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神魔世界生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三)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6-11-16 13:53:56 | 巴幣 2 | 人氣 459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我的神魔世界生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三)
神木森林,是我這個召喚師第一次來到這個大地的時候做為的根據地,除了給我的成員蓋了房子外,同時也蓋了一點點周邊的設施,例如...我現在的所在地--競技場
競技場是為了滿足成員們之間想切磋實力及滿足戰鬥慾望、鍛鍊自己而建的,至於怎麼建的...這是絕對機密;同時為了因應會有觀眾來觀戰所以還有弄觀眾席及販賣部,只是...
"是誰洩漏出薇兒丹蒂跟桃樂絲要決鬥的情報的?"我望向坐在我一旁的喀耳刻,喀耳刻也是一臉疑惑。
為什麼我會這麼問,是因為現場來了不少的成員當觀眾:光屬幾乎全到,火木屬各來了一半,水暗屬合計只來兩個,就是陪有觀看這場戰鬥的肖恩的茉莉跟瓦爾基麗,她們兩個女生與波比正坐在肖恩四周,觀眾席前還有阿波羅當歌手暖場,我則是坐在光屬及木屬之間,兩邊分別是喀耳刻及傑克普西芬妮這對情侶。
至於這場決鬥怎麼來的嘛...
======決鬥的前四天======
"你們想要決鬥? "洗完澡的桃樂絲、薇兒丹蒂在客廳吃飯的時候,薇兒丹蒂跟我這麼說。
"我想要確認桃樂絲的一些事"平時有些呆呆的薇兒丹蒂難得露出認真的表情"除了她的腳復原程度外,還有她的一個決心"
"決心?"
"這是女孩子的私人話題啦"薇兒丹蒂不肯透漏,一旁的桃樂絲也點頭,到底什麼事能讓當初一踏進家門就快打起來的兩個女生有共同的默契?
"不過要是兩個都沒問題的話,我們兩個都有東西送給主人喔"薇兒丹蒂是鐵了心把事情保密到家,我也沒法再追問下去.....

"奇怪,我這件事也只跟喀耳刻說啊"我在觀眾席上猜測到底是誰,口風緊到窒息的喀耳刻不可能外洩事情,那到底是誰....
當兩個女孩子從競技場兩側的大門出現時,全場觀眾爆出熱烈的歡呼聲把我的注意力拉回場上。
"薇兒丹蒂加油!!女武神無所不戰!!"
"桃樂絲!讓木屬瞧瞧火屬的暴力!!"
現場觀眾已經開始鼓譟起來,為兩邊賣力加油,即使桃樂絲不是我的成員,火屬的成員已經用他們的熱情替桃樂絲加油打氣,不讓她感受到孤身一人的壓力。
"來喔!下注的時間到啦!!"阿里巴巴已經在觀眾席一旁擺起賭場,等著讓人下注,似乎早有準備要開這場的賭盤一樣。
等等...早有準備?
"喀耳刻,幫我調查一下..."我靠在喀耳刻耳旁細語著,喀耳刻聽完後,立刻起身前往阿里巴巴的方向。
"願兩方有一場好比試"這是兩個女孩子交手前的最後一句話,薇兒丹蒂已經穿上瓦爾基麗之鎧,右手拿著她的銀針做為武器,同時木元素凝聚而成的燕子已經在她四周飛舞;桃樂絲火槍都已經上膛,火元素凝聚出的狼也在身圍繞著。
"那麼...決鬥開始!"
