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端的虛影-前兆

小巴 | 2023-12-16 15:32:08 | 巴幣 2 | 人氣 58

異端的虛影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後記


  「以吾之身化為古龍之食糧、以吾之靈馴為古龍之奴僕、以吾之力獻為古龍之降身……」五個穿著高貴的人物聚在法陣的周遭。他們穿著潔白,好似高貴聖潔,卻是意圖顛覆世界的【冥教徒】。
  而在法陣中央擺放上的,正是方才胎飼魔女抽取的血液。
  「偉大的邪神!創造與毀滅世界的古龍啊!您親愛的聖女呼喚您的名字!以龍僕之血為引,請降臨在我等卑微之人的面前,給予世界正確的祝福吧!」
  法陣的紫光陡然發出腥紅的顏色,連帶外頭的天空也被漆黑與血腥的混雜給浸染。





[嶄新時代-新.以諾塔 七輪會總部]
  「這種不祥的感覺……」司路域望著外頭的天空,連帶想起這幾日身體有些不適的感覺。
  他感覺自己的力量正被牽引,甚至好似是聯繫上某個存在後正被逐漸奪去。他依稀覺得有股熟悉感,卻又說不出其中的眉角。
  「鈴鈴──」電話的響聲打斷司路域的思緒。
  「司路域!」接起電話,他率先聽見的是依蓮尼亞焦急的聲音。
  「魔祭……有人正在利用跟魔祭很像的儀式召喚古龍!」
  對了!就是魔祭!
  當時為了安撫龍靈,司路域曾經投身加入魔祭的護衛當中。當時從失控的伊蓮尼亞和刻琿身上感覺到的,正是現在這股異樣的連繫。
  司路域還不清楚為何自己明明並非龍族為何還會受到類似儀式的影響,但對方的目的為何似乎也不言而喻。
  「依蓮尼亞,我也感覺到相同的連繫在奪取我的力量……快做好準備,在我們失控之前……」
  「我懂了,你自己也小心一點……」依蓮尼亞掛斷了電話。留司路域獨自一人在思考究竟這場儀式的對象還有誰?
  會是上次參加過魔祭的人們嗎?還是還有其他對象呢?
  想到這他知道自己該連絡誰,是時候該讓他還以自己恩情了。
  「沒想到你會聯絡我,我還以為你只是個不懂敬老尊賢的小鬼頭。」刻琿把玩著手指,難得地沒有趴在和謹的身上,而是一臉嚴肅地看著司路域。
  「呵呵……」司路域苦笑,「你沒有受到影響就好。這次我可要拜託你了。」
  「放心吧,我會保你全屍的。」

  「比涅希!不好了!卡西爾她……!」烏瑞亞急急忙忙地抱著卡西爾來到醫療室當中。一旁看起來也相當憂慮的是雪萊.沙古迪。
  「痾啊……!」卡西爾痛苦地呻吟,身上甚至開始散發不詳的力量。她的羽翼中開始流出鮮血,卻奇怪地看不見任何的傷口。
  「烏瑞亞……」她扯著對方的衣角,「我好怕……有東西正在看著我……他想要吃掉我!」
  「別怕!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烏瑞亞撫上對方的手,試圖給予自己還有對方打氣。
  「沒錯,」一道冷冽的聲音傳來,此時卻給眾人補充了信心。「雖然有人試圖透過魔祭儀式影響你們,但我們會保護好你們的。」
  說話的人是珞答以,雖說平常總顯得有些不近人情,但此時無疑是最強的強心針。
  「我剛剛聽梅樂蒂說彌爾頓和司路域部長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彌爾頓那已經有梅樂蒂和克洛怡守著了,而部長那裡也有刻琿大人在警戒著,我們顧好這裡就好。」
  「沒想到連司路域都……」雪萊垂首,眼底裡蘊含著憂慮。
  「不要想太多。」珞答以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都會沒事的。」


[迦南星]
  「阿里。」今天的卡蜜拉看起來格外地嚴肅。她皺著眉,用鮮血在地板畫出了隔絕的陣法。
  「有不祥的存在在奪取我的力量……如果我失控暴走了,就算要殺掉我也要阻止我。」她一臉認真地說道,「如果不行……雖然我很討厭這樣,但就算要找拿破崙幫忙也絕對要阻止我。」
  她露出了一個視死如歸的笑容,本就蒼白的面龐現在看起來是如此嬌弱。
  「我絕對會守護好你的……大小姐。」阿里單膝跪地,樣貌虔誠地不容有人質疑他的忠誠。


[以諾時代]
  近日,火山的力量很不穩定。
  雖然說克圖格亞還在沉睡著,但有另一股類似的龍魂之力正在躁動,使得整個大地的脈流都受到影響。
  艾格德望向遠方,雖然稀薄,但這股不祥的力量她有在那個龍脈者身上感受到過。
  難道是對方完全屈服於古龍了嗎?艾格德不敢相信,對方明明是那麼驕傲的一個人。
  「艾格德……」她聽見克圖格亞的聲音正在召喚,連忙回到火山當中。
  「有股力量在引導達貢和法格恩甦醒……」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機。去阻止他們的幻影現世吧。」
  達貢?!那不正是與烏蘇拉連繫著的古龍嗎?
  艾格德知曉烏蘇拉的個性,她是絕對不會放任達貢的暴走。這一定是與當時的異教有關。
  是時候該出發了,為了阻止古龍,以及拯救離別的友人。

  「龍魂……正在躁動……」芭芭拉感受到今天的神木森林似乎與往常不同,動物、妖精們都很驚慌,似乎是在躲避甚麼。
  相反的,在她周遭的龍魂們反而相當地激動,感覺在興奮地游動、在等待什麼的降臨。
  但是,拜亞基也不在卡西爾達,她根本無從問起。
  「芭芭拉!」正當她還在思索,她便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我們要快點!那群傢伙又在搞事了!烏蘇拉跟諾瓦利斯出事了!」紅色的身影急急忙忙地飛到她的面前,向他訴說克圖格亞所感應到的異狀。
  「走吧!」

  金光的火焰傳出聲響,正在學習如何控制力量的龍脈者聽見龍焰傳來聲音。
  「我是不會被你蠱惑的!」龍脈者拒絕聲音的侵擾,召喚光刃向聲音的來源攻去。
  「冷靜,弱小的少年……」聖焰此時傳來的,卻是安撫的聲音。
  「甦醒之時未到……用你的力量去阻止我等同胞的降臨吧……」說完之後,聲音消失無蹤。而安納也看見從另一邊趕來的艾德格與芭芭拉兩人。
  「圖爾茲查剛剛……」他將聽見的聲音半信半疑地向兩人訴說,卻得出了相同的結果。
  他們將一同前往力量震盪的中心,龍魂所聚集、力量最扭曲的地方──位於深海的勒萊耶和暗夜深淵的交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