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09 悲憤之音

艾爾斯凱 | 2024-03-22 00:33:17 | 巴幣 106 | 人氣 157


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Our only sorrow is to live in wishes without hope.




  Alchemist,顧名思義就是『煉金術師』,身為英靈的Alchemist,能夠藉由魔力,去融合身邊的物質產生化學成分,致命的化學物質就是神經毒素。

  化學武器,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油狀液體,可以通過空氣或水源傳播,幾乎無法察覺,接觸或吸入就會導致中毒,造成中樞神經系統紊亂、呼吸停止、最終死亡。

  伊拉克就曾經在戰爭中使用過,其1克就能造成5萬人死亡。

  Alchemist的雙手藉由身邊物質,可以創造出毒素進行放射性攻擊,僅僅衣服擦到,就有如溶解般的溶化,如果人體直接命中,若沒用魔術防護或是立刻解毒,生命休克性的危險非常高。

  tutor的雙眼中,可以用顏色去區分毒素的濃度,Alchemist本身是紅色,黃色是危險區,綠色式安全地帶,預知的眼神,判斷出放射性的攻擊範圍,適當拉開距離,手中幻化出的槍射擊出子彈,雖無法對Alchemist造成致命傷,但需要展開魔術結界防護,加上還有喪屍突然出現的無差別攻擊,沒辦法專心對付tutor。

  兩人戰況膠著之際,突然墨綠色的氣息消失,激烈戰場上的魔力波動瞬間少了一股力量似的,tutor已經看清狀況,趁Alchemist分心之際,直接用最快速度逃離戰場。

  Alchemist:「嘖,Caster失敗了嗎?久待危險,撤退。」

  考慮到多數星靈的存在,Alchemist也選擇撤退,與tutor不同的方向,離開台北車站。




  雙魚座、溫雨萱以及星靈Caster死亡,美麗的笑容,冰冷的遺體,觸感是多麼的真實,內心的悲憤是多麼強烈,巨蠍座之朱雲浩,將溫雨萱遺體緊緊的抱住在胸口。

  悲傷湧出,敵人無憐憫之心,Fighter手中的棍子抓準朱雲浩的破綻,一棍直接轟在朱雲浩的頭部,立刻變成Paladin,堅硬的頭部被強大一擊轟飛至旁邊店家內部牆壁上,突然轟飛Paladin沒有保護好溫雨萱的遺體,他持著雙盾憤怒的雙眼看向Fighter。

  驍勇善戰的男人,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力量、靈活,揮舞著手中的棍子,每一擊都是如同雷霆般的震撼,步伐堅定而穩健,不受任何干擾或阻礙,仿佛成為了一股無可阻擋的力量,向著敵人奮勇前進姿態。

  冷靜、理智,思緒清晰,戰術縝密,決斷力和果斷行動使他成為戰場上的領袖,彷彿將士們都會圍繞著他,英勇的身姿仿佛王者降臨。


  此刻留在原地的溫雨萱遺體,從胸口閃爍出一張『神秘卡片』,帶著神秘濃厚的魔力,令人生畏的威力,足以改變現實世界的運行規則的卡片。

  十二張的其中一張,『雙魚座之星牌』

  當Fighter手掌去觸摸到『雙魚座之星牌』之時,頓時自身的魔力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增強,『星牌』與Fighter融為一體,消失而去。

  他立刻大喊:「Lancer!別發呆,趁現在解決掉Warrior!」

  當Fighter喊出這句話,一時合作作戰的Warrior與Lancer立刻拉開距離,眼神相對,此時此刻,兩人並不想交戰,但是透過Fighter的喊話,Warrior可以確信,兩個人有合作關係。

  不等到Lancer解釋,Warrior手中的劍刃砍向Lancer,槍柄擋下劍刃,緊接著是亂劍亂斬的八擊,雙手旋轉的槍,高速旋轉,雙手逐漸靠向槍柄的中央,右槍左棍的靈活性,Lancer精準擋下八道斬擊,擦出的金屬火花,更是險中之險。

  Lancer:「Warrior,我不想與你戰鬥。」

  Warrior:「我怎麼信的過,合作下還搞出偷襲殺死Caster的人。」

  Lancer:「喂喂,這可不是我要……」Lancer還沒說完,Warrior認真的氣勢,凝聚強大魔力是打算一口氣分出勝負。

  Warrior:「剛劍破山河!」

  身影一閃,如閃電般迅速揮舞著手中的利劍,一道劍光划破天際,帶著無比的力量和決心,白光色的巨大劍氣,直奔前方的Lancer而去。

  懾人的氣勢彷彿要將一座山脈砍成兩半,Lancer正面全力防禦,這道劍氣直接砍傷Lancer胸口,同時整個人被劍氣給逼退至牆壁邊,當劍氣重壓砍出一道鮮血痕跡之時,牆壁的碎裂讓Lancer整個身體陷進了牆壁。

  Lancer:「嗚!咳!」嘔吐的血液,Lancer雙手握緊槍柄,緩緩站立在地面上。

  Warrior:「呼……呼……什!?」

  喘氣中的Warrior,明明距離Fighter很遠,側腹卻受到棍子打擊,整個人被打在地面上翻滾好幾圈,肋骨可能斷了幾根,Warrior忍受劇痛,吐出些許的鮮血,看向Fighter手中武器。

