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桃樂絲的溫泉旅行(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7-10-12 23:17:33 | 巴幣 4 | 人氣 27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2)
「我們到了」在經過兩個小時的旅程後,我們繞到神木森林的東南側,神木森林的發展主要是靠近聖光之城那一側的海岸,其他地方發展則相對緩慢,也因此許多以觀光為主的產業就在這裡發展。
「就是這一間了嗎?」在我停下了馬車後,桃樂絲望著旁邊的藍白色日式建築看著,這件在森林裡的旅館散發著濃濃蒸氣,像是被煙霧蓋住了一樣。
「是啊,我已經跟老闆說會在這住個幾天」我把行李卸下後就帶著桃樂絲進去旅館。
「歡迎光臨,寂海先生」老闆出來時跟我們鞠躬,我們也回鞠躬「我們這裡都受到你的不少照顧了」
「照顧?」
「這一帶的食物全都是由光屬那供應的,然後每年我都會獨自來這裡休息幾次」我跟桃樂絲解釋「老闆,一間兩人房」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嗎?」當我們進了房間安頓好行李後,桃樂絲環顧了四周:標準的日式塌塌米以外,室外有一座獨立出來的石造池子,並用竹籬擋住四周不讓人看到裡面
「這間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一座溫泉,可以不用人擠人」我一邊說的同時把我的披風摺好,拿起毛巾往溫泉旁的小浴室進行更衣沖澡。
「這...難道是混浴?」桃樂絲看到溫泉的樣子時,才發現不是男女分離的。
「這裡的溫泉是沒分的」我一邊解釋一邊從浴室出來時,桃樂絲剛好轉過來看我。
我全身上下只有一條遮住重要部位的毛巾綁在腰上,桃樂絲看到我後臉迅速紅了起來。
「不會吧...」
「泡溫泉時只能讓你遮身體不可帶進浴池裡喔,下水前稍微擋一下倒是允許」我一邊說一邊走進浴池,在毛巾還沒沾濕前背對桃樂絲卸下毛巾並讓身體泡進紅色的溫泉水裡,毛巾則稍微沾濕後放在頭上。
「嗯...」桃樂絲默默走進小浴室,不一會兒他就包著毛巾出來了,雖然說桃樂絲包得緊緊,不過從外觀多少感受到前面的尺寸。
「那個...召喚師可以在我下水時...遮住眼睛嗎?」桃樂絲羞澀的跟我說,我倒是很明快地把我頭上的毛巾蓋在我的臉上,在沒叫我之前我都很老實的沒掀開毛巾。
「召喚師可以了」
「噗...桃樂絲你這樣子會泡到暈過去喔,而且你是半蹲在水裡吧」我把毛巾拿開後看到桃樂絲差點笑出來,她現在在溫泉中央只露出一顆頭頂著毛巾,其餘全藏在紅色的池子裡,就我泡過這池子的經驗來說,這池子深度會淹沒坐著的桃樂絲。
「雖然說是混湯,不過你這樣我反而壓力很大呢...坐過來吧,這樣感覺像是我們在吵架一樣」看到桃樂絲一直縮著,我決定主動出擊。
「...嗯」桃樂絲也決定鼓起勇氣游到了我旁邊坐著,鎖骨也從水裡露出來「只是...真的好緊張」
「你可以想成是我們是來治療傷勢的就好了,這溫泉可以治療切傷、燒燙傷跟神經疼痛等」
「那召喚師是要治療什麼傷?」
「可以借你的手嗎?」
桃樂絲伸出了左手,我握住了她的手放在了我心臟位置的疤痕,那是上次被蘆屋操縱的桃樂絲對我近距離的射擊所留下的,雖然已經痊癒,但似乎留下了燒傷痕跡。
「這是蘆屋對我們製造的傷害」我摸著桃樂絲左手上的疤痕,那次衝突中蘆屋把桃樂絲利用完後,將她打成重傷。
「...可以讓我看你的背傷嗎?」
桃樂絲默默地將背轉向我,進入我的視野的,是蘆屋道滿留下的那怵目驚心的抓痕,即便傷口已經癒合,但那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淡去的疤讓我內心揪了一下。
「明明不想被看到這些傷的...召喚師!」
我摸了摸疤痕後,對著這些傷疤輕輕的吻下去,這舉動讓桃樂絲相當意外,在我親著她的疤痕時她靜靜的感受著沒出聲。
「真是對不起,如果我有注意到異常的話,你就不會傷成這樣」一段時間後,我離開桃樂絲的背,一邊說出我對桃樂絲的內疚。
「召喚師,我自己也有錯」桃樂絲比起剛才的緊張感放鬆很多「我不該忽視掉自己的不適,結果延誤向羽音召喚師報告」
「那麼,答應我,要是以後身體有什麼不適就不要勉強
「那召喚師也一樣不要再衝到第一線親自打架了
我們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聊開了,接下來泡的時候桃樂絲就不再扭扭捏捏了。
===待續===

創作回應

K.T翼
白的~~~~~都白的~~~~~
總感覺你這召喚師的個性,跟她很配
我覺得可以[e34]
2018-01-08 11:34:42

更多創作