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3)

獄鬼新賀 | 2024-04-11 17:00:05 | 巴幣 0 | 人氣 30


[第三話 街道騷動]


  迦南星,黎凡特第99區——

  一名背著竹劍的少女在路上到處叫喚,身旁跟著同樣背著竹劍的男孩。

:劍心?劍心──

:真是的,這人到底跑去哪裡了呀……

:吵死了,你在這亂叫一整天也找不到人啦!肯定是妳長得太醜把他給嚇跑了。

:你胡說什麼!看我不好好教訓你──

:咧~~醜女醜女醜──女!

  少女「神谷薰」氣得往男孩「明神彌彥」頭頂劈下一記手刀,彌彥不禁吃痛地摀著頭蹲下,聽見吵鬧聲的人們紛紛將視線匯集過去。

:妳看,都怪妳亂發神經啦

:還有力氣抱怨不如認真幫我找人

  神谷薰調整好呼吸,順著目光走上前向路人搭話。

:您好,我們想找一個人,他留著紅色的長頭髮,身上戴著一把刀……

:妳說紅色長髮還戴著刀?……不…不!你們不要靠近我,我還想活久一點──

:大家快逃!這兩個人是來找「妖刀客」的,跟他們接觸肯定沒好事!

  對方一聲大喊,所有人紛紛陷入慌亂,像看到猛獸似地四處逃竄,最終留下薰和彌彥呆站在原地。

:看吧,還說妳不是醜女,問個話就把大家都嚇跑——

  一聲響亮的鈍音驟起薰拿出自己的竹劍在彌彥頭上狠狠揮擊,彌彥來不及抵禦,應聲暈倒在地。

:「妖刀客」嗎……討厭,聽到這樣的線索反而更讓我擔心了……

:不好意思,我聽到妳們在找一個「紅色長髮,戴著一把刀」的人物,如果不介意了話能和我說說更詳細的事嗎?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