  「嗚!咳!咳!」

  棍子分解成十二個小型棍棒,同時棍與棍之間有著魔力的無形鎖鏈連接著,Fighter的棍子有如鞭子般甩動,就算距離遠,也能甩動方式,像一條鎖鏈鞭子直接打過來。

  對於初次見識到的人,真是防不勝防。

  Warrior:「……那是……十二節離合神棍,原來你是……」

  Fighter:「認出我的武器,知識不錯,若不是敵人相向,我一定會把你納入我的麾下,喝!」

  Paladin:「列盾衝擊!」

  混戰之中,Fighter甩動分解的棍子朝向倒地Warrior攻擊,才剛甩出去,Fighter死角的視線中,Paladin急速衝出,速度加上雙手盾牌之下,即便Fighter立刻停下甩動將棍棒回復成一根,依舊來不及擋住。

  雙盾一左一右夾殺撞擊,強悍之威直接把Fighter撞飛,甚至讓Fighter手臂的骨頭喀喀作響,被擊飛同時,棍子飛向Paladin,但在盾牌防禦之下,完全不畏懼Fighter攻擊。

  甩動棍棒彈飛後,Paladin抱起地面上溫雨萱遺體,朝向出口,從地下直接往樓上跳上去,快速逃離。

  Warrior則是反方向,他距離地底更近,直接往下跳,剛好捷運的車輛經過,Warrior翻越柵欄,抓緊捷運車輛的邊緣,跟隨著電車,消失在黑暗中。

  Fighter緩緩站起身子,變回王紹齊,手臂傳來劇烈的疼痛,讓他心情不悅。

  「本來可以一口氣取得三張星牌,Lancer,你怎麼不用全力?」

  從牆壁凹陷中,好不容易起身的Lancer,內心相當不爽,魔力渙散下,變回趙文銘面對王紹齊。

  除了胸口被狠狠斬了一擊之外,雙手掌有著魔力灼燒過的焦痕,訴說事實:「與Caster作戰已經受到相當大的傷害,加上Warrior這一擊,Lancer有氣無力是正常現象。」

  「你應該先殺了對你毫無防備的Warrior,再對付Caster等我支援,這樣我們就能收下兩張星牌的力量。」

  趙文銘咬緊牙齒:「…………我是想阻止Caster,所以與Warrior合作的。」

  「趙文銘!別太天真,這是戰爭,只有勝利者才能高歌的世界,無論手段、手法如何,如何取得勝利才是重點,你太軟弱了,自己想清楚吧,我們星主遲早都要相殺至最後一人,你的溫柔,在戰爭中是最無用的存在。」

  自己太軟弱了,自己太優柔寡斷了,
  被說中的錯誤,被說說中的人格缺點,

  趙文銘孤獨一人留在原地,看著王紹齊瀟灑的離去,不禁看著自己被灼傷的雙手……

  「……命運阿,你為何如此訴說著殘酷?」

  趙文銘跟隨在王紹齊的背後,離開悲劇的地下一樓,到底有多少人在這次的爭鬥中犧牲了?

  滿滿無辜人躺在地面畫面,那都是一具具的屍體,大量的救護車、警車,甚至防暴警察,記者,全部湧入台北車站內部,這將是瞞不住的報導,更是將戰爭的聲音擴展到全台灣。

  溫雨萱的死亡,徹底響起星牌鬥爭。

  趙文銘躲在暗處觀察,記者採訪的人,皆是王紹齊黨派的高官們,對於這次的事件強力譴責別黨的不作為,更聲明這次第一時間採取行動,第一線人員配置,都是他們處理及調派。

  對於這景象,趙文銘很清楚,王紹齊也趁這次的機會,壯大自己黨派對社會影響力。

  「這樣……是對的嗎?」無奈的心,更是無解的景象,只能默默離開,養好傷勢,準備下一場的戰鬥了。




  悲傷的雨天總是讓人感到心情沉重,仿佛連天空都在為情緒的憂傷而哭泣。

  雨滴悄悄地敲打著窗戶,似乎是在述說著一段悲傷的故事。
  天空被灰蒙蒙的雲層籠罩著,陽光隱藏在厚厚的雲彩之後,整個世界彷彿被籠罩在一片憂鬱之中。

  街道上行人匆匆,身影孤單而沉寂,淚水模糊了視線,伴隨著雨滴一起滑落。
  路邊的樹木在雨中輕輕搖曳,彷彿在悲傷的旋律中哀嘆著。

  朱雲浩雙手懷抱著溫雨萱,回憶和情感被如潮水般湧上心頭,過往的點點滄桑在雨中迷濛不清,落下的雨水彷彿都是從眼淚中凝聚而落,水波倒影宛如一幅憂傷的畫面。

  心中湧動著烈焰般的憤怒,同時又深深感受到悲傷和失落的冰冷。

  憤怒是無法原諒台北車站遇到的所有星主
  悲傷是失去最心愛的人再也無法訴說愛情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咆哮心中的憤怒,彷彿是一股狂風暴雨,橫掃過整個世界。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如果說是誰的錯,那我會認為……這一切都是……」

  星牌鬥爭的錯!!

  朱雲浩下了決心,一個如同Paladin堅定不已的決心。

  同時,陷入了瘋狂之中。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