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7甜蜜的早餐

榆莙 | 2022-05-12 23:55:34 | 巴幣 100 | 人氣 7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清晨,陽光溫和的穿越起來,俞紫漁睜開雙眼看著身旁,發現姚景墨已不在床上,她下床,看到他站在陽台,高高的背影給她一種依靠的感覺。
    「景墨,你這麼早就起床。」現今最幸福的是早上醒過來,就是見到他。
    姚景墨看著她說:「我一向都早起習慣。」
    「哦。」俞紫漁站在陽台看著外頭的公園,忽然發現到,馬上抬頭看著他說:「景墨,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家,而且看到清清楚楚的。」
    姚景墨點頭的說:「我知道,因為我是故意選在這裡。」
    「那你有沒有偷窺我?」俞紫漁追問著。
    姚景墨將她轉向自己,和她面對面相視著,忽然伸手的撫著她的唇,唇角笑了,靜靜地說:「我沒有偷窺,我只是想要在我可以看得到的地方看到你。」
    俞紫漁眼睛逐漸泛紅,看著他的說:「姚景墨,你一定要在我剛睡起來時,跟我說,這麼感動的話嗎?」
    姚景墨的唇,依然是笑著,「妳是我最愛的人,心裡的話當然要跟妳說。」他停頓了一會,問著:「那妳心裡有沒有想要跟我說?」
    俞紫漁唇角露出甜蜜的笑,「我不像你說的那麼好聽,但我只想跟你說,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他看著她,「這就是我要的答案。」說完後,便低下頭的在她的唇輕啄一下
,在慢慢的轉為熱切地吻,他放開她,戲謔地問:「昨夜舒服嗎?我可是大戰幾回合!」
    俞紫漁原本是沉醉在浪漫情懷裡,沒想到卻在這瞬間被高高的摔落,她抬起頭,握緊拳頭的打在他的身上。
    姚景墨立即的抓住她的手,睜大雙眼看著她,質問著她:「俞紫漁,妳是要謀殺親夫嗎?」
    俞紫漁則是一臉不服的口吻說:「人家的心情還在感動的狀態,結果你的一句話破壞我的心情。」
    姚景墨拉起她的手,要走進房裡。
    她看著他的舉動,不解的問:「你現在要幹嘛?」
    姚景墨笑著,「當然是要補償妳。」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心想著,這男人年歲大她很多歲,怎麼體力這麼強?「景墨,我們現在不是要上班?」
    姚景墨說:「好,現在暫時放過妳,但是晚上,妳可要讓我補償妳。」
    「好,隨你。」俞紫漁的嘴角笑的可甜蜜。
    其實一大早,姚景墨已經到了樓下買了早餐。
    兩人正一起在用餐,這是他們同居的第一天的第一頓早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