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太陽、游泳池、齒輪

秋楓過客 | 2021-07-27 19:30:03 | 巴幣 6 | 人氣 160



 

炙熱的光線,炎熱的夏天,反射的水池,嬉鬧的人們,你與我在小小的觸碰間推動了命運。
濕淋的腳踩上滑溜階梯,然而光線因折射映入眼簾之中,一個不慎,人往後跌落水池,慌張的手腳胡亂在水池中伸出,想要抓住甚麼?可卻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抓住?
身體往下沉落,宛如跌落馬里亞納海溝,深不見底,嘴邊不停冒出泡泡,宛如告訴死神的腳步一步一步來到身旁,當閉上雙眼時已消失了意識。
 
「噗!」
噴出的水花將臉龐染濕,滴落水珠從髮尾間滑下,他睜開雙眼後不停呼吸大氣。
「你叫什麼?以及你有陪同的家人以及朋友嗎?」耳邊溫柔的嗓音詢問,他搖了搖頭喘氣說:「沒有。」
「是嗎?等一下救護車就來了,你可以自己上車嗎?」
雙眼離不開那深邃地輪廓,對方困惑地看著他,他低下頭呼吸著空氣。
「……那等我一下。」
對方離開身旁,他望著對方離去的身影,那瞬間沉溺的海溝閃爍出一點一點的亮光。
「等一下我陪你去醫院。」話語打斷的沉思,他點頭說:「好……」
「那就先這樣。」
 
救護車帶離兩人,在一路上做了許多詢問,醫院中,他打手機通知家人,而對方等到家人來到後離開,吵鬧的聲音在耳邊迴盪,可雙眼間只留下衝入海溝的身影。
心思隨著也沉靜下來,當回神時——
 
『啊!忘了問他叫什麼名子。』
「可惡!」嘴中冒出,一旁家人不奈地說:「什麼可惡,不是出門前告訴你去游泳要小心!結果不聽,好啦!現在來醫院,你才可惡!」
「對不起~」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7-27 22:43:48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7-28 01:17: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