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10 入狂入魔

艾爾斯凱 | 2024-03-23 01:09:01 | 巴幣 116 | 人氣 152


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
What the strong reveal to people is to confirm the value of life




  一名少年,有著凌亂的髮型,有著不良少年的風範,帶著耳環,一身漆黑的服裝,輕浮眼神之中帶著幾絲的瘋狂囂張,不懷好意笑容,更是添增了幾分詭異與瀟灑。


  遊走在黑暗的夜晚街道上,經過多次的暴動事件,以及多數人口的死亡與消失,原先充滿人潮的街道上,如今成了空無一人,專門夜市的店家可說是致命打擊,毫無生意可言。

  一種陌生和不安的感覺,尤其是在寂靜無人的時候,昏暗的路燈投下的陰影讓人感到神秘和恐懼,每一個角落都可能藏著未知的危險。

  在一處『大廳中』,牆壁上掛著電視所播報的新聞,皆是兩週前台北車站的各大新聞,可怕的地方是,關於星牌鬥爭的所有消息,都被封鎖住,完全沒有報導出來。

  「哈!」少年露出笑容。

  人為的戰爭因素,帶來災難破壞行為,必須要有人去承擔這個責任,自然是現任的執政黨派、綠進黨首當其衝,同時處理上千人的遺體以及安撫家屬等重大功臣,則是『白眾黨』全面處理,同時不斷譴責執政黨派的失誤、錯誤,等等說詞,媒體也成了另一種鬥爭的工具。

  有意為之的行為,少年只感覺好笑而已,這個世界,果然會演戲的人,比認真做事的人,活得更加輕鬆,人類終究無法接受沒有任何利益上的行為。

  「可憐,這個世界最不值錢的東西果然是……『人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非常認為自己想法是最正確的。

  用最簡單的例子而言,上千民眾死於星牌鬥爭之Caster手中,那麼算是意外?還是職災?又或者事故?
  這些死者的家屬,如果是一家人全滅,那遺產備有血緣關係卻不親近的親戚們分瓜吃走,屍體火化掩埋消失,沒有人會記得這家人,也不會有人同情這家人,因為不認識的人,根本不會去關心這家人。

  那麼不幸只有子女、亦或者父母死亡這起案件,保險公司會不會給付被害者投保的資金,一個人賠出數百萬元,那麼一千人以上的,保險公司會甘願出錢嗎?並不會,利益之下,保險公司會針對文字遊戲,盡可能挑出錯誤或是癥結點去否認被害人的保單內容。

  死人不會說話,死者的遺產很多時候,就莫名其妙的消失,甚至政府還要拿走死人身上的錢財,遺產稅這種東西,就是政府搶死人錢的另一種善意說法罷了。

  所以……

  「該死的不應該是政府官員嗎?偉大的官員啊,你說對吧?」

  少年手中握著一顆人頭,他舉起放在癱倒坐在地面上的另一個人頭頂上,濃厚的血腥又刺鼻鐵銹味液體,淋濕『官員』的頭髮,接著留下至臉部,滴落到地面。

  滿滿的恐懼,無法預測和理解的過程,害怕自己將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以及不斷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放、請…‥放……過我……。』

  「給我放過你的理由,你用權力壓榨基層人民的時候,你有放過他們嗎?當你一個月領人民薪水十萬元的時候,你有想過錢哪裡來嗎?哈哈哈哈,你們不把別人生命當一回事,那我自然也當你的生命,完全不值錢啊。」

  『別……嗚!啊……咳……救……厄……。』

  「你要感謝我,這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到的,刀子插進胸口造成的窒息死,好好感受一下,然後去死吧。」

  少年開心把刀子刺入官員的胸口,內臟被刺穿造成大出血,壓迫所有神經與血管,每一次呼吸都牽動著胸腔的劇痛,想動一動手,但只有手指能勉強移動,想發出一點聲音,但嘴裡只能吐出血沫。

