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桃樂絲回娘家(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8-03-04 02:04:42 | 巴幣 0 | 人氣 167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2)
「真是的,居然打老爸打那麼狠...」在魔境的城堡裡,我們一行人分別坐在桌子兩側,一側是桃樂絲姊妹的老爸---伊部正擦拭掉身上被火燒的痕跡
「我就奇怪孩子的爸一大早不見蹤影哪去了...」坐在伊部旁,,並瞪著伊部「不好意思,召喚師給你造成麻煩了」
我跟桃樂絲、愛麗絲、烏特博麗坐在桌子的另一側,桃樂絲一臉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等著挨罵的表情,我則是一臉冷漠的看著伊部,愛麗絲跟烏特博麗正緊張的觀察我們的舉動,深怕一個擦槍走火就會大打出手。
「對不起...」桃樂絲向伊部道歉,畏畏縮縮的表現一反桃樂絲常態,或許對她而言她跟伊部相處的時間跟奧茲瑪比相對陌生不少,來自父親的壓力下先向伊部認錯。
「桃樂絲我不怪你,其實是召喚師逼你攻擊的對不對」
伊部這話一出,奧茲瑪、愛麗絲、烏特博麗都倒抽了一口氣,因為這句話是對於身為召喚師,同時是桃樂絲另一半的我莫大的挑釁。
「伊部你別忘記是誰把你收伏的,而且剛剛是你先攻擊我們的喔」我的太陽穴爆出一條青筋,但由於場合不對,我不能發大火。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把到我女兒的,下藥、威脅.....」
「我才不會幹這種事!而且我身為召喚師我也不必用這套」我前半段的語氣已經是拉高分貝表示我很憤怒了,我只差沒翻過桌子痛打伊部一頓。
一瞬間整個房間內頓時煙硝味濃厚,桃樂絲想介入我們的爭端卻被奧茲瑪示意不要插手,兩個男的氣場讓烏特博麗跟愛麗絲都躲到椅子後面。
「姐...」烏特博麗看著我們,看看愛麗絲能不能想辦法,愛麗絲一聽到,臉上立刻僵掉了。
「那...召喚師他也一段旅途也累了,先讓召喚師去休息一下吧」愛麗絲一邊說,輕輕拉了我的衣服示意離開,我感受到愛麗絲的意思,也不繼續跟伊部爭吵,跟著愛莉絲指派的龍牙棋到我房間。
「桃樂絲不允許跟召喚師同房」桃樂絲想跟過來時,伊部一聲喝止「未婚的女孩子不可以跟男性睡一起」
桃樂絲想爭辯時烏特博麗拉了拉桃樂絲的衣服,算是在求她先忍一忍,別跟伊部起衝突,桃樂絲只能看著我身影消失在門口。

「沒想到伊部是那麼死古板,稍微失算了……」我躺在客房的床上休息,從下午茶開始伊部就一直警盯著我跟桃樂絲,晚餐我們三人更是零互動,氣氛僵到媲美寒霜冰川的冰層,要那麼冷的氛圍誰都受不了。
「召喚師對不起,讓你受到那麼差的待遇」奧茲瑪與愛莉絲親自跟我道歉「也請你不要跟伊部計較那麼多,他只是太過保護自己的女兒才會對你那麼差的」
「…多少能感受到」看到自己女兒在別的男性身邊多少都不信任,但是我身為召喚師被英靈不信任,這讓我相當沒面子。
「召喚師真的對不起,有什麼需求可以跟我的僕人說」愛麗絲為了補償,就吩咐了一隻龍牙棋暫時當我的僕從。
「但是整天無法跟桃樂絲說話也不是辦法…你過來」愛莉絲她們離開後,我順手寫了一張便條,並把龍牙棋叫過來「遞給桃樂絲,別被伊部發現」

半夜時刻,是大家在熟睡的時段,除了守衛的龍牙棋以外幾乎都熟睡中…除了攀附在牆邊的一個黑影。
「叩叩叩」我正躺在床上緊閉雙眼睡眠時,我房間窗戶傳來了敲打聲
「…來了」我瞬間張開雙眼後連忙下床去打開窗戶,桃樂絲的身影就出現在窗邊,我抱住桃樂絲的腰拉進房間內。
「你怎麼走窗戶進來?」
「走廊都是守衛,我只好爬窗來了」
「…不過也算是你的方式呢」我笑了出來「不過伊部真的是很麻煩,必須要想辦法打動他才有辦法突破現在的僵局」
「不會有完全不知變通的,只是要說服爸爸真的會很難」我們兩個躺在床上想著能讓伊部改變想法的方式,不過想和平解決很困難。
「我想…免不了跟伊部打起來」我內心有一個底「桃樂絲,如果真的免不了,請不要插手」
「我知道,我第一次跟召喚師相遇時也是跟薇兒丹蒂發生衝突,這次換了一下定位,告訴我爸爸你的想法吧」桃樂絲握住我的手,輕聲跟我說。
「桃樂絲…」
桃樂絲對我露出笑容,我輕輕的吻了上去,兩人抱在一起感受相同的想法…

陽光灑落在我的眼睛上,仿佛催促著我醒來,當我睜開眼的第一眼就是桃樂絲還在沈睡的睡容,不論何時都有吸引人的樣子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我隨即感受到的,是我四周的殺意,我環顧我的床四周,都被龍牙棋包圍了。
很好,我死定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