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校園 題目:保險箱、立法院、消失

秋楓過客 | 2021-08-30 19:30:02 | 巴幣 4 | 人氣 106



 
喧嘩街道上人們對著大門鐵欄四處擠壓,不時有人將另外一人試圖翻越鐵欄,但鐵欄內的警察將翻越而來的人壓離,而在另一側的人們已經衝入院內,少數警力試圖阻攔,可擁有理想的學生們義無反顧地衝破警力到達議會殿堂,但他們沒有鬆懈,拿起一旁的桌椅擋住各區的出入口預防警察進入,隨後在講台中發表反對宣言。
隨著緊接而來的警力外還有民眾開始群聚在院外阻止警察進入,雙方僵持的當下,在不遠的房間裡一人走入,蹲下身打開保險箱將裡面的文件帶離。
立院外的警民衝突越來越加劇間,隨後立院院長婉拒政院院長的支援,逐漸使衝突緩和,但新聞與網路的流傳,學院間開始串聯合併支援立院的人們,除之外民間團體也紛紛來到贈送物資以及關懷。
由於議院被站領的狀態同時機制也被暫停,黨派間開始討論學生們的訴求,可無法統一並互相鬥爭間持續了許久。
僵持的情況下民眾逐漸又開始聚集並號召遊行聚集以表達訴求,總統府前的大道上聚集了人群,從早到晚之間人們都沒有散去,並搭台上述說的宣言以及要求還不時穿插表演,同時每個人身上都拿著一朵朵黃色的花朵以代表聚會的要求。
當聚會離散後反對的聲浪也同時出來,相互碰撞間與時間的挪移還有各方人士的調解之下,眾人開始離開院內,一場爭鬥中,歷史也悄悄地劃下一頁……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辛苦啦
2021-08-30 22:57:59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8-31 14:55: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