  喉嚨中發出令自己感到恐懼的瀕死嗚咽,無法呼吸、無法掙扎,感覺好像整個人被逐漸溺斃於鮮血中,然後如同夢魘一般逐漸喪失聽覺、視覺與思維……

  最後昏迷,死亡。

  少年開心的跳起舞來,空間之中,無數的屍體躺在地面上,大量鮮血足以流成一條河,只有這個時刻,放開自我的感受,做自己最想幹的事情,是多麼開心,多麼快樂。

  毫不猶豫,毫無憐憫的殺戮,是少年一生之中,最開心的時光,踩踏著鮮血邁出的腳印,是瘋狂,比那還要狂。

  「上天的神明~~不該死都死,該死都不死~~我是地獄使者~~專門屠殺該死,讓世界變更好~~我是善良的惡魔,替天行道為地獄獻上業績~~最不能原諒的~~是那些上天的神明~~不用祭拜,不用燒紙錢,因為上天不會因此給人好命~~上天要的~~是有趣的畫面罷了~~啊哈哈~~哈哈~~」

  瘋狂的笑聲,讓建築物更深處的黑暗,走出一名雙手持著白銀盾牌,閃爍光芒卻染成鮮紅色彩的黑暗。

  少年瘋狂聲音之中,呼喊對方:「開心點~~Paladin,你主人憎恨對象,我幫你解決大部分啦,還是說……你親手解決會更開心?」

  Paladin沒有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冰冷的眼神看著少年,盾牌上滴落的鮮血,四周殘忍景象完全不在意,不如說,朱雲浩非常滿意。

  因為這裡是現今執政綠進黨的分部據點之一,這裡有著眾多魔術師團,是咒印式控制溫雨萱的據點之一。

  Paladin不想說任何話,幻化粒子變成朱雲浩,才有了所謂的溝通。

  「你是誰?」冷漠的朱雲浩,不帶任何感情一般,反問了少年。

  「哈,我是誰啊?當然是……能替你復仇最佳夥伴啊。」

  下一秒,少年變成血紅色的女人,地面上所有血液,宛如有生命般的聚集在女人的腳底下,緊接著血液飛起變成一顆一顆手掌大的圓形球體後,液體迅速的吸收進女人的身體之中,血流成河的景象,頓時乾枯,地面的屍體,也變成一具具的乾屍。

  朱雲浩立刻變成Paladin高度警戒著。

  Paladin:「Berserker。」

  Berserker:「這裡的血我吸收了,master的提議,考慮一下。」
 
  Berserker妖豔的身姿,坐在桌子上,交叉的雙腿,露出隱密誘人的私處,甜著自己的手指,尖銳的指甲指向Paladin說著。

  Paladin:「我無法信任你。」
  Berserker:「但你的master可不這麼想。」

  Berserker變回少年說道:「難道你不想報仇嗎?對那些慘無人道控制著Caster,對那些不願意認同你思想以及不願意伸出援手的那些政黨人們,還有……Fighter進行復仇嗎?」

  聽到Fighter,Paladin無法壓制朱雲浩的憤怒、衝動,直接變回朱雲浩,憎恨的眼神中……

  讓少年『黃萬岳』看到跟他一樣的瘋狂,有一種同類的感覺,有一種夥伴的感受,黃萬岳用扭曲表情帶著異常笑容。

  「啊~~這個世界是錯誤的,這個世界最沒人情的,為何?又如何?都是上天安排的,所以錯的是上天,不是我們~~我們是~~導回正確世界的認知存在,我們有~~著重大使命逆天而行,改變~~台灣~~你我做起~~殺吧~~死吧~~該死都必須死~~」

  朱雲浩聽著詭異的歌聲,不知不覺,腦中的憎恨,只有殺無赦充滿心頭,對那些見死不救的人,對那些不願意幫助的政黨人,對那些顧著自己利益行動的自私人,對那些……星主,無限的憎恨。

  「殺,對,殺光,他們必須死,來祭拜我最心愛的人,他們,必須死,Fighter,必須死!!」

  朱雲浩看著唱歌的黃萬岳,不知不覺拍起手掌,在黑暗中響徹死亡之音,點燃的火焰,將周圍的屍體化成灰燼,一棟十五層的大樓,瞬間變成最火亮的夜中光芒。

  燃燒吧~~燃燒吧~~
  將一切可恨的東西全都燃燒殆盡吧~~

  兩名瘋狂人影,展開一場永無止盡的殺戮。

  Berserker:「墮落吧,Paladin。」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聖騎士墮落了,沒有人能夠阻止這場悲劇。
2024-04-06 11:57: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