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不一樣的聖誕節(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6-12-24 17:57:37 | 巴幣 2 | 人氣 246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不一樣的聖誕節(1)
純白色的雪,如同棉花一樣從天空灑落在大地,像是把這個世界的戰火先壓抑下來,而這一小段節日也帶來了暫時的和平...
 
"準備好了嗎?"這下著雪的一大清早,我跟桃樂絲來到了古神遺跡,準備接下來的挑戰,這個挑戰只允許桃樂絲跟我獨自戰鬥,而我身上所允許攜帶的,除了桃樂絲外就只有五張沒有戰鬥用途的卡片放在我腰際的卡盒裡。
"是的"桃樂絲看起來很緊張,面對這樣的挑戰,她是第一次。
"那麼...出發了"來到古神遺跡內的傳送陣面前,桃樂絲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我們一起跳進了傳送陣。
 
"愚蠢的孫女啊,你有臉膽敢出現在我面前"從傳送陣出來後,在我跟桃樂絲的前方,桃樂絲的外公---拿姆出現在我們面前,同時拿姆養的狗及分別為紫與紅的龍牙棋在我們前方出現,桃樂絲看到拿姆,已經緊繃的表情更僵到像石像一樣。
"冷靜一點,那只是幻影"我按著桃樂絲的肩,並且我從卡盒裡拿出一張白金色的卡片。
"哼!身為純正魔族血統的你,竟敢跟人族簽下契約,還對人族產生感情,家族的臉被你丟光了"拿姆狠狠訓斥了桃樂絲,同時這句話也針對了我。
"老頭子,這句話有點超過了喔"我把手中的卡片一轉,一把有著紅色眼睛的大劍出現在我的手裡。
"為了家族,人族的你必須死"拿姆用拐杖敲了地板,拿姆養的狗竟然朝我噴火,火焰在地面上燃燒成一堵高牆,把我跟桃樂絲分隔開來。
"召喚師!"桃樂絲想過來救援,兩隻龍牙棋卻拔刀向桃樂絲攻擊過來,桃樂絲連忙朝龍牙棋開槍。
我連忙避開狗狗的火焰,桃樂絲被火牆隔開,必須單獨跟龍牙棋打,拿姆的目標很明顯就是我,當狗狗再次朝我噴火時,我連忙用大劍的刀面擋下火焰。
"桃樂絲,借力使力!"我本該必須專注在與狗狗的戰鬥,但是不經意朝龍牙棋瞄過去時卻發現了一點。
桃樂絲聽到我的話一開始還很疑惑,但是看到龍牙棋時她立刻了解了。
龍牙棋攻擊時,會把元素聚集在武器上攻擊,但同時也會讓四周充滿元素的力量。紅色龍牙棋的刀子朝著桃樂絲砍過來,桃樂絲連忙用右手的槍擋下攻擊,火槍與刀子的火元素因為碰撞頓時散發出來,頓時火苗灑落在龍牙棋周圍。
"謝謝你們的火元素了"桃樂絲左手的槍對準了紅色的龍牙棋,右手的槍口早就等著衝過來的紫色龍牙棋,兩把槍的板機同時按下,火元素頓時把兩隻龍牙棋炸成碎片。
"桃樂絲,這邊也借用你的的火元素了"我向桃樂絲大喊,桃樂絲聽到後,立刻對準我前方的狗狗開了一槍。
狗狗還沒了解到要做什麼,就朝桃樂絲射過來的火元素噴火,將其引爆。
"中計了,笨狗"我有注意到拿姆的狗每次攻擊後都有一段蓄力,當她對桃樂絲的攻擊去迎擊時,它就失去了這次的攻擊,我迅速揮起大劍,朝那隻到消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狗狗砍下去。
"這麼一來,只剩你了"在火牆消失,桃樂絲擋在我前面後,我對著拿姆這麼說。
"哼,我是絕不容許敗壞家族的存在!!"拿姆看著龍牙棋及狗狗相繼被打敗後,他幾乎氣炸了,它用拐杖往地板一敲,展開了一層綠色的元素牆壁,把我跟桃樂絲分別隔開。
"召喚師!"桃樂絲派打牆壁,試圖呼喚我。
