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端的虛影-降臨

小巴 | 2023-12-16 15:33:33 | 巴幣 2 | 人氣 54

異端的虛影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後記

  祂的存在撕裂了如同乾涸血液般濁紅的天空,祂的存在自如黏稠血液的深海中昇起,那是對眼前渺小的存在們過於絕對的力量。
  即便並不屬於一眼即讓人陷入癲狂的造物主的層級,卻也是會使意志不夠堅定之人、心靈不夠強大之人陷入惶恐無措,失去任何自控能力的重壓。
  然而,這還僅僅只是不完整的降臨。
  在鏡中世界被召喚出的,是法格恩與達貢的虛影,是他們現實的某處投射到鏡中的虛像。
  要有「鏡像」的存在,勢必要有「實體」的存在。在這投射出虛影的祂們,即等同於在現實之中的降臨。
  然而鏡中世界本是跨越時間的維度,這也導致法格恩與達貢的召喚因為時間點的無法特定而在時間線上多重出現。
  這是對於整個神魔世界歷史的巨大威脅,甚至是足以動搖一切根本的危機,卻也反過來為渺小的存在們提供了反擊的機會。
  縱使是如此強力的存在,仍舊會因為被不確定的召喚而產生力量上的分散,這也成了他們唯一打倒他們的機會。


[嶄新時代-新.以諾塔 七輪會總部]
   「果然來了嗎……」司路域望著窗外天地異變的景象,向七輪會的召喚師們發布了最後的命令。
  「除了守在被魔祭干擾到的人一旁的召喚師之外,其餘的召喚師能戰鬥的就出去戰鬥,不能的就帶著平民躲起來!」
  廣播完畢,司路域拿起在一旁的法杖。
  「你要開始發狂了嗎?」刻琿問道,他已經在面前繪製出三重魔導式。
  「還沒……」司路域苦笑,「我只是要做好我最後能做的事。」他把法杖拋給一旁的和謹,周身散發寒氣。
  一朵朵的冰花在他的腳底下盛開,接著沿著他的雙腿往上,最後將他整個人冰封起來。


[以諾時代]
  「可以的話真不想和祂們為敵……」艾格德望著眼前兩個龐然巨物,她感到體內的龍魂也跟著他們的降臨而有些躁動的跡象。
  「我來安撫周遭的龍魂!攻擊就拜託你們兩個了!」芭芭拉手持薩爾馬提亞的權杖,發出了綠色幽光暫時平息了周遭龍魂的躁動。
  「不要給我輸啊!烏蘇拉、諾瓦利斯!」安納召喚出光刃。
  複製、瞄準、發射!


[鏡中世界—森林信者的森林]
  「嗚啊……」諾瓦利斯撐著身體,總算從昏厥中甦醒。
  他連忙張望四周,在看見一旁的烏蘇拉似乎也隱隱約約也要醒來的跡象才鬆了口氣。
  「恩,你們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吧。教主跟其他人都已經先過去了。」
  【怠惰】的聖女與【暴食】的史萊姆王守在兩人的身旁,見兩人甦醒後便打算帶著他們立刻奔赴戰場。
  「那麼【暴食】,這裡就交給你看家了。」聖女對一旁的史萊姆王囑咐道,隨後趕緊出發,讓兩人緊隨她的步伐。
  「沒問題!史萊姆會把所有入侵者都吃掉的!」它露出憨憨的笑容,身形陡然變得巨大。


  「我以為妳會很討厭戰鬥……畢竟妳代表著【怠惰】了……」
  路上,烏蘇拉鼓起勇氣,小心地向對方提問。由於害怕對方看起來不爽的神情,所以也深怕惹得對方更加不耐。
  「沒事,妳不用怕我,我只是懶得笑而已。戰鬥雖然討厭,但我更討厭麻煩的東西。」
  「而且,把那些傢伙解決掉的話就能一勞永逸了不是嗎?為了我的【怠惰】,我現在必須做好該做的事情。」話題結束,三人也差不多到達了戰場。
  雖說法格恩就在眼前,但諾瓦利斯並沒有感受到像過往一樣的失控。
  他的力量依舊有些躁動、體內的龍血好像要沸騰,但現在的他已經能好好壓制住這股衝動。
  同時,他甚至感覺到體內的力量開始回復。法格恩在鏡中世界的降臨回復了他們的連結,使得他可以再度使役異界龍的力量。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你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吧?我去支援教主他們。」聖女向兩人詢問,但話語裡卻滿是對他們滿滿的篤定。
  「[星羅棋布]!」聖女的手上出現一盒棋盤。
  她將棋盤打開,無數的龍牙棋從中竄出,與那些冥教徒的雜兵們混戰在一起。
  「感謝!總算突破他們的人海封鎖了!」雖然四位【森林信者】都是屬於驍勇善戰的存在,但是畢竟不是身為古龍那樣超然的存在,依 舊會因為人數上壓倒性的劣勢而感到疲憊。
  「司路域!!!你這混帳!!!吃我一擊!!!」蜥蜴暴君舉起雙斧,僅憑雙腿肌肉的爆發力就蹦到和半空中的司路域一樣的高度。
  他充滿威力的雙斧砸下,卻被在一旁的彌爾頓給阻擋。
  「笨蜥蜴還是那麼衝動啊?我看你需要冷靜一點了。[灼焰.極冰]」霎時寒氣襲來,寒冰順著蜥蜴暴君的雙斧蔓延。
  就在冰霜要將他完全冰封之際,教主的淨化術及時地解除了他身上的禁錮。
  「你冷靜一點,別忘了我們現在可是少了一個人。」妖精女王趕緊飛起將蜥蜴暴君救下,卻在回程遭到六隻來自異界的綠色觸手追捕。
  「嘖!」即便閃避得在怎麼極限,精靈女王的肩頭還是被觸手擦傷。
  那些綠色觸手是被卡蜜拉召喚而來,是教徒們將體內的冥流能量彼此分享後,交給一人使出的絕技。
  然而依據等價交換的原則。使用冥流的力量時,也會有一名教徒因為「過負荷」而呈現【疲憊】的狀態。
  只是卡蜜拉所召喚的觸手可不只是一般的怪物,那上面附有來自異界的詛咒,一般人碰到不是重病就是死亡。
  幸好教主本身擅長解除咒術,而且來自異界的詛咒對於這些景仰自然、受到世界加護的【森林信者】來說,並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
  「精靈說的對。」司路域睥睨著他們,陰險的笑容無法掩蓋他心中的狠戾。
  「你們以前七個的時候才能跟我們抗衡……現在又該怎麼跟我們比呢?」
  「就讓我來教教你們……什麼是[運籌帷幄的戰鬥]吧!
  「教徒們!擺好陣型!」隨著司路域的一聲令下,他身邊的四位成員都各就戰鬥位置。
  「(身體突然變得遲鈍……如果動太多反而沒辦法使出全力……要不是剛剛彌爾頓即時發現我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