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桃樂絲的溫泉旅行(3)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10-19 01:19:35 | 巴幣 2 | 人氣 17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3)
「吸...」泡了一整天的溫泉後在房間吃料理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換上綠色浴衣的我慢慢喝著酒等桃樂絲換衣服,不過比我預期的還要久。
「那個...召喚師我進來了喔」桃樂絲的聲音從室外傳了進來。
「...?」正當我好奇怎麼會問這問題時,答案隨著拉門打開而揭曉。
桃樂絲穿著一身粉紅色的浴衣出現在我眼前,換上浴衣的她還用帶花的髮圈綁了一個側馬尾,另一邊則是紅帽上召喚狼的金屬標誌,現在從紅帽拿下來戴在頭上,不過做為英靈,她在浴衣腰帶外還是繫上掛著火槍的皮帶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沒有別的原因:如果說原來桃樂絲的樣子是漂亮中帶著可愛,那穿浴衣的她則是展現出了俏麗感。
「那個...不好看嗎?」
「...我的一生無怨無悔」我用手背遮住了我的表情,因為我不想被桃樂絲看到我為她著迷的神情
「欸?」
「好可愛啊!是個男人都會心動的!」我遞給她一瓶牛奶「過來吃飯吧,泡完溫泉後來瓶牛奶最暢快了」
「嗯...」當桃樂絲聽完過來的時候,走起路來卻扭扭捏捏的。
「不習慣穿浴衣?」
「不是...是按薇兒丹蒂說的穿浴衣要點穿後顯得不自在」
「要點?」女生除了基本的穿浴衣要注意的地方外還有什麼我忘記的嗎?
「召喚師不能知道!」桃樂絲突然勒住衣領打斷我再繼續追問下去,不過在吃飯時我內心一直抱持著疑問:我到底漏掉了什麼要點?
 
「必死」我將棋子下到桃樂絲沒法救場的位置,讓這場將棋宣告我獲勝
「...唔,輸了」桃樂絲揉了揉眼,露出一臉倦意,泡了一整天的溫泉也讓桃樂絲筋疲力盡了。
「睏了?」
「嗯...雖然有點小無理,但是住在這裡的時候可以讓我睡在召喚師旁邊嗎?」
「當然可以啊」看到桃樂絲已經睏到快睜不開眼了,我輕輕脫掉桃樂絲的木屐,雙手就把桃樂絲抱在懷裡。
「等等等...」桃樂絲緊緊抓住自己衣領,似乎怕自己走光,但從剛剛吃飯開始桃樂絲就很在意自己的浴衣會不會走光,問題是浴衣有綁好的話很難走光啊。
「...你從吃飯開始不時就抓著自己的衣領是怎麼了?」
「召喚師那麼想知道嗎...
我點頭,不然心裡就有一個疑惑擺在那。
可以先把我放下在說嗎?我說就是了」桃樂絲看著我的表情,知道我不會改變想法後,就只好答應我。
我把桃樂絲放到是先鋪好的床上後,桃樂絲臉開始紅了起來,看起來這事沒那麼簡單。
「那個...薇兒丹蒂跟我說的要點是...浴衣裡面是不穿內衣褲的」
「...咦咦咦??」愣住了幾秒後,這次換我叫了出來。
「我是有想嘗試過偷偷穿在裡面,結果會讓浴衣穿起來有窒息感,就只好不穿了」
我完全忘了不只男生,女生浴衣裡面也是不穿的...裡面真空的桃樂絲接下來都要睡在我一旁,我的理智還撐得住嗎?
「沒...沒事的,浴衣男女都一樣裡面不穿的...我來關燈」我雙手放在桃樂絲的肩膀,輕輕按在床上,明明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我的腦裡開始冒出順勢把浴衣拉下的聲音...不過理智最終還是勝出,抱持戰戰兢兢,一放鬆理智線就會斷掉的內心,我熄掉了燈火。
「..召喚師會排斥跟他人一起睡嗎?」當蓋上被子一段時間後,睡在一旁的桃樂絲問著我
「不會排斥啊」
「但是感覺召喚師睡覺有點僵硬,而且很怕正視我?」
我會僵硬的像木板是因為你啊,要是面向妳我會瞄到妳前面的那條縫,更何況在我知道妳真空之後,我還能好好睡嗎?
「怎麼可能怕?我上次都躺在昏迷的你旁邊了」
「原來那不是夢嗎?」桃樂絲突然呆滯掉的表情,該不會短暫甦醒時她看到我睡在她旁邊了?
「本來想說躺在你旁邊看妳睡著的樣子,結果不知不覺就一覺到天明了」我搖了搖頭讓自己亂七八糟的意識甩遠一點之後面向了桃樂絲。
「但是我不會允許這事再次發生我一隻手摸著桃樂絲的腹部,這是被蘆屋刺傷過的地方,本來泡溫泉只是為了治療彼此的傷,無意之間卻增長了對彼此的情感。
「召喚師...」桃樂絲將手心貼在了我的胸膛上感受著我心臟的跳動,漸漸的只剩下呼吸聲。
「...睡著了?」看著桃樂絲臉孔的我還沒反應過來,在這高濃度愛情氣氛下任何可能發生的展開都被睡著的桃樂絲給破壞殆盡,看來我今晚不用擔心理智線斷裂了。
我嘆了一口氣,把桃樂絲摟在懷裡後在她額頭親了一下,就摟住桃樂絲睡了。
「祝你有個好夢」這次帶桃樂絲泡溫泉真值得。
===完===

創作回應

Rieshal
我本本看多了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被拖走XD
2017-10-21 18:38:46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只是睡著就讓什麼展開都沒了ww
2017-10-21 20:08:38
K.T翼
結果不是小惡魔內衣啊......
取而代之我好像學到更不得了的小知識了[e21]
原來女森浴衣裡面是不穿的!!!!!!!!!!!
你們趕快去結婚吧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8/71cd94fe5ecd744390ac1d0e57368eae.PNG
2018-01-08 11:41:04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因為以前設計浴衣時並沒有內衣的概念,我也很意外女生浴衣裡面是不穿的
我遲早會找伊部家提親XD
2018-01-08 16:2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