火元素與木元素同時在她們身邊爆開來,兩個女生奮力往前一衝,桃樂絲同時朝薇兒丹蒂開槍,恢復元氣桃樂絲凝聚火元素射出的火球如同太陽一般的熾熱,薇兒丹蒂迅速用木元素包覆住銀針,用力將不斷襲擊來的火球劈成兩半,並且將包袱中的紡錘用力拋向桃樂絲,桃樂絲毫不遲疑迅速開槍將它擊毀;擊中紡錘的瞬間引發爆炸,爆出大量的煙霧,薇兒丹蒂趁勢藉著煙霧,以燕子率先衝出煙霧,自己隨後迅速逼近桃樂絲。
薇兒丹蒂沖出煙霧的一瞬間,映入眼簾的是桃樂絲前方兩隻朝它攻過來的火狼,薇兒丹蒂迅速操作木元素,兩隻燕子迅速從高空俯衝下來,將火狼分別撞向兩側後在桃樂絲遠距離盤旋,清空薇兒丹蒂與桃樂絲之間的障礙,這時距離已經是到達近身戰距離,桃樂絲也不遲疑用火槍與薇兒丹蒂近戰。
銀針往下劈砍時,桃樂絲左手的火槍迅速往上一帶,拿槍身擋住攻擊;火槍與銀針撞在一起時,火元素與木元素碰撞爆出的火星灑落在四周,讓場地四周都有不少的小火在燃燒著。
桃樂絲左手一施力將銀針擋開,薇兒丹蒂順勢讓銀針往左腰部一砍,這一擊讓桃樂絲被擊往右邊,桃樂絲在被擊開時,右手的火槍也順勢朝薇兒丹蒂射擊,處在剛攻擊完姿勢的薇兒丹蒂沒法防禦,連忙凝聚薄薄的木元素減少傷害,火元素打在木元素的護盾上時引發爆炸,產生的爆風將薇兒丹蒂從爆炸後的煙霧中帶出,薇兒丹蒂的衣服出現些微的破損及燒焦痕跡。
"哈...哈..."半跪著的桃樂絲開始喘著氣,體力開始下滑,她不相信自己的體力有那麼差,但是當她看到腰上時她就明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條淡綠色的絲線繞在她的腰上,桃樂絲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絲線正在吸收她的體力。
"薇兒丹蒂的技能,腐蝕嗎..."普西芬妮看著桃樂絲腰上的綠色絲線,立刻判斷出是怎麼回事。
"是剛剛的燕子嗎?"傑克分析那些攻擊的可能性"剛剛引爆紡錘時,薇兒丹蒂還藏了長絲線,用燕子叼住絲線,並在桃樂絲無法注意的外圍將技能附加在桃樂絲上"
"這樣桃樂絲要加快進攻了"
普西芬妮沒有說錯,桃樂絲的體力及回復力不如薇兒丹蒂,不速戰的話,即使薇兒丹蒂不攻擊也能耗光桃樂絲體力。
"我不會那麼輕易倒下"桃樂絲緩緩站起來,火元素開始在她周圍凝聚起來,火狼也來到桃樂絲周圍"我也想要證明!!"
桃樂絲與火狼再度朝薇兒丹蒂衝過去,雙手的火槍交替著射擊同時,桃樂絲周圍的火元素越來越強。
"那就來啊!!"薇兒丹蒂將木元素在半空中凝聚成一根根綠色長針,並朝桃樂絲發射過去時,自己也帶著燕子衝過去。
火狼衝在桃樂絲前方,替她迎擊薇兒丹蒂的綠色長針:火狼一個跳躍,在半空中將長針咬斷,同時自身也承受長針在它身上引爆的傷害後摔落在地面,火狼卻不在乎身上這些傷,再度站起來替桃樂絲掩護,剩下的讓桃樂絲輕鬆迴避來進逼薇兒丹蒂。
薇兒丹蒂與桃樂絲再次達到近身戰的距離,薇兒丹蒂往桃樂絲左邊再次來一個側砍,桃樂絲左手用力一揮,將銀針推開,並瞄準薇兒丹蒂左側射擊,薇兒丹蒂迅速凝聚木元素在左手形成一根長針彈開射擊過來的火元素,火元素被彈開後落到場地一邊爆炸,同時長針也被火元素給燒盡。
薇兒丹蒂退後了一步,讓雙手握住長針朝桃樂絲劈砍,桃樂絲同時兩手向前用雙槍擋下這一擊,但是雙手的力量比單手的力量更強,加上腐蝕的關係,桃樂絲即使擋下這擊,還是半跪了下來,她的雙手已經開始發抖;火槍與銀針上的火花點燃了她們身邊的火元素及木元素,她們的四周已經被火焰包圍,場邊觀眾忍不住驚呼出來。
"桃樂絲體力要到極限了!!"普西芬妮忍不住喊了出來。
"還沒完...我就是等這時候"這時桃樂絲露出了笑容"為了要更多的木元素"
"什麼!?"
