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校園 題目:圍巾、紅綠燈、乳液

秋楓過客 | 2021-09-06 19:30:01 | 巴幣 4 | 人氣 89




 
斑馬線上寒冷的風吹過眾人身旁,街上的人們穿著大衣、毛衣、毛帽等防寒的衣物,而在一群當中一名少年解下身上的圍巾批在身旁搓著雙手少女的脖子上。
「謝謝。」少女看著他後說:「可你這樣不冷嗎?」
「還好。」少年將雙手插在制服褲子裡,然後肩膀挺起表現十分威武的感覺,少女見狀後笑說:「你這樣真好笑!」
這時一人衝到兩人身旁,然後勾住少年說:「等一下數學作業讓我抄可以嗎?」
「怎麼了?你又沒寫?」少女有些生氣地說,他看著少女脖子上的圍巾說:「這條圍巾……喔~」
「喔甚麼!」少年不屑地對他說,他吐出舌頭說:「想說天氣這麼冷,你的脖子怎麼這麼薄,原來是將自己的圍巾……」
「你這傢伙再說什麼!」少年氣憤地示意舉起手,他見綠燈後趕緊往前跑說:「那等一下數學作業麻煩了!」
「你這傢伙!」少年往前走了幾步後回頭說:「他喔~」
「我們都知道小舍的個性,還有你真的不會冷嗎?」少女上前說,少年突然拍胸後咳說:「當、當然,我可是男生呢。」
「是嗎?我本來想說……」少女伸出手,少年見狀一臉紅潤地緩緩伸出手抓住說:「我、我們走吧!」
「恩。」少女微微點了點頭。
兩人一同朝向學校的地方前進,快要到學校大門時兩人才鬆開彼此的手,此時少女拿出一瓶乳液說:「剛才摸你的手有些破皮。」
少女幫少年的手擦上一層乳液後才分開去往各自的教室……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06 20:23:33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07 00:05: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