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木炭、牆、工讀生

秋楓過客 | 2021-07-29 19:30:01 | 巴幣 4 | 人氣 101


 

「先走了。」
回頭的人回說:「辛苦了。」
「怎麼正職都下班,然後就我們工讀還在忙?」一旁人抱怨,這時一旁出現話語:「身為老闆陪你們還不好嗎?還有你們是自己要留下來,又沒在做事,抱怨甚麼?」
一群人紛紛不敢直視眼前人,他嘆了口氣說:「好啦,工作時答應你們要請去喝酒,走吧。」
『Ya~』眾人呼喊著跟隨。
 
一群人來到卡拉ok包廂當中,一些人正在暢飲喝酒,一些人則在高歌,眾人歡樂過後準備離開。
「有些人明天記得要上班!還有別上班時跟我說頭痛!明白嗎?」他說完後眾人紛紛離開。
一名男子搖晃著身軀,突然感覺一陣噁心,他走向一旁的巷弄中蹲下;吐出美妙散發著惡臭的物品。
此時在身後石磚間緩緩伸出一雙手觸碰著男子,輕柔地話語在男子耳邊說:『還痛嗎?想要舒服一些嗎?』
他迷濛間回頭注視著前凸後翹披著一層薄衫的身影,臉上揚起一抹邪媚且優柔地笑容,鮮紅的口紅緩緩落在男子肩頸當中,男子雙手順勢觸碰柔軟胸口順S線條搓揉Q彈的雙臀。
『何必這麼急呢?』
舌尖沾染著黏液與男子頸部散發的氣味結合,一股香甜的味道撲入男子鼻腔當中。
宛如仙女下凡般的場景映入眼簾,深入腦海當中的同時一隻手緩緩劃開皮膚,雙手打開剷開的胸口,一個一個將心臟、肝臟、脾臟、肺等收入嘴裡。
她婀娜的身軀轉向走入石磚當中消失在黑暗,留下空無一物的皮囊與散發臭氣的物體……
 
『真香。』
乾柴烈火的鐵架上翻煎著肉片,一旁的人在傘桌下優雅地享受眼前的美食——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1-07-29 23:26:55
秋楓過客
((遞上紅紅的茶
2021-07-30 00:27: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