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Z同人作-雙重的誓約

kóng-kóo sing-sai | 2019-04-14 23:22:58 | 巴幣 1000 | 人氣 209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再見了核四桑


  「海上的光全是敵人!天上的光全是敵機!」

  馬里亞納風雲,敵人派出了空母進行最後的決戰,但是這全都是徒勞的,指揮官確信著勝利一定會到來,因為有她,企業號在。

  SG雷達探測目標!空襲開始!

  「結束了!」

  敵方艦船被魚雷和炸彈的彈幕掩蓋,隨之而來的是例行的勝利。

  死神降落在企業的肩膀上,在軍警白帽下露出強悍的言神到底瞞藏了多少憂傷?「指揮官,告訴我,我還要擊沉多少敵人才行?真的會沒有戰爭的那一天嗎?」

  指揮官指著鏡面海上的火焰,「看到了嗎?鏡面海正在燃燒,戰爭會結束,就快了,但在這之前會有更多艦船被擊沉。」

  「戰爭結束後你想做什麼?-我,我的話,大概還會跟著你,畢竟戰場之外也只有你身邊比較安心了,你願意…帶我走嗎?」

  「回港之後,在噴水池旁邊等我,我有話跟你說。」指揮官。

  回港後指揮官拿出藏在暗格的誓約之戒,這他來說格外重要,第一個誓約之戒,看著她那奮戰不懈的身影時,指揮官就已經打定主意了。

  現在這個時刻終於到來,學園噴水池旁找她,雪白長髮和那頂軍警白帽的背影在姊妹們相繼離去後成為孤獨的存在。

  指揮官走到她身邊說,「總是這麼孤獨的背影,在結束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現在我只想站在你身邊。」

  「我早已習慣了寒冷與孤寂,事到如今自然不會還有什麼希冀。」她轉過頭來,「為什麼會是我?」

  指揮官倒抽一口氣,認錯人了!「鐵必制!怎麼是你?」

  此時企業卻突然出現站在指揮官後面,這一幕她看得清楚,「指揮官,原來如此。」

  「等等!不是那樣的我只是…」指揮官慌張地想解釋些什麼,「這個不是要給她的!」

  「結果…你也是個無法驅使我的無能指揮官嗎…」冰冷的表情透露出了失望的不屑。

  「不是,等一下!聽我解釋…」

  「指揮官似乎欠缺勇敢呢…」她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沒有,聽我解釋啊!指揮官摔了一跤,「喔!戒指!等等…」戒指滾滾滾掉入排水蓋裡面。



  在船塢裡維斯塔爾捧起企業的手臂仔細檢查她的傷勢,「企業別太莽撞了。」順手幫企業那件永遠垂到腋下的外套拉高一點。

  「我不冷,我真的不冷啦!」企業反射式地抱怨。

  「六月南太平洋冷?說什麼傻話。」維斯塔爾說:「指揮官只是認錯人了而已。」

  「我知道。」

  「也有人把我跟波特蘭搞混!波特蘭卻有一個跟自己完全不一樣的妹妹。」維斯塔爾問:「作為學園裡最強無敵的艦船,沒道理為這種小事生氣吧。」

  「單純的無敵是沒有意義的,我相信有指揮官在,我一定可以發揮我這身本領的最大價值,讓我們一起結束這場戰爭。」企業舉起右手檢視包紮好的繃帶,如果沒那蠢事這隻手的無名指應該是戴上誓約之戒了吧!指揮官居然關鍵時這麼落鏈。

  指揮官好不容易從水溝裡面挖回了戒指,「呼,終於拿回來了。」此時一雙黑絲襪腿阻擋指揮官前面的視線。

  「既然所有必要的條件已經湊齊,那就開幕吧!終焉的樂章!」

  齊柏林跟羅恩來到指揮官的面前。

  「我說港區是不是太和平了一點!」


  翌日企業察覺到學園的氣氛不太對勁,先是莫名其妙多了許多看起來像是慶祝用的裝飾、白彩帶還有花飾,但是艦船們卻是慌慌張張地來回奔走,很多人都在問指揮官去哪了。

  「前輩不好了!」艾賽克斯向企業告狀。

  「敵襲?」

  「破解鐵血的密電,他們綁了指揮官要到教堂結婚!」

  「什麼!」不是猶豫的時候了,企業決定全速前進。

  三艘鐵血艦船阻擋在企業的面前。

  「這會是一次愉悅的掃蕩!」德意志舉著手中的散彈槍。

  「為了鐵血的尊嚴,將光榮延續到底!」斯佩伸出大爪子表示威嚇。

  「你的堅強能撐到什麼時候呢!」吃手手咬著指頭。

  「對於敵人,我不會同情也不會手下留情!全力迎戰,這就是我的風格!」企業全速衝過包圍網,鐵血完全追不上企業的速度,就在重巡們窮追猛打的時候,「結束了!」企業釋出艦載機側襲對手,攻擊機從側翼空投魚雷,轟炸機從背後繞了一圈俯衝轟炸對手艦艉。

  「這種程度,還不夠!再來!」吃手手張開不破之盾也抵擋不了艦載機的攻擊。

  「寧願座沉也不投降!」

  「再堅持一下…」

  企業忽略殘兵敗將繼續前進!