"在擔心他之前先擔心自己吧"拿姆朝桃樂絲慢慢走過來,桃樂絲連忙轉身朝拿姆開槍,拿姆展開了一層木元素,當火元素打在上面時,被木元素吸收掉,沒有對拿姆造成傷害。
"鎖定木元素減傷盾..."我對桃樂絲示意,在桃樂絲還沒會意到時,拿姆迅速踢了桃樂絲一腳,讓桃樂絲撞在我們之間的木元素牆壁上,同時火元素朝桃樂絲丟了過來,還沒站起來的桃樂絲直接被這一擊重創在地,沒有太多力氣爬起來。
"敗壞家族的必須剷除,不論是你還是他"拿姆走道桃樂絲面前,用拐杖朝桃樂絲補打了幾次攻擊。
"唔...唔"桃樂絲發出了痛苦的聲音,現在她沒力氣還手。
"拿姆!桃樂絲是你的孫女,你還下那麼重的手!"看到桃樂絲受到拿姆折磨,我捶著牆大吼。
"這是對於敗壞家族的人一個懲罰,你根本沒有力量去救她"
"召喚師..."
"桃樂絲,即便我們被隔開了,但是心是交織在一起的"我把大劍收回變成卡片,同時把我唯一攜帶著的五張卡片展開來。
"就憑你那些力量是無法打敗我的"拿姆停住了對桃樂絲的攻擊,朝我看了過來。
"不是我來打敗你,是桃樂絲來打敗你"我冷冷的回應拿姆"我們彼此的心已經同步了"
"對...因為要打倒你"桃樂絲用她僅剩的一點力量緩緩站了起來,火元素已經在桃樂絲周圍燃燒起來,並散布到四周"...要打倒外公你,為了我們三姊妹,為了召喚師,我會奮戰到最後一刻!"
"桃樂絲!"
我手上的五張卡片被火元素點燃,大量的火元素像一條條火龍似的穿過了牆壁,包覆住了桃樂絲。
"桃樂絲,力量解放!!"我對著桃樂絲喊出來,桃樂絲從火焰中衝出,頭上的帽子變成兩個帽頂,黑色的衣服變成白色,同時火焰幻化成的火狼,力量比原來的樣子更強壯有力。
"力量解放....?"
"這是桃樂絲從前記憶中的力量,藉由與我的羈絆同步找回原來的力量"我回應拿姆"桃樂絲,展現給你祖父看你真正的力量吧"
"是!"
桃樂絲的火狼朝拿姆猛撲過去,同時火槍也朝拿姆猛烈射擊,拿姆再次藉由木元素的盾牌擋開火狼與火元素子彈的攻擊。
"蠢蛋嗎,明知道我有這個盾牌我就是無敵的"拿姆像我跟桃樂絲露出嘲諷的神情,但是我跟桃樂絲同時露出笑容。
"這只是逼你使用這盾牌的計策而已"我早就等待拿姆再次展開盾牌擋住攻擊"這些只是佯攻而已...桃樂絲趁現在!"
"移魂進攻!!"
火狼一邊在拿姆四周奔跑,同時撕扯著拿姆的木元素盾,木元素被火狼撕開後開始燃燒起來,隔絕我跟桃樂絲之間的木元素牆壁也一樣被點燃後,同被桃樂絲的火槍吸收,拿姆現在沒有防禦了。
"去吧!!"桃樂絲把火狼也灌進火槍裡,奮力朝拿姆開出最強力一擊。
按下板機的瞬間,火狼從火槍射出的火元素裡出現,它散發出的火焰像光一樣耀眼讓拿姆睜不開眼睛無法防禦,拿姆與火狼相撞的瞬間,火狼外表被一層水覆蓋住,熄滅掉拿姆的火,並幫助火狼貫穿拿姆身體。
"怎麼...可能?"拿姆身體被貫穿後,只丟下這樣一句,就漸漸消失掉。
"成功了!!"我跟桃樂絲相互抱住,同時傳送鎮也出現在我們腳下,把我們傳送回古神遺跡大門口。
"這樣一來就有能面對更強力的戰鬥了"桃樂絲興奮的對我說。
"好了,快點回去吧,今天是平安夜,我們還要慶祝這日子呢"
"嗯!"
---待續---





創作回應

K.T翼
酷喔,支持你的文章~~[e35]
是說大大你的本命是桃樂絲啊?
2016-12-24 19:07:1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薇兒丹蒂跟桃樂絲都是我的翅膀[e24]
2016-12-24 19:5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