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木妹生病(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14 23:18:31 | 巴幣 4 | 人氣 12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哈~」
在一個清爽的上午,我帶著木組成員從木屬的住處出發,按照既定課表在神木森林裡進行例行操練以及完成一些私人任務,以費蕾雅為首的木屬成員要與地精狼人激烈的戰鬥,讓自己技巧不會荒廢
我靠在一旁樹下觀看他們的成果,神木森林因為樹木高大,綠蔭相當茂密,少了太陽直曬,反倒涼爽許多,讓我不自覺打了一個呵欠。
「私人委託事小錢少鑰匙好....」
看著雜魚怪不斷的被消滅,我倒是抱怨起這次的委託錢少的可憐。
「主人...」薇兒丹蒂無精打采的出現在我面前,說話也是沒什麼精神「任務完成」
「辛苦啦,今天最後一個任務也完成了,準備回去休息吧」
「是...」薇兒丹蒂聽完指示後,一個人默默走進了森林裡。
「好了,集合準備收工」我像木屬成員大喊。
「喀耳刻,對今天木屬操練有什麼大問題嗎?」身為我最信賴的幫手,喀耳刻能幫我處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包括木屬及五屬的總管理。
「除了薇兒丹蒂以外,其餘表現依舊符合水準」
「薇兒丹蒂?她怎麼了?」
「好像她今天吸收對手體力時一直沒有辦法增加吸收威力」
聽完喀耳刻的報告,加上無精打采的一個人進森林,我感覺到有什麼問題。
「我知道了,你們先回去,我找一下她」話一說完,我立刻跑進森林裡。
「了解」
「喂!!薇兒丹蒂,妳在哪?」我不斷的在熟悉的森林小徑喊著,按照她的習慣,都會在森林裡吃蘋果及陪動物玩耍消磨時光,照理來說有她在的地方動物都會很多很熱鬧,不過找到目前為止,都很安靜。
「真是的,每次找她都得找一個小時以上...」
「腐蝕」一個聲音傳到我耳裡,順著聲音來源走過去,只看到薇兒丹蒂身體靠在一旁樹幹上,臉紅紅的對著幾隻史萊姆使出技能,不過史萊姆依舊抖了一下遭受同樣的傷害,但第二次要疊加傷害時,威力並沒有增加。
「沒增加,難道...」
「腐..咳咳咳」薇兒丹蒂話還沒說完,咳嗽就打斷了她的出招,身體一軟,癱軟在樹下。
「薇兒丹蒂!!」我連忙跑過去扶起她,但一碰到她,就隱隱散發著熱氣,為了確認,連忙摸了一下她的額頭。
「好燙!」一感覺到薇兒丹蒂的狀況,我連忙把陷入半昏迷的她背起來,往距離最近的房子---我的房子跑去。
「唔...」薇兒丹蒂似乎感覺到有人背著她, 吃力的張開眼睛「主人...」
「你這傻瓜」因為是病人,我並不忍生氣「安靜靠著我休息」
「...是」
不知何時,我步調慢了下來,讓薇兒丹蒂不會感到不適,默默的背著她到我的房子讓她休息....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