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奶油、項鍊、菜刀

秋楓過客 | 2021-09-07 19:30:00 | 巴幣 4 | 人氣 174


 

刀刃在廚房內揮舞,輕輕滑過細膩的水蜜桃、草莓以及藍莓等水果,然後快速地上下切碎黑色的巧克力塊,挖起一旁白色香味四溢又甜而不膩滑順地奶油塗抹上鬆軟Q彈的蛋糕體上。
一層撲滿各式各樣的水果,一層撒上細緻顆粒狀帶有苦味的巧克力,而最上層則放在栗子做成的卡士達醬並用脆迪酥插在上面當作裝飾。
滿意的笑容下閃爍著一條金黃的吊墜,一人走到身旁說:「主廚好像很喜歡這條項鍊,可以請問是誰送的嗎?」
「等一下再說,你先將這份甜點送出去外面。」
「好的。」
他端起做好的點心拿到外場的備餐區,服務人員見狀後說:「來了,看起來真好吃,可以幫我問一下主廚,我下班後可不可以點這一道帶回家?」
「你先送出去吧,我等等幫你問。」
服務生趕緊端起盤子走到忙碌的客席當中,然後對其中一桌介紹說:「這是情人節套餐的主廚甜點名為"戀愛的滋味",請各位享用。」
夜晚的黑隨著燈光逐漸來到,女子看著手中吊墜裡的照片,一人走來說:「辛苦了。」
「你們也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
「主廚在等人嗎?」他走到身旁,女子打了一下他的頭說:「問這麼多,是嫌工作不夠累嗎?明天讓你刷鍋子。」
「別!刷鍋子最累了,我還是早點回去!」他快步地從後門離開,這時手機響起一組號碼,女子拿起後高興地接起說:「我馬上回去……」
『親愛的,辛苦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07 21:11:48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07 23:04: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