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戰之後(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5-03-25 00:04:02 | 巴幣 2 | 人氣 118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喀拉喀拉...」車輪不斷的壓過石頭,發出聲響,索爾一行人帶著伊登平時用來裝蔬果的馬拉貨車正搭載在船上,現在則架上了敞篷,朝著以諾塔前進,由傑克負責駕著馬車,義經、露娜、索爾替馬車護衛,普西芬妮與大聖飛在最前頭來查看。
「為什麼,這股雷電的震攝力那麼強?」
隊伍朝目的地前進時,雷電不斷響著,雖然沒碰到敵人,但他們心裡也越來越緊張
就在逐漸看到以諾塔的同時....
「轟隆!!」一個巨大聲響響徹天空,但這不是打雷的聲響,而是爆炸的聲音
聲音平息後,一個巨大的紫色身影從雲層墜下。
「法格恩!」普西芬妮很快的判斷出巨大的身影是誰,隨後一隻藍色的身影也隨後落下「達貢!」
大聖往遠方的身影看了過去:達貢手上抓著八角馬,那是奧丁的坐騎,同時它的懷裡有著奧丁、烏蘇拉、阿基里斯與肖恩;而法格恩背上,諾瓦利斯與愛格德正緊抓著它的翅膀,而提爾正抓著法格恩的腳,在一旁因為損壞而墜落的暗巨像手裡....
「召喚師!」就在大聖喊出來的時候,兩條龍與暗巨象墜落到了地面,揚起大量沙塵,足以把整座以諾塔一樓給遮掩住。
「我們快點!!」


「唔...」我靜靜的躺在地板上看著天空,任碎石灑在我身上,明知道這樣很危險,我卻沒做遮掩
因為很簡單,我動彈不了
右手跟大腿好痛,好像斷了一樣,右眼也睜不開,右額頭熱熱的,似乎流血了。
我用左眼環顧了四周,大家散落在四周,卻沒一人站得起來了。
「滴答」
一滴雨水滴在我的臉上、兩滴、三滴....
雨開始嘩啦嘩啦下了下來,雨下的又大又急,不斷打在我身上,雨打得很刺痛,很想躲進塔裡避雨,但是動不了。
濕淋淋的,好冷喔....
「召喚師!!」
我往旁一看,普西芬妮朝我飛了過來,她的後方,光屬成員也敢了過來,他們冒著大雨趕了過來,每人都溼淋淋的。
普西芬妮迅速的檢查了傷勢「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失溫了」
我朝普西芬妮背後看過去,易經與傑克正扛著受傷的奧丁,露娜則正試圖把烏蘇拉從達貢身軀底下救出
「索爾,麻煩你搬一下召喚師」
「我知道了,女孩子交給你跟露娜了」
我用餘下的眼光看著普西芬妮倒法格恩那裡要救出愛格德,大聖似乎不在,應該是被叫去辦事了吧。
搬到馬車上時,隊員的痛苦的聲音讓我難過,我想戰地醫院大概就是這樣吧。
由於異界龍無法上車,大聖連忙請毒龍幫忙把兩隻龍帶回龍族去,即使如此,車內還是滿載了,坐不下任何人,也就代表他們必須淋雨回去,陸地上是下雨而已,但海上會面臨大風浪,讓人超不舒服。
「為了讓召喚師不會痛苦,只能這麼做了」普西芬妮走到我旁邊。
等等...難道說
突然船一個傾斜,普西芬妮頭就朝我過來,我感覺到強烈的暈眩感,眼前一片漆黑,失去了意識.....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