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5)

獄鬼新賀 | 2024-04-11 19:00:08 | 巴幣 0 | 人氣 28


[第五話 真兇線索]


  黎凡特第13區——

  大約兩個小時前,一男一女突然出現在繁榮的街道,他們對這地方一無所知,只能混入人群中四處觀察。

:受不了……本來睡得正香呢,怎麼一轉眼就來到外地了?

:看起來這裡是商業貿易的重鎮,也許我們處在靠近港口的地區?

:港口?難怪我覺得這附近人都長得特別怪異,原來是外國人來著。

:臭小子,你剛才批評了我們的長相是吧?

  一個看上去喝了醉酒的壯漢慢慢逼近,身上散發濃厚的酒臭味,教他們不得不用衣物遮掩口鼻,擔心受到牽連的行人也紛紛退避

:你聽好了,這裡可是我們老大的地盤,要是識相點就跪下來道歉,給本大爺把鞋舔乾淨!

:怎樣,你想幹架是嗎?要了話我隨時可以奉陪!

  心知情況不對的女子急忙拉開同伴,在他耳邊勸說。

別衝動,我們最好不要和這人扯上關係,先看看能不能和劍哥他們會合比較妥當。

:嗯?你這不是帶著不錯的女人在身邊嘛!不如把她留下來陪我喝一杯,我可以考慮放你一馬,嘿嘿嘿……

:畜生!給我差不多一點──

:好──到此為止~

  一名穿著妖艷的蛇妖族女性在他們之間打岔,隨後握起醉漢的雙手將他拉到一旁。

:姊姊我啊,找不到人一起跳舞覺得很~寂寞呢!

你有興趣和我共、舞、嗎?

  面對蛇妖女子魅惑般的言語,醉漢被迷得神魂顛倒,自是欣喜接受;女子安潔莉娜嫣然一笑,不待他接著問話,便在眾目睽睽之中於街道翩然起舞。

  雖說是共舞,實際上只是安潔莉娜藉著地形在醉漢身邊繞圈,以婀娜多姿的身驅靈巧地舞動著;被耍得團團轉的醉漢只能在原地踱步,滑稽的模樣惹得圍觀群眾發出笑聲。

:一、二、三~一、二、三~很好,你越來越跟得上節奏囉!

:呼……呼……美、美人兒!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我有點累了……

:唉呀?姊姊還以為你能再撐久一點,真是可惜呢,但既然累了就不能勉強身體,要好好地去休息喔~

  下一秒,安潔莉娜優雅地轉圈,藉力將醉漢放倒,讓他順勢滾到路邊牆角才停下,醉漢也因為暈眩和酒醉的不適感昏了過去。

:感謝各位朋友的捧場,歡迎下次再來欣賞囉~

  安潔莉娜停下舞步,佇立在中央鞠躬致意,讓這場鬧劇順利落幕,現場爆出熱烈的歡呼和鼓掌聲。

  隨後,安潔莉娜走上前去,向剛才被纏上的兩人問安。

:如何,沒有受傷吧?

:感激不盡,您剛才表演的舞蹈也很精采,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是吧,姊姊我對自己的舞技也很有自信喔~

:叫我安潔莉娜就可以了,話說你們在這裡找什麼呢?看上去並不是住在這裡的人。

:您好,我叫做高荷惠,他是相樂左之助;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所以迷路了,目前正想打探同伴的消息。

:這樣啊,那就是我這個一等召喚師的職責了,你們跟我來吧

  安潔莉娜就這樣帶著相樂之助和高荷惠,在附近逛街認識一下環境,路途中透過通訊器將資訊傳達給同樣來到迦南星的雪萊;確認好下一步計畫的方針後,安潔莉娜轉身向他們開口。

只要告訴我特徵就好,我會幫助你們找到人的。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該不會事後要我們付什麼昂貴的報酬吧?

:不會不會,完全免費的喔!不過要是小哥願意了話,能不能陪姊姊暢飲一番呢?

:聽起來不錯,不過那種事之後再說吧,我們要找的是一對背著竹劍的女人和小鬼頭。

:嗯嗯,還有呢?

:留著紅色長髮的男性,臉上有十字傷疤,身上配戴一把特殊的刀。

:等一下,妳是說紅色長髮和一把特殊的刀?

:能不能再多告訴我一些資訊呢?我最近也在找一個特徵很相似的通緝犯,因為她可能和最近的連環殺人案有關連。

  安潔莉娜一掃悠然的態度,轉而以嚴肅的神情盯著他們,左之助和小惠聽聞也面面相覷。

:連環殺人案……莫非劍哥他……

:受不了,腦子已經一團亂了,為什麼我們還得幫劍心那傢伙擦屁股啊?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特別沒說服力喔。

:是一名男性嗎?但我要找的目標是女性……算了,現在說這些還早,總之先安置好你們再說──快躲開!

  剎那間,一道凌厲的刀光自暗巷刺破空氣而來;在高荷惠將被刺中要害的前一刻,安潔莉娜及時將她推開,代替她承受這一擊。

:──唔嗯!

:安潔莉娜小姐!

:喔?反應速度不錯,看來是值得一戰的強者,不枉費在下一直在此埋伏。

  不速之客向後退開,在燈光之下露出她的真面目──一頭束成馬尾的紅色長髮,有著貌似失去視力的雙眼,配戴輕便護甲、身材修長的女性,還有手中那一把仿彿渴望鮮血,散發不祥氣息的妖刀。

:「在下」……難道說──!

:喂劍心!你這渾蛋該不會真的墮落了吧?怎麼還變成女人的模樣?

:劍心?那是誰,在下不曾聽過這名字。

:而且在下一直都是女兒身,汝莫非把在下和某人的樣貌認錯了?

:妳是……柳生十兵衛!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