"移魂進攻!!"桃樂絲一聲大喊,火狼迅速在兩個女生四周奔跑起來,薇兒丹蒂周邊流動著綠色的木元素逐漸變成紅色,四周的火焰也燒得越來越旺,薇兒丹蒂就算跑也來不及了。
桃樂絲迅速利用魔力把四周的火元素凝聚在火槍裡,凝聚自己強力的一擊按下了板機;火元素在兩個女生中間爆炸開來,爆風讓全場不得不壓低身體以擋住風。
"薇兒丹蒂!桃樂絲!"爆風逐漸消去,但是場地內煙霧瀰漫,沒有打鬥聲音,完全看不到兩個女孩的身影。
好不容易煙霧散去,兩個女孩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看著天空,我連忙跳進場地,兩個女生都已經沒法戰鬥了。
"醫護人員快來!"我一邊大喊,一邊把兩個女孩子扶起來,看起來兩個女孩子只是體力用盡的樣子,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桃樂絲...一起加油吧"
"... 嗯"
伊施妲這時已經帶著阿波羅跑進場治療了,喀耳刻也拖著被打暈的阿里巴巴過來了,嘛...果然。
"阿里巴巴在召喚師跟我說事情時一旁偷聽,並藉機散布出去好吸引觀眾進來讓他賺一筆"喀耳刻說出為什麼今天會有那麼多觀眾觀戰的原因。
"雖然是說感謝他吸引那麼多觀眾進來,不過處罰還是要的...把他變成任何動物吧,記得設下時間限制,不然我會少一個人才"
"了解"
"主人,桃樂絲可以加入我們嗎?"在伊施妲治療的時候,躺在地上的薇兒丹蒂向我提出讓桃樂絲加入我的隊伍裡。
"召喚師,我想加入這個大家庭,我想要與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一起歡笑,一起共患難"坐在地上的桃樂絲也向我請求入隊。
"難道你們說的決心就是這個?"
兩個女生點頭
"...我知道了,稍微失禮一下了"我拿出了五顆魔法石,魔法石朝桃樂絲飛過去並環繞著她,一瞬間,桃樂絲微笑的身影已經消失,伴隨著魔法石破裂開來,碎片如同星辰一樣灑落在地上,凝聚成一張白金色的卡片
"那麼,隆重歡迎我們的新成員桃樂絲吧"我把白金色的卡片翻轉過來,卡片發出白光之後,桃樂絲的身影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觀眾席爆出許多歡呼聲。
"歡迎加入!!"
"桃樂絲歡迎進入火隊!!"
"...交織的心意彼此同步著,就會變成決不會輕易消逝的羈絆.."在一旁當醫護人員的阿波羅再度把現場當成個人演唱會賣力演唱起來,炒熱了桃樂絲歡迎會的氣氛,讓全場氣氛嗨到高點....

"那麼桃樂絲是要搬去火屬了嗎?"夕陽西下,在歡迎會結束後,我、薇兒丹蒂、桃樂絲走在回小屋路上討論桃樂絲的住處。
"不行,火屬臭男生很多"薇兒丹蒂不等桃樂絲回復立刻替她拒絕"主人,可以讓桃樂絲陪我嗎?"
"唔?你們剛見面時還快打起來的,現在都已經要好成這樣啦"
"就是這樣,我們三個都住一起"薇兒丹蒂笑著牽著桃樂絲及我的手。
"是說,你們之前說的都有東西要送給我是什麼?"我突然想起了還有一個之前她們保密到底的事情,既然決鬥已經結束了,那可以跟我說了吧?
兩個女生互看一眼後笑了一笑
"那麼,召喚師身體可以低一點嗎?"
我稍微彎了一下腰到跟她們身高差不多的地方,然後....
兩個溫暖的、軟軟的嘴唇貼在了我臉頰上,我呆若木雞的彎在那動也不動,我能聞得到薇兒丹蒂的蘋果香,桃樂絲的花香在我的鼻腔內流動著,彷彿告訴了我她們的想法。
"就是這樣!"保持了半分鐘後兩個女生便離開我臉頰,並跑在最前面"那麼,回家啦!"
"...真是傻瓜"稍微反應過來後,我緩緩直起身子跟在兩個女生後面。
或許可以考慮把房子加大了吧...
===完===

P.S:阿波羅唱的那段是pokemonXY&Z的OP,音樂搭配本篇的戰鬥很不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