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戰之後(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24 00:12:59 | 巴幣 2 | 人氣 12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轟隆隆~」
天空中烏雲密布,雷聲不斷響著,發出的閃電短暫的照亮了晦暗的天空,就像快下雨的樣子,今天光屬接到了休兵指令,光屬的房子外,伊施妲、普西芬妮與伊登三個女孩子正收著衣服,而露娜看著男生們在房子裡打牌,在家裡享受著不用戰鬥的休閒時光。
「恩....」普西芬妮望著天空,眉頭緊縮著,她並不喜歡這天氣,因為死氣沉沉的,就像會發生不好的事,讓心理特別的煩燥不安。
「召喚師一早就帶著火屬與龍族出發了,都快中午了都沒有消息」伊施妲感覺得到一些不安,身為前後任處女宮,它們能感覺到似乎上面並不平靜。
「伊登」伊施妲喊了伊登,伊登似乎恍神了,導致在喊她的名字時嚇了一跳,讓它把衣服掉落在地上。
「抱....抱歉」伊登連忙撿起衣物拍了拍,想把沾到髒的地方拍掉
「我想問妳現在藥物庫存足夠嗎?」
「夠啊,怎...」
話還沒說完,天空突然「劈哩啪啦」的連續打了好幾發響雷,雷電的聲音與光也讓她們三個女孩子被嚇到叫了出來,房子裡的人似乎聽到三名女孩子的尖叫聲,連忙衝了出來。
「怎麼回事?」它們連忙詢問的時候,雷電再度發出,強烈的聲響讓他們往天空看過去。
隨後,一道道強烈的閃電不斷撕裂天空,打雷的聲音也是猛烈的響著,幾乎沒中斷過。
「雷電居然打得那麼驚人」奈寶尼倒是相當驚訝「有誰的雷電會那麼驚人」
「但是能夠發出那麼強的,也只有索爾了吧」加里昂沒了平常那耍寶的樣子,嚴肅了起來。
「這不是我的雷電」索爾冷靜的判斷情況「我並沒使用」
「但是,能發出那麼強的...」
「雷電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我發出的,另一個...」索爾停頓了一下「則是天界發生了戰鬥」
「...以諾塔!」普西芬妮想了一下,說出了最有可能發生戰鬥的地方「難道召喚師在以諾塔發生什麼事了」
「那麼事不宜遲,為了確認召喚師,你們趕快出動」伊施妲連忙下達指令:索爾、傑克、源義經、露娜、普西芬妮去以諾塔,加里昂、安納、奈寶尼幫阿波羅跟伊登準備醫藥,大聖則跟著索爾他們,確認出事之後,就通知火屬跟龍族的成員準備治療,順便把莉莎召來。
「開始行動!」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