而遭此不幸!如今他回到過去,就是要挽回她的生命,所以希望能盡快跟她結婚,看是否能改變這所有的命運,當然他也找回過去那年的空白記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