  Z404出現了!「到了檢驗努力成果的時候!哎呀~」Z404退場。

  「剛剛撞到什麼了嗎?不管了!我必須把指揮官救出來!」

  終於來到教堂門口,雖然大廳緊閉但艦船們已經聚集在此處了,而企業最強大的敵人也在他面前。

  「那就開始吧-開始我們的戰爭(破壞)!」齊柏林甩開披風,「讓終焉的樂章響徹整個婚禮!」

  雙方同時釋出艦載機一起攻擊。

  「為什麼!就這麼想毀滅一切嗎!」企業閃躲著俯衝轟炸一邊回擊。

  「是啊!這世界充滿了憎恨到令人興奮!」

  既然這樣的話那雙方就只好硬碰硬了!

  「結束了!」「結束吧......funeber!」

  瞬間滿天舖蓋的飛機和炸彈,雙方將彼此都傷得體無完膚,「這樣才有趣!」企業撐起身體,「鐵與血的味道。」齊柏林痛苦地站起來。

  「這裡的港區好和平呢,大家也都是易相處的人。」羅恩拍著雙手默默地走到兩人中央,露著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當看到美麗的事物在戰場上凋零,我就-」

  「最後的牌嗎?」企業嘆著,是啊,教堂除了可以舉行婚禮也能舉行葬禮啊。

  「對敵人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墳墓更好了。」

  「結束了!」突然間死神從天而降,同時投下了炸彈不偏不倚地命中羅恩核心部位,雖然具備全方位裝甲但是對於上空的防禦依然略遜一籌。

  「嗚,今天的戰術是佯敗設伏嗎?」

  「我必須去,必須去到那個人身邊才行!」結束最後一擊的企業奮力地推開教堂的大門。

  「啊!你終於來了,等你好久了怎麼全身這樣破破爛爛的進來啊?」維斯塔爾看見企業一附他總是姍姍來遲的語氣。

  「指揮官!指揮官在哪?」

  「別急!別急!先把衣服換好!」維斯塔爾拉著企業進到一旁的休息室小房間內。

  「唉!這是什麼?」企業回過神時發現自己被換上了一件純白色帶有許多羽毛綴飾的禮服。

  「婚紗喔!」維斯塔爾拿起捧花遞給企業,「啊,還有這是給這孩子的!」然後也給了死神一束花。

  「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企業被維斯塔爾半推半就地送上了禮堂中央。

  就在企業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禮堂的大門突然被粗魯地踹開,「企業!」指揮官跑上前抱住了企業,「你沒受傷吧?婚紗......」

  「指揮官!你不是被綁架逼婚嗎?怎麼這時候才出現?」

  「艾賽克斯說你自己殺到禮堂來了!」指揮官穿著著與以往不同的盛裝撞開大門闖了進來,「你沒事吧!」

  禮堂的結婚典禮音樂響起,眾艦船也紛紛入席就座。

  「呵,原來如此,這主意是誰想的。」

  「那麼…按照計畫行事吧,諸位。」天城由加賀與赤城攙扶著步入禮堂,「主上,我的計策可有發揮用途。」

  「果然是天城的謀略。」指揮官降服。

  天城收起傘微微點點頭。

  「看來毀滅的末日降臨之前,憎恨可以暫時被放下。」齊柏林跟著鐵必制一起出現。

  「原本就想拒絕的,沒想到企業自己反而執著起來。」鐵必制說。

  所以為了指揮官和企業的姻緣,天城才策劃了這次雙重營救,根本沒有人被綁架,雙方心中為了彼此各自朝著禮堂衝了過來。

  維斯塔爾自行站在講台上:「那麼現在開始進行婚禮!請指揮官為未來的專屬艦,戴上誓約的戒指!」

  指揮官牽起企業的手,將誓約的戒指戴上。

  「我橫跨過無數戰場,也迎接過無數離別,我身上承載無數的夙願與意志。指揮官做好承擔一切的準備了嗎?-是嗎…那就一起走下去吧,直到生命的盡頭。」


  原本的動機來自於這篇討論和底下的留言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32550&sn=17528
  因為有人說企業跟鐵必制很像所以就.....寫個興趣而已。

創作回應

1024
能夠把企業跟鐵必制搞錯,這位大人的眼睛真不是普通的"好"啊(`・ω・´)
Z23表示非常不喜歡這篇文章
不愧是我們的重櫻大策士天城桑ヾ(*´∀ ˋ*)ノ
2019-04-22 00:17:20
kóng-kóo sing-sai
以前有個四格同人是企業跟鐵必制因為長得像所以交換衣服,結果鐵血裝跟死神認主反咬對方
2019-04-23 21:07: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