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8)

獄鬼新賀 | 2024-04-12 18:00:20 | 巴幣 0 | 人氣 32


[第八話 兩個紅髮劍客]


:據說行兇的人全身都是黑影,戴著斗笠很難看清容貌,而他在動手前會施展邪術,只要和他對上眼的人都會動彈不得,就像鬼壓床一般……

:妳說什麼──

  聽到這條線索,在場所有人無不感到震驚,尤其來自異世界的神谷薰她們,像是被勾起過往陰影似的,神情更加錯愕。

:騙人的吧……那個人不應該還活著啊!他可是在我們面前……

:別再說了,薰姑娘。

  劍心握住佩刀站了起來,眼神閃過一絲怒不可遏的殺氣。

:你們對真兇的身分有頭緒嗎?

:一個已經前往地獄的亡靈罷了,但細想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他會起死回生也不是不無可能。

:在下已經與人有約,既然順利找到了薰姑娘她們,作為回報必須追捕柳生十兵衛來平息事件。

:另外,「劊子手拔刀齋」的部分也請一併交給在下處理。左之,能把薰姑娘和彌彥他們託付給你嗎?

:我是不在意啦,不過……

:不行!我不能讓你獨自一個人離開,太危險了!

:看吧,小姑娘都麼說了,我可攔不住她。

:如果只有柳生或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其中一個,在下或許還有辦法應對;倘若兩者同時襲來,在下恐怕……沒把握能保護好所有人。

:我雖然不太精通劍術,但還有武術和召喚能力可以派上用場,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儘管吩咐我。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彌彥,你是否願意替在下守護這裡呢?

:噢、噢!放心交給我吧,賭上東京士族和神谷活心流的名義,我一定會盡力的!

:呦,難得見你這麼勇敢,那我就不搶你風頭了。劍心,帶上我一起去吧,我就是來打架的!

:如此,左之助和雪萊閣下,還有在下三人,一同行動捉拿要犯;薰姑娘、惠姑娘和彌彥留在這裡,幫助比涅希姑娘照顧安潔莉娜姑娘和其他在醫院的人,這樣安排可以嗎?

:我……

:沒事的,薰姑娘。在下保證一定會平安歸來,再和你們一起回去道場。

:……你要說話算話喔?

:嗯,一言為定。

: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動身吧。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