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近徐先生變得很有錢的樣子…

kóng-kóo sing-sai | 2021-11-20 08:03:21 | 巴幣 0 | 人氣 139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再見了核四桑

  最近徐先生變得很有錢的樣子!常常旅行連工作都辭了,一下子說去金山逛老街、又說去萬里吃海鮮,然後又說跑去墾丁,看到他還買了一個行李箱肯定是要出國玩。
  鄰居三姑六婆五五六六七嘴八舌地討論,肯定是做了什麼投資吧?有人看到他三更半夜提著一個很重的行李回家,偶然跟他一起搭同一趟電梯的人說。
  那是一個四四方方的金屬箱子,提著沉甸甸地附上的鎖特別別緻,似乎是什麼高科技的電子鎖,有密碼和特殊的掃描器,問是什麼他只是噓噓聲不肯說。
  黃金吧?不然就是一些貴金屬投資,最近這種投資炒作特別熱門,鄰居想破頭也只能亂猜。徐先生到底做了什麼投資呢?黃小姐耐不住性子,某天偶遇徐先生乾脆問了。
  沒多久黃小姐也變得很有錢的樣子…名牌包包、高級服飾和珠寶首飾,這消息很快在社區擴散了開來,於是大家都跑去帶了神秘的金屬箱子回家。
  「為了清境的空氣,我們的將來,綠色的未來,以負責取代拋棄,請支持並主動參與-乏燃料認養計畫。以下說明安全技術規範……」見到國民如此永遠之後,政府主動公開宣導這項計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