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之塔 x 神劍闖江湖(9)

獄鬼新賀 | 2024-04-12 19:00:09 | 巴幣 0 | 人氣 36


[第九話 夜巷遇險]


  深夜裡,人煙稀少的街道上,一名落魄的女子挨著牆壁緩慢行走,眼神呆滯無物,口中不斷唸唸有詞。

:馬卡斯大人……為何您還不接辛西亞回去呢……

  自從魔族年度例會事件之後,辛西亞得知馬卡斯失蹤的消息,精神大受打擊,無法接受事實而變得瘋癲。

  在拿破崙與七輪會聯手的肅清行動之下,她被迫離開卡恩斯坦家族進行逃亡,最終又回到了在貧民窟那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惡劣環境,只能渾渾噩噩地消極度日。

  走著走著,遠方似乎傳來打鬥的聲音,但她沒有聽進去,繼續向前邁進。

  突然間慘叫四起,接著變成一片鴉雀無聲。恐懼感襲上辛西亞的心頭,求生本能驅使她往反方向離開,這時卻有一道黑影悄聲無息地擋住去路。

:不……別靠近我!

  辛西亞下意識放出元素將路面凍結,黑影靈敏地向後退避,對她的能力起了興趣。

:這是從那裡學來的戲法嗎?看來妳能帶給我一些樂子。

  黑影說完話便伸出手臂,一瞬間辛西亞感到莫名難受的壓力,不僅身體無法活動,呼吸也變得困難。

:(不……不要……我還想活下去!誰……誰快來救救我!馬卡斯大人──)

  黑影悠哉地走來,高舉刀劍瞄準要害。正要揮刀之際,一道身影出現在辛西亞面前,猛力揮舞大劍將黑影擊退——

:老子跟你之間還沒打完呢!

:真有意思,我應該砍斷了你的手腳才是,沒想到你還能站得起來。

:老子可是最強的吸血鬼,要想徹底殺死我,你這廢物還早了一百年!

:吸食血液治療傷勢的妖魔嗎?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驚人了!

:你是……吸血鬼?

:妳還愣在這盯著我幹嘛?沒事就快點滾開,別在這礙著老子!

  德古拉轉頭喝斥女子,未料這一轉頭,女子看見他的樣貌竟湧現力量,突破束縛一口氣抱了上去。

:馬卡斯大人……您真的來救我了!

:什──

:(這女人難道有病不成,怎會把我認成那老畜生?等等,我總覺得這女的有點眼熟……)

  想起女子身分的德古拉不禁吐了一口悶氣,感嘆自己時運不佳;然而大敵在前,德古拉必須降低無謂的傷亡,索性將計就計冒用馬卡斯的身分和她勸說。

:辛西亞妳聽著,現在立刻跑回宅邸,頭也不回地跑,聽懂了嗎?

:不,就算捨棄性命,我要留下來幫助您到最後一刻!

  辛西亞不聽勸告,站到德古拉身旁鼓動僅存力量,兩個掌心浮現的魔法陣透出寒氣與火舌。

:很好,很不錯喔~所謂的戰鬥就是要這樣才讓人著迷!就讓我好好品嘗你們的血吧,嘻嘻嘻……

:嘖!竟敢向老子撂戰帖,八成是活膩了。那就讓你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


》》第十話 待